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吵架鬧離婚她說不想和我說話謝謝我的關心是啥意思

時間 2021-05-04 19:36:32

1樓:煙消雲散

既然你已經習慣這種生活方式了,就繼續下去。讓著自己的老婆,寵著她,不丟人。既然你是個弱勢的男人,那麼就必須要有乙個強勢的女人來支配你,不然你的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沒有滋味。

這麼長時間了,一有矛盾就說要離婚,這是嚇唬你呢,這只是她的一句口頭禪。你只需要配合她就行了,但是你的底線就是不走法院。兩口子嘛,床頭吵架床尾和,中國很多家庭都是這種情況。

現在不都還是安定團結嗎。

2樓:僕綠戎

可以說如果真的是這樣你的婆有一點過分,一味的忍讓 也不是辦法呀,該爆發的總有一天會爆發。離婚的話是不能經常說的否則會成為常態,如果婚姻中的兩個人沒有原則性的問題都可以通過溝通來解決。老婆過於強勢是不是樓主本身是乙個非常木訥顯內向的人,不善於表達自己呢。

好老婆都是寵出來的,可以經常和老婆說一些情話講一些甜言蜜語,慢慢的心就軟了曾經那個溫柔老婆也就回來了。

3樓:同海昌

你老婆正在生氣不想說話,

這也說明你非常愛她,

你是個好男人,

現在你老婆正在氣頭上,

等她心情好的時好好交流一下,

看看問題出在**,

找到問題的根源,

以一種更好的方式相處,

祝你們生活開心快樂!

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老說謝謝,是屬於客氣還是屬於什麼比如她給你一句關心的話,然後就對她說謝謝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是對你好,愛惜你,怕你不愛惜身體,吃了吧,也要對婆婆好 追問: 可我覺得吃了婆婆給媳婦端的飯,那真的很不好吧,以後萬一自己那做的不好,婆婆想起來再恨我! 回答:

端過來給你吃,你就吃下啊,要起來馬上接住,微笑,講明你沒有吃早餐的習慣,真是有勞婆婆這麼關心我,還要你給我端過來。有什麼就講出來,但要委婉,她向你示好,你也要表示你的善良 追問: 哎 我死心眼 不會說話 都是直來直去的 我也不想她給我端,要麼就是吃了她端的 反正好話不會講 腦子不會轉彎 回答:

那就笑著講謝謝吧,把它吃完後,再告訴婆婆,你沒有吃早餐的習慣,想吃以後你就自己去端,說婆婆你是長輩,這樣我會過意不去的。不想吃早餐就講出來,說你一般不吃早餐 追問: 哎 我這人很笨 話都不知道咋說,壞就壞不懂的表達感情 我不愛說話!

很悶的那種 而且死腦筋,腦子不會轉彎 我也沒辦法啊啥事都看不透 回答: 那你就笑就行了,說謝謝就可以了,然後告訴婆婆你是長輩,以後自己端。然後讓老公出面幫你講,你不會和你老公,都不知道怎麼講吧 追問:

沒講 也沒說。有時候端我就吃了 回答: 肯定要講啦,不然顯得你多沒禮貌,還有以後那也是你家,就算不會講,以後都要講出來的,試著慢慢講吧,不能說你腦子笨就不去做,不試一試怎麼知道?

追問: 我這個人特別悶,不愛說話! 回答:

哦,那就不知道怎麼辦了,反正你也這麼大的人了,回家問你媽去吧,你跟你媽也沒話說? 追問: 不怎麼愛說 回答:

起碼的謝謝,不會說嗎,這是禮貌,希望你不是很懶惰的那種人,不然婆婆會對你有意見 追問: 不是懶惰的人 就是不愛說話,不愛出門 宅 回答: 不說話,可基本的禮貌還是要有的啊!

別人對你好,你就對她好就行了,不一定要言語,用行動吧,你可以抱一下她,微微抱一下,笑笑說謝謝就好了 追問: 農村人哪來的那麼些禮貌用語啊 回答: 簡單的謝謝啊,表示感謝農村沒有嘛,就算是農村基本的禮貌還是要有的吧!

