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明相愛卻選擇離婚,緣分盡,情已斷,老公,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時間 2021-09-19 23:25:46

1樓:我是小斌斌

離婚沒毛病,對於乙個動手打女人的男人,不管是啥原因打人,他都犯下了無可挽回的錯誤,造成了最壞的後果,在他舉起拳頭的那一刻,心就再不可能回去了,打人的男人有了第一次,原諒了以後就一定會有二次,不要心存僥倖,打人的男人至少在性格上是存在很大缺陷的,不管人是不是老實,他在情緒處理控制方面是有問題的。緣分盡了就好離好散吧,處理好孩子問題,把對孩子的壞影響減到最小程度。說白了在這個男人的心裡媽媽就是比你老婆的地位更重要

2樓:在九龍池吹氣球的非洲獅

雖然你們很相愛但你老公犯了乙個最不該犯的錯誤為了他媽媽第一次打了你,快17年的感情被他打散了離婚了,面對乙個打老婆的男人不管是什麼原因打人的人你選擇離婚是對的,打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無數次,你說的對,他為了他媽以後還會打你的。只是你自己帶著孩子會很累的,希望你從痛苦傷心中走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說了緣分,既然緣分了,只有離婚一途了。你應該找有緣份的才是。

4樓:曾經為你

這樣的媽寶男早就該離婚了

5樓:

還沒有離婚,全是乙個人在遐想呢,女人的直覺,你們不會離婚的,如果你老公不放手,他堅持哄你,你肯定會原諒他的,除非你老公不再爭取,你老公願意放手,可能會導致離婚,你是捨不得的,你不願意離婚,你再等你老公給你道歉,給你保證,等他尊重你,按照你的要求滿足你,你會回到他身邊,就看你老公怎麼處理而已

6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想離婚了就別想那麼多了。男人能打你一次,就能打你100次

7樓:鳳葉孤豐

我想知道他媽媽對你做了什麼事?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深愛彼此,卻還是選擇分手?

8樓:阿生超愛吃烤翅

兩個相愛的人能走到最後該是多麼的幸運啊!然而還是會有很多情侶迫不得已的分手,很多時候有的只能是無奈。分手對於情侶本來就是乙個非常殘酷的事情,很多人都是抱著想相守一生的態度去談戀愛的。

然而,很多人在不斷的了解對方,決定相守一生的時候,會突然發現後面還有更多的事情在考驗兩個人的愛情,會發現未來變得特別迷茫,絲毫沒有當初剛戀愛時憧憬的情景。

愛這個詞的本身就承擔了很多,也有很多因素,它不僅僅是一句「我愛你」說出來那麼簡單的事情,它是時間一點一滴的積累,是生活中一點一滴的陪伴。而最後當某一天你突然發現你想要的他給不了,或者她想要的你給不了。你甚至覺得她可以找到比你更好的人,她值得更好的,她應該屬於乙個比你更好的人,你希望對方幸福,可是現在你給不了她幸福,為了對方未來更好的幸福,你只能無奈的決定放手,而最終對方也決定離開,愛而不得是最痛苦的一件事。

當然這也只是其中的一種情況,打敗愛情的其實更多的現實。愛情不是你愛我我愛你就能在一起那麼簡單,兩個人的結合是兩個家庭的結合,有時候不被雙方父母祝福的愛情,很難得到幸福的。

生活總是事與願違,生活中的摧殘,生活的一點一滴,生活的油鹽醬醋,生活中的繁瑣事,打破了你們彼此之間的連線,讓你們產生的分歧,產生了誤會,到最後不得已分手。其實在彼此心裡都是深愛對方,但最終現實還是打敗了愛情。

9樓:宋芣苢

這個的原因太多了 可能是因為雙方家庭不同意 雙方家庭不同意的話那是很難得到幸福的 還有就是因為兩個人都很倔強 沒有人低頭 所以導致兩個人一直錯過 我還沒有經歷過這麼複雜的感情

10樓:emmm銘

很多原因吧 比如家庭 經濟 或者是地域等等都會是很多情況分手的原因 這種結果真的令人挺痛心的

11樓:小橙子

因為種種原因,並不是兩個彼此相愛的人就一定會在一起,可能雙方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有可能還有經濟上的原因之類的。

12樓:厭離

我覺得這樣都能分手的話那就應該是因為家庭的原因吧,彼此的父母都不同意的話,這段戀情也是進行不下去的。

13樓:原添

個人覺得可能是因為自己給不了對方幸福,給不了對方想要的,所以選擇分手,但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14樓:尋瑞

