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情跟結婚

時間 2021-05-05 04:58:31

1樓:海中玉樂鋒

不是。有這樣的反映是很正常的,雖然發生那樣的事情是很正常的,但是在你的面前就不正常了,不要著急,繼續尋找你的另一半吧!要相信緣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小心眼是女人的通病吧,可以理解,如果是我我也會不舒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勉強不來,我蠻喜歡你這樣的感情方式,可惜,我比你小。言歸正傳,不喜歡的就不要強迫自己去喜歡。做人,就要做自己想要的,人生苦短,可能現在沒遇到,講來講不定就遇到了,相信自己。

4樓:芩欣

蒼天啊,他在你面前拉人還好,你這樣是覺得他揹著你拉人就沒問題嗎?

會吃醋會小心眼挺正常的,不能算挑剔,不過我覺得你才處理這種問題的時候應該有兩點原則:

1、適度。當時他做的是有點曖昧,但還不能確定兩個人真有苟且。現實中男女同事共事可能會有一點打打鬧鬧,只要在正常範圍內你都要適當理解,只要他沒做真對不起你的事情。

2、溝通。如果你覺得有點不好的萌芽,可以扼殺掉,明確說你的感受,要溝通,要讓他知道,然後讓他去改。

我覺得你其實還沒有真的想結婚,婚姻不僅僅是風花雪月,該挑剔的,多大歲數都不能妥協,但是一些細枝末節的東西,需要你自己有技巧的去協調。

跟見過一次的人結婚,會有真感情嗎?

感情是培養出來了,見過一次和見過多次的區別是感情先培養還是後培養,培養好了都會有真感情。那要看那個男人到底怎麼樣啊?像古代不都是一次嘛!不過現代好像還真的不可能 即使有也很少。會啊,網戀都能有真感情了,你懂愛情的話,就要好好對她。愛護她,關心她,她會被你感動的。新年了,祝福你。新年快樂哦 機會不是沒...

跟自己沒感情的人結婚,會幸福嗎,跟乙個自己沒感情的人結婚,會幸福嗎

你說呢.感覺都沒有,在一起會幸福嗎?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你願意天天都跟著自己毫無感覺的人 生活在一起嗎?還是考慮清楚吧.肯定不會幸福!如果目前沒有喜歡的人也許會日久生情,甚至時間久了會發展為親情。但如果有喜歡的人則會痛苦一生的!可以先交往一段時間看看啊,如果無惡感的話,有時候感情會不經意來到的,別勉強...

我要跟男方離婚,因為感情確實已經破裂,結婚以後他成天在家裡玩,對家裡的事什麼都不管,孩子一歲多的時候

mr巴拉克 可以。但你必須要作出犧牲。因為是你提出離婚的,如果孩子歸你,你財產損失更大。 闖關東劇組 他現在已經完全頹廢了 相信離婚是讓他走出頹廢困境的最大動力 還有夫妻離婚財產分割時正常的 不過你的孩子才一歲恐怕法院得判給你 可以,具體你可以到律師事務所去找個律師諮詢一下 每小時50元 100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