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兩個人明明相愛,卻總是相互不忍讓而吵架

時間 2021-10-14 21:16:40

1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兩個人明明相愛,卻總是相互不忍讓而吵架,那都是因為在乎彼此。兩個人在交往期,肯定會在感情上面有更多的交流。如果有一方覺得對方對自己的愛不夠深,那麼她的內心肯定會感覺到有一絲的委屈,所以總是會想著通過某些方式讓對方去在乎自己。

所以一旦有這樣的情緒,就會引發吵架的行為,而且也會做到相互不忍讓。 一、相愛的人,要懂得溝通相愛的人,要懂得溝通。兩個人只有學會如何溝通,就不會在彼此的感情上面受到傷害。

如果兩個人在感情上面明明想發洩一些情緒,但是不用語言去溝通,反而用某些方式去實施,那麼肯定會導致兩個人吵架。

二、相愛的人,不要互相折磨人心相愛的人,不要互相折磨人心。有一些不成熟的戀愛,那麼兩個人在相處的時候,就會通過彼此的吵架,冷戰去進行一段感情。其實這樣的感情觀,是最容易導致兩個人分手的。

如果使用不理智的相處方式,那麼所塑造的後果就只有分手,所以相愛的人,不要去折磨人心。

三、相愛的人,要懂得如何相處相愛的人,要懂得如何相處。相愛容易,相處難,這是對於很多戀人來說都是乙個非常頭疼的問題。所以對於戀人之間的相處,一定要非常重視相處的問題,才是真正決定兩人感情堅定與否,好的感情一定會有好的感情相處方式。

相愛的人,必定是很在乎對方的人。相愛的人,並不是所有的情侶都能夠做到好好溝通。相愛的人。

有時候因為感受不到愛,內心產生一定的介意,那肯定就會讓彼此的感情因為不懂得如何去用正確的方式去相處,那肯定就會發生吵架這樣的行為。

2樓:輕記憶課堂

為什麼兩人很相愛,卻經常吵架?

3樓:可惡的使用者名稱

因為性格原因,兩個人都不願意相互謙讓,所以兩個人相處起來是很累的,也會經常吵架。

4樓:夢回夏花

有時候兩個人相愛很容易,但相處卻很難,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當碰撞在一起的時候就很難讓步,這也是有點自私的表現,相處中還是要互相理解才行,這樣才能夠走得更遠

5樓:不會飛的肥豬

因為兩人之間性格磨合的表現,通過了這一關,日後的日子更加甜蜜。

6樓:

因為兩人的三觀不同,看待事物也不同,各執其詞不肯退讓才會導致吵架。

7樓:朵朵聽你說

可能就是因為太愛了,所以希望對方要完美,要忍讓自己,而不是自己來讓步吧。

8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吵架是調節生活的調味料,可以讓他們的生活過得更加有滋有味,增進感情

男人和女人為什麼經常吵架?

9樓:遺忘記憶

「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人們面對問題,要解決它,就要找尋問題的根源所在。這就像是你在院子裡面拔野草,若是你不連根拔起,最後還是會「春風吹又生」。男人為這四件事和女人吵架,就要找找自身的原因了,若是的話,你就要採取行動,挽回你們的愛情,它是你辛苦經營的結晶。

1. 因為男人和女人們在生活習慣上不同,相互干擾

男人和女人要是因為這種事情吵架,坦白講,是很愚蠢的。這是兩個人生活在一起的「必修課」,只有當你能夠真正意地識到生活就是要相互習慣,不行就只能分開,你就會去試著適應對方了。而且有很多矛盾只是因為人們沒能好好協調。

你們可能只要有一次能坐下來平心靜氣的聊一聊,就能解決你們面對的問題了。

2. 因為男人不懂忍讓女人,每次吵架都要「翻舊賬」

吵架最好的做法就是吵過就丟在腦後忘掉,而女人最怕的,也是男人們小肚雞腸,在每次吵架之後還要把這些事情再提起。這會讓女人覺得男人是乙個喜歡計較,心胸不夠寬廣的男人。若是男人不想讓女人們這麼想,那你就要就事論事,而不是每次都去翻那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

3. 因為男人們自己沒努力工作,卻反過來埋怨女人沒給他動力

男人要是不能找自己身上的問題,反過來去埋怨女人,反過來對女人們多加指責,那只會讓你的女人對你失望,她會覺得你沒擔當。她會想要離開你,因為你和她理想中一起生活的物件相去甚遠。