因為大家都累了,有時候確實感情依舊還在,但就是兩個人處著太累了,已經沒有力氣在一起走下去了。

15樓:生活姐說

可能他們是婚外戀,不會有結果的,所以不如理智的分開的好,並互相祝福。愛,又豈在朝朝暮暮。

16樓:呆呆的墨鏡

之前看過乙個故事,乙個女生跟著男人吃苦過著很心酸的生活,約定好永遠在一起,後來男生跟女生說了分手,他覺得自己還是不能給她很好的生活不想讓她吃苦,他們明明很相愛還是分了手,我感覺現在很多人都是這麼想的,不想拖累對方。

17樓:琦琦醬

我沒經歷過這種情況。但我覺得主要是深愛彼此的,不管是家裡原因還是,其他各種問題,都不應該分手。畢竟見乙個深愛的人不容易。

18樓:情感驛站呀

經歷過,可能真的是太傷心了吧,彌補不了那些傷痕,只能選擇放手。

1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因為看不到未來,或者看不到可以接受的未來。

我跟我老公鬧離婚,他說過不下去就不要勉強了,然後我想著好聚好散就抱一下他,然後他就哭了,怎麼回事?

20樓:

面對現實,這是這個時間就可以了,我相信時間的沙漏能夠將這些都抹平。

人的記憶力是最不由自主的,明明想忘掉乙個人的時候卻發現越想忘記它,它的輪廓就越清晰,想要記住乙個概念,卻反覆背誦也記不住,所以我要很記憶力硬槓,要允許有乙個漸漸淡忘的過程,我們都不是電腦,按一下刪除鍵就可以把過去刪除。

乙個跟我糾纏了十多年的人,當初分手自己的所有被全部打碎了。因為當初我未來的規劃都有她,包括很多時候支撐我工作的動力,她就是那股原始動力。可後來她抽身走的時候,我整個人就碎了。

原來有時候一些事情的發生,確實會讓人一夜白頭。

而我自己是那種既然撞頭,一定要撞出血,只有這樣才能結痂。乙個字,你看十多分鐘會變得不認識這個字,一道題,你天天解答會找出不同的角度,還會罵自己怎麼當初居然解答不來,乙個人,分手後走不出來就記住她,天天想,從認識到結尾,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事情也就不夠如此。遲早你得認識,你和她沒有結局是因為性格,家庭。

是因為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是因為你跟她只是同坐了一輛車,而她已經下車了,難道你還不走嗎?沒有在一起的人,不管什麼原因導致分開,那就是錯的人。

認識11年,在一起三年,分手到現在,半年了。我不敢說自己徹底放下她了,但現在已經把之前破碎的東西拾起,並且加入了一些新的東西。有人說,悲劇是把好的東西摔碎給觀眾看,而人的成長也就是把碎的東西重新拾起,湊好,變成另乙個自己。

1忘記該忘記的,記住該記住的,接受該接受,然後,改變能改變的。

不能說不好的就忘記,快樂的就記住,這樣或許更痛苦,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應該是有選擇的忘記和接受,能給你持續帶來快樂的,那麼你可以選擇性的記住,對於只是給你痛苦的,一定要盡可能多的忘記;忘記不了和接受不了的事情,那就把它作為一種改變的動力,自然根生心中,不必勉強,不必有罪惡感。

2兩個人時,善待對方,乙個人時,善待自己。

如果這是一直做不到的,那就從現在開始努力做到,如果你已經做到善待對方,但還是免不了失戀的結局,那就好好的善待自己。等到再有那麼乙個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人出現,你就可以在善待別人的同時善待自己了。

3在一起是緣分,不在一起了是緣分已盡。

這不是欺騙,也不是純粹的阿q,只能說,這是走出失戀最好的自我安慰法。不管愛恨情仇,都在說出不愛的那一瞬間,一刀剪斷,一去無蹤。

4失戀了就不要再有牽扯的瓜葛。

女人有時候會貪戀男人的體溫和保護,男人有時候會想念女人的柔情,但你適應不了乙個人,就只會讓自己更痛苦,讓對方更痛苦。失戀了,不做朋友,不做肉體安慰者,要做就做最簡單或者最熟悉的陌生人。

5.愛過,痛苦,才會金剛不壞

有過失戀的苦澀,也許會讓下次的愛情多些理性的等待和成熟的耕耘與澆灌,有過失戀的痛苦,也許會對愛情的珍視會真正的從內心深處生髮出來。人只有經歷過一次真正失戀的痛苦和折磨,才會開始成熟起來。愛的覺醒即自我的覺醒,世界的覺醒。

對於弱者,以致真正的失戀經歷足以摧毀乙個世界;對於強者,則會獲得乙個世界。所以,不如把每次失戀都當做是你走向金剛不壞的祈福路吧。

6失戀算什麼讓我們重頭再來。

不要相信失戀會永遠降臨在你身上,除非你每次遇到的物件都是同一型別的人,每次失戀後你都不願意改變那些不好的東西,否則,倒楣的事不會光找你乙個人的。失戀不算什麼,關鍵在於失戀了,我們還能不能振作起來,從頭再來。所以,不要再問為什麼。

愛沒有為什麼,不愛同樣沒有為什麼,愛和不愛都沒有特別具體的原因來解釋,你只管繼續向前,繼續追尋。

21樓:笑談古和今

你讓他誤會啦,他以為你又回心轉意了。好聚好散,就不需要擁抱了,客客氣氣地說聲再見就行。你給他留下了無限的想象,他可能要纏著你挽回了。

為什麼兩個人明明相愛,最後卻分手了?

