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跟我男朋友提出分手了,由於他父母反對的原因,我很後悔,但是他不能跟我和好了

時間 2021-09-19 23:25:46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肯做出承諾,說明你在她心裡佔有著不少份量,如果你覺得他值得相信,值得你愛,那麼你就選擇等下去吧!祝你們能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嫁的不是他一個人,而是他的家庭,不要天真的以為你們兩個情投意合就萬事大吉了,那太幼稚

3樓:2007的10月

你這個問題,怎麼說呢。我感覺那男人在乎你的也有但是他不能說服家人接受你

這是他無能的地方

我只問你,跟著這樣的男人,不說其他的,你們既然都還愛,就說一次迫不得已的分手他就不敢再跟你和好了,就單單是說服家人都做不到。又沒膽子跟你在一起,他連最基本的安全感都給不了你,你感覺這樣的男人能靠的住嗎?

見他鬼的3年,你拿你3年的青春跟他賭嗎?

現在什麼社會,又不是他去當兵讓你等

別傻了,這種男人,沒能力把事情解決就給你拖拖拖你耗得起嗎

好了,不說了 越說越氣

你自己想清楚吧

4樓:菁菁愛我嗎

什麼所謂的3年約定,那都是不現實的。應該說非常幼稚。既然決定和你分手了,就代表結束了。

那些約定只是安慰你和安慰他自己的。一旦家人施加壓力。那份感情就會很累。

當然如果你們完全成年了,完全可以自己做主,不用理會家人。如果還小,那麼就算有那份心,也沒那個能力。

5樓:

很明顯那個男人太懦弱,沒有能力保護你給你幸福。當斷則斷,你也要給他施加壓力,這麼大個人了,還不能選擇自己的愛情。見鬼的什麼家長不同意,不過看得出來,你們倆性格都有些老實了。

你把家長不同意你倆的原因詳細說下吧,大夥幫著幫你想想辦法,既然你倆彼此愛著對方,要不先同居懷孕看看他父母反映如何,說不定看在孫子的份上,他父母就同意了。再不行先斬後奏,偷偷把戶口本拿去民政局登記結婚再說。去外地工作,冷他父母一段時間,讓他們清醒下。

反正一條,如果愛請深愛,如不愛請離開。

6樓:飛天凌霜

我覺得婚姻並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家人的事情,每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所以旁人只能給你一個意見,真正想怎樣做還是要看你自己。我的意見是:還是就這樣散了吧。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不可靠。為什麼要和你約定三年呢?他有三年的青春可以揮霍,你覺得你可以嗎?

對你忽冷忽熱的態度,感覺就好像家裡小狗狗一樣,開心的時候就過來拍拍你的頭,逗你玩玩,不開心的時候可以一腳把你踢開。女人要懂的愛護自己。另外,我覺得如果兩個人的結合得不到家人的祝福是一件終身遺憾的事情,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不知道你是怎樣想的?生活中沒有過不去的坎,手握的越緊沙子就會流的越多,有時候放手對你對他也許是一種幸福。

7樓:美暴西瓜

直接說啊

都這麼久的感情了

還有什麼不好說的

有時候一次錯過了,

以後都沒有機會了

跟前男朋友分手了,因為他父母的反對,但是我們還有可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聽他父母的話,那你們就沒可能了,畢竟結婚他還得靠他父母支援,沒他父母在經濟上幫助他,光憑他想結也結不起這個婚。所以關鍵還在你前男友的態度上。

9樓:巴子賓羅

你還是刪了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惦記。

10樓:號稱

分了可能是有的,看你想法也看他的想法

:我跟男朋友分手1個月了,當時是我提出的,我們因為他父母不同意,異地!最主要的是我當時誤解了他跟他

11樓:遊走的網魚

雙方都需要冷靜下,先不聯絡吧,給彼此點時間和空間,因為你們的感情是不被他的父母所接受的。所以他這邊也有很大的壓力,你讓他想想,我想如果你們有緣的話,這點小事是拆不散你們的

一個月前我跟男朋友分手了,我們感情一直都很好,但是我父母不同意我談戀愛,分手之後我們兩個都很後悔,

12樓:美麗心情

如果沒有說服他父母的決心和能力,不如就算了吧,糾纏下去彼此都累,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你男朋友想和你在一起,他自然會想辦法去做他父母工作的。順其自然吧。

感情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不被認可是不會幸福的。

13樓:145白話

現在找個彼此真心相愛 適合自己的 不容易

有時候一念之差愛的人就要放到天邊去惦記 問你自己的心 離開他你會找到你更喜歡的人嗎? 真愛沒用那麼容易就分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和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不管什麼原因,分手了就分手了別糾結,在找回來還是免不了要分的,我身邊有好多這種例子。人很容易活在以前,就是失去的都是好的。

就當是青春期的一段美好回憶吧。在大一點你就明白了。

15樓:

