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分手是因為他父母的反對分手後還可以給他父母送禮物嗎

時間 2021-09-18 11:02:31

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啊,反正做不了戀人可以做朋友啊,為什麼不能送他父母禮物

2樓:沒有星辰的夏

我覺得沒有必要了,畢竟他父母可能不喜歡你才會讓你們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於: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

如果你想就送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還想挽回是嗎,是的話就去試試看吧,否則就沒必要了

5樓:一襲青衣

不要,女人要活得驕傲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禮物啊 直接拉黑

7樓:鬥還差不

有用嗎?想知道你這麼做的後果

跟男朋友分手後,又和好了,但是不告訴父母我們和好的事。我給他施壓,他說先分手,等他解決好了再說。是

8樓:呵呵呵

不一定。說不定是因為你給他施壓太重了呢?在這種情況下,而且是剛和好,建議你不要再施壓,畢竟他是男人,瞞著父母本來壓力就大,你再施壓,他受得了嗎?

9樓:秋天落葉雪花飄

說句不好聽的 不被父母祝福的感情很難有結果 我和我前男友七年 從小時候開始 感情一點沒問題 但他聽爸媽的話 最後還是放棄我了 父母是個大問題

10樓:美妙**

肯定是啊 之前分手也是因為他父母嗎

11樓:未來是我的

那肯定是他父母還不同意,否則他不會不告訴他父母的。你還是給你男朋友時間,讓他去把事情解決為好。

12樓:夢中等候

分手就分手唄,堅持下去自己會吃虧

現在已經和男朋友分手了,以前他到我家給我父母買的好酒,給我買的包包,我是給他郵寄過去,還是?

13樓:體娛荒原

以前他給你父母買的好酒給你買的包包,你最好是跟他協商一下,看他怎麼處理,最好是將一些他的東西還是還給他比較好

14樓:四爺在等待

這個問題的話,你還是應該諮詢一下你的男朋友,如果你男朋友做這些東西的話,你還是直接給他郵寄過去吧,如果你男朋友不要的話,你就不用給他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退的話就折價還錢

實際上可以不退的,如果對方計較了你再退吧。

16樓:羅家房鎮房申村

這個就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如果對方沒有要的話,你是可以留下的,如果你覺得留下沒有什麼意義,也可以給對方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太“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是打引號的。就是別人多數壓根就沒想過送的東西還要找你要回來。你非得寄給他反而讓他心裡不舒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分手了,東西不用寄回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把它打包郵寄給他比較好,畢竟已經分手了,也不欠他的了。

20樓:找尋夢的點滴

分手了不要糾結,以前為你買的禮物可以當做紀念,給你父母送的禮物可以消費了,放鬆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男朋友的情況了,一般不會這樣計較這些東西的,也不需要歸還的,如果這個人真的很小氣,很計較,那沒辦法,就是直接送到他跟前也無所謂

2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那要看對方什麼態度,如果他要你可以給他,也可以不給。那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如果你想留作紀念,可以留下,如果你不想留做紀念,就還給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他給買的東西就不用給他寄回去了,也不是什麼太值錢的東西?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既然你跟男朋友分手了,也沒有必要把他到你你家給你父母買的東西給回他,既然你們已經好過了一場那麼分手,也就是好合好散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既然已經分手了,如果他沒創要,你送的東西,那你就不要給他寄回去,可以留一個。紀念。

和男朋友原本很相愛,但是他父母反對,我們不得已分手了,他也堅持過,可是他過不了父母那關,現在分手半

26樓:寧靜致遠

你好:要知道,他已經放手了,你聯絡對他而言是種壓力,再聯絡就是糾纏了。

這件事要清楚一點,不可能在一起了

不要想過去,往前看

學會放手

人總要有經歷才會成長,而他不是你的良人

27樓:校夜春

是 失誤者為尊傑!

這樣的男人 不值得你愛!你想想看!都是你一廂情願!他沒有把你放在心上!如果是愛你,她的父母是阻止不了你們兩個的愛情!他分明是拿她的父母做擋箭牌來欺騙你!

旁觀者清!姑娘 不得一棵樹 吊死人!就憑你的好心情 會有好男人等著你!

祝你好運!!!

