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有必要聯絡嗎?在分手後,還有必要去聯絡嗎?

時間 2023-06-04 17:39:06

1樓:網友

我認為最好不要再和前任聯絡了,因為兩個人不適合才分手了,還要去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沒必要再聯絡前任。

在分手後,還有必要去聯絡嗎?

2樓:happy薛醜醜

在分手之後沒有必要去聯絡了,因為兩個人已經分手了,如果再聯絡的話,對彼此以後的發展也不好。

3樓:巨集盛

沒有必要聯絡,因為兩個人已經結束關係了,而且兩個人都會開啟新的生活,這個時候沒有必要打擾對方。

4樓:楊倩依

在分手後,沒有必要再聯絡了,因為關係斷了後再聯絡只會勾起回憶,讓雙方心裡都不好過。

5樓:今天退休了嗎

沒有必要。因為你們兩個人已經沒有任何結果了,你們兩個人應該開始新的生活,不應該再互相糾纏。

6樓:平凡的人空業

最近我接到了很多小夥伴的私信,尤其是很多姑娘都在問我:

我們分手了他還會回頭嗎」

我現在挽回還有希望嗎」

我這種情況他還會跟我復合嗎」

先說句誅心的話吧,假如他遇到了比你更好的,對不起,對方百分百不會再跟你和好了,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很多人被分手的時候都聽到過這麼一句話吧,當你質問對方為什麼非要分手不可的時候,他對你說「我們不合適,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其實對方說這句話的潛台詞,是他想找乙個更好的。

這種情況下你想挽回成功,決定因素就是你的價值,說白了就是你有多少資本。拋開價值談論的愛情,都是在耍流氓。因為一段親密關係想要持續且健康的發展下去,一定是建立在雙方能夠滿足彼此的價值需求之上的。

說的簡單點,就是你要讓對方覺得,你是他的最優選,人這一輩子其實時時刻刻都在面臨著選擇,學校、工作、伴侶,而每一次選擇最基本的乙個邏輯,就是趨利避害,沒有人會選擇一段毫無營養、充滿負能量的感情,只有讓他覺得受益,他才會選擇你。

所以說很多人分手後會陷入乙個自暴自棄的精神狀態,覺得反正對方已經提了分手,那我就破罐子破摔好了,甚至有的小夥伴會覺得說我「賣慘」能夠讓對方心軟,從而跟我復合,但其實這種行為反而會讓對方覺得你這個人果然是沒有價值的,他跟你分手是乙個正確的決定,即便是對方心軟了,也只能代表對方富有同情心,而不是說他還愛你。

所以我常常強調的一點就是,「求復合」這件事本身就是錯的,因為復合本身根本就不是能求來的。真正的復合絕對不是痴痴坐等對方給你乙個施捨的肯定答覆,而是要把主動權抓在自己手裡,用自己本身的改變和提公升去告訴對方,現階段我就是你的最好選擇,錯過我是你的損失,那麼對方自然而然就會主動和你重新建立一段親密關係。

7樓:桃子談育兒

當然有必要。

分手總得分的清楚明白,首先你要知道你們是為什麼要分手的。

有的人分手分的不明不白的,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為什麼分手,甚至到最後自己分手的原因還是從別人口中才知道的。

我見過很多人在分手時,分手不清不楚,而分手後對方卻大勢宣揚是你的錯,最後搞得你以外不是人。

還有該清楚為什麼分手,也可以讓自己在這段感情中有一些收穫,讓自己更好的成長。

所以,在分手的時候,再難開口,都要問清楚兩個人究竟是因為什麼分手。

這樣,不僅能給過去的感情乙個交代,也能在之後的感情中,有所改變,避免同樣的問題,再次影響感情。

2)分手後的關係。

分手之後兩個人的關係一定要說明白,是做回陌生人還是分手之後做朋友,這些東西都是要算清楚的。

很多情侶就是行事不果斷,分手以後的關係說不清道不明,這樣反而對雙方都不好。

為了讓自己有個更好的未來,有的人會很果斷刪除一切聯絡從不拖泥帶水,畢竟長痛不如短痛,分手之後還是要有尊嚴的。

當然了,分手以後也可以選擇做朋友,這都是兩個人的選擇,前提是兩個人都討論好了,一輩子還很長,要相信自己還有更美好的未來。

3)共同財產。

分手之後關於財產東西一定得算清楚。

都說親兄弟明算賬,情侶之間也不例外。

所以分手之後每個人的東西都得算清楚,你們之間相互送到禮物,一起拼錢買的紀念品和家具,還有共同存的錢等等。

這些東西該給誰?怎麼分?這些都要說清楚,免得以後說不清道不明。

該你的東西一件都不能少,不該你拿的東西也不多拿,這樣分也分的乾乾淨淨。

好聚好散,為了彼此未來的生活,財產分清楚了也省的以後糾纏不清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相信我,分手後把話說清楚,於他於己都會是最正確的選擇。

分手之後還有必要聯絡嗎?

