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怎樣才能走出來,分手後怎麼才能走出來?

時間 2022-05-31 23:10:08

1樓:qqxiao哲

時間!這就是解藥,就拿我來說由於工作我和我女朋友要分開的時候,我說如果碰到比我更好的可以選擇放棄我,當時她哭了說不會的!我很愛她,我走了才不到兩個月,一切都變了,我一衝動把工作辭了工資都沒要,去了她那裡,做了很多,可一切都挽回不來了,我真的做了好多傻事,用身體上得痛去減輕心裡上的痛,我離開了那裡,他說可以做好朋友,我說不可能!

兩個月就可以了,就可以慢慢地走出來,多和朋友在一起,不要獨處,傷心沒什麼,流淚也沒什麼,我們都還年輕!很理解你現在的心情,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給自己時間,會走出來的!不斷充實自己,你會得到的更多。

朋友,祝福你!

2樓:

你痛苦是因為你被甩了,你不甘心,不管你承認不承認,這就是你痛苦的根源。你痛苦,是因為你的私心,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已經把她占有過了,你已經佔了便宜了,並沒有吃虧。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情況,擺脫痛苦的最好辦法就是不要再理她,充實你的業餘生活,不給自己想這件事提供條件。

4樓:手機使用者

大哥,重新找個女生把,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方法就是找個人轉移注意

分手後怎麼才能走出來?

6樓:晏煒觀點秀

情侶分手走出的第一步就是需要信心

7樓:倒置

分手後要想走出來,就需要斷了聯絡,不要和前任聯絡親密,同時要開始自己的生活,多和朋友出去散心。

一下子無法適應乙個人的生活,看到所有關於對方的一切都會很懷戀,總在想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果,特別是女生總喜歡胡思亂想,那就讓自己把過去忘掉吧,不要再活在回憶中了,把有關於他的一切都扔掉。

不要頹廢,做點喜歡做的事,安撫自己的情緒,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面對失戀的事實,對自己負責。人生只有一次,抬頭看看外面的世界,未來可期。閒的時候就去健身或者出去旅旅遊,讓自己忙起來,或者報團或者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多處在人多的地方與人多接觸。

8樓:文化永生

分手後走出來的辦法有:不能自暴自棄、分手以後不要再見面、 過後不要隨便再戀愛、不要再接對方的**。

1、不能自暴自棄

分手以後要樂觀,面對現實的一切,不能怨天尤人,封閉自己,認為全是自己的問題,每天以淚洗面,跟別人訴說自己的痛苦,難受,委屈,自己是有多麼想他,然後越來越頹廢,辜負了別人對你的關心,消極的面對自己以後的生活。

這樣的你,只會讓對方看不起。你要以積極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擦乾眼淚瀟灑前行。沒有誰離不開誰,離開後,我會過得更好,要經常這樣對自己說。

2、分手以後不要再見面

分手了就不要再見面,見面只會讓彼此的心刺痛,因為你們曾經相愛,曾經互相傷害,見面了,只會讓對方想起那些不愉快的回憶,分後以後,見面沒有什麼好處,不是朋友,也不是戀人,你們是以什麼身份見面呢?彼此除了尷尬,還剩下什麼?

分手了,就優雅的轉身離開,不要想著以任何藉口見面,因為你要開始自己新的生活了。

3、 過後不要隨便再戀愛

朋友說過,最快**分手後的傷痛的方法就是開始下一段戀情,那樣傷口會很快癒合。隨便找個人戀愛來為自己療傷,這樣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傷害,想著在下乙個人身上找到安慰,不想面對現實。

這樣是對對方不公平的,而且這樣的戀愛往往以分手告終。開始下一段戀情的時候,你要問問自己,我做好準備了嗎?我是否可以接受新的感情?時間可以解決一切傷痛,欲速則不達。

4、不要再接對方的**

分手以後,就不要再接對方的**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分手以後,你可以換了**號碼,開始自己新的篇章,不要因為對方煩惱,過去就過去吧,再去追究有什麼意思呢?

