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小歡喜》中哪個家庭?為什麼

時間 2021-10-19 19:43:43

1樓:青藍滄海

方一凡家很幸福,父母跟孩子成為朋友適當地分享壓力和喜悅。家庭氣氛活躍,熱情。最重要的高三那次心理活動月做活動,心理導師都認為方一凡可以大聲的喊出自己父母的名字,因此他的家庭最幸福。

還有他的父母身體都很健康,性格上懂得知足,父母做事情非常顧大局且有自己的底線。老人在出事的時候,童文潔先想到賣房子,兒媳婦這關就做得不錯。方一凡雖然性格上不著調但是在面臨大事的時候絕對不掉鏈子。

喜歡他們一家。

2樓:

喜歡方圓家庭,方一凡從小在父母的愛的澆灌中長大,他陽光、活潑、偶爾調皮,會惹的董文潔發脾氣,但是方圓會從中調劑。夫妻和睦,這樣家庭長大的孩子,身心健康、積極陽光。

其他的兩個家庭,雖然存在一些問題,但是父母也都在成長、彌補自己的不足。最後結局也很圓滿。

3樓:吉他冷小白

我最喜歡«小歡喜»中方圓家,夫妻感情和睦,生活情趣濃郁,最接地氣的一個家庭了。

4樓:那些年那些事

現實中像方圓這樣的爸爸很少,什麼都聽老婆的,老婆孩子永遠第一。我更喜歡宋茜一家,更接近現實,像喬衛東這樣的渣男現實中也比比皆是,每次宋茜哭我就跟著哭,觸動我的內心,感覺給我一樣,把所有希望都寄託在孩子身上,對喬衛東的愛恨情仇,以及喬衛東對小夢的感情,捨不得前妻孩子,更接近現實。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方圓的家庭,夫妻倆的教育觀很正。

6樓:

我個人比較喜歡方一凡一家,雖然童文潔脾氣火爆,喜歡打罵孩子,但感覺是反映出大多數母親對於兒子的態度與行為,發火中透漏著對孩子的關愛與不捨。方圓的形象特別服合一家之長,在母親與孩子之間的調節中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每個家庭裡需要一個這麼樣子的人。他還很積極,豁達,樂觀,明事理。

而且還能融下方一凡的表弟。

在對於方一凡考試學習生活方面,童文潔扮演白臉,方圓扮演紅臉,有來自母親的壓力,也有來著父親的理解。在表情包**一事中,童文潔扮演紅臉,方圓扮演白臉,總之感覺這是個很暖心的父母,愛與教育並存。透露出家庭的幸福融洽。

7樓:曦夏箖觴

我最喜歡方圓家,他們夫妻和睦,對待孩子教育的好。

8樓:女大王淑娟

這個應該沒有疑問,就是黃磊的家,主要就是爸爸在裡面起到的作用非常巨大,左面能勸,右面又能哄,起到了潤滑劑的作用,三觀也正,很喜歡,祝你好運( ^_^)/

9樓:匿名使用者

黃磊家庭,這是最符合現實的情況了。每個父母都不容易!

10樓:

方圓家唄 比較真實接地氣吧

11樓: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

我最喜歡喬英子家,因為真香夫婦接地氣不油膩 ,小歡喜吸粉千千萬真香夫婦佔一大半,下部電視劇我可能不看了因為沒有他們兩個了

12樓:朕龍

應該問你屬於小歡喜劇情裡的哪種家庭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圓家 夫妻和睦 喜歡啊

14樓:

方圓家的,家庭合睦,孩子才會更幸福

15樓:樹二驢說事兒

當然是方一凡家,生活氣氛更融洽一些。

《小歡喜》中,你比較喜歡哪個家庭的教育方式?

16樓:哈哈呀而

個人覺得喜歡哪家到沒有,因為其實每個家庭的教育方式都是可圈可點,但是最後每一個家庭的教育的方式其實都是有改進,如果非要選擇一個,我更喜歡季楊楊家,當家長對孩子有虧欠是,家長會選擇去了解他喜歡的東西,讓彼此都有所改變

希望得到你的採納

17樓:

個人覺得喜歡哪家都沒有,因為其實每個家庭的教育方式都是不同的。但最後每個家庭的教育方式其實都是有很好的改進。如果非要選擇一個我更喜歡季楊楊家,以前孩子小的時候沒有好好照顧孩子。

當家長對孩子有所虧欠。家長會選擇去了解他喜歡的東西,彼此都有所改變。尤其是他母親生病的時候。

他也懂得了不少的事,知道心疼自己的父母。長大了願這一家三口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倖幸福福。

18樓:汙主天下

感覺這幾家都一樣,非要選一個就是方一凡家。

方圓一家,是常見的“虎媽貓爸+無憂孩子”的模式。媽媽童文潔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小領導,性格火爆,脾氣急,常常逮著孩子一罵就是老半天;爸爸方圓性格佛系,在一家公司做了20多年法務,有點“不求上進”,對待孩子比較寬容。

