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有復合的可能嗎,分手後一直保持聯絡還有復合的可能嗎?

時間 2022-05-05 19: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人生有不如意,但不要有遺憾。

人的一生不會一成不變的,心隨境遷,環境不一樣了,心態也會不一樣,遇到的事情也會改變人的想法,行為。

我想,他真的愛你,他就在乎你。如果你愛他,可以主動找他談談,看看你們兩個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能不能解決,看看他有什麼困難,有沒有可能分擔,溝通是解決問題的途徑。

緣屬天定,分乃人為。就是說有緣老天早就定下的,能不能在一起,則是人為造成的。

主動,但不能強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心裡彼此都有對方,那麼和好很有可能了。加油吧,可以多關心她,多體貼她,你既然可以為了她改掉你的壞習慣,證明你已經愛的死心塌地的了,她應該會理解你的。

4樓:才子情感課堂

分手後,不要一次次的給自己希望,找藉口去挽回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回來的,你要多關心關心她。

6樓:兩性心語錄

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

分手後一直保持聯絡還有復合的可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如果還一直保持著聯絡,是有復合的可能的,當然復合的前提是兩人仍舊彼此喜歡。如果兩個人中,只要有乙個人不愛了,復合的可能幾乎為零。即使復合也只是念及舊情,或者想把對方當備胎罷了。

在我看來,分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彼此之間存在的矛盾。如果分手後,彼此還有聯絡,想要挽回這段感情的一方,便會努力尋找解決矛盾的辦法。而那些一開始就不尋找導致分手的根本問題所在的人,只是一味的認錯,甚至為了挽回對方的感情不惜放下自己的尊嚴去跪舔的人,往往並不是真正的想挽回這段感情,這只是為了宣洩心中的不甘而拼命想再次得到你。

如果在分手後任就死纏爛打以此挽回對方,這種做法是錯誤的。通常分手後內心都是極為痛苦的,為了能與對方和好一味的纏著對方,這也是人之常情。但是往往就是這種最直觀的行為,會導致和好的失敗。

在重新在一起的這個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認識到彼此的問題所在,並且明確怎樣做才是正確挽回感情的行為,在確定對方還愛著你的前提下,找到問題並解決它,發現錯誤並改正它,這才是分手後真正需要做的事情。

在我看來,分手後,一直不聯絡的人突然間聯絡,並且可以和好,這樣的人才是真愛。因為在那一段不聯絡的過程中,雙方都在不斷的完善的自己,為了成為對方心中更好的那個人而努力,這樣才會給這段重來的感情乙個美好的開始。

8樓:志斌科技

我覺得分手後一直保持聯絡沒有復合的可能了,因為如果兩個人都想在一起,當初就不會選擇分手。

9樓:猴猴炒猴猴

有可能,分手後能一直保持聯絡,說明兩個人關係還處得不錯。你可以約他出來,直接問問你們是不是還有復合的可能,如果對方也和你想法一樣,那就是皆大歡喜了。

10樓:小逗妍

如果雙方都一直單身沒有再找物件就有可能復合,畢竟兩個人還有感情的,要不然也不會一直保持聯絡,如果另外找了物件的話,那麼復合的可能就很小了。

11樓:珍愛走過的路程

有復合的可能的,既然你們都一直還保持著聯絡,說明你們都是捨不得彼此的。你們復合只是差乙個人先開口而已,所以還有感情就去追求吧,不要為自己留下遺憾。

12樓:布吉島該叫啥

不一定,可能是以下結果

:一、讓其中一方抱有復合的幻想

很多情侶分手,是其中一方提出,另一方經常是被動分手,或者壓根就不同意分手。當提出分手的一方堅決分手,被分手的一方常常是不能接受,不甘心,痛不欲生的。被分手的一方肯定是會挽留,或者不肯接受分手的事實,對兩人感情還抱有希望。

如果兩人在分開後還保持聯絡,難免會讓不死心的一方,重新點燃復合的想法,這會讓被分手的一方,再次受到傷害。念念不忘,必有迴響,這句話,在有些時候,是不好使的。

二、復合,再分手

很多情侶,分手是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在很多問題上不能達成一致,導致矛盾激化,最終選擇分手。如果分開後,繼續保持聯絡,兩人都心有不甘,覺得在某些事情上可以妥協,便重新復合走在一起。

