射手女分手後找了男朋友為什麼還要聯絡前任

時間 2021-08-30 10:41:1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以前的男朋友對他相當好,在她的腦海裡已經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雖然已經分開了,但她還會忘不了的忘不掉過去的,如果他沒有做什麼過分的事情,你可以原諒他,對她好一些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慢慢忘掉錢,然後就會一心一意的跟你在一起,人都是有感情的。你應該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做過了就不容易找回來!!!

2樓:

不是射手座,分手後還會找前任,而是有的人可能分手後還要忘不了前任,就會去找前任聯絡

如果他沒有做什麼過分的事情,你可以原諒他,對她好一些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慢慢忘掉錢,然後就會一心一意的跟你在一起,人都是有感情的。

3樓:

唉,這個問題啊,那就不知道了,個人的觀點是,還是不要聯絡了吧,反正感覺這樣做好像有點不太好啊!人品問題吧!

4樓:貓明明

射手座女生面對愛情的時候是乙個不夠專一的人,在愛情中經常會自欺欺人,就算愛乙個人也會為了自己的自由而選擇去追尋自我感受。

5樓:市思佳

射手座的性格會比較堅定自己的立場。如果分了手他就不會再找你了。想複啊d就去找他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前任再找男友就有了可比性。你稍不注意她就會拿你和前任比,這也說明她還忘不了她的前任,這是不分星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做過了……捨不得唄!

話糙理端吧……你自己想想吧。

射手座的女生跟男朋友分手後是不是很快就會忘了前任?很快就可以投入到新的戀情裡?

8樓:匿名使用者

照星座來說確實是的,但是,誰能控制自己的感情,怎麼乙個個提感情問題都喜歡拿星座說事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與星座沒關係的,你能很快忘掉只是因為你沒深愛過,你若深愛就是不會忘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是會了,傷我心的人,忘記便忘記叭。好叭,我承認,還有點捨不得

11樓:你你你

這跟星座沒關係吧?!

射手座男生有女朋友了為什麼還和前任聯絡。

12樓:沙的枝椏

1個是習慣 1個是興趣。 你是習慣 而那個女生是興趣 並且射手座討厭麻煩。

其實都看你的選擇了 你要是不在喜歡他 就別聯絡他了 久而久之習慣就改了。

你要是還喜歡他 其實也追的回來的 不過要看他什麼時候定性了。 不然還是得分。

13樓:柯林斯水瓶

和什麼星座有練習嘛?有了女朋友還和上乙個練習。這個男的不靠譜。將來還會發生

前女友分手找了男朋友,但是又來問我為什麼還不找物件

無論她問你什麼,你最好都不要搭理他,因為你們兩個已經分手是屬於前女友和前男友的關係。你找不找女朋友?跟他也沒有關係,他現在這樣問你,我覺得是有點兒。自戀吧,應該說是覺得你還喜歡他,你找不找女朋友跟他其實都沒有關係,他只是想在你面前表現。 勾清芬 前女友分手了,找了男朋友,但是又來問我為什麼還不找物件...

我們分手後我有找了男朋友,這算不算對他的背叛

和好前的那一段與第三人交往,你跟他當然談不上什麼背叛了誰。只是。哎,你跟我求助,也看到我受過傷,很多事情看得很通透了,女人確實是感情動物,但是樓上有一位,說得好啊,你選擇的愛情是要你自己買單的,前男友,其實或許真的不值得你那麼去為他付出的。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女人還是要選擇乙個更愛你的人,活得才會輕...

分手後男朋友不願意跟我做朋友,為什麼

諾興有堅申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