孩子跟人打架,第一反應不是“孩子怎麼又闖禍了”而是“打架打傷了沒有”;中國式家長特別喜歡對孩子進行“隱瞞教育”,有些家長經常喜歡和孩子哭窮,其實家裡並沒有自己說得那麼窮;有些家長則喜歡啥事情都不讓孩子操心。

季楊楊的母親劉靜,這些年也一直跟著丈夫四處調動,唯一的兒子季楊楊也只能養在弟弟家裡。一家人聚少離多,關係生疏。季勝利這樣的家長,是典型的事業型家長。

事業型家長通常有教育好孩子的能力,但是沒有太多的時間照顧孩子的學習。他們與孩子在一起的時間較少,非常缺乏與孩子的溝通。

季楊楊從小雖衣食無憂,甚至物質生活高於一般人,但因為父母長期的缺席,導致他內心特別缺乏安全感。從小在外公外婆舅舅身邊長大的他,特別渴望能和父母一塊生活。但當自己高考在即,父母決定要陪考的時候,一家人突然聚在一起,反而讓季楊楊無所適從。

《小歡喜》裡最容易引起網友共鳴的,是小陶虹飾演的離異媽媽宋倩。跟丈夫離異後,宋倩一門心思撲在女兒喬英子身上。女兒高三了,更是絲毫不敢懈怠,整天都圍著女兒一個人轉 一日三餐換著花樣做、天天給女兒熬藥湯、每天天不亮就起床蒸燕窩、女兒想要的都儘量滿足。

《小歡喜》刻畫的三個家庭,給人一種撲面而來的真實感。大家喜歡哪一個呢?

19樓:擾龍清珈藍

最喜歡方圓一家,爸爸嘴皮子利索,做事圓滑,但為人處事真誠,媽媽要求嚴格,孩子活潑,很像現實版的家庭。

20樓:墓中無人

當然是放一放價啦,方一凡的母親雖然有些性格暴躁,但是他的父親確實很開明,這兩個人這樣互補,在家庭中肯定能教育出好的孩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方一凡,比較活躍,無壓力,身心健康,大家都活的很開心,不累

22樓:

當然是方圓和董文潔的家庭教育,他們肯定不能把孩子培養上北大,清華,但是他們能夠把孩子培養的陽光,自信,按照孩子的愛好發展。

23樓:

我喜歡童文潔和方圓的教育方法,

24樓:lt憶涼

認識,即便表白了又有什麼意思的,何不現實認識靠譜的人呢。

你最喜歡的漫威英雄是哪個?為什麼?

25樓:何處惹丨塵埃

我最喜歡的漫威英雄是鋼鐵俠,因為鋼鐵俠犧牲了自己去拯救世界。

鋼鐵俠最初被塑造成一個對抗共產主義的英雄。在隨後的鋼鐵俠漫畫中,科技演進與國家防衛則是常見的題材;不過在晚期的漫畫中斯塔克逐漸演變成一個更復雜也更脆弱的角色,故事包括了斯塔克的酗酒與其他個人問題。

編劇常將鋼鐵俠描繪為人類創造力與人性缺陷的象徵。他常成為好友美國隊長與雷神托爾(thor)的對比,前者凸顯了干涉主義與合作妥協的差異,後者則凸顯了科學與靈異的差別。

在鋼鐵俠大部分的過去歷史中,他都是超級英雄團體復仇者的成員,並在數個以鋼鐵俠命名的漫畫期刊**現。

26樓:陽陽陽陽陽董

最喜歡的漫威英雄大概就是洛基吧,雖然他在漫威中是作為

一個反面人物形象出現,但是我更願意把他定位為一個英雄,一個真實的,有著自己的私心,但是在大義面前仍會犧牲自己的英雄。

洛基一開始的時候,作為雷神叛逆的弟弟,一心只想著與哥哥搶奪神位,是一個反面形象,他詭計多端,一直在與雷神作對,但是當他和雷神,以及雷神女朋友一起遇到危險時,那種立馬和哥哥統一戰線,又吃哥哥的醋的神情真的讓人對他恨不起來。

其實本來漫威在塑造洛基這個人物的時候,沒有想到他能夠受觀眾的歡迎,但是抖森把洛基這個形象演的像個小孩子,一切反面的行為都彷彿是因為孩子心性得不到滿足,而撒嬌而已。

說他是反派,其實他也並沒有做過什麼實質性的傷天害理的事,在他為滅霸做手下時,無數次雷神的危機時刻,洛基還是割捨不下親情,救了他,這種刀子嘴豆腐心的可愛更是漫威英雄中獨特的存在。

在復聯三中,滅霸控制了眾英雄,而洛基耍詭計的一次反抗,想要吸引的注意力,解救雷神,但是這種詭計在實力絕對碾壓眾人的滅霸眼中只不過是一次無謂之舉,於是洛基就這樣死在了滅霸手下,這一波洗白,讓人們更為他感到痛惜。

而且其實洛基在整個漫威中屬於一個無比重要的存在,可以說是他一直以來的小性子推動了復聯時間線的發展,搶走宇宙魔方,引出滅霸,這搞怪而又無辜的洛基誰不愛呢!

