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鬧離婚和好後,老公變了對我愛理不理的是不愛我了嗎

時間 2021-05-05 04:58:31

1樓:府沅釹

你們吵架了,並且吵得非常嚴重,要鬧到離婚的地步,後來又和好,但是你老公這次變了,對你愛答不理的,是不是他不愛你?日常生活中,夫妻之間吵架也很正常,因為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的事情,兩個人有可能看法不同,意見不合,產生分歧,所以才會吵架,那麼吵架,有的女的就愛提出離婚,或者是回娘家,這些都是吵架最大的原因因,所以,這次吵架,雖然你們和好,但是你老公可能是,不會像以前那樣,那麼愛你了,別淨吵駕架,會傷害對方的感情,所以這次吵架,不知道是不是誰的錯,如果是你的錯的話,怎麼?變什麼態度?

這個沒有辦法去改變,只能看看你能不能再次的改變他?讓他變得和以前一樣,那麼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受傷了。你表現出你對他的愛。讓他看到你還是很依賴他。依然會回到從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老公不想再折騰了,順其自然了。生活本來就是平淡的。

4樓:手機使用者

婚姻裡最傷感情的兩個字就是………離婚

5樓:我愛小怡寶

鬧離婚多了,彼此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6樓:幸秋梵雅

這是拿離婚當飯吃的後果!!!

7樓:夏雪

好好談談,不然休了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湊合著過,累了吧

9樓:劫

有可能外面有別的女的

鬧分手之後感覺和好了後來態度又變差,他是不愛我還是還在生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認為他bai

也不是不愛他,應du該對你們這zhi段感情感dao到了很困惑。其實內分手後太快了,復合往往容。不不好。

會帶來其他的一些問題,因為兩個人都還沒有改變各自的脾氣,各自在交往中的性格。那麼復活的太快就是導致再次的分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最近抄在鬧分手,所以可能還是bai在生氣。從聊

du天記錄來看,你男朋

zhi友正處於一種一dao碰就炸的狀態。他可能當時心情特別不好,所以對你很正常的問候都特別煩躁。所以過幾天再看一下情況,如果他態度好轉並且向你道歉了應該就只是在生氣,如果依然這樣對你可能就是不愛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鬧分手了肯定不會跟以前一樣了,或者說暫時還生氣,具體是什麼情況只能慢慢觀察了

和老公吵架後我自動和好,可之後他對我好像冷淡了好多,愛理不理的樣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之後對方的情緒多少會受到影響,

即使和好了也是需要一定的恢復時間的,

所以你不要著急,

耐心的等一等應該就會好了,

當然以後還是避免吵架的事情發生。

以前和老公吵架幾天我們就和好了,現在吵架快乙個月了。我和他說話也不理,是不愛我了嗎。

14樓:鹿死玫瑰手

多哄哄,時間久了肯定是會影響夫妻感情的,面對面的把事說開了

15樓:阿蘭史泰龍

應該是這次吵架的原因怨你。他的內心還沒有平復。慢慢來,會好的。

16樓:d大好哥哥

是不是吵架後你從來沒有主動給他說過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冷戰乙個多月了,他還沒讓步問題有點嚴重了哦!那你們是分床睡還是一起睡?要是他晚上不回家睡或很晚才回家睡那他出軌的機率超過百分之六十以上。

18樓:討人厭

要想讓他哄你,你有讓他難以忍受的毛病,愛可以不愛,不愛可以愛,做好你自己!

如果老公越來越對自己不耐煩了,越來越冷淡了,是不是就代表他不愛我了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段時間他工作不順利,或者有什麼煩心事,2個人總歸會有個磨合期,不要要求的太多,女人就是特別容易多想,感覺性動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好,然後好好跟他談談,說出你的擔心,聽聽他的看法.愛他就相信他,夫妻間溝通,交流很重要.自己不要有太多的懷疑.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可能是他在外面壓力大,工作不順心或被老闆批評了

跟老公吵架後,老公跟變了乙個人是的,對我特別冷漠,而且我們也分居了,互相只是應付,還能過下去嗎?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認錯,先解決衝突問題。等到這件事情平息了,對方冷靜下來,你在細細訴說,討論究竟是誰的錯。

但有些時候不必認真,告訴老公,夫妻之間就沒有什麼道理可講。彼此要相互欣賞和支援。

婚姻需要的是包容。

只有包容,才能有愛的基礎。

凡事都太過較真,婚姻出問題的概率就會大大增加。

夫妻之間,是最真切的朋友,從這個角度來看,就沒什麼大不了的了。

事不過夜,越快消弭矛盾越好。

23樓:

親,你還上班嗎?

如果是在家裡做全職主婦的話就改變一下這種狀態。兩個人成天面對面必然是要煩的。

如果不是的話也不必要非要必須跟他說話或怎樣,說不定是你老公最近有什麼煩心事,男人有煩心事就會不自覺的變得沉默。你這樣越想要拉近彼此關係反而更不好。你就繼續關心他就好了,等這段時間過去了說不定就又會跟原來一樣美滿了。

夫妻關係是需要經營的,偶爾的改變驚喜說不定都是有效的。沒事兒也可以看看相關的書。不要太刻意了,順其自然的。你要相信你老公是愛著你和孩子的,只是目前還沒有從自己的洞裡走出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夫妻應該相敬如賓,坦誠相對。還有一句話:如果我們毫不猶豫的相信乙個人,要麼換來一生的知己,要麼換來一生的教訓。

25樓:幻影私惑

夫妻之間吵吵鬧鬧,很正常,你們太當真了,你們兩個都把面子當飯吃。既然你不想這樣,那你就先放下架子,掉下面子,先和他打招呼,先和他親熱。很快就會好了

26樓:龍之鷹歲月

舌頭和牙齒都有嗑到的時候,夫妻吵架也沒什麼,床頭吵床尾和,主動點。

媳婦鬧離婚,如何挽回,媳婦鬧離婚,如何挽回

1 親愛的,有話好好說 夫妻間感情出現問題,大多數是由於對彼此的不理解。由於男人與女人的思維不一樣,在表達和處理問題上難免會出現分歧。當老婆要離婚時,你需要做的事情不是死纏爛打,一直哀求她不要走,而是平靜下來。要讓你們的婚姻關係產生轉變,其實並不需要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壯舉,只要其中一方能夠做到保持冷...

女人為什麼鬧離婚,女人為什麼總是鬧離婚?

汪楊聊情感 為什麼女人突然離婚?女人必看 輕記憶課堂 女人害怕離婚有主觀和客觀的原因 邢默 1.是真的厭倦跟男方在一起了 2.是想讓男方在乎她,體貼她,讓著她 寧鄉傾城 很多想離婚的女人,未必是因為男人出鬼,主要因為男人對他的冷漠,女人不怕沒錢花,就怕身邊的男人 聾啞瞎 女人為什麼總是鬧離婚? 寧鄉...

求幫助,我今年15,爸媽鬧離婚,我爸媽在鬧離婚我該怎麼辦?

這樣的婚姻過下去也累,你爸不是個男人 感受到你很為難,也很辛苦。父母離婚,孩子有一種撕裂的感覺。你有一片好心,想挽救這個家庭,但這個事情是你做不了的,我想勸你放棄這樣的想法。父母離婚是父母的選擇,也許他們都沒有對方說的那麼壞。他們也不是不想改變,只是他們都無法適應對方,他們確實不合適。你現在能做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