追問: 一家人那麼太客氣嗎?有事了我幫她不一樣嗎 口頭上也不一定天天說謝謝吧 回答:

不是說一直說,只是說做一件事,你可以讓她開開心心的,不至於那麼多怨言,說你的不好,讓她站在你的這邊 追問: 嘴裡就是說不出來。 回答:

不是說讓她站你這邊,而是主動佔你這邊,這有很大區別,就好比如,在別人面前給老公面子,私底下怎麼樣都行,還有你和老公吵架,也會主動站在你這邊,把你當女兒那樣,而不是剛剛進門陌生的媳婦。用你的行動表現出來就可以了,你一直說你不善言談,也不善於說一些溫馨的話,那你就對她好就行了。不要老說你不會講話,難道你有交流障礙,不會講話,但可以說話啊,就平常的交流就行了。

追問: 不會說。也沒想著要說 就說有事幫她一把就行 就這樣簡單 我是個語言障礙的人。

說實話我腦子也不行 反正不愛說話,不愛出門 性格從小就這樣,或許我在他們眼裡我跟別人也不一樣吧 回答: 其實我也是無語了,那現在就按著你的方式來,對你好就接受,然後你也對婆婆好,相信他們會理解你的,最起碼你要讓人知道你的性格,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找藉口。 追問:

我性格就這樣 從小就宅的原因吧,也沒朋友。我結婚的時候啥都不懂,一些結婚的規矩和禮義我什麼都不懂,當時結婚那天我心理別提多緊張了!還有結了婚怎麼照顧家庭,還有夫妻生活我什麼都不懂!

怎樣處理好街坊鄰居的關係沒人教我我是真心不懂!總之我是一點生活常識都沒有 最重要的是在人面前我話該咋說咋說都不知道!沒個點!

總之像個小孩。更重要得是腦子一根筋,不會懂腦筋,一點點子的人都沒有。我懷孕自己腦子有問題 追問:

打錯字 :懷疑 回答: 你幾歲,問你媽媽不可以嗎 追問:

24 怎麼問啊 又沒結過婚怎麼知道都該問些什麼?該懂些什麼?就只告訴我,最重要的兩點 其他的什麼客人喝酒吃飯走啊什麼的都不懂 啥都不懂 回答:

在網上查,為人處事不知道嗎,是你活在自己的世界太久了,你該好好學學這些啦 追問: 或許吧。可我真心不懂。

我結婚那天客人都吃飯呢,眼看客人吃點早早就走了,可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那個婚禮主持人還說我呢還吃呢還吃呢,客人都走了你還在那吃呢!弄得我好尷尬。不過別人提醒的也是,什麼都有個分寸和度,可我看不透也不懂 婚後我老公還說我做事得有個度 可我是真心不懂的 回答:

那就慢慢學吧,從現在開始啊,不要灰心,一點點學,如果婆婆懂你的話,你也可以問她,而且一定要問,多跟婆婆學著,虛心學習 追問: 就像跟老公我都不知道給老公留錢花,上次老公東西,我也在身邊我說給你十塊行不,人家旁邊那男的看見就說我呢,有你這樣嗎,管的也太緊了!真不好意思我確實什麼都不懂 回答:

哦,那你現在懂了吧,看來你老公也是挺疼你的,只是無奈你有些不懂事,所以,從現在開始,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做一位妻子,還要學會怎麼和人相處 追問: 學是可以啊 可是一點心眼都沒有,一點點子都沒有這別人怎麼教啊!我婆婆還有老公都嫌棄我 我婆婆都罵我傻種 我老公說我太天真,太異想天開。

發生了事也不知道該咋解決 回答: 經一事,長一智,那你就在生活中犯的錯,吸取教訓吧,讓你的思想成熟一點 追問: 現在跟老公鬧離婚不過了。

反正他們也不想要我了! 回答: 唉,別那麼傻,沒有到過不下去的呀,你是該成熟一點,老想著這些幹什麼 追問:

還有,我跟老公帶著兒子出去什麼的,有時候我覺的老公很捨得在吃方面花錢,我一直都是想我覺得他肯定是個吃貨!而卻不想其實老公是帶著我跟孩子在外享受一下。不理解他!

或許我太太不理解他了 回答: 嗯,其實你知道你有什麼缺點,可你就是不改 追問: 說起離婚吧,懷孕的時候老公打我呢。

就因為這事我一直記心理,本來我跟他可能會有機會好好溝通的。可是當時婆婆對我態度很惡劣,我就一直不想跟他好好過。也沒機會溝通,結婚兩年多來就因為那件事他也沒給我實呆呆的道歉我一直記心理,這麼長時間以來鬧了很多的不愉快!