不要因為想知道分手的理由去接**,因為,原因不重要了,分手這個鐵一般的事實,再也沒有任何意義去追究。

9樓:時光的最後

分手後走出來的第一步,是讓自己忙碌起來,其次,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會帶走一切。

人的腦容量是有限的,所以當一件事情佔據你的大腦,另一件事情就會被擠出去(當然女人要厲害一些,可以多執行緒工作,但也最多能夠思考兩方面)。沒事兒做的人太容易胡思亂想了,你可以嘗試著跑步,或者做一些其他有興趣的時候,總是不要讓自己閒下來。

今天你很痛苦,明天還是很痛苦,一星期之後,你稍稍好了一些,一年之後,前任是誰?當然,也你還會愛著他,也許你根本放不下他,但時間長了,也就只有愛了,痛苦,難過,低落,這些情緒都會在時間的縫隙中,煙消雲散。

最後,建議可以多看看關於兩性情感的書籍,這一次失敗了沒關係,總結經驗,吸取教訓,下一次,你一定可以。

此外,還可以以下幾個方面做起。

1、重新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婚姻觀,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不順心的事情,問題是我們應該如何去面對,是一味的逃避,還是勇敢的去面對現實?

2、珍惜生命,享受生活中的快樂,學會培養良好的心態,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充分享受大自然給予的新鮮,可以利用業餘時間投入到大自然當中去,如爬山、郊遊,到大自然中陶冶情操,改變自己的不良心境,培養自己熱愛生命,熱愛生活的動力,以改變焦慮抑鬱情緒。

3、培養成就動機,努力建立自己的價值趨向,建立切實可行的目標,並努力去實現。不管是否能夠達到目標,都不要氣餒,相信自己總有成功的一天,在不斷的行動中提高自己,使自己成為乙個擁有無數精神財富的人,使心理得到不斷的昇華和完善。

10樓:美好

在我自己的分手經歷中,這樣的自責心理就感覺很明顯。後來再仔細的一分析,在這些自責的背後,隱藏的其實是另乙個始作俑者,那就是不配得感。覺得自己不配得到那個人的愛。

這種感覺可能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特別是那些早年被愛不足的,被父母忽略的小孩,這種情結會更重些。影響他生活的痕跡也會更濃一些。

另一件常用的事,就是旅行。每一次分手,我好像都會帶著悲傷去來一次旅行。去乙個陌生的地方,看一些陌生的風景,其實 ,是為了安慰那個受傷的自己。

每一次回來之後,就發現自己不再陷在裡面拔不出來。隨著視野的拓寬,內心的視野也變得寬闊起來。所以,旅行是有療癒力的。

11樓:源源

1、決不能做朋友,分手後,不能做朋友。一般來說,做朋友的,一定是一方還沒有死心。藕斷絲連的,其實都是對對方抱有幻想的。

希望做不成戀人,做朋友,可以留在他身邊,希望哪一天用自己的真情,打動對方,與對方復合。

2、不能自暴自棄,我們要用樂觀的心態面對一切。不可以怨天尤人,自我封閉。不能認為是自己的問題,然後每天以淚洗面,到處找別人訴苦。

不要到處去跟別人說,自己有多痛苦,有多難受。然後變得頹廢,不理會別人的關心,不積極面對生活。

3、不要見面,分手了,就不要再見面了。再見面只能讓兩個人都心痛。因為曾經互相傷害過,見面,只會讓人家想起那些不快樂的過往。

分手之後,見面是沒有什麼好處的。分手之後,朋友也不是,戀人也不是,用什麼身份見面呢?除了尷尬,真的沒別的。

4、不要隨便戀愛,有人會說,分手後最快的療傷辦法,就是再一次戀愛。那樣,能很快復合。於是,有很多人為了療傷,就隨便找個人戀愛。

其實,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受傷。想要在他身上,找到安慰,可以不去面對現實。

5、不要接**,分手了,就不要再去接對方的**了。不管發生什麼事,分手以後,都可以換乙個**號碼,開始自己的生活。不要被對方煩到,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再去追究,沒意義。

6、不要找相似的,如果你打算投入下一段戀情,請不要找相似的。因為,你總是在找對方的影子。覺得他就是以前的那個,這樣很容易讓你陷入比較,要求他變成以前的那個人。

這樣,對新的他不公平,對自己也不好,容易沉迷過去。這樣的感情生活,只是在彌補空虛和遺憾。

7、不要馬上開始另一段戀情,很多人失戀,會很快開始第二段感情。其實,這會給以後帶來更大的煩惱的。正確的方法是,分手後半年,或者一年,才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8、放縱要適度,很多人失戀了,就喝酒。喝酒沒錯,但是也不要一醉方休。酒喝多了傷身。

特別是晚上,你雖然睡著了,但是第二天早上,你又陷入痛苦中了。其實,失戀的人喝酒很正常,我們不反對。但是,一醉方休之後,你會發現,根本解決不了問題,痛苦依然在。

所以,放縱要適度。

怎樣才能走出來呢?