有著如此可愛又真實的一個漫威英雄,再加上抖森帥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顏,怎麼能讓我不喜歡呢?

27樓:雲梔雨下

漫威裡面最喜歡的角色就是x教授查爾斯了,永遠記得他面對苦難時溫柔的目光。無論什麼時候,他總是柔和的,用溫柔的目光注視著每一個異種人,彷彿有著無盡的博愛。

就能力來說,他所擁有的能力是無形而強大的——世界上運轉速度最快的大腦。他憑藉這項能力在世界範圍內尋找同伴,拯救同伴。

但他又是一個可悲的理想主義者。自己所珍視的人因為自己而死去。

28樓:醉落晚霞時

說起漫威英雄首先想到的

就是蜘蛛俠,他是漫威最早的草根英雄,也是我最喜歡的超級英雄。許多男孩子在小的時候都有一個當超級英雄的夢,我也不例外。還記得我第一次看《蜘蛛俠》是在小學的時候,看到一個男孩由弱小成長為了英雄,即使噩運一直伴隨著他,但他始終不放棄,在意外獲得超能力後明確自己的責任,勇敢的與惡勢力對橫,始終堅信能力越大責任越大,這讓我對他也豎起了欽佩之情。

我覺得蜘蛛俠相比其他漫威英雄讓我感覺到更真實,一個鄰家男孩。他也許是生活在我們身邊的人,可能是懲奸除惡的警察,也可能是救死扶傷的醫生,戴上面具默默守衛著我們生活的這個城市。

29樓:竹海聽濤

當然是超人啦!他是我最喜歡的漫威英雄了。

在設定中,雖然他是個外星人。但是他跟地球人一樣,外表跟地球人並無區別。是一個雜誌社的普普通通的工作人員。

每當有人遇到危險時。特別是他的記著女朋友遇到危險時。他總是第一時間來到她的身邊,救她與危難之中。

試想一下,誰的身邊不想有這樣一個超人朋友。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身邊的人並不知道他是超人。只有他的父母知道。他以普通人的身份活的很好。這樣是最棒的。

30樓:菲菲菲常自在

我最喜歡蜘蛛俠。漫威英雄裡很多都是富人階級變得或者是權利階級,而蜘蛛俠是普通的平民,給人親切的感覺,更顯得真實。他在面對突然發現的事情時,會跟普通人一樣糾結思考,但最後他還是會去拯救世界。

31樓:圖樣圖深破_蔡

我最喜歡美國隊長,從他身上能夠感受到能力越大,責任越大,不管遇到了多麼大的挑戰,拿起盾牌守護自己的親人和朋友,勇敢而無畏。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是鋼鐵俠,因為他與其他人不一樣,他只是一個普通人,擁有強大的創造力,從而能夠掌控自己的命運。他有擔當,聰明又有錢,可惜是凡人之軀,只能靠科技增加戰鬥力。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蜘蛛俠,因為他不僅有超能力還很低調,相比於其他的超級英雄而言。再者他平時是平易近人的,反應速度快還有蜘蛛感應保命的超級技能。這樣有本事又低調的蜘蛛俠是我最喜歡的。

《小歡喜》中,你比較喜歡哪個家庭的教育方式

哈哈呀而 個人覺得喜歡哪家到沒有,因為其實每個家庭的教育方式都是可圈可點,但是最後每一個家庭的教育的方式其實都是有改進,如果非要選擇一個,我更喜歡季楊楊家,當家長對孩子有虧欠是,家長會選擇去了解他喜歡的東西,讓彼此都有所改變 希望得到你的採納 個人覺得喜歡哪家都沒有,因為其實每個家庭的教育方式都是不...

你最喜歡那個城市?你最喜歡哪個城市?為什麼?

1樓 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城市自然是我的家鄉啦,那就是重慶,在外漂泊幾年,一直都說的普通話,誰又知道我最想說的還是家鄉話呢 2樓 皓媚楠 我認為自己的家是最好的,但如果你讓我選一個最喜歡的城市,我會選擇廣東深圳,在深圳,每一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生活而打拼,你會感到滿滿的能量。3樓 王 我對每個城市都很向...

《怪物史瑞克》中你最喜歡哪個人物,為什麼喜歡?

我喜歡劉姥姥,因為劉姥姥大智若愚,雖然他是乙個鄉下的婆婆,但是他知道知恩圖報,這是人的一種美德。林黛玉那顆敏感聰慧的心不願意委曲求全 摧眉折腰,而索性無所顧忌的挺直了腰,說哭就哭,說惱就惱,將那一腔 孤高自許 目下無塵 的高傲坦蕩於世人。她的每一處 小性兒 都折射出她對人情冷暖的抗爭,每一滴多愁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