殊不知,有些問題,不徹底解決,即使兩人復合重新走在一起,還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出現,導致兩人再次分開。我們都說,分開後,就不再回頭,就算回頭,因為你們的結果還會和上次一樣。

三、前任過得好壞都與你無關

分開後,不計前嫌,依然和前任保持聯絡,當你得知,他過得很幸福,過得比你好,又能怎麼樣?這都不是你的功勞,他過得越幸福,越是證明你們是真的不合適。

如果聯絡後得知,前任過得很糟糕,過得很頹廢,你又能怎麼辦呢,你還能回頭幫助他嗎?還是你會更自責,覺得是自己傷害了他,造成今天的局面呢?既然分開,就不要再聯絡,他的好壞從此都與你無關。

四、對第三方的傷害

如果你的前任已經有感情比較穩定的現任,他們感情很好,但是你和你的前任還經常保持聯絡,你們有考慮過他的現任的感受麼。

不要說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們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你們有共同的回憶,你們這樣的聯絡,就是對現任的傷害。既然選擇分開,就果斷乾脆一些,永遠不要聯絡,和前任的藕斷絲連都是不理智的。

情侶分手後,就要斷絕一切來往,你們之前的所有美好與不好,都是你們共同的回憶,是你們共同的經歷,可以永遠珍藏心底。

生活總是往前看,你還會遇到更合適的人,更美好的感情,不要沉迷於過去,也不要做破壞別人感情的第三者。願分手後的情侶,都能遇到良人。

13樓:液壓

有,如果當時是一時衝動分手,經過了一定時間的冷靜,或者是在遇見了很多人以後,發現對彼此還是念念不忘,還是曾經的那個人好,只要你主動邁出一步,就有復合的可能。

14樓:可愛的大婕妤

分手後一直保持聯絡當然是有復合的可能的,分手的原因兩個人都是應該比較清楚的,如果往後的聯絡,這個隔閡與問題解決了並且更加關心對方,就容易復合。

15樓:暴躁網友馬兒

有可能。如果彼此真的是不愛了,那麼基本上就不會保持聯絡。還能正常的聊天,平時分享一些小事情,那證明你在他的生活中還是很重要的。復合的可能性很大,再努努力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需要看雙方的心態,如果雙方都還愛著對方,那麼就會有復合的機會,如果雙方有一方沒有想要復合的心,另一方再怎麼努力也只是徒勞……當然如果雙方都沒有想要復合的心,那就一定不會有復合的機會的。

17樓:he**en灬夜

有的,只要你們還有愛還記得回憶就有可能復合,如果想要復合,要讓對方感覺你還是很關心他(她),如果對方還對你有感情,他會感覺到你的好,不過如果想要復合你應該想好以後可能面對的種種困難,不要重蹈覆轍。

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有可能復合嗎?

18樓:揚驕司徒逸

如果是男方提出的分手,建議你就別動這個心思了。可能他真的很吸引你,但他不是真的內愛你,不是那個願容意為你付出的人。如果你去把他追回來,將來你的處境就會很被動,女孩子還是應該受到愛惜,最起碼應該是平等的尊重,而絕不能是傷害。

19樓:柏納樸靜楓

因為愛所以在一起,因為不愛所以分手。當然,如果分手後雙方都發現自己還是那麼深愛的對方,那麼一起去約會吧,尋找當初在一起的感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沒有可能呢?

只要雙方還繼續愛著對方

為什麼不可以再在一起呢?

難道分手了就只能做朋友麼,

如果還愛他就要說出來,

愛情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恩 有可能``並且 機率還不小呢`

22樓:情感瑣事

分手後對方哪些行為,說明還有復合的機會

分手後一年有復合的嗎?

