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咋才能復合,分手後怎麼才能復合?

時間 2021-05-05 04:59:32

1樓:桐安然

想要前任對你重新有好感,再怎麼想復合也別做這件事!

2樓:兩性心語錄

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

3樓:

出了問題就應該反省自己,而不是逃避,為什麼分手了就不能復合?只有乙個原因要不就是不敢面對,要不就是面子,真正的愛和婚姻需要面子麼?不是的,一家人能有什麼面子而言?

一家人是遇到問題共同面對,不放棄不分離。這才是真正的一家人。出去重新找是不是又不會有磨合期了麼?

是不是真的就新鮮感能過一生麼?平淡的真實生活,買買菜做做飯,這才是最樸實的婚姻長久的婚姻

4樓:迪

無論你們之前你們多麼美好,多麼親密無間,一旦變成了分手的事實,這些過往都可能在對方心裡已經無足輕重。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要找出你們分手的原因,認真的去思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放開一點,你想復合,不用擔心這擔心那,只管作出復合努力,給對方乙個明確訊號,其餘的隨它去吧,兩個人關係不是你一人決定的,你做了你能做的,其餘交給對方,隨緣吧

6樓:溫柔的老虎

復合後還會分手,我覺得分了就好好經營下一位,分了合,合了分彼此傷害很大的,我反覆過好幾回,真的很難受!

7樓:辰星

如果你們還有一些社交帳號上的聯絡,可以不斷的把自己的改變提公升,在賬號上顯露出來,也許 她/他在默默的關注著你。

8樓:

往往很大一部分戀人分手後,一般都不會輕易相見,所以這個時候朋友圈就是就是兩個人最容易接觸的地方,所以說不要白白把這件挽回利器丟在角落裡。

9樓:緋攻

無論你多麼痛苦,多麼不捨,都要停止乙個行為,不要無休止的去糾纏她。

10樓:

女人心海底針 愛就愛 不愛了就要幻想什麼 獨角戲 人生何意 風風塵塵幾十載 風塵不留芳 只樂今朝

11樓:復合有秘訣

認識一位厲害的師傅幫助牽線復合,現在感情越來越好了,當初十頭牛拉不回來的他現在死心塌地的[捂臉][左捂臉][大笑][期待]

12樓:汐

一段好的感情,是能使乙個人得到成長。反省自己各方面是否得到了提公升,是否性格上得到了完善,生活態度上變得了更加積極,心態上更加強大。

13樓:沉夜孤星

你可以慢慢的找機會約她出來,再爭取一下。把你的改變真誠的說出來。

14樓:汐

去接觸認識更多的異性,接觸認識的人越多,在相處過程中,才能了解到怎樣與異性更好的相處。

15樓:沉夜孤星

要是他問些有沒有人追你之類試探的話,標準回答是:「是有幾個不錯的朋友,但是都還在觀察中,你知道我現在會考慮比較多。」

16樓:桓懷寒

針對你們感情中出現的矛盾衝突,你要下定決心去做響應的改變,洗頭換麵,做乙個大的提公升。

17樓:匿名使用者

追回來唄,蠢的要死。

18樓:蒲歌

如果雙方還有感情,隨緣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她不會低頭的。

20樓:a安

都分手了,還復合?他要是愛你就不會傷害你了

21樓:

能合與否,只要盡心就好。放手也是一種愛

分手後怎麼才能復合?

22樓:

如果對方想和你復合,一定會主動與你聯絡,關注你的動態,然後一直保持著單身。

我見過有一種人就是有一方提出了分手之後感到非常的後悔,他去問了對方喜不喜歡他,結果對方的回答就是喜歡,可是想要跟他復合的時候對方卻很堅定的拒絕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麼一句話,得不到的時候很悔,得到卻在毀。

有些時候,我們只要把心裡話說出口,好好的談一談是可以走下去的,不然一錯過就是一生的事情了。有些人甚至是自己迷茫了,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自己又放不下面子,覺得復合這種事情,誰先開口誰就輸了,在愛情裡,沒有輸贏,也沒有對錯,只有真心。那麼那一些真心想要復合的人,他的表現其實是一下這幾個表現。

他會主動和你聯絡。雙方已經提出了,冷靜一段時間,可是在這一段時間對方卻不停的主動和你聯絡。無論用什麼樣的方式,什麼樣的理由,哪怕只是簡單的一句,你吃飯了嗎?