12樓:古方紅糖

1、既然能找到對方這麼多的缺點,那就應該放下,不要讓自己活得這麼糾結,既然已經成為過去,就坦然面對現在新的生活;也許對方也是為了你好的呢;

2、讓自己成功走出來,那就是讓自己忙碌起來,不要讓自己去想這件事情了,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每天努力的去爭取,去實現 ,當你沒時間去考慮的時候,自然就好多了;當你變的優秀,就會有好的女孩子主動找上來,或者再努力的同時,會遇到那個喜歡欣賞你的人。

分手怎麼最快的走出來

13樓:追尋食物的美味

分手後怎麼快速走出來呢?

14樓:鐵一樣的小夥子

不用去想走出來。因為光想誰沒用的。因為你自己還沒經歷走出來的過程。

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告訴你。怎麼做都沒用。

因為你在沒走出來的前提下依舊難受。依舊有陰影。依舊每天都會痛苦。

我的五年戀愛。初戀。從初二到她讀大二。

我曾經一度問自己該怎麼走出來。也像你這樣問過別人。可是真的沒用。

問再多。說再多都沒用。當時就是當時。

等你真正走出來一切都解脫了。只能告訴你乙個道路:時間!

就這倆個字。真沒別的方法了!當你真正走出來的時候。

剩下的只有回憶。那種回憶不是一整天佔滿你腦子的回憶。不是痛苦的回憶。

也不是遺憾的回憶。是無奈。是無力。

是回味。偶爾會想起。當走出來之後。

解脫之後。偶爾想起曾經的時候。你會恍然大悟。

你會想到怎麼自己突然就想起曾經了。都會覺得好奇怪。並且會想自己到底有多久沒想起過曾經了

15樓:託唐羅白

分手也是因為失望夠了,分手之後就不要再想這件事,多做事情少想就好了,是一場了自然就會忘記這個事,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16樓:長毛線了

分手沒有那麼快走出來的,要是想他了就給他寫信,想了就寫,我自己就是這樣一直給前女友寫信的,一直寫到143封信的時候,我發現我不想寫了,給他寫了最後一封信最為告別,沒想到她回來找我了,要復合 很多人都是你舔狗的時候 對方對你愛理不理的 當你轉身的時候他就會追著你了

17樓:積分用東方禮道

時間可以淡忘一切,幹些強制性的東西,比如去學車,旅遊。

18樓:日奈森亞櫻夢

給自己制定很多的任務,讓自己轉移注意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學會自我照顧:分手最怕癱瘓不起,任何自我照顧的行動都是良藥:去打球,去狂舞,去山上、海邊大叫,去遛狗,去公園曬太陽,去看電影。

很多人藉由儀式來完成心理的哀悼,比如燒毀昔日信函,此類告別行動頗有療傷的效果。失戀了要自信~大沒必要太極端。凡事看開點才好。

自信可以抵擋一切。多做喜歡的事,對心情有好處。 做得更優秀,堅信失去你會是對方最大的損失。

戀愛就是相互了解的過程,合適就繼續,合不來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

分手以後怎麼快速走出來,分手後如何快速走出?

專業的情感諮詢師教你如何快速走出情感的傷痛,快來get吧 回答說實話,沒有什麼捷徑,如果說有,那麼唯一的方法只有調整心態放下執念。分手也是你人生旅途中 或許會經歷的東西 可以爭取,但是不要掙扎,有時候相信宿命適時放棄要比努力更需要勇氣,你要學會接受哪怕此時此刻你覺得絕望的結果,強迫自己接受。更多1條...

怎樣 才能從痛苦中走出來 怎樣從痛苦中走出來

學會 直面自己 才能從痛苦中走出來。這對於有些人來說的確很難 但是我們也不可能永遠活在痛苦中 所以早點想開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有時間你可以去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那樣也許會好些。怎樣從痛苦中走出來 怎樣走出痛苦 怎樣才能讓自己從痛苦中走出來?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

上過床分手後能很快走出來嗎

盡快找到下乙個,就走出來了!不太容易,這要看每個人的性格了。如果是女生第一次就永不忘,不是的話,可以到別的地方工作居住可能會很快走出來了 你是女孩啊?該放下就放下,該失去就要失去了,沒有必要在想什麼。分手後到底多久可以走出來 我分手後今天是低八年了,我一樣沒走出來,這個看人的,看你對待感情的看法,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