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樣才能很快地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

時間 2022-01-09 15: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是很不現實的.畢竟會回想起往事.可以趕快尋找新的一段幸福.讓快樂覆蓋著失戀的陰影.慢慢的就不會再去想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是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比較難的一件事情,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我也曾經很難忘記陰影,但我堅信時間會沖淡一切的。記住「如果你不肯改變自己,時間也是很難改變你的」相信自己,大膽的邁出那個陰影的門檻......你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招不知道好用不:

你就想著會有一段新的甜蜜要來了唄

就會好多了

4樓:意縱天高

感情真是沒有想的容易,你看它一再重複出現傷透人的結局。愛情難得讓人輕鬆得意,再美的愛情都有一半努力一半運氣。感情從來不願合理,它總是推翻所有你相信的每個邏輯。

愛情象是掉了劇本的戲,你原來期望它會高潮迭起,轉眼間就 演不下去…

5樓:心珂羽翼

只要自己堅強起來,或者尋妮一段新的戀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一段新的感情 就忘掉過去的 不愉快

7樓:

套用央視1正播出的《京華煙雲》中木蘭父親勸木蘭的一句台詞:

「如果你自己無所作為的話,別人也幫不了你」

怎麼才能快速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

8樓:day周慧慧

失戀了就不要去想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把心思放在自己的學習中或者工作中。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跟朋友多出去玩一玩,或者跟你的好朋友們聊一聊你自己心裡的想法,讓她們開導開導你。

10樓:晞晨

分散下自己的注意力,可以專注在其他事情上,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和朋友一起出去旅遊,到處走走。

11樓:情感解憂站

多出去走走,去外面散散心,轉移一下注意力,不要老想著這件事,把興趣放在其他事情上。

12樓:馬上就來啦啦啦

找點其他的事情做,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不要老是去想這件事情。

13樓:偶然吧

轉移注意力,不要一直沉湎於失戀的痛苦,可以找朋友打打遊戲,打打球,或者去喝喝酒,最好就是換個環境,有資本可以考慮去旅旅遊。

14樓:稱媛隋皓月

充實自己,忘記是不可能的,但你可以把這段回憶放在心底,現在也許你覺得一提就會痛,但時間久了,你不知不覺得就對那段感情沒有感覺了。

15樓:淡孟萬映秋

我表示毫無辦法。因為我認為愛情是最最珍貴的。分手是我怎麼也無法接受的。

16樓:暖冬

我覺得你可以去旅旅遊啊,放鬆一下自己,也可以和朋友們去吃一頓飯,將自己從失戀中走出來,也可以在去再找乙個,然後就會從失戀中走出來了。

到底要怎樣才能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

17樓:可晨情感說

**失戀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忙起來,離開傷心地,然後到乙個新的城市,開始新的生活,讓自己重新開始,到新的城市新的環境,新的工作,新的朋友,你會很忙,你沒有太多時間去傷心難過。

很多人說**失戀最好的辦法是時間,因為時間會帶走一切,它可以帶走我們的悲傷,可是如果將失戀的痛苦交給時間來**,那麼真的太折磨人了,你會每天在痛苦掙扎,直到很久很久以後,那個人在你的記憶裡開始模糊,那個時候你才有可能忘記那個讓你難過的人。

如果你離開那座城市,斷掉與前任所有的聯絡,一座陌生的城市你要從頭開始,你要開始忙著找工作,忙著找住處,忙著與新同事打好關係,忙著認識這座城市,你每天都會很忙,忙碌會讓你忘記失戀的痛苦,忙碌會讓你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更想睡覺而非去想那個讓你痛苦的人。

所以離開前任所在的城市,到新的城市去,去那裡開始自己的新生活,那裡有新的風景,那裡也將會有新的戀人,你會在那裡遇見新的事物,當你在那個城市安頓下家後,當你熟悉那個城市以後,你會發現讓你痛苦的那個人已經成了過去式。

也許想起他還會有心疼,也許想起他還會不捨,但你不會再想著聯絡他,不會再想著求他回到你身邊,你已經能夠控制自己的心,你已經從失戀中走了出來,而這時候的你將會開始自己新的路程。

18樓:唯我毒美

如果從來沒有不曾擁有過,從來沒有體會那種甜蜜,那麼我孤身一人也能夠一直走下去。畢竟,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只是偶爾羨慕別人身邊有人陪。但是,還是能過的,不是嗎?沒什麼大不了的。

當我真正體會到被人關心被人呵護的那種幸福,當我也試圖敞開心扉對你好,當我盼望著和你一生一世在一起的時候,你突然說你不愛了,你要離開我了,你叫我怎麼繼續下去?當對方從自己的生命當中離開的時候,那種空虛和寂寞自己那種被全世界拋棄的感覺,真的會讓乙個人崩潰的。