他還狠心打我幾次。婆媳也大戰了!為什麼懷孕打我,就是我跟老公相親時候婆婆說他兒子考駕照,車有早五晚的事!

婚後肯定年輕人肯定覺得有車還是好啊 一般農村車的也不少,也不那麼貴的。結婚後我就跟老公提老公也想車,事後他就跟婆婆提,婆婆當時跟吵小孩的吵老公,說車吧你乙份錢都不給你拿。我當時也是生婆婆對老公的那態度,又沒說一定非著要!

我心理看不慣婆婆對老公的態度,我就跟老公說我說你看你媽那態度,不當時也別說那話啊,現在又堅決不讓,當時是不是說讓我以為你家有錢啊!其實我也沒別的意思,老公聽到我說那句一臉**的樣子,我怎麼都想不到他那種表情,我就隨口小聲罵了他一句,他就打我的臉,還把我按那打。他以為我是因為錢才嫁他,而不是喜歡他這個人。

可他也不看看他家根本就沒錢憑什麼就以為我嫁他是因為錢呢!我是個孕婦他也不能打我啊,當時我們交往幾個月就結婚了,彼此也沒啥很深的感情基礎,也不完全了解他這個人,當時我要把孩子打掉不跟他過啦,我自己跑回去娘家他又是追我把我連哄帶騙的哄回去了。我想就原諒他吧,可是婆婆從那侍候態度就對我很不好 所以我也沒跟他溝通那件事,我一直記心理,恨著他,可他也沒實呆呆的跟我道歉,一步步走到這他能會不懂嗎,只不過當時我懷孕說了那些他就把我這個人在他心裡看輕了!

追問: 就因為那件事我一直記心理不想跟他好好過的心理,恨著他。就是希望他能給我實呆呆的給我道歉。

我婆婆對我態度也很不好 結婚兩年多了就是因為那件事的開始發生好多的不愉快,他還打我好多次,'我也打他 也罵他。還跟他家人都打了。這次他又打我,我把他都坎傷了 現在我在娘家住幾個月了人家不理也不問。

我給他發資訊他不回 只能起訴離婚了 回答: 原來你是受害者 追問: 恩 是的 追問:

人家覺的咱配不上他那個家 回答: 那小孩怎麼辦 追問: 家庭起訴離婚,判給我我就要,不判給我我也不付扶養費 回答:

家庭要驗傷的,一動到法律,傷害很大,你就不疼孩子,還那麼小 追問: 那怎麼辦 追問: 人家是堅決不理我。

我發資訊人家根本就不理 我還等什麼? 回答: 找老公好好談談吧,是不是日子真的沒法過了,其實有些時候懂得示弱,是有好處的,不要老是說要離婚 補充:

當面說 追問: 我怎麼找他,發資訊他也不回我。我在娘家住了三個多月了!

他關了他所有的。我加網還加不上,他說我自作孽不可活!再說打我那麼幾次,都打我那麼狠他連句正兒八經的道歉都沒有!

我還示弱他更看不起我 追問: 我回去去他家 ?我怎麼說,別人再把我攆出去!

再說別人怎麼想的我也不知道 我要去人家會怎麼看我! 回答: 好想你的問題已經很嚴重啦,怎麼到了這樣你才有感覺,你老是想得太美好 追問:

什麼意思啊? 回答: 怎麼搞到這個地步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好,其實實際情況我也不清楚,他打你是他不對,但你肯定也有錯,現在搞到這個地步,總有人走出第一步,解決問題 追問:

是啊 他不跟我道歉我是不會跟他過。我只有起訴離婚 追問: 哎 無言以對 只能說也沒什麼感情基礎吧 不離也沒有辦法 回答:

嗯,我不知道啦,你真的要好好想清楚,再做決定 補充: 你也不想過了吧 追問: 沒有乙個對這人好的 還留戀啥啊 回答:

感覺你都不珍惜這個婚姻,想著離婚離婚,你提多了,但就是不離,男人會覺得你無理取鬧,就算他錯了,也會覺得他沒錯 追問: 他要不打我。或是跟我道歉 我也不會天天吵要離婚!

可他乙個道歉都沒有。他不知道嗎?誰知道別人又是怎麼想的 不知道珍惜的是他 回答:

那也要讓他知道道歉,不道歉你們就僵著了,你連個傳話人都沒有,說這些不是太什麼了嗎 追問: 我傳給誰啊。我跟他朋友傳啊,他朋友我都不熟 我也不