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還聯絡說明什麼,女人分手後還和我聯絡,這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2-03-28 12:15:06

1樓:禁慾者c丶

友情還在啊,還可以做朋友,也有復合的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方還沒有忘記你或是想挽回。

3樓:豪栩沖天

要不舊情復燃,要不就是普通朋友

4樓:如來最小弟

剪不斷理還亂,這樣不好

5樓:開心開心過下去

說明他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6樓:甜蜜蜜☆可不要欺騙我哦

那純粹是朋友之間m的聯絡

女人分手後還和我聯絡,這是什麼情況

7樓:英獻系辰皓

因為還有一種思念,因為她往不掉曾經的這段感情,因為他希望你還可以去找她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捨吧。我分手才5天,曾經的女友分手的時候說很想跟我在做朋友,但是沒再聯絡我。

我腳的,你那個可能也就是雙方在賭氣之類的,並不是真的分手吧,你若不想分就大度一點再先去找她挽回一下。我是被甩的,想挽回也沒法挽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再去爭取吧,如果你還喜歡她的話,省得以後再想起來會後悔!要是不喜歡了 就果斷的去尋求新的生活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5呵呵 那得看她的目的是你的人 照樣你的床,你的錢 你分清楚了即可 范不上非得她再跟你剖明一回 就我感到,估計不是想跟你再持續來的 也沒準今朝還沒找到更合適的,先拿你當同夥,打發一下時光 畢竟你曾經愛過她,她愛好如許的優勝感

11樓:悠悠俠

我以為,你女朋友提出分手後還給你簡訊建立聯絡說明心理還是沒有把你扔進垃圾箱徹底刪除的,你還是有機會的,年輕人,感情都沒有太多經驗,但是有過的交往都是難得的經歷,感情還是要珍惜的,你是個男生還是建議你積極主動的去爭取下她。

感情生活總有挫折,畢竟都年輕,但是能夠維繫下來的需要雙方努力,男人有時候要多付出些,勇敢點。

試著再聯絡下她吧,有話好好說,不要輕易畫句號。

12樓:

為什麼我被甩了 她還給我聯絡那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捨不得你,不過也有可能是無聊 ~

分手後還聯絡聊天,這是代表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聊聊天而已,沒什麼的。就算分手了,有些人認識太久了也不會說一下子就沒了聯絡。偶爾打個**關心下,這種男人不會太絕情,挺不錯的了。

有些人總以為分手就不會再聯絡,其實不是的,就比如說你認識了幾年的朋友跟你在一起了,但是又覺得不適合就分手了,難道就這樣你們就不是朋友了嗎?偶爾聊聊天沒什麼的,只要他愛你不就夠了。約束太多反而不好

15樓:憨小淘

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富不是生活的目的,它只是生活的工具。

淡看人生,事眼浮;仔思量,事事我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照顧你的感受,他不應該再找前女友聊天

他找前女友聊天可能也只是懷念過去的時光,也可能只是出於善良人的一種關心

要看他對你的好是唯一的,還是他對任何女性都好如果他對你唯一,那你就給他自己同,讓他和前女友成為朋友,你們三人也是朋友

17樓:市場調查

不要太過糾結這點的。人都是感性的,或許他跟前女友之前的感情比較厚實,現在在他心裡還佔據了一絲的地位但放心很難影響到你的地位滴。現在既然他說精神放在你身上證明在他眼裡、心裡你才是最終牽手的那個人,而前女友,只不過是前任吧。

前任。何必在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心裡是想有人說分手後再聯絡也只是普通朋友關係,對不對?如果他真愛你,你真愛他,那你就明確告訴他你的顧慮。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接受就繼續,不能接受就攤牌,要麼合要麼分,不要糾結著繼續

已經分手了但是對方還想保持聯絡什麼意思?

20樓:黃子易

其實男生的意思已經比較清楚了,他要離開你了,保持聯絡只不過是乙個藉口就像版是分手以後很多權人為了讓自己顯得大度還跟對方說什麼分手以後還是好朋友。但是你的發**他已經找了別的女生那也不一定,或許他真的只是想分開了。我覺得有句話說得很對「你若盛開,清風自來」,現在他不需要你了,那你也不應該一直把自己的大好年華浪費在糾結和痛苦之上,而是應該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生活,把他也當乙個普通朋友,既然他可以做得到,你也一定可以。

