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總是因為些小事爭吵,並且我感覺他對我越來越冷淡,就提出了

時間 2021-10-29 12:38:41

1樓:兄弟當年情

合久必有爭,溝通是最大的障礙我不贊成男生抱著一種獵豔的態度去接近女生,這樣對雙方都不好。在男生確認女生對自己有好感後,再確認一下自己對女生的想法或態度,若是確實有想進一步的打算,再跟女生接觸為好,若只要想證明自己的魅力或其他方面的因素,還是不要繼續了。

試探女生與你相處的態度。乙個女生如果對你有別樣的心思,那她與你相處時會和跟朋友在一起時不一樣,可能變得異常活躍或者異常安靜,當然也有可能淡然自若,你根本看不出任何變化。若是單獨相處,女生會變得緊張,會想要在你面前展現自己好的一面,對你不小心的肢體接觸也不會表現出明顯的拒絕。

看女生與你平時聊天的話題。女生對自己的私人話題一般都會比較保守,一般情況下,是不太願意跟不太親近的說太多的。若你們平時聊天比較頻繁,感覺關係沒有進展的時候,可以試探地聊一聊未來的規劃以及另一半的話題等。

有些女生會故意說自己對另一半的擇偶需求,其實就是一種變相的暗示,可以試探性地開開玩笑,觀察女生對此的態度。若女生長期跟你的話題都只有工作方面的事,沒什麼私人性的話題,那這女生多半對你沒什麼想法。

你跟其他異性相處時,女生的態度。有時候試探是要耍點小心機的,可以試著和其他異性稍微說話大聲點,吸引你在意的女生的注意力,看一看她的反應,若是有不高興或者和其他男生也談天的話,多半是對你有點在意的。但她若毫無反應,完全不在意的樣子,對你應該也只是當做普通朋友了。

6喜歡的方式不盡相同。其實每個人喜歡人的方式都不一樣,有的人喜歡你,可能只有你乙個人沒看出來,周圍人都心知肚明。有的人喜歡乙個人,就拼命地對他好;有的人喜歡乙個人,反而在他面前變得格外傲嬌,裝作毫不在乎的樣子;有的人喜歡乙個人,安靜地不說話,就默默地在角落看著他。

不管怎麼樣,被人喜歡著,都是一種幸福,也希望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能找到那個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人,並攜手一起幸福地走完這一生。

2樓:婷兒如雲

他想分手的話要由他來說。你們之間經常爭吵,彼此的感情有些淡了,沒想到你先提出了分手,故而他先挽回你,再由他主動提分手。既然你們感情已經出了問題,又不能相互遷就,那早點分開去追求新的幸福也是好事。

放手也是種愛,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對方。再去計較由誰提出的也無意義。

3樓:莫言相隔遠

小肚雞腸,反反覆覆,做好談戀愛的準備了嗎?吵架會傷害自己的身體,還有感情,既然總是吵架,還不如放手,讓對方輕鬆一點,

4樓:守衛長城

你提分手,他猝不及防,所以他不同意你分手。然後,他一番考慮後,決定真的跟你分手,就通知你了。這樣看,當時他不同意分手,只是權宜之計。

跟男朋友總是因為些小事爭吵,並且我感覺他對我越來越冷淡,就提出了分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為了一點小事就吵架,這樣不好啊!兩個

人坐下來好好聊聊,別一點小事就把分手放嘴上,這樣對兩個人都不負責,都是成年人了,多思考沒壞處,感情是需要雙方用心經營的,許多恩愛夫妻也是經過百般的磨合之後,才能夠覺得越相處越適合,你倆感情不好,並不是一天兩天的,應該是慢慢覺得時間的積累積累,其實很多幸福都是忍讓出來的,相互包容和忍讓才能夠度過一切難關,如果是遇到事情就說分手,那樣以後你的感情會非常的坎坷和不順利。婚姻需要雙方共同經營,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坐下有什麼問題坐下來,兩個人互相溝通一下,慢慢多理解對方,雙方,如果誰有什麼缺點都說出來,慢慢的改正就好了。

6樓:弱氣丶乙女

我覺得趁早抽離吧 你這個情況…人家有家室有孩子 本身來說他這麼在外面找也不是啥專一的人 那你既然選擇當人家情人 就要做好心理準備 人家有家庭 家庭的事兒自然更大於你 你在他心裡的地位估計遠遠不如妻兒 所以能去你那裡倒也真的肯定少 你也沒理由發啥脾氣 他妻子還有精神病 萬一知道他外面找了個人 不定做出什麼事情來 精神病犯罪國家法律可是不判他們的 你既然現在這麼不開心 也恨他 和不離開算了 找乙個愛你的 名正言順談個戀愛不好嗎等你以後老了,走不動了,我就每天用輪椅推你到廣場上去,讓你看著我和別的老頭跳舞。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到你和男朋友之間沒有感情,提出分手是明智的選擇,不要耽誤彼此,緣分天注定,只要你努力變得優秀,一定可以找到心儀的男朋友。

