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歡喜》中宋倩和喬衛東明明很相愛,為什麼卻離婚了

時間 2021-09-19 23:24:46

1樓:昏昏線

都說婚姻就是買鞋,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離婚的理由也是五花八門的,不合適可以離婚,合適但沒感情了也要離婚。比如楊冪和劉愷威,結婚時甜蜜齁人,後來也是說離就離,沒辦法,感情這種東西最不看緣分,沒有感情了,該離還是得離。像某某明星承認出軌導致雙方不得不離婚的,這就是一方犯了不可饒恕的錯誤。

那《小歡喜》裡面,宋倩和喬衛東為什麼要離婚呢?從劇情來看,兩人感情基礎是好的,也很相愛,而且雙方也沒犯什麼不可饒恕的錯誤,而喬衛東這個丈夫雖然不是那麼的好,但他卻是一個好爸爸,對英子十分好。也可能是因為二人性格的原因。

宋倩要強,不僅僅是孩子的學習,還是家裡的大大小小,她都管的很嚴。

最主要的是,她對喬衛東還有成見,也不願意孩子和他待在一起。而喬衛東卻很不願意宋倩這樣,認為自己一點隱私也沒有,鬧得很不愉快,久積成疾,雙方又不溝通,於是誤會便產生,傷害了感情。

喬衛東被懷疑出軌,他被這樣懷疑也是有理由的,畢竟在家裡被壓抑的久了,難免不叫人猜想是否會到外面偷腥。不過,我還是認為,只是二人之間的誤會矛盾太深,又不願及時溝通,不願對對方開啟心靈,才導致離婚的地步。

2樓:jue兒

還是誤會比較深了。當初喬衛東被別人誣陷,讓宋倩以為他出軌了。雖然喬衛東當時覺得宋倩也是管他管的很嚴。所以才會離婚的。

3樓:魚麗麗魚魚魚

他們雖然很想愛,但是愛情是愛情,現實是現實,但現實生活中不能在一起了,所以就離婚了。

4樓:喜歡毛絨絨的

愛情都是會變質的,儘管當初很相愛可是生活中的瑣事太多了,愛情總是會消失的。

5樓:荔枝追星

好像是因為喬衛東被人設計出軌了,然後也解釋不清楚,所以才離婚的吧。

6樓:可愛茶小妞

相愛不代表能夠生活在一起,生活上的許多小事可以讓兩個相愛的人分開,不如離開。

7樓:

因為誤會,還因為當時年少輕狂,過後喬衛東很後悔離婚,三番五次找機會想複合,宋倩也沒放下喬衛東,最後結局挺圓滿,兩個人複合了。

8樓:

這是現在婚姻當中的常態男人做生意不顧家女人起疑心懷疑出軌缺乏溝通在婚姻中丟失了自我

9樓:或者

因為當時喬衛東被設計出軌了,因為是大老闆的原因吧

10樓:

喬衛東因為做生意,宋倩懷疑喬衛東在外有女人,就離婚了。

11樓:i念念

因為宋倩不信任喬衛東,所以他們才離婚的,後來也就無法挽回了,就是這樣。

12樓:1998和1997的故事

還能有什麼原因,有人見不得人家好就使壞,喬衛東被人設計出軌了。

《小歡喜》裡的喬衛東宋倩夫妻:離婚後,男人一般都忘不掉前妻嗎?

13樓:殘忍的肉球

離婚之後忘不掉前妻,多半是因為發現前妻,是真正真心實意想和你過一輩子的人,許多男人離婚之後,不管是獨自生活,還是和別的人一起開始新生活,都會在心裡保留一個位置給前妻,前妻在他的心目中已經像一個家人一樣了。

不是每一段婚姻都能夠天長地久,有不少男人雖然離婚了,可是在心裡還是無法完全忘記前妻,畢竟一起生活了那麼久,兩個人從戀愛到結婚,一起經歷了那麼多,老話說一日夫妻百日恩,

不管當初為了什麼原因離婚,真的徹底分手了,反倒會經常想起對方的種種好處來,很少有人會徹徹底底的忘記前妻。

對前期念念不忘的男人也有很多是因為習慣,沒離婚的時候,每天下班回家,都是妻子把做好飯放在桌上等著男人回來,可惜那時男人從來沒有說過感謝的話,還經常就吵架。現在沒有人等自己回家了,家裡都是冷鍋冷灶,飯沒人做,衣服沒人洗,房間沒人打掃,雖然再也沒人和自己吵架了,但是也沒人在關心自己了。這種時候男人往往回想起前妻也不是一無是處。

雖然也有的男人,離婚之後又再婚,但是也不會把前妻完全忘記,如果前妻有困難還是會去幫助她,有些是因為還有孩子,和前妻之間還有聯絡,而且兩個人離婚的原因可能也沒什麼關乎原則性的矛盾,這種男人對前妻一直念念不忘就是,還想找機會和前妻複合,這個時候,前妻那些本身就無關緊要的毛病和錯誤也變得無所謂了,而有的男人忘不了前妻是因為,現任妻子並沒有想象的那麼好,生活也沒那麼舒適滿意,這時他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前妻的好來。

14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不一定啊,不過一般是忘不掉的,畢竟一起生活過。

15樓:賜我暴富

不一定。這個是要看這個男人的想法的。有的男人是忘不掉。

16樓:一個小淑女啊

離婚後,男人可能會忘不了前妻,因為畢竟曾經在一起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畢竟是一起生活了那麼多年的女人不是說忘就能忘的。

《小歡喜》裡陶虹飾演宋倩,她高壓式的教育方式,你認同嗎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雖然桃紅的魅力在裡面演技很好,但是他飾演的角色高牙齒的教育方式,我並不認同。這樣的話,只會讓孩子感到壓抑,不能追求自己的理想,而為父母活著。這樣對愛孩子的心理健康事故好的我並不認同他的教育方式。心裡也難受,更不想在英子身上上演她之前的一出,但是父母離婚,受傷最大的心裡也難受,更不...

看完《小歡喜》後,宋老師家有哪些裝修小技巧值得我們學習

宋老師家的裝修小技巧還是比較多的,從中我學到了三個,分別是開放式廚房 臥室設計成暖色調以及窗簾選擇要協調整體風格!看完 小歡喜 這部電視劇之後,除了其中的人物和劇情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外,關於宋老師家中的裝修我也是記憶猶新,宋老師家中的裝修有三個小技巧值得我們學習!宋老師的家中裝修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小歡喜》中哪鏡頭最讓人感動,《小歡喜》中哪乙個鏡頭最讓人感動?

小歡喜 終於播出了,當時看 小別離 的時候就很好看,果然 小歡喜 也沒讓人失望。因為這部劇中中講述的三個家庭裡都有孩子即將要高考的故事,裡面的很多故事讓人看了都能夠想到自己的過去。可以說是感同身受了。這其中,有家長的無奈,有孩子的壓力,有感動,也有淚水,可以說是在生活中,家長與孩子共同成長。在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