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要滿16了,現在讀高一

時間 2022-05-31 23:10:06

1樓:優質文件**

我覺得你要調整好心態,既然你會想你應該知道學習的重要性。其實以前我也是和你差不多,瘋過來,浪費了時間。後來醒悟了,只有學習才能改變自己,而且是輕而易舉的,只是付出努力。

出去社會沒有那麼簡單。後來高三我就認真了,算努力,現在回想沒有刻骨銘心的奮力啊,很後悔。再說我現在快畢業了 即將面臨就業 前些天 深圳有公辦學校的教師招聘 應屆畢業生只要考過了就是正式教師,可是有個要求我無法達到就是 本科生畢業 ,我是大專的。

你要把目光放長遠,不要僅限於現在。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抑鬱症嫌疑,有厭世嫌疑......放鬆心情擺正心態,給自己乙個遠大的目標,家庭需要你,社會需要你,世界需要你,相信自己。

3樓:莫宇穗

- 16歲、是個叛逆的年齡開始。

- 你這樣的苦惱、究竟是想放縱自己、還是想一如既往。?

- 這些你自己得想明白咯、很多事情別人再怎麼說怎麼做都不如自己的乙個決定。

- 但有的時候你能身邊的人談一談也會對你有幫助的。

我現在在讀高一,我女朋友要我等她一直到高考結束,因為她怕,她怕她家人知道後,家人不讓她讀書,所以

hh黃海華 額。我想問你,你等她是為了什麼?等了會得到什麼?要是不等又會失去什麼?首相我在這假設,你是想跟她結婚,好吧,就算你再怎麼迫不及待,就算她現在不讀書了,你們也不可能結婚的,法定結婚年齡你們肯定沒到,所以不可能給你們註冊的。別跟我說什麼你有關係,可以搞到真的結婚證,假如你真有這本領,你完全可...

我今年16歲身高180男不想在讀書了想當模特可以麼

建議你繼續讀書吧 這年頭有條件當模特的人也很多你不一定能混得好有個文憑在手裡安全些 雖然我也討厭讀書但這是最穩的一條人生道路了 勸你還是讀書吧 你不可能當一輩子的模特 而且模特要求非常高 你需要維持體重 保住身材 要求很高的 以後 不能做模特了 就什麼也不會 學也來不及 不太好吧 模特不是你所想象那...

我16歲,高一在讀。想去新加坡讀書,哪位可以給我建議,怎樣的方式去讀幾年,幫忙

可以去新加坡讀一年的o level,考試後在選擇讀理工學院 3年 或者是初院 2年 目前可以直接申請新加坡裕廊初級學院,6月10日截止報名,7月考試。高中2年制,讀完在新加坡考大學,每年學費約4萬人民幣 目前你的成績水平不詳,可向我司教育顧問諮詢考試難度並索取報考資料和複習題 我今年高一,想去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