對方雖然離開了,但是那段回憶卻沒辦法忘記。經過乙個地方,會突然想起這是我和你來過的地方,只是你怎麼就不在了?吃到一道美食的時候,會想愛吃甜的你肯定會喜歡,正想給你打包帶回去的時候,才想起原來你不在了。

這種感覺只有失去過心愛的人才能夠體會到。

所以乙個真正愛過的人,如果失去那個人,真的不會再愛了的。那一次的愛戀已經耗盡了他全部的感情,他再也不敢愛,也愛不了。

所以,就那樣就好了,沒有愛,但生活很平靜。說實在話,愛情給人帶來的影響是最大的,可以**乙個人,也可以毀掉乙個人。所以,請好好對待那個愛你的人,不要輕易的說放棄。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愛的那麼深的。所以,失戀時,有些人可以很快就走出去。但是有些人一輩子就這樣了。

19樓:沉默孤子

你好:要是有真愛的愛情分手後都是難以忘懷,特別是對方提出分手,我跟以前的女朋到現在分手已有十年但現在我想她,因為她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要走出感情創傷是非常一件艱難的事。

第一你要離開的你們在一起過的地方,到乙個你們戀愛過的地方。第二找乙份新的工作從新交異性的朋友。交幾個異性很好的朋友,也可以從新談朋友,把你心裡所有的煩惱和痛苦一切不開心的事一起告訴他們,讓他們為你分擔。

這樣才能慢慢開啟你的心結,心情自然就會愉快些。第三要學會寂寞孤獨時要學會娛樂打球,聽歌多去人群多的地方逛街趁熱鬧等等。第四要學會自己安慰自己:

世界上那麼多的人除了男人就是女人肯定能找到乙個比你更好的,離開你我還不是一樣活得開心,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更不要為了一棵樹而毀滅了一座大森林那多麼的不值。自己安慰自己非常重要。唉!

始終人還是有感情的,因為人本來就是感情動物。你現在的心情我也有同感過,你現在一定很痛苦很難過。但我們也幫不到你,只有時間才**你的傷口,也只有時間才能沖淡你的記憶。

想信你自己相信時間慢慢過日子。半年後的你一定會走出那份無結局而又殘酷的愛情中。

20樓:不解釋

我和你差不多,但是我並沒有經歷什麼分手什麼的。因為我一開始就不太相信這種東西。

如果你考慮到結婚那麼這些或許對你有用。

結婚是將來要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有點不恰當)所以要考慮到很多因素,比如金錢、責任等等……所以結婚不一定要有愛,如果你可以找到乙個真的很愛你的人那麼你也是幸福的。或許你會想,這樣會不會傷害他。

其實感情是可以裝出來的,生活中每個人都是演員,或許在愛情或許在友情。你可以不愛任何人,但是不要讓任何人感受到。就像我,沒有人知道我不愛任何人。

因為裝的久了,就會很自然。

如果你真的想愛那麼這些或許對你有用。

其實你愛不起來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和你前男友有關係。你覺得你已經可以不愛他,你覺得你已經可以忘記他,但是當你想起你們的曾經會不會心痛?會不會難過?哪怕是一點點。

你覺得這個世界很假,愛情什麼的都是虛的假的。原因就是你的前男友對你的傷害還是不小的。原本你們好聚好散讓你還對他有所憧憬,但後來的吵架卻讓你的希望徹底破滅。

只要你可以真的忘記他,那麼你壞損的零件還是可以修好的。(前提是先找個男朋友,好好體驗一下戀愛的快樂)

21樓:俞和首懷薇

首先一定要自己愛惜自己,不斷讓自己相信有個更適合你的人在等待你的啊!讓自己忙碌起來;還有個方法就是找些鼓勵自己的話,每天讀一遍,這樣的文字必須是讀過之後心情很好,不會那麼痛讓自己堅強的話。相信自己啊!

要不了多久就會有個更愛更適合你的人出現,那個時候你再回頭看這段失戀,真不算什麼!相信你會和我一樣會心一笑,只當是一種回憶了!祝你能早日找到自我!

22樓:刀希烏修竹

充實自己,忘記是不可能的,但你可以把這段回憶放在心底,現在也許你覺得一提就會痛,但時間久了,你不知不覺得就對那段感情沒有感覺了。

23樓:管亭晚書君

工作,與朋友一起玩,不要安靜的乙個人,不要約帶物件的朋友!這是最先的方法,以後的再說!