人有時候不逼自己一把,你不知道自己其實也可以跟他一樣非常冷靜地考慮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他足夠冷靜不是因為他成熟,而是因為他不象你愛他的那樣愛你,所以他可以很冷靜。試想,不管再理智再冷靜的人在面對自己心愛的人面前很多時候都會變得很感性的。

我的建議是好好珍惜你的大學生活,多做一些你以前想做但是沒有機會做得事情,讓你的生活充實起來。你會吸引真正懂得你的好的男生

分手後他偶爾還會聯絡我,說明什麼? 20

21樓:王佑平彤書

他心裡還是有你,雖然『各自相親了,卻沒遇到合適的』

『不時的進我

空間看我的**回和說說』偵察你答目前情況。

『自尊心超強,平時話不多…沒有聯絡過我』只等機會。

你主動聯絡,給他機會也是給自己機會,就有機會和好。

有看法可以溝通交談,應該求大同存小異,不求全責備。

不拘泥形式**男女平等、相互關心、主動明確的話題。

多一點理解、包容,雙方多做自我批評,重新握手言歡。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愛的話,那麼分手後你會有一段時間經常想起他(她),畢竟曾經擁有過,你們專真愛屬過。愛,或許會變成恨,也或許會和平分手,帶來不同的後果難以預計。如果是你提的分手,確定要分的話,就要分的利索點,抽刀斷水水更流啊。

如果對方分的就不要纏著對方,愛情可遇不可求,灑脫一些。

人是感情動物,一輩子總會遇到幾個自己愛的和愛自己的人。分手不可怕,可怕的是分手後如果去做,如果沉寂在思念的苦海中那麼就是傻子,如果強顏歡笑裝作無所謂的話,那麼這個人就太冷了。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淡定!

無法挽回的東西就學會忘記!

23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才會不想承擔任何責任,還要表現出多情的樣子,女人真該讓自己的心硬起來,免得沉淪到萬劫不復的境地

24樓:我很想快速**

其實他還和你聊來天只源不過是你

們之前在一起過,並不是他心理還有你,想和你在一起,反倒是你心理還有他,你在試探他,你的姐姐出嫁你為什麼要告訴他,為什麼你會說心理空空的,你心理想的別人都明白,如果我要是那個男的我一定不回選擇你。

25樓:額_浮雲來了

可能只是普通的聊聊天、畢竟你們在一起過、也會有不捨。分手是你提的、那也可能是他還喜歡你、忍不住想跟你聊聊、但是尊重你的選擇、所以不跟你提感情問題。也可能是他想找人聊天又找不到人聊天才找的你、各種情況

分手了還保持聯絡,是什麼意思?

26樓:空白的未來

證明他還沒放下,或許他想知道你過的怎麼樣,想像以前一樣關注你的生活,放心不下你

27樓:在龍門古鎮滑冰的黑櫻桃

做朋友,就算不能做物件了,也不能讓自己的心空虛。

28樓:x寡人

兩人性格不合或其他原因,確定走不到一起,但還能做普通朋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之後可以淪為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熟悉的陌生人唄 分手了 但又聯絡 說朋友 又不想 說陌生人也不是 彼此非常熟悉…。所以我 你的情況跟我不久前一樣

分手後,為什麼還繼續聯絡,為什麼男生分手後還要再聯絡?

我覺得是因為男的是心愛女孩,但無法反抗家人的安排,只好逆來順受。那個男的可能心裡覺得親情是最重要的。不過如果我是他朋友,我向他分析,你的家人是不可能陪你一輩子的,真正要陪你一輩子的,是你將來的妻子!順從家人的安排,是因為要報答上半輩子的養育之恩嗎?如果物件不是比較理想的,那就等於毀自己的下半生了。做...

分手後還要聯絡嗎,分手了,還要再聯絡嗎?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分手之後,到底要不要聯絡前任的。其實答案很簡單,如果你能夠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那麼你可以跟他聯絡。如果你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緒,那就千萬不要急著聯絡他,如果你一聯絡他,就是跟他談感情或者是講道理,企圖說服對方。那麼我建議你千萬不要聯絡他,看自己個人想法和她的想法而定...

男友與前女友分手後還聯絡,該分手嗎

這要看情況了,他與前女友聯絡是因為什麼,舊情復燃嗎?如果是那就應該果斷分手,這種腳踏兩條船的要不得。 這種藕斷絲連男,還是分手為好。除非你真的有能力和實力,不然還是退出這種遊戲為好。 小果子 你喜歡他嘛?多喜歡?是喜歡還是佔有慾?平時你們關係好嘛?是熱戀期嘛?他和前女友聯絡什麼?等等了啦 你自己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