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了我還想她,分手後,我和女友徹底不聯絡,但我還想她,但她彷彿好像對分手看的很開

時間 2022-06-11 06:0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你戀戀不忘吧,但是你不要問她為什麼,這樣就會打破那層關係,你只是還喜歡她,想她回來你就在日誌裡寫以前你們在一起快樂的事,不要天天寫,幾天寫一次看看她還會不會再來看若果她還來的話就說明他心裡有你

2樓:海的駕駛者

不想才怪!人!又不是動物!人是有感情的!你還是喜歡她的!心裡盼望著她還能回你身邊!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又是糾結人辦的糾結事!去問明白了!認準了的話放手追!

別猶豫!這種事情錯過了的話你會記著一輩子的,要盡人事,也要聽天命。如果沒有可能的話,不要強求,弄的大家都不愉快還不如讓這段感情永遠浪漫……

4樓:一直愛亮

每個人的心中總是會裝著點東西 既然喜歡她就祝福她 你會找到那個愛你的人 就像你喜歡他這樣來喜歡你 好人中將會有好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時候 不要自己想自己下結論

畢竟事情是倆個人造成的 要想知道答案 就直接去問知道答案的人

不要問為什麼關注你 怎麼不問你自己 到底想怎麼樣

6樓:

其實她只是很無聊,所以才跑來看你的日誌

7樓:

如果還是放不下的話。搶回來咯。

8樓:

你們還不捨,既然不捨,就挽回!

分手後,我和女友徹底不聯絡,但我還想她,但她彷彿好像對分手看的很開

9樓:匿名使用者

1、你還想著她,說明你是個重感情的人,怎麼能說是沒出息呢?

2、其實,毫無疑問,她也不會忘記你的,感情,怎麼可能說沒就沒了呢?

3、如果你相信緣分,就坦然接受自己的感受,也接受你們目前的現狀,你們彼此都沒有對錯,你覺得自己付出的更多,她何嘗不是這麼認為呢?個人的角度不同而已。

4、你們才交往4個月,就鬧得這麼厲害,一方面說明你們彼此的感情投入都很深,另一方面也說明你們彼此性格不是很融合。

5、未來會怎樣?其實不好說呢,建議你保持平常心態,如果你們真的有緣,過一段時間,大家氣消了,或許又會在一起的:)

6、即使真的分手了,也要祝福她,感謝有她的日子,讓你懂得了如何去愛,體會了愛情的真滋味。

10樓:老子不會放棄

lz我和你情況一樣啊,也是4個月,我25,她19,我們在一起除了第乙個月每個月都說分手,都是我提出來的,因為我覺得她不願意花時間陪我,有時間都陪朋友,所以每次都為這種事賭氣,然後我就提出分手;以前幾次都是她來哄我,我對她其實也是很喜歡的,所以氣氣就沒事了。這次情況也差不多,然後我又提出分手了,但是這次我跟她說完就後悔了,但是她已經害怕了,受夠了。下決心分了,我也爭取過,但是已經沒機會了。

我其實也做了很多傷害她的事,每次賭氣就說分手,老是在自己的角度看問題,沒考慮過她的感受,最近半個月為了這事都瘦了好幾斤了

11樓:ass來看看具體

兄弟他還是不喜歡你。也許年齡的差距吧,累了就放棄吧,

12樓:雲端巔峰隊

咱們兩個很像,我也28她22不過是她去外地了我家庭原因去不了其實我想出去,我說的是分開一段時間而她卻說是分手而且很痛快的答應了,而且她的種種表現讓我懷疑她在外地和別的男的有曖昧了,還有她很喜歡夜生活而我一點也不喜歡,我喜歡安靜點的地方,本來分手後我不抱希望了,可她又說什麼本來我倆還有機會還拿懷孕騙我,我說到和好的話他每次都是很犀利的給我乙個耳光,說分手了,我沒有資格操心她和誰怎樣怎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互相體諒,互相包容,你如果還喜歡她,可以試著為她改變自己,把她再爭取回來。如果做不到的話那不如放手吧,暫時沒有忘掉是肯定的,但是不要因為這樣而影響了自己的生活。你倆脾氣都不太好,女孩子往往更意氣用事一點,等時間久一點,等你們倆都冷靜下來,再看看能不能做朋友或者挽回吧。

14樓:爺冀嶼

倆字,放手。

八字金言: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這樣,對她好對你更好。

15樓:一臉

不想了,女人一但分手後就各種刪,從新找個吧,別難為自己!

16樓:在遠方

正因為她知道你的朋友會告訴你,她才故意這樣說,目的就是讓你對她徹底死心撒?

17樓:katherine瑩

分開後做不成朋友很正常,順其自然。繼續前行,有緣人在前方等你,然後相知相守,相互理解,合適的時間碰見對的人,不必刻意,也無需強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的你 和現在的我一樣 寵壞了做什麼 理所當然了 分手後抱怨沒用的 找個成熟點的女人吧

為什麼分手後我還想她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她是你曾經愛過她,不代表你們還會在一起,愛乙個人就要學會珍惜和放棄。採納哦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還想她怎麼辦

20樓:手機使用者

從新找個女朋友,很快就會忘記前任的。

21樓:維維大

如果兩個人還互相相愛的話,你就可以去找她。如果她已經不愛你了,你就沒必要這樣了。那麼想她,你就轉移下注意力。

22樓:

呵,都分了還想什麼?分手以後的想念不叫想念,叫犯賤!