4. 因為男人們和女人的朋友們沒法好好相處,一見面就劍跋扈張

男人若總是和女人們的朋友不能好好相處,那就要知道,那個社交圈子不適合你,你為此和女人吵是得不償失的。

10樓:年少輕狂

男人和女人本來就是兩個個體,因為愛情,親情,友情才會拼湊在一起,但無論是哪一種情都避免不了吵架,因為男人和女人的觀念本來就不是一樣的。

包括從小接受的教育也是不一樣的,家長們總是希望兒子遇到事情要咬牙堅持下來,要靠自己的力量去解決問題,而相比較,對女兒,家長們更多的事疼愛,遇到事情會給予她幫助。當男人和女人在一起的時候,女人想的是我有乙個男人可以依靠了,我一定要全心全意的去對待他。

而男人想的可能就不一樣了,男人可能會想,我自己都不能很好的照顧自己,我還怎麼去照顧乙個女人,這個時候男人就覺得很累,覺得自己肩膀上的擔子很重,而女人就會覺得很幸福。就是這樣小小的一件事,就可以看出,男人和女人的觀點是很不一樣的,你說兩個人帶著不一樣的觀念生活,怎麼可能沒有矛盾產生,矛盾一產生就會有吵架的發生,這都是有因就有果的事。

吵架也有一大部分原因就是男人感覺女人不能夠很好的了解自己,而女人覺得男人不夠關心自己,明明兩個人都付出了很多,但是由於觀念不同,溝通也不及時,就導致了吵架的發生,這樣的會讓人感到身心俱疲,有多少情侶都是吵著吵著就散了,所以不論是哪一種情都要試著去理解對方,換位思考才能避免吵架的發生。

11樓:風少爺的故

我們說在愛的過程中,愛一定是流通的,彼此之間是有付出也有回報的。很多女生都覺得,只要是吵架,大多數都是男人問題,女人可以任意的撒嬌,任性,甚至打你,而男人就一定要體諒包容。

其實我們說愛永遠都是相互的,你們那小吵小鬧也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女生和男生無論是在生理上還是心理上都有很大區別,女生天生就比較缺安全感,所以很多時候經常因為感覺不到安全感和愛而折騰。

但是乙個女生如果總是因為這3件小事而和你吵架,只能說明他不夠愛你,因為真正愛你的女生,很少因為這3件小事,而不通情達理!

1、因為一次沒有做飯給她,而天天吵架

生活中那些特別甜蜜的夫妻,彼此之間一定是特別懂得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體諒的,雖然我們的愛情在戀愛的時候,更多是精神層面的,而到了婚姻以後,彼此之間不但要顧及到精神層面了,還要顧及現實生活中的柴公尺油鹽醬醋。

如果乙個女生總是任何事情都需要你去完成,而她自己卻從來就沒有任何行動,也不去為你做一些付出。就像我曾經見到過乙個女生,因為自己的老公有一次,因為工作太忙,而沒有做晚飯,結果等到她老公回到家以後,女生就把這個男人臭罵了一頓,而且每次吵架經常就說這個事,她把男人當成保姆一樣,而自己每天都是在外面玩享受,這樣的女生其實並不是真的愛你。

2、只想著給她天天買東西,而自己卻沒有付出

在生活中,有些女生和自己的另一半在一起從來沒有精神上的交流,更多的是給自己買買買,像乙個自動提款機一樣,她總是希望自己的男人能夠給自己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也從來不去管你有沒有能力。

如果乙個女生和你在一起,只想從你身上得到,但是她自己卻沒有一絲一毫的付出,時間一長,男人就會感覺到身心疲憊,因為愛從來都是流動的,而不是單方面的付出就夠了。就像我曾經見到過乙個女生,自己男朋友乙個月只有幾千工資,但是她和男朋友在一起,任何東西都是男朋友買單,還經常讓我男朋友買手機,衣服鞋子等等,基本上男朋友乙個月工資都被她花得一乾二淨,其實這樣的女生根本就沒有多愛你。

