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矛盾會越來越多 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9-19 23:26:47

1樓:初仲野採文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久了肯定會有摩擦的,剛開始大家都沒了深入的瞭解對方,一旦開始戀愛了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慢慢的雙方的缺點都很自然的表現在對方的面前,而如果這些缺點雙方都沒有辦法去包容的話,那自然也會出現矛盾了。其實這些事情都是要兩個人去包容去體諒的,要不大家都誰都沒辦法容忍說的話那自然免不了一天到晚的爭吵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倆人彼此瞭解的多了,新鮮感沒有了,而產生了厭惡感,所以就矛盾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生活迫使你們發現對方的缺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自己說的那樣啊,越來越瞭解,知道對方和自己不夠融合的地方,那就會有些矛盾.如果矛盾決絕的好,兩個人慢慢的接受對方,瞭解對方,理解對方.兩個人就會變的越來越融合的!

但我不提倡為對方改變自己,小的改變何以大的就不太好!因為他[她]愛的的是一開始的那個你而不是改變後的那個你!我覺得如果兩個人真的般配的話,有理解和包容就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是每一對戀人都會遇見的問題!

曾有學者稱:“愛情的保質期只有3個月!”激情甜蜜過後,兩個人在一起會覺得膩!

所以,現在才流行什麼半糖主義,妄想將保質期延長!其實不然,也有很多人,他們平平淡淡的過著,但是卻能相敬如賓,直至白髮蒼蒼還手牽手共度餘生呢?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慢慢就沒有了新鮮感,然後逐漸看到對方更多的缺點,還有很多生活細節的東西,這個時候,需要兩個人很好的磨合,彼此體諒對方,忍讓對方,最終才能共建和諧!

愛情是浪漫的,生活是真實的,怎麼樣把浪漫的愛情融入真實的生活呢?我想,要的是彼此雙方共同的努力,去共同營造一種氛圍,將那份愛延續下來,有愛情轉換為親情,然後攜手共度餘生!

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都會有矛盾??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2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看到彼此的缺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來自不同的環境,生活方式有所不同,各方面需要磨合,這就是所說的磨合期

8樓:秒價騎士

相處久了,接觸、交融更頻繁更廣,人的生活方式、價值觀互不相同,所以衝突會增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摩擦是很正常的,

關鍵是願不願意去理解彼此,遷就寬容彼此!任何兩個事物在一起都有摩合期!關鍵是心!

找到合適的相處的方式!要知道,牙齒也經常會咬到舌頭和嘴脣呢....

兩個人在一起叫互補,分手叫性格不合那只是藉口罷了.因為愛要在一起,即使不合也會遷就.沒有了愛那就沒有了包容,沒有了遷就.

一段感情總有磕磕碰碰的.`

`幸福美麗的背後隱藏的也許就是最傷人的痛. ````然而爭吵冷漠的身影下展現出來的有可能才是最真摯的愛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反感么,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反感麼?

過完熱戀期後,兩個人會厭倦對方嗎?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覺也淡了,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是不是感情就淡了呢。

變成親情了嗎?還是沒有了?什麼叫感覺淡了?要在一起就在一起,不在一起就快點散開,不要用一副可憐世人的姿態在那訴說什麼,我覺得,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從道德上講,男人有責任對女人一生負責,女人也一樣,既然選擇了一個男人,也應該對一個男人忠心到死,這個世界太亂。太骯髒,身邊如果有一個可以一起牽手走到最後的人...

兩個人在一起,會幸福嗎,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會很幸福嗎?

會真的幸福 只要真的喜歡 真的為彼此付出 就一定會幸福的 其實有時候很喜歡乙個人 只要靜靜的看著他 都會覺得滿足和幸福 其實幸福很簡單,看你會不會去爭取,會不會去未來她而拼搏!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要輕易說放棄,我也是未成年就談戀愛的 到現在也要5年了 班主任警告過我,家裡也來人過 不過我父母是支援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