23樓:珠珠

既然還忘不了就去找她呀!

分手後,她過的很好,為什麼我還想她?

24樓:知道你是認真的

問一句,何必呢??

曾經擁有的時候不珍惜,分手了到想念了?

為什麼總覺得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反問你自己吧。祝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就是這樣 離開後 才會想起對方的點點滴滴 在一起的時候 往往會被疏忽 如果還喜歡她 去追吧

26樓:一點小驚喜啦

這很正常,,放不下一段感情,,讓時間慢慢來為自己淡忘.她過得很好,也不表示她不是對你真愛,而是有一些人,處理感情分手的方式和心裡不同,,,讓自己慢慢想她少一些,然後投入到自己新的生活中去吧

27樓:day馮彩虹

她過得很好 但是與你無關 所以你還是會難受 開心起來 沒什麼的 時間可以**一切

28樓:花樣木槿年華好

時間不會讓你忘記乙個人,唯有開始全新的人生。千萬不要覺得只要獨處就可以搞定一切,閒暇的思念是最有害的。想要從心裡趕走乙個人,就請裝滿你的心。就誰也傷害不了你。

29樓:天津燕園博思

可能是現在過得不如以前吧

30樓:藍天下的草原

就當她是個陌生的朋友吧

31樓:嫻澐

想想很正常。過好自己的日子,過去的已經過去。

分手後,我還想她,怎麼辦?

32樓:智者總要千慮

時間不會讓你忘記乙個人,想要忘記,唯有開始全新的人生。所以當你失戀,千萬不要覺得只要獨處就可以搞定一切,閒暇的思念是最有害的。愛,就是一種思念。

想要從心裡趕走乙個人,就請裝滿你的心。心是滿的,就誰也傷害不了你。

33樓:臧渺謬曼辭

那只能說明你還愛他,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了,但是只要分手了就難以挽回,試著去面對你們的曾經,只有面對才能有結果

.分手半年了,每天每分每秒都在想她。我還想她想的難受。哎

34樓:肖清怡

既然愛她,又何必分手。不想分手就多些包容,理解。現在就在去跟她說一次,你為什麼跟她分手的原因。多一些解釋

3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放不下,那就再爭取了,說不定她現在也跟你一樣呢?比孩子是比較矜持的。作為男生要主動點哦。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就告訴她,每時每刻都在想她,不要解釋任何

.分手半年了,每天每分每秒都在想她。我還想她想的難受,我什麼都挽回過了,結果距離越來越遠。還被她瞧

37樓:諾木求哇燦白

女生最討厭的就是死纏爛打的人了,也很討厭很煩說了分手還在**挽回,一直黏著她的

38樓:渴侯莉莉

建議不要再去想了,不然對誰都不好的

39樓:學者天青

擁有的時候不珍惜,當失去了的時候才知道珍惜,所以晚了。

既然分手了,你已經不是她的菜了。所以你就不要回憶往事了。

忘記過去,吸取教訓,往前走吧。回憶以前那是一點意義都沒的更是沒用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是一路人啊,總有付出就想要回報的,真實情況下剛好相反,放手一搏

41樓:酒都飛少

人心不在了,再怎麼挽回也是徒勞。還是放下吧,眼光放遠一點,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多的是,關鍵是要給自己乙個機會。不要封閉自己。

42樓:姐的霸氣來自他

既然分手了,就忘了吧

43樓:

完蛋的東西,天下女人死光了嗎?

44樓:賺快錢快

是不是挽回的方式錯了

和女友分手後,女友說要殺了我,和男朋友分手後他說要殺了我和我家人!

埋香葬玉 原來是這樣.我也是這樣的女人,我自己覺得.但是我沒有殺老公的想法.只是有自殺離家出走或是做一些什麼非正常的事情來讓他重視我緊張我.可是看見你的帖子.我覺得我很可怕.特別可怕.呵呵.心裡沒有問題.只是不知道滿足.說起來就是太任性了.大概真的像他說的 我被他慣壞了.什麼都要由我.可是還是不覺得...

分手後女友訂婚了,分手後她訂婚了,

睦茗 溝通很重要,為什麼不結婚有問過原因嗎?你現在已經不在乎了,而且覺得現在的日子沒有糾結,又何必去挽回呢?有些事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很難再回到當初了。再說了她跟你分手了以後為什麼會選擇相親的物件訂婚呢?就當是吸取教訓,豐富經驗吧。祝你早日找到彼此適合的另一半! 來自雲龍湖白白嫩嫩的蜻蜓 我也不知道怎...

為什麼分手後還想關注對方的狀態,分手後還想關注對方的狀態,這是什麼心理?

小知77078耪床 我覺得是分手之後便發現了自己的錯誤,現在後悔不已,甚至還希望對方能夠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所以會關注對方,看看對方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擾,從而找到合適的機會複合。 銘刻 因為分手後才知道對方的好,明白對方在自己心裡有多重要。你們之前的種種難忘經歷,在不經意間浮現在腦海裡,越是懷戀越是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