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樣才能改變自己的惰性,人怎樣才能改變自己的惰性

時間 2021-08-30 11:19:48

1樓:孟松潔

首先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讓自己動起來,呆在家裡不是壞事情,但出去活動對身體、交際各方面都有好處,要去改變自己的想法,慢慢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的,像個宅男。但後來慢慢的發現自己在自己生活的世界的重要性,每次遇到的問題都要有我的參與,這樣下來就覺得,不一定只有上網能夠帶給我快樂,其實身邊的任何事物都是我快樂的焦點,努力去用自己的一切去構建自己的那片天地,還有你也許是在於別人的看法和目光,只要你覺得你是對的,又何必在意他人的想法呢?

3樓:來不急停留

是自己對事物缺乏審美感。其實,自己走在小路上是一種享受,我們會感覺是一種享受。傍晚走在校園裡,也有另一種美。

用心去體會,你會發現很多沒得事物我們還沒欣賞過那。所以,不要整天玩電腦,要多出去走在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些書、電影、報紙雜誌等,涉獵廣一些,和其他人就會有共同話題,多與周圍朋友交流,時間長了,思想就開闊了,形成習慣就好……

5樓:吱吱

自己偷懶的時候想想別人都在幹什麼,一比較就知道該幹什麼了。自己也可以樹立乙個目標,試著去拼一下,努力一次就知道方向了。

6樓:愛你的瑞

你要有積極向上的思想,有真確的目標,及嚴格的生活調理!最主要的就是要有恆心,希望你會改變的!

7樓:薇薇安露露

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天天約會 保管你不宅了 已經實施過了 有效哦 呵呵

怎樣才能克服自己的惰性呢?

8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1、將你要去執行和完成事情或者任務告訴自己的身邊人,讓他們了解你的活動,這樣周圍人的看法無形中會督促你去做,潛意識裡會給你動力。

2、不要縱容自己,每一次的偷懶,每一次的不到位,最清楚的其實是自己,所以自己給自己評判,如何不達標,給自己一些懲罰。

3、通過觀察生活中的現象來激勵自己,例如觀察雨中的三輪車伕、菜場的小販、道路清潔工,你會發現你的努力和他們比起來確實不夠,他們為了生活可以忍受各種各樣的困難,而你總是在不斷的給自己找各種理由。

4、形成良好的工作習慣和生活態度,堅持形成「今天的事情今天做,想到的事情馬上做」,養成不拖拉的好習慣。當然這個過程是艱辛的,但是只要你堅持三個月基本就能形成一種類似習慣的心理條件反射。以後遇到問題,就會習慣性地馬上去解決,再也找不到懶惰的影子。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對做一件事有非常強烈的興趣,那惰性自然也就被你趕跑了

10樓:賽馬場浮動

這件事我一定要做了。真的要做了。也許可以再等一會兒。

先休息一下,看會兒電視,上會兒網,聊會兒天。這件事我明天再做吧。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經驗,一些事情需要我們完成,而惰性卻總是佔了上風。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動,多聽,多看就可以了。拒絕拖延症。

如何改變乙個人的惰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成自然!但要如何成為習慣得靠你自己了,,我的建議有兩點一.如果你的自制力較好,可以自己克服,但一般情況下,這種方法是行不通的,因為很多人的自制力都不夠強.

二.利用外部條件幫助自己,如果自己做到了就獎賞自己,如果沒做到就罰自己,罰掉自己最喜愛的東西...

當然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我不知道你所指的惰性是哪些?但方法會是類似的...

希望我的點點滴滴言語能夠幫助你!

也祝願你早日克服你的惰性,,,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概括來講:

關鍵是乙個人的習慣問題。

只要有良好的習慣,惰性就自然而然就克服了。

人怎樣才能認清自己,怎樣才能認清自己的位置?

你好!創造各種與人交流的機會,在與人交流中,得到自己的定位。單純靠想,是無法認清自己的。怎樣才算是認識自己了呢?認識自我,就是對自己的性格 特點 長處 短處 理想 生存目的 價值觀 興趣 愛好 憎惡 心理狀態 身體狀態 生活規律 家庭背景 社會地位 交際圈 朋友圈 現在處於人生的高峰還是低谷 長期或...

怎麼才能改變自己,怎樣才能改變自己

不要改變自己,活出真實的自己,這樣你不會覺得累。再一點,看你說的是怎麼改法?是好壞,還是語言表達,還是為人處事,還是生活狀態,等等。為了適應社會,是要改變自己的。換個髮型換個穿衣風格性格改變一下就全ok 放下自我,依佛修行。明確自己的目標 確定自己想要改變的方向和目標,制定可行的計畫。培養積極心態 ...

人怎樣才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人怎樣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心情低落,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乙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何必思考一些不可 的事情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平時應該多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