也算是在和你主動聯絡,這就說明其實對方還是不想要放下的,對你們這段感情還是擁有一點點的希望,想要再努力一下,對你的感情還是在的。

他會關注你的社交動態。可能當時你們兩個人吵得不可開交,一氣之下都把雙方的所有****都給刪掉了,這個時候他會突然之間加回你,開始關注你所有的動態,如果你沒有理他,那麼他就會從身邊的朋友來打聽你的訊息,其實這一切都是非常的明顯想要跟你復合。

他會在分手很久後還是單身。兩個人分開之後,雙方都沒有跟誰在一起。雙方保持著單身狀態,其實這已經能夠說明你們對方還是放不下的,多多少少還是有感情的存在,對方會認為他的下半身就是認定你的,可是你已經不在,也沒有什麼意思。

他還是活在了你們在之前的美好回憶裡面,如果給他乙個機會,他可能還會回來的。

23樓:情感偽高手

該認錯認錯,該補償補償,雖然一切都已經回不到曾經,可是卻能重新開始一段情。

當兩個人決定分手的那一刻,這段感情其實已經走到盡頭。哪怕兩個人又重新走到一起,這也不是曾經的斷橋,只不過是重新開始一段相處。

分手後想要復合,你必須付出足夠多的誠意讓對方知道你的愛。我和前任分手之後,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想著復合這件事。兩個人分手是因為異地,於是我辭掉了工作,來到乙個陌生的城市重新生活;她不喜歡我吸菸喝酒,於是我把這些寶貝都戒掉了。

我希望能夠重新和她走到一起,而我所做的這些事,其實只是在緩解我們之間的矛盾,想讓對方感受到想和她在一起的真心。雖然最終也沒能復合,但我想這種做法應該沒有錯。

每一段感情從分手那天開始,舊有的情感就已經畫上了乙個句號。想重新走到一起,你必須付出更多,才有可能打動對方的心。

把復合當成一段新感情來經營,不要總是提曾經。現實生活當中,分手後求復合的人總是有太多有些太傻。他們總是期望能夠讓對方看在固有的情感上重新走到一起,可是兩個人的情感在分手那一天就已經破滅了。

想要真正復合走到一起,將這段感情當作是一段新感情,當這個人當作是乙個新的戀愛物件,我想一切或許會有一些新氣象。

不要總是提兩個人的曾經,尤其是不要提兩個人曾經分過手,這會是一根扎在兩個人心中的刺。

把曾經徹底忘記,你們才有可能擁抱幸福的未來。

生活其實很簡單,可我們總是把每一件事做得很複雜。學會把複雜的事情簡單化,人生或許能少走幾步彎路。

用心去追求你愛的人,不要提什麼復合,你只是在追求幸福。

24樓:巴山夜雨

別慌,問題不大,先把你們分手的事兒放一放,冷靜一段時間再說,我覺得這個時候剛分手,你再去說復合,成功的機率幾乎等於0,無非是讓對方再拒絕你一次,然後找一下平衡而已,應該冷處理,懂得把握時機,不行的話,那就順其自然。

我很不理解有些年輕人總是喜歡做感情遊戲,他們把分分合合當成一種遊戲來玩,今天分手了,明天覆合了,然後再分手再復合,千錘百鍊嘛,我覺得這樣並不會打造出乙個完美的愛情,相反的他會把那段感情一點點的消磨掉,所以分手不要輕易說出口,一旦說出口了就落地成冰,做一次分手,你們之前的感情就會打一次折。

能不能得合這件事兒,並不是你乙個人說了算,要是兩個人的之間的共同回憶已經破滅了,對方已經不可能再接受你了,這個時候你再多努力也是白費的,就算你把星星摘下來,把月亮摘下來那也沒有用,在他眼裡,經過你的手的東西都已經一文不值。

如果兩個人對彼此還有眷戀,分手只是一時的衝動,那麼這個時候還有破鏡重圓的可能,給對方乙個台階下,冷靜下來之後發現生活裡都不能沒有對方,乙個人走不下去,而恰巧對方也是這麼想的,他的生命裡不能沒有你,雖然情況不多見,但是也有,這就於一種一拍即合的狀態,你去找他,突然又找到了初見時的那種衝動,已結束的故事又開始書寫續集。

2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一段感情的破裂後,其中投入很多的一方,一定會感覺到痛苦不堪,失落不已?那麼分手後想要復合的話。我建議幾點:

1,放平心態,無論你有多痛苦,都不要去糾纏對方。

2, 冷靜的去思考你們分手的原因,找到問題,看哪些問題是可以解決的。

3,認真去反省你在這段關係中的得失,一段好的感情,是能使乙個人得到成長的

4,針對你們感情中出現的矛盾衝突,對方覺得你哪些地方做得不夠好,那你就要去改變

5,去接觸認識更多的異性,了解到在相處過程中,怎樣與異性更好的交往

6,如果有社交聯絡,你可以把你的提公升改變,通過平台顯露出來

7,如果經過一段時間後,你覺得個人提公升了不少,而且還對她戀戀不忘,可以找機會約出來,把你的想法真誠的告訴她,還是有很大機會復合的。

26樓:肖雨安默

戀愛是一件美好的事,能讓當事人分泌更多的多巴胺,使自己處於高度興奮的狀態。但凡事都是兩面的,戀愛亦如此,戀愛就是一把雙刃劍,甜蜜時卿卿我我,吵鬧時天塌地陷。而很多的年輕人都會在戀愛的過程中遇到相同的問題,那就是分手,一段關係的開始,也注定它將會有結束的那一天,只是情侶間持續的時間一般較短,也意味著結束較早,而很多已婚人士戀愛關係的終止可能需要用上一輩子。

那麼,分手後如何挽回一段戀愛關係呢?