24樓:萬豐偉業

戀愛的事情先放一下,給自己單身一段時間,享受一下單身的生活,時間會沖淡你現在想法. 可以出去走走,讓心離開這個城市幾天.再回來可能就不一樣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經歷,簡單點說讓自己忙起來,我去學了鋼琴,現在過去一年多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想,但是差不多走出來了,曾經因為失戀不學習,差點被學校開除了,希望你能這樣做吧,如果覺得沒有什麼興趣什麼都不做的話,別指望自己好起來了,人有時候就是要逼自己,要麼逼自己忙起來,要麼繼續墮落、、、、、自己選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一切的

分手後是做不成朋友的

若仍有愛 努力挽回試試吧

哎 失戀是乙個痛苦的階段

過了就好了

要相信愛情

但不必強迫自己 相信或不相信

順其自然吧

27樓:k凱特琳娜

不要太糾結於過去,每個人都有她的未來

總有一天你會結識新的朋友,找到新的戀人,然後你就會忘記她了多跟朋友出去玩,把自己宅在家的時間減少,這樣你想到他的時間自然而然就少了

時間可以淡去一切

28樓:

你現在的情況是還在害怕

怕新的男朋友也會和剛剛分手的那個一樣

會給你帶來傷害

愛情並不一定要刻骨銘心

在一些時間裡過著平淡的生活

也許有一天你們覺得 哦 可以結婚了

那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愛情 沒有那麼可怕整理下自己的心態 別老想著過去失敗裡的一些不開心要重新開始對自己的愛情有個憧憬 不需要太誇張

29樓:曲丶終人散

感覺你很糾結,我不相信你完全放下了這段感情。 在去跟他談談,是分是和先不說,大家把話說明白,分也不要帶著包袱分。

30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忘記,忘記自我。

怎樣快速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

31樓:九幹牽永壽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我這答案,雖然微不足道但是我希望幫得到你.

我只是希望你不用太過於放在心上,但是不放在心上,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們人是有感情的,真的是愛過了,在過一起,在內心也產生了感情,想馬上埋在內心,不流露出來,也沒有多少人做到的,但是畢竟現在是事實了,我們誰都無法去改變我們的曾經,但是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們會改變我們的將來,對不對你比我明白是不啊?

時間只是能讓人淡忘,不是忘記,既然這是乙個無法改變的事實,為什麼我們還要努力的折磨自己呢?加上這畢竟也是你們一起美麗的回憶,有過傷心,高興,開心,但是現實就是現實,自己也努力過了,世界有很多無論你多麼努力,付出了多少,但是還是沒有你想要的結果,像這樣的人不計其數,更何況是愛情的事呢?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是我敢確定一定有經驗,這些經驗就是伴隨我們的人生路途上的成長證明,忘記不了就把它埋在內心深處把,總有一天去回憶下,有可能是一件開心的事也不定,對不對你比我清楚是嗎?

事情的局面已定,我只能幫你怎樣走出來了,我用到心去寫,你用到心去讀,當你讀到這裡的時候,我想在你內心深處能給你乙個很好的答案。

失戀後會很變成難堪的回憶,在心裡留下創傷,但是你還年輕,即使留下難堪的回憶,也總比什麼都沒有好把!人生經歷磨難會成長,或許有些痛苦,或許有些經歷,在現在的你還無法承受,又或現在的你根本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你的身上,但是社會就是這樣,心太痛,就請你用你雙手好好的保護它,我說,的或許根本彌補不了你的心靈,你的心靈創傷的百分之一,但是人生又有誰是一帆風順的呢?

孩子人生只是短短的幾十個春秋,有今生沒來世啊,愛就請你深愛!不愛就請你好好的放開!無論結果是怎樣,不重要,重要是你對這一段愛,你已經用了真心了,對嗎?!

還有不懂請到我空間,你將會找到你需要的答案

失戀了還能做朋友嗎?怎樣才能在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

愛情演員 我有一段長達四年的感情,最終無疾而終 到今年,已過去了三個年頭。我時常想起那些曾經一起的畫面,刻骨銘心 剛分手的時候,我一度想到了死 都說魚忘七秒,人忘七年,如今的我不再這麼認為分開的這幾年我也再想,怎麼忘掉乙個人,一段感情這麼難直至後來我看到一句話 忘不掉的就記住她,記不住的就忘了她 記...

失戀了怎樣才能走出陰影,離婚了,怎樣才能走出陰影

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 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選擇。...

到底要怎樣才能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

可晨情感說 失戀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忙起來,離開傷心地,然後到一個新的城市,開始新的生活,讓自己重新開始,到新的城市新的環境,新的工作,新的朋友,你會很忙,你沒有太多時間去傷心難過。很多人說 失戀最好的辦法是時間,因為時間會帶走一切,它可以帶走我們的悲傷,可是如果將失戀的痛苦交給時間來 那麼真的太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