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約我今天出去玩,我身體不舒服拒絕了,結果他今天硬要見我,給我送湯在樓下等了多小時,為啥我很煩

時間 2021-05-05 04:59:32

1樓:傻笑一波

他約你今天出去玩,你的身體不舒服,拒絕了,結果他今天硬要來見你,給你送湯,在樓下等了乙個多小時,為什麼你還覺得很煩?個人呢是這樣覺得的,當乙個人生病的時候,身體難受,除了會感覺到自己孤獨。有時候因為疾病的影響自己還會很煩躁。

就好像女生每次每個月來的那幾天,自己的脾氣都會很大一樣,因為疼痛在折磨你的時候,一般人的情緒都會變得很暴躁。而你身體不舒服需要靜養的時候,其實自己內心是只想平靜一下。對於其他的活動並不想參加。

而這個時候你的男朋友硬要讓你去參加活動,或者說硬要讓你去見他,雖然他後來端了一碗湯來給你。但是你此時的心情是極差的,你的心情影響了你對他的感官,這個時候你的情緒上認為所有來打擾你的人都是錯誤的,所以你才會產生很煩他的感覺,而不是覺得很感動。

2樓:2014阿土

關鍵他不是你特想交往的那個人。如果是特喜歡他,生怕錯過和他在一起的機會。你只是覺著他人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尊重你的意見,你們相親認識的,你說不舒服,他就不應該去玩了,應該關心你啊,給你買點吃的,或者說著關心你的話。這是一種軟威脅,你過兩天問問他為什麼你不舒服還讓你出來?他不會換個角度嗎?

你有事,不舒服,你願意嗎?

4樓:桓騫

看出來了,他愛你多,而你愛他少,如果你愛他在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和心煩的時候,都不會拒絕他的關心。你要學會接納愛你的人的關心。

5樓:糖果心理諮詢室

因為他要改變你的意願,你內心是不想改變的,但是他用道德綁架的方式改變你。

6樓:可新之

對方為了討你喜歡,缺鬍列了你的感受,人是不錯的,就是做事的方式不過激了點,所以會引起你的反感,愛的方式不協調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煩躁是生理造成的,只是一種暫時心理反應

8樓:匿名使用者

壓得太緊!在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吧!

9樓:蒼天有情小童鞋

你不喜歡他?或者說你不喜歡他約你玩?

老婆要和我離婚,搬出去住了,我天天送湯給她,他也要也喝,就是不回來住,有機會嗎

10樓:大戳七

兄弟,後來你媳婦回來了沒?我也正在經歷這種情況,老婆搬出去住兩個月了,就是不肯回來,也不拒絕我對她好

11樓:堅持努力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老婆看起來感覺還有點想回心轉意的意思,但是實際上她突然發脾氣這種表現說明她有點厭煩跟你在一起,如果不是你對她不好,經常打罵或者冷暴力,說明就是她可能心中另有他人了,你要注意了,現在雖然你送湯,但是她可能只是沒有找到合適的時機跟你說,你們的關係現在很危險了,除非真正感動他,否則很難有機會了。

12樓:淡灰乄無言

沒有機會。女孩子一鼓作氣,首先要主動,但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一般的女孩都喜歡有責任感的男人.女人都很注重第一印象的,要成熟,想一下,哪個女人會愛上乙個女孩子一鼓作氣,首先要主動,但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一般的女孩都喜歡有責任感的男人.

女人都很注重第一印象的,要成熟,想一下,哪個女人會愛上乙個幼稚的人,成熟的男人會勇於面對自己的責任的,與她在一起的時候要主動些,但是要保持適度.女孩子膽子都很小,不要把她嚇住了,要表現的穩重,有主見,做什麼事情都是慌而不亂.有男人的氣質和風度.

有同情心,特別是小動物之類的東西,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還要有自信,沒有自信什麼事情都是幹不好的.生活上遇到憂慮的事情了,在它面前要表現的樂觀(前提是讓她知道你遇到了),讓她看看你多堅強.稚的人,成熟的男人會勇於面對自己的責任的,與她在一起的時候要主動些,但是要保持適度.

女孩子膽子都很小,不要把她嚇住了,要表現的穩重,有主見,做什麼事情都是慌而不亂.有男人的氣質和風度.有同情心,特別是小動物之類的東西,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還要有自信,沒有自信什麼事情都是幹不好的.

生活上遇到憂慮的事情了,在它面前要表現的樂觀(前提是讓她知道你遇到了),讓她看看你多堅強.

13樓:愛喝粥

這個期間你如果想求和忍不住打**或者發資訊的話 勸你不要說一些對不起之類的話題 他會更加反感的 偶爾發一句想她了 叫他按時吃飯 晚上發一句晚安之類的簡單話語就ok了 你都氣的她提出離婚了 看來氣的不輕 你們都需要冷靜 給她點時間消化消化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關鍵是你要弄清楚她的意圖,她什麼原因要離婚,才好對症下藥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絕對有,鬧脾氣而已

如果你執意要在凌晨三點冒著大雨來給我送花,那我就在樓下撐好傘,拿好薑湯外套?

16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如果真的有愛存在,我們可以換乙個合適的時間,不一定要在下著大雨的夜晚,大家都容易感冒,半夜三更的,應該是休息時間,花又不急用,不要成為兩個人的負擔,晚上就應該好好睡覺,休息好了才有精神,表達愛意也可以不在乎形式,心裡有愛,有溫暖,願意為別人考慮才是真的,把自己和別人照顧的很好,才更加實在,適合在一起。

老公晚上喜歡出去玩我不喜歡他出去玩不讓他出去他不高興他也顧家也對我不錯他是什麼樣的人

任飛兒小童鞋 和我前男友一樣,不過只要顧家就是不錯的,凡事要有一個度,這個度在於你們溝通理解,像我前任他說什麼,他不出去跑跑感覺難受,我還不是剛開始不高興,後來也習慣了,懶得管了,記住,男人像越想管住他,他越想跑,他們都有一種逆反心理,只要他還對家有責任感,照顧你照顧家,適當出去玩一下就隨他吧,但是...

男友有一次約我出去玩,我沒去,因為我生他媽媽的氣,這也是唯一的一次拒絕他。後來他對我說

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男友有一次約你出去玩,我沒去,因為你生他媽媽的氣,這也是唯一的一次拒絕他。因為你突然對他的拒絕讓他的自尊心受挫,所以他就得想法找回一下面子 當他說你找了他就是你的福氣,這意思就是他能給你目前你所沒有的物質或精神等其他方面的幫助。你離開他就再也找不到他這樣優秀的男人了,別的男人也沒...

我們非男女朋友,他約我出去玩。而且他出差回來會給我帶禮物。啥意思

v號 他是喜歡你的,你在他心目中佔據一定的地位,只是不懂出於什麼原因不好恨你開口表白而已,這個你要去了解他是什麼原因了 灬寳貝蛇 灬 那就是他喜歡你,要麼直接點兒,他想睡你 這有什麼阿,出門回來給朋友帶個禮物有什麼關係呢,是你自己想多了 想追你,他應該喜歡你,或者只是把當朋友。注意他平常說話口氣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