8樓:馬不停蹄射手

當然有必要,可以這麼說:你分手的時候說了什麼,會直接影響到你們分手之後兩個人之間的發展,有很多分手之後的歷史遺留問題都是因為分手的時候話沒說明白導致的。

什麼叫分手之後話沒說明白呢?往往分成兩種:1.因為一些原因導致你做出分手決定的情況下,你沒說清楚原因是什麼 2.單方面是因為你個人情緒導致的分手,你說的不夠絕情。

分手的時候不把話說清楚,給對方乙個曖昧不清的交代,會讓前任很崩潰的:

都這個時候了,想這些還有意義嗎」——廢話,當然有意義了,你甩了我我總得知道為啥吧?

算了算了,我不想這樣鬧下去了,你別再說了」——為什麼不能再說啊,我覺得你的理由根本不足以分手,我憑什麼不能說了?

你看,你越是想要迴避問題,分手之後的問題就越多,越讓你割捨不玩。

分手的情況從大方向上來說其實主要也就是兩種:一種是因為很多雜七雜八的原因導致你對對方失去了感情,一種是沒有為什麼就是不喜歡了所以你想要分手——這兩種情況,把話說清楚的方式都不一樣。

對於第一種情況,很大程度上你對於這段感情的失望都是找得到原因的,這就隱藏了一件事情——如果這些問題得到了解決,那麼你們是可以繼續相處下去的。

這不是一句廢話,因為未來如果你想挽回對方的話,這是真的管用的。

很多人分手之後過了一段時間後悔了,想要挽回前任了,但是發現本來挽留自己的前任根本不買賬:公共廁所啊?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這個時候,如果你之前分手的時候條分縷析的把事情給對方說明白了,那麼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嘗試著說服對方了——我當初和你分手是因為那些問題,現在我覺得可以去解決這些問題。

比如當初我分手的時候是因為我們異地戀並且未來沒有規劃,現在我工作變動要去你的城市了,而且我打算定居在那裡;

當初我們分手是因為覺得溝通的時間不夠多,但是如果我去你的城市定居的話,這個問題也會得到解決;

並且當時我們很多問題其實都可以通過見面解決的,那麼好了現在我會經常見你的,那些問題不再是問題了。

你們當時分手是因為一些問題得不到解決,所以你對感情失望了,那麼如果分手的時候能把話說清楚,能把原因解釋明白,其實未來如果你想挽回對方也能夠幫到你——甚至我們說的現實一點:你想挽回前任的話,我就不信你找不出來有利於那些問題解決的說法,你肯定有辦法。

所以最起碼我們在第一步的時候已經做的很好了:我們出現的時候,是真的問題有解決跡象的時候,我們的挽回更加有說服力。

9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了,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了啊,就過去了。

10樓:小李子

既然選擇了分手,還是盡可能減少聯絡吧。

分手後還有必要送他禮物嗎,分手後還有必要送對方禮物嗎?

低調的奢華 雖然分手了,也是朋友啊!既然過生日就大大方方的把你繡的十字繡給他不要不好意思分手怎麼了分手也是朋友!送吧! 有時候你們是完全可以做朋友的,現在可以說你們都是很瞭解對方的。即使不做情侶還是可以做最好的朋友的吧!關鍵看你們抱有什麼樣的心態,試著放輕鬆。何必要走到 做不成情侶 便是敵人 的地步...

和女友分手後,還有聯絡的必要嗎?

有沒有必要聯絡,取決於你對前女友的感覺。分手後痴迷於需要聯絡的兄弟們,通常都是那些沒有真心放下女朋友的人,或者心裡仍然想要和好的人。畢竟如果分手後真正的放下了,那麼你可能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更不會糾結是否聯絡。如果對方心裡還有你,那麼你們可以聯絡,也許哪一天你們就復合了。但是如果落花有意流動無情,最...

分手了還要挽回嗎,分手後還有必要挽回嗎

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思漫情感挽回 沒有乙個好的挽回心態,任何挽回技巧都等於零。挽回時的心態相當於武俠 裡的內功,挽回技巧相當於招式,有了好的內功基礎,哪怕是你用最平凡普通的招式,挽回成功的機會也是非常驚人的。 大大大大倩倩 不要挽回。分手了,最應該做的是,果斷的轉身離開,不再去相互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