因為你要知道,乙個真正愛你的女生,從來不會只想著從你身上索取,她一定會懂得去為你著想,也會為你付出。

3、因為工作太忙,而沒有及時去接她

生活中,每個人都有忙碌的時候,特別是現在的男人,現在都要求男人結婚,要有房子,有車等等,可想而知壓力究竟有多大,所以很多時候加班加點是非常正常的。

如果當自己的男人,因為一次工作加班,不開車去接她,也不管什麼原因,就直接吵架,說明她並沒有多愛你。如果是乙個真正愛你的女人,她會能夠體諒你辛苦,甚至會表現的特別心疼你,會去問你現在工作忙不忙,有沒有及時吃晚飯。而乙個不愛你的女人,往往她心裡想的只有自己,如果你沒有及時去接她,她馬上就和你大吵大鬧,根本就不管是什麼原因,表現得非常自私。

吵架在生活中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任何的情侶都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但是關鍵在於彼此是否能夠相互理解包容。如果你已經做得很好了,但是你們之間總是因為一次太忙沒有去接她,因為一次沒有給她買東西而大打出手,那麼只能說明這女生她不夠愛你!

兩情侶如果吵架,是兩人都爭吵好還是另外乙個人不說話忍讓好呢?

12樓:好吃的好玩兒的

俗話說乙個來巴掌拍

不響,源當然是其中有乙個人需要

忍讓了!否則兩個人針鋒相對,誰也不服誰,越吵越來氣,人在生氣的時候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和語言,到時候什麼難聽說什麼,什麼狠說什麼,特別容易激化矛盾,最後發展到不可調節,極有可能大打出手一發不可收拾,後果很嚴重。而且氣大傷身,如果乙個人不說話保持沉默的話,事情就適可而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情侶吵架,我認為還是另外個不說話,為好因為兩人吵架如果誰都不讓誰,又傷感情又生氣,又影響兩人今後的修復,所以還是有一方不說話忍讓為好,這並不是說誰軟弱,而是體現能包容對方的真誠。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吵架,有什麼事兩個人可以相互理解,慢慢溝通,為什麼非要吵架呢?解決問題的辦法很多呀。

但是如果真的吵了起來總得有乙個讓一步,另乙個人見對方已經讓步也就不好意思繼續吵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都爭吵,那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呢?所以還是一方忍讓沉默好,爭吵不解決問題,誰對誰錯又能代表什麼呢,只是傷感情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巴掌拍不響,其中一人不說話,一般另乙個也就安靜了。

17樓:櫻井智上丶

兩個人之間鬧矛bai盾還是du說出來比較好不要壓抑在心裡,但zhi是不能在爭吵最激烈dao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抄定是乙個人吵,另乙個忍讓了,要是bai兩個人都吵du,那豈不是爭吵不休了,更何況zhi乙個男

dao人怎麼能跟乙個女人發生爭吵呢?女人好多時候並不是要跟你吵吵,她只是想讓你在意她,事事想著她,以她為主,在說了愛乙個人就應該多寵著她呀。

19樓:乙隻da萌萌

兩個都吵,只會越吵越惱,最好有乙個人不知,聲說些好話做出退讓,都靜一靜,吵都講自己的理很難解決問題,先忍讓,冷靜下來過後好好討論

為什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偏偏要選擇分開?

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經濟 父母不同意等外界因素或許是最關鍵的。不知道你所謂的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屬於哪一種,但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能解決就是最好的,如果你不能解決,那也沒有辦法,只能當是種回憶了!其實你可以想想你們為什麼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如果是親人的反對,那一定有他們的理由,畢竟長輩的見識比我們多...

為什麼很相愛的兩個人卻總是吵架,為什麼兩個人明明很喜歡很相愛,還會經常吵架?

九妹 可能就是因為相愛相殺吧。關係多是不如人意的。但在不如意之內,也有程度輕重之分。其實,正是你不會經營關係,關係才成了痛苦本身。久而久之,愛也成了一種勒索,日常相愛相殺的局面,最終為這段關係畫上了最後的終止符。換一種理解就是,或許正是你苦苦經營關係,關係才成了痛苦本身。觀念有了分歧,你覺得要解決。...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要分手,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彼此卻會選擇分手?

在茫茫人海中,兩個有情人能夠從相遇相知再到相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愛情來之不易,一段感情要兩個人互相信任,互相支援,互相體諒,互相包容!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就不要互相猜疑,更不要互相欺騙!因為有緣兩個相愛的人才能夠走在一起,所以彼此都要好好珍惜對方!遇到困難時兩個人想辦法一起面對,一起解決!共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