父母不同意還是算了吧,記住沒有永遠的愛情只有永遠的親情,對父母孝順點聽父母的總沒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父母不同意,這是原因

17樓:雙子為題問題

不要**,多和他聊些有趣的話,使他認識到你還是你。這樣你也會開心。

18樓:符合真情實力

現在好男多的很,我也是個好男人,重新找個。

19樓:手機使用者

愛一個就要勇敢的去愛

20樓:_啦咯啦咯啦咯

你怎麼知道他也很後悔呢

男朋友和我談了一個月戀愛就說父母反對還有種種原因和我分手了,他是不珍惜我嗎? 5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真為你惋惜,1他有可能是花心大蘿蔔2他有可能是不喜歡你了,既然他要提分手我們女生也別挽留,還怕找不到男朋友嗎,加油吧

22樓:祝藝珍

或許男朋友遇到了,比你更好的女孩!

23樓:竹石茶人

家庭的壓力吧,也不能說不愛你,只是他更愛他的家人吧》

24樓:愛你心會痛

他壓根就沒有在乎過你

我跟男朋友分手1個月了,當時是我提出的,我們因為他父母不同意,異地而分開了,現在還有可能嗎?

25樓:手機使用者

感情的事說不好,一切都有可能,有的時候你捨棄一些東西反而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他要是真的愛你就有希望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的前bai提是因為父母不同意異地du戀而分開的zhi,那麼我想dao你現在在如果是有內

想要複合或者去他那邊的城市容,可以先試著瞭解一下他的近況,沒女朋友的話可以試著看看能不能複合,如果有女朋友的話你也不必太過於執著啦~

27樓:哥哥嚒嚒噠

在你問答時心裡已有答案已有問號!一段連自己都迷惘的感情看來在你心中也是可有可無的!

28樓:小村姑的小丸子

如果彼此還相愛,沒什麼不可能的

29樓:純純文章

試試吧,沒有絕對的,別讓自己後悔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成功了,意義大嗎?這次他父母就同意了嗎?

31樓:汪軍周

有可能、時間短、情未斷

32樓:迎鋒槍

沒意思了!還有什麼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如果你們彼此相愛就有可能

我和我男友分開一個多月了,本來都快要結婚的,由於我父母的反對他提出來分手。他總對我說:你在好好找個

34樓:mr智慧先生

應該不會回來找你的,不然他也不會這麼快就有新歡,還有他說他不喜歡你的家人,,

內我想說父母把你養大容

不是為了討好他的,所以他喜不喜歡你的父母這個不重要,既然家裡反對他也有新歡了何不和自己過不去呢?好的男人多的是,,,,,

35樓:水流則至清

這個很大程度上應該是不可能了

看你說的,其實你男朋友還是喜歡你的

但是因為你的家庭變成了最大的阻礙

所以說你要跟他在一起

首先要過的就是你爸媽這一關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首先抄他也不是襲個負責人的男的,就因為bai你父母反du對就不喜歡你家人嗎,要娶

zhi你的人是他,你

dao父母反對是因為他做得還不夠好,不能給你幸福。他就應該去改變這個狀況,做到讓你父母滿意為止,現在就因為反對就放棄你了,你認為他還是真的愛你嗎。你還是放下他找個更好的吧

37樓:良哥

長痛不如短痛,當斷就斷吧,時間會沖淡一切的,重新找個更好的

我跟我男朋友上個月認識的,這個月7號在一起的。他對我挺好的,我在賓館住,他在家裡住,他每天都會把熱

玩膩了唄,我說話很現實,他又不好意思直接和你分手,就這樣來冷淡你,目的是讓你覺得難受,主動提出分手,正中他下懷 南清明月 你有點幼稚了妹妹 需要多經歷幾次啊 認識不久,不要太相信一個人!瞭解清楚,免得以後受傷害 我和我男朋友是在2014年1月7號認識的,在1月13號開始談的,他對我特別好,叫我起床,...

我女朋友上個月15號來的月經,上個月20日同過房,有做安全措

不在排卵期,不可能會懷孕 按理說做的事後應該是在安全期,不太容易懷孕。如果以前月經穩定的話,用試紙測試下吧 我女朋友是20號來月經,上個月13號我們 了,沒有安全措施,同月19號早上也沒有安全措施,當晚她來月.20 灰太狼 你可以買驗孕試紙 按步驟驗孕的 建議你多買幾張多試幾次 有時候會不準的 月經...

男朋友跟我分手了,男朋友跟我分手了

分手就分手,吵架的愛情何必下去,開開心心的過吧,痛過了就好了,何必讓自己活的這麼累,是時候休息了 首先,任何乙個男人多多少少都會有大男人主義的,只是看他表現的明不明顯然 其次,乙個女孩子如果不懂得適當給乙個男人面子和所謂的自尊,這段感情肯定不會長久遠 最後,哪怕你們分手了,你性格還是如此,將來吃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