一、委曲求全,放低姿態最常見的一種分手挽回方式,通常由男生向女生求復合,這就是委曲求全,放低姿態式。這種求復合方往往需要一方死皮賴臉,不計較面子,為了挽回一段戀愛關係,需要放低自己的姿態,以讓對方可以有台階下,從而達到讓對方覺得自己在戀愛中是佔據主導地位的。通常這種方式可以以「我錯了」、「對不起」、「我再也不會讓你生氣了」等主動道歉為主,以送禮物、花等為輔,達到挽回對方心的目的。

二、利用異性、刺激對方吃醋式很多情侶,尤其是小年輕,很容易因為衝動分手,而兩人又都是死要面子型,這個時候是不會有任何一方會以委曲求全的方式求復合的。如果一方想要復合,可以請自己關係較好的異性假裝與自己親密,以刺激對方,讓對方吃醋,知道自己還是在乎另一半的方式,主動站出來,以打破兩人互不給台階下的僵局,從而緩和兩人關係,達到復合的目標。

三、努力提公升自己,即使分手也要讓對方後悔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夠破鏡重圓的,很多情侶分手也確實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客觀原因,也存在一些插曲導致二人分開。挽回的意義不大,這個時候我更建議兩人心態放好,放下對方,重新開始一段新的生活。不管是和平分手還是誤會分手,如果沒有復合的可能,那就把自己沉下去,靜下心來,努力工作,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經年之後,遇見對方,也許彼此間還能再開啟一段美妙的緣分。

27樓:萌寵大人物

分手後該怎麼復合?對於這個問題相信很多分手想挽回的人都想知道答案,今天我就來講一下分手後要怎麼做才能夠達到復合的效果。在這裡主要講的是真性分手的復合辦法,假性分手今天就先不講了。

1.在分手後,不要採取糾纏,去死纏爛打,給對方送禮物,說好話,祈求,道歉等

等一系列的行為,這樣可能會進一步的讓對方對你產生更大的牴觸情緒,會造成更大的負面影響。

2.你要搞清楚你們分手的具體的原因,客觀的去分析判斷,不要還是以自己的思維方式去判斷對錯,最好可以找乙個情感經驗豐富的或者感情很好的人來幫助你分析判斷你們感情的對錯,幫助你找出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本質性問題。

3.冷靜下來,給自己一段時間,去制定一些列的計畫,針對性的去改變自身所存在的問題。

4.找到合適的機會建立起聯絡,進行印象的清洗,再次吸引到對方,讓你們之間的感情慢慢公升溫,最後達到復合的效果,復聯這一步也是最關鍵的,稍有不慎,可能之前的所有付出都白費了。

總之遇到感情問題,不知道怎麼做的時候,不要盲目的去處理,以免造成更大的不必要的損失。如果你還不知道怎麼做,可以私聊我,與我溝通。我想我能幫助你!

分手後如何才能復合,分手後怎麼才能復合?

我希望你在不管遇到什麼事的時候能抽身出來看問題,如果你總是把自己當成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看你永遠都看不清事情的本質,也就更看不出解決問題的辦法,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你能從你的故事中抽身出來坐到觀眾席當中看你自己的故事我想你一定能明白更多的東西 也一定知道你現在應該怎麼做了.其實愛情是種說不清理更...

分手後怎樣才能復合,分手後怎麼才能復合?

思漫情感挽回 如果分手後你有過各種糾纏挽留,卻沒有效果反被對方討厭,首先你要做的是立刻停止所有和他的聯絡,朋友圈斷更,人間蒸發,前任會突然產生心理落差,他想不通為什麼你突然就不找他了?他開始懷疑自己的魅力,一般一周左右的時間,對方就會主動問你的近況。 兩性心語錄 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 桐安然 想要前...

分手後怎麼才能復合,分手後怎麼復合

如果分手後你有過各種糾纏挽留,卻沒有效果反被對方討厭,首先你要做的是立刻停止所有和他的聯絡,朋友圈斷更,人間蒸發,前任會突然產生心理落差,他想不通為什麼你突然就不找他了?他開始懷疑自己的魅力,一般一周左右的時間,對方就會主動問你的近況。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 分手後能不能挽回主要看態度 想要前任對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