8樓:huanhuan瑩瑩

男女在戀愛時,甜蜜的同時難免會有一些爭吵,這也正常,但如果老是爭吵,而且你感覺男友對你越來越冷淡,提出分手,這說明你也厭倦這種生活,男友確挽留後又提出分手,也許你男友覺得你提出分手沒有面子,只能他提出分手,對,你男友就是這種心理吧,你兩個,已沒有感情,分就分吧,相互都不耽誤對方。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需要雙方共同維護,

男生要大氣大度體貼呵護,

女生要溫柔大方善解人意,

你如此胡攪蠻纏,動不動發脾氣,

沒有人能夠受得了,好脾氣也會磨平,

建議你改變一下,機會還在,努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本來就很複雜,不是一兩句話可以說的清楚的,就你這樣簡單的描述,其實很難判斷的,得是了解他的人和你們之間的事情的人才能分析清楚。兩個人在一起,鬧矛盾很正常,但是分手還是不要掛在嘴邊,影響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這份感情已經失去信心了,就不要管他是什麼意思了,從他的舉動中,也能看出他對你也是若有若無的樣子,分開尋找真正疼你,包容你的人,不要再和他吵來吵去的相處了,感情越吵越無,長痛不如短痛!祝你幸福!

12樓:沈玉珍

為什麼總是因為小事都爭吵呢,是兩個人的性格不和,還是都太較真了,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直接問你男朋友呀,不要老是自己這麼在猜忌,哪怕分手也要分的清楚,不要稀里糊塗的

13樓:好視哥

應該是有了其她心儀的女朋友,但對你也有點留戀割捨不得,肯定的是你倆感情出現一定的問題了,另外你對他的態度也有點任性,平時因為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無理取鬧,引起他的反感!

14樓:發仔英俊

你是個彪子!你不和他計較不就完了嗎!他說三八二十三你就要和他辯駁版三八二十四!這樣有意思嗎!權

他不是個大男人!你就得和他一樣嗎!老妹啊兩個一起吵沒意思!叫他吵你不禮他!看看還能冷下去!要學會大肚點!這樣才有美麗的明天!加油吧!

15樓:大冪冪我宣你啊

典型的拿你當備胎,要是遇到比你更好的,會毫不猶豫的把你踢掉,他挽回你是因為她現在還不想單身,隨時拿你做後備,這樣的人,你不踢掉,準備留下來過下乙個年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喜歡你,就會包容你,也不會總是為了小事和你爭吵,當然也不能一味的埋怨對方,反省自己是不是也做的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很理智的,他一定是有了新的想法,只是沒說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考慮好了決定跟你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過不下去就分手很是正常

20樓:夜月海

這樣他就不是被女人甩了,對外可以說是他甩了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感情不融洽,彼此相處之道不合,互不相讓,你們年齡相近吧,不懂得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你提出分手,他心有不幹,又回來跟你和好,過後又提出分手,這個男朋友心胸狹窄,嚥不下這口氣,覺得你先提出分手他沒面子,我依照你說的分析,希望你也可以放下這段感情,從新開始新的感情,祝福你。

22樓:sky喀喀喀

你這個男朋友要不的,朝三暮四沒有主心骨,又非常小氣,沒有包容心,斤斤計較,跟這種人一起相處是沒有幸福的,現在他提分手,你要快點答應他,他不是真心愛你的,放下他這個包袱,重找自已的幸福為好。

23樓:放在桌子上白羊

可能是兩個人的某一些習慣或者性格不適合吧,這個時候可以先反思一下自己,還有對方的日常行為習慣,看有哪些東西阻礙了兩個人的正常關係。

然後針對這些方面進行改善,以緩解兩個人之間的矛盾。

24樓:和藹的張海波

兩個人性格不合,在一起老

是吵架,分手或許是最好的選擇。相愛容易相處難,其實就是這個意思,本都是青春年少,又處在男歡女愛的戀愛中,激情有了,熱戀有了,下面就應該是平淡期了,這個時候最容易疲勞,看對方都不如以前漂亮了,不如以前可愛了,不如以前細心了,也沒有以前的耐心和甜言蜜語了。更多的是對方的缺點和錯誤,甚至哪哪都不順眼,爭吵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了,如果能克服當下面臨的問題,找到問題所在並加以解決或許能修成正果,如果不能只好分道揚鑣。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天下父母心,爸爸為什麼老打你?當然,也許爸爸性格、脾氣也佔一定的因素。我認為還是你的所做所為引起了爸爸的不滿。