23樓:旁聽者

有,兩個人在一起難免磕磕碰碰,吵吵鬧鬧,一氣之下就分手了,可是分手後在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還是有點不習慣,總是感覺到對方的影子影響著你,畢竟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久了,在怎麼吵鬧還是有感情的,分手後還是覺得捨不得,找不到合適的,還是覺得以前的好,所以很多分手後的男女朋友最後又走在一起了,這就是愛情的緣份

24樓:尋躍奇蹟

戀愛就像做生意,回頭客一般都是老顧客。最忠誠~如果一段感情大家都想回到過去,又能夠重新開始,無疑皆大歡喜但現在的感情大多快餐式,快速的在一起,又快速的分開,很少有好好珍惜的,就算遇到了真愛,timing又不對,或者是單戀。

如果你和你的朋友分手了,又能夠復合的話,希望能夠好好珍惜,給彼此重新再來的機會,即使結果還是分開,至少你們努力過,嘗試過,不會後悔也不會遺憾了~

25樓:蒙魂

我就是復合的,感覺重新開始了一樣,心裡很淡定安心也沒有很激動,就是很喜歡

分手後可以復合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要不要復合,取決於彼此能不能重新認識彼此。當你困惑時。為你推薦禪卡塔羅

分了一次在復合確實會更加珍惜對方 可是有的時候分了一次在復合不一定會幸福 分了一次在復合會不會幸福 事實上 取決與你和你的那個他(她) 取決與你們復合後會怎麼樣去面對

第一,相信自己的選擇。

你可以找一萬個人給你分析,但最終做決定的還是你自己,誰也不肯替你決定。在我迷茫困惑的時候,我都是找人看的禪卡塔羅獲取指引和建議

第二,堅信自己的選擇。

大家替你分析完成以後,你就要自己做決定。而一旦決定好了,你就要堅信,堅持自己的選擇,因為這是你所能認為的最好的結果。

第三,承擔自己的後果。

不管結局如何,你都要勇於承擔責任,這是你自己必須承擔的。

27樓:十里亭蘭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28樓:好木木偶

分手後可以復合,這種情況還是看緣分,並不是每個分手後的人都會復合的。一些情侶就是分分合合,最後才決定是這個人了,然後一起走入婚姻生活,似乎是在談戀愛的時候多次嘗試挑選,最後發現,還是那乙個人最適合自己,所以就復合了。

有的情侶分手不到乙個月,或者分手幾個月了就復合,這種情況,通常都是當時分手源於衝動,雙方都不想分手的,但就是脾氣上來了,就分手了,但雙方都是還對對方有感覺的,還是想和對方在一起的。分手那一兩個月,可能只是雙方的冷靜期,冷靜過後,發現現在找個比對方好的不容易,而且自己還愛著對方,試探對方,發現對方不介意復合,那就復合了。

很多分手了幾年的情侶,再度復合,其實感情上不是愛得有多深,時至今天還愛著,是因為雙方都有一段時間離開彼此,雙方都試圖去找更好更合適和自己結婚的人,到最後發現,身邊的人是換了幾個,但對比之下,還是那個他\她最適合自己。

可以復合的,多是有機緣,大家都是單身,都想找乙個人安定下來了,而找了那麼多戀人,對比來對比愛,最適合自己的人,已經出現了,只是自己錯過了,能不能挽回那個合適的人,

就看雙方的單身狀態,雙方對彼此的感覺。有時候你覺得他好想復合,可能他單身都不想和你好,畢竟曾經他受的傷是你給的。復合這東西很看緣分。

分手後還能復合嗎,分手後可以復合嗎?

想要前任對你重新有好感,再怎麼想復合也別做這件事!人都是會改變的,只要用對方法,他會回來的。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 破鏡從來沒有辦法重圓 分手後,不要一次次的給自己希望,找藉口去挽回 你可以嘗試參考這幾個標準 很多人啊剛分手,就馬上想要復合,今天告訴你分手後什麼時候復合 想復合就想想那個分手的理由吧,...

分手後還能復合嗎,分手後可以復合嗎?

你可以嘗試參考這幾個標準 想要前任對你重新有好感,再怎麼想復合也別做這件事!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 分手後,不要一次次的給自己希望,找藉口去挽回 分手後能不能挽回主要看態度 萬事皆有可能,既讓你還愛她,你你就加油吧。再說你們又不適應為什麼大的矛盾存在,所以復合的可能很大。她說的好好讀書很對,所以你應該...

分手後還能復合嗎?分手後還能復合嗎

既然雙方還有感覺不防試過給自己次機會,也給她一次機會,乙個女孩子已經放下自尊卑微給你道歉請求你原諒可見她是很愛你的。你們之間不是感情問題,所以沒必要放棄!這要看你自己了。你想想吧,自己若是跟她復合了會有什麼後果,大家是快樂還是不快樂。若好,就復合,若不好,就分了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