22樓:未來的前程錦繡

這個世界不是相愛的人就能夠在一起。像那種明明相愛的人,最後兩個人分手的例子多的是。最後經歷過這種事的人都把它當成緣分,認為不能跟自己一起結婚的人,就是兩個人沒有緣分。

其實有時候兩個人相愛,並不代表什麼事情都能夠很相合,有時候也會因為家庭關係的原因,還有雙方性格的問題,都會容易導致相愛的人容易分手。相愛的人最後分手了,是因為自己雙方對彼此之間的感情都不夠堅定,遇到一點點小問題就容易退縮。

在一段感情中,最容易傷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心,一旦傷了心,那麼兩個人能夠走在一起的機率就非常的小,相愛的兩個人更容易在乎彼此,有時候就是因為太在乎對方就容易害怕失去的感覺,所以在乙份感情當中就容易不夠堅定。這樣的愛情雖然是兩個人非常的相愛,但是就是因為太過於在乎,那樣兩個人就更容易的就失去了對方。有時候戀愛中的人,覺得在乙份感情中累了的話,就很嚮往著,如果兩個人不那麼相愛就好了,不那麼相愛,那兩個人就不會感覺到累,一旦乙個人感覺到心累了,那麼這份感情就沒辦法再長久的繼續下去。

或許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是因為感受到對方有一種新鮮感,然後通過日後的交往,再把感情慢慢的積累起來,可是把感情都積累起來了,就會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唯一,到最後就會越在乎就越容易失去。在很多婚姻當中都不是因為相愛而結的婚,而最後結婚的大部分都是因為適合才在一起,兩個人結婚不能完全的依靠相愛就在一起,如果兩個人的性格不合的話,就算最後在一起,這份感情也會維持不了多久。

23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在一起是因為愛情,但是維持好感情卻是因為很多原因。

很多沒有在一起的人非常喜歡說最後我們都輸給了現實,其實我覺得不算,畢竟作出決定的是我們自己。所以不如說愛情輸給了我們自己吧。

異地的兩個人因為距離放棄了愛情,他們說還愛著,但是距離阻止了他們。可是如果真的很愛,不是會不顧一切的去在一起嘛。說白了,還是沒有那麼深愛,所以即使放棄這段感情也是可以的。

還有一種說法就是我和很多人曖昧但是這並不妨礙我愛你,這真的是還愛著嘛。

所以最後分手了真的是因為這段感情可以被放棄,可能他們確實還愛著,但是一定不會是深愛。深愛著的人啊,是見不到對方就會非常思念,是一想到可能會和對方永遠分離心就痛到不行。

愛,不是嘴上說說而已,真正的愛你是捨不得丟棄的。

為什麼明明相愛,卻互相傷害

相愛不是用來生氣和傷害的,找出你們之間問題的癥結,然後及時解決,既然愛,就彼此珍惜 太複雜了,很難解釋 男女之間存在很多誤會 如果要解釋清楚,很費時間 那是一團亂麻,真的扯也扯不清 相愛卻相互傷害是有原因的,知道有原因就行了,沒必要問什麼原因很複雜的,很難一時間說清楚 就像你問銀河系裡那些東西怎麼運...

為什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偏偏要選擇分開?

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經濟 父母不同意等外界因素或許是最關鍵的。不知道你所謂的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屬於哪一種,但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能解決就是最好的,如果你不能解決,那也沒有辦法,只能當是種回憶了!其實你可以想想你們為什麼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如果是親人的反對,那一定有他們的理由,畢竟長輩的見識比我們多...

相愛卻相互折磨,該怎麼辦,為什麼明明相愛卻要互相折磨?

現在你難過的不是你們分手了,而是以前的相濡以沫突然沒有了而產生的失落感和一點點空虛,既然在一起會受傷,那麼證明你選擇分手是正確的!一定要豐富自己的生活,無論自己有沒有男朋友,單身還是有伴侶。唯有自己充實了,才不會被突來的冷漠侵蝕。樓上說的好,時間就是解藥,初戀是美好的,是一生都無法磨滅的美好回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