28樓:好子

你們的戀情是因為男友家人反對,而中斷。所以,你們倆人仍然相愛,他還愛著你,現在你和他聯絡,他只有高興,決不會心煩。你感覺他確實是你最喜歡的人,就應該堅持和他聯絡,並繼續大膽地去愛他。

只要你們感情好,家人反對是沒用的,你們堅持下去,總會能結成夫妻。幸福是屬於有情有意,堅持到底的戀人的。

29樓:宅到深自然萌噠

既然他都那樣說了 你堅持也沒什麼意義 男的說著這份上 堅持真的沒什麼意義

30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輕鬆的過自己的生活。

強扭在一起,後面生活的負擔會很重,

精神上的

31樓:抽根菸i歇會

那個男的和家人串通好的

32樓:瀟瀾

他不珍惜你是他的損失,咱比他過的好讓他難過就行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你堅持,或許會成的,隨時再變化

34樓:多彩水瓶

很明顯,那個男人不夠愛你!可能你只是他的備胎,現在他有了比你更適合的人出現了,那麼你也就出局了!離開一個不愛你的人吧!

因為不值得!只要你夠愛自己,尊重自己,一個人也要充滿正能量的生活。那麼愛神會回來找你的

35樓:

如果真的相爰去找他吧!因為世間上我想只有生死!能讓相愛中的人分開!你說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需要兩個人堅持,一個人堅持有意義嗎?為什麼不去找屬於自己的真愛呢?祝福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父母和你之間作出了選擇,一個放棄你的男人,說明你不是他心裡最重要的,你又何苦執著啊

38樓:你是美女我是狼

放手吧,他家那關都過不去,你們結婚了,以後你也是麻煩的,

39樓:ily40月租包50g牛卡

愛你的人說出這句話,說明他已經想清楚了一個父母只是個藉口

40樓:悉純

不管怎麼樣都

過好自己的生活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相親找著相好的了^(oo)^,揍他揍他

42樓:無奈雲遊天涯

你男友跟家裡串通好的,他早就想分了。另找個吧!

43樓:

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

我和男朋友是因為他父母不同意分手的。分手後我們吵得好厲害。他說他很感謝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分手後

44樓:個性餐飲

或許在他心裡有你,但是就是在一起了,得不到家人的支援,也會非常痛苦的,自己考慮考慮吧

45樓:研

怎麼說都要是你想要和他在一起嗎?想的話就試著去原諒,不願意的話也很好說,,,,,,,,,,,,,,,,,,,,,,

46樓:嚴念華

不要,那種男人不能給女孩子安全感,就算在一起了,也會矛盾不斷,最後還是要分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在一起 以後吵架了 他會說他是看你懷孕了 可憐你

48樓:ujjihg吳

你可以到愛情保衛戰去問一下塗磊老師

我和男朋友是因為他父母堅決不同意分手的。開始他也捨不得。經常哭。後來我想不開我自殘以後。他就再也不

宋麗欣 你白痴啊 世界上 誰都可以不對自己好 但是自己一定要對自己好 你這樣自殘 連自己都不愛惜自己 別人又怎麼會對你好 麻煩怕什麼 要知道這世上 辦法總比問題多 請叫我子坤 身為男生來講多數都會覺得自殘的女生都很可怕 但是你倆分開不是自願的 我想 他的不聯絡可能是不想你在繼續受傷 去找個更好的吧 ...

朋友因為父母反對他跟男朋友分手了,她恨了父母一輩子,這麼做對嗎

艾倫 讓我說,父母干涉孩子太過了,不要什麼事都聽父母的,參考一下 主意還是自己拿,畢竟你是主角,父母安排的不是你想要的,以後的生活是你自己過,我覺得父母不對。 我覺得不對,父母難道還比不上乙個外人,養她這麼大,做父母的肯定希望她找到更好的男友,過來人看人是不一樣的,恨一輩子?為了外人不值當的。 不對...

我跟男朋友說分手。男朋友不挽留。因為他覺得他對不起我。不配被原諒。只希望我以後都好,他就好

既然愛過你,那麼你要離開,他覺得也是理所應當,畢竟自己傷害了你,覺得自己沒有資格挽留你,所以心裡肯定還是挺難過的,真愛這個東西,是說不清楚的,但是肯定是希望自己愛的那個人幸福 菲比王 不是,真愛是不論他做了什麼,做錯什麼,都希望得到你的原諒,繼續跟你在一起,他應該挽留你。 逍遙天下客 這得看人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