既然你已經成年了,也不是不懂事了,你一定能做一件令爸爸高興的事讓他看看,證明你能行!慢慢的,爸爸對你的看法會改變。

跟男朋友總是因為些小事爭吵,並且我感覺他對我越來越冷淡,就提出了分手,但是他卻挽留我了。可是和好沒

26樓:英雄

還沒結婚就經常這樣吵架,最好分手,但是分手的話,你就先吃虧了。如果不分手的話,結婚後經常生氣吵架,對你的身體不好對孩子也有害。還是你自己考慮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本身就不合適,簡單來說就是,乙個又不想遷就,另外乙個又不想包容。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男友就這樣,求你留下的時候說的可好了就差給你摘月亮了。 過後還是那樣,在一起4年吵了3年,也許你物件對你冷淡是有什麼難言之隱,這別人說多少都沒用,還得看你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跟你說copy,男孩子對你冷淡或者說bai情緒不高不一定就是因為du你的原因,真的,男zhi的很多情況下都不是dao因為感情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喜歡的球隊輸球了,或者玩遊戲碰到豬頭之類的,都會讓他心情低落或者心情**,這樣對你就感覺冷淡,其實他對你沒變化,加油,說清楚就好了!多互相關心!每個人都有自己心情低落的時候,女孩子可能喜歡說出來,男孩子需要的是思考並解決,你只要相信支援他就好了!

男孩子也需要關心呵護的,他們面對這個社會壓力很大,多體諒他!

跟男朋友總是因為些小事爭吵,並且我感覺他對我越來越冷淡,就提出了分手,但是他卻挽留我了。可是和好沒

30樓:熱心網友

看他性格吧,如果他是那種比較好面子自尊心比較強的人,那他多半就是覺得你甩他讓他跟沒面子,所以求你和好然後再由他提分手,不過這樣就很心機了,如果不是,而且他是真的愛過你的話,那他挽留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捨不得,覺得只要兩個人稍微遷就一下還是不至於分手的,但是和好之後他自己也發現了真的不適合,所以分手

31樓:turbo永動機

你這個問題,是這個樣子的,怎麼說呢,給你個建議:把自己變得優秀,哪怕是暫時的,但是要讓她看得到,然後不要對她那麼上心,不要天天給他發訊息追問她,讓她能夠看到她不在旁邊的時候,你一樣能過得很滋潤。你們是情侶嗎?

如果是的話,有好幾種可能,要麼到厭倦期了,要麼他不喜歡你了,要麼你**做的不對了,這個時候你緊逼著她一點用都沒有,他反而會越來越反感給你個建議:把自己變得優秀,哪怕是暫時的,但是要讓她看得到,然後不要對她那麼上心,不要天天給他發訊息追問她,讓她能夠看到她不在旁邊的時候,你一樣能過得很滋潤。你們是情侶嗎?

如果是的話,有好幾種可能,要麼到厭倦期了,要麼他不喜歡你了,要麼你**做的不對了,這個時候你緊逼著她一點用都沒有,他反而會越來越反感

我總是因為一些小事亂發脾氣,對我男朋友總是愛搭不理的不說,還總朝他發洩我每天的鬱悶心情

問題不大,因為你已經發現根本原因所在。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的日子還長著,不論他有多愛你,他不可能永遠都這麼包容你!人的忍耐性也是有限的!所以你現在要做的是學會如何調解個人情緒!調解情緒的方式有很多 包括樓上說的寫日誌,錄音發洩,找個布偶奴隸一下等等。如果有閨蜜,建議可以定期聚聚,聊聊自己的煩心事,吐吐苦...

我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煩惱,我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煩惱? 50

其實這是十分正常的,誰不會煩惱呢,對待煩惱要學會自我反省,有些事情想一想就會覺得不值得,只是當你陷入煩惱中的時候,就當局者迷了。遇到煩心的事,好好思考一下,是不是應該煩惱呢?告訴自己,這不過是自尋煩惱罷了。中國有句古話,叫 大行不顧細謹 意思是說,當你準備做某件大事時。你就不要在乎那些雞毛蒜皮的事。...

我和男朋友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吵架,意見不合,但我們還想在一起,該怎麼辦

日月神教女魔頭 兩個人在一起,無論是朋友還是戀人,都需要磨。缺少了謙讓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既然你也說了是小事情,就不是原則問題,你們可以約法三章,例如 哪時哪時,輪到誰誰讓步,或者石頭剪刀布,等等。你們倆都還想在一起,就還是在乎對方的。試試慢慢磨合協調吧。但是如果久了之後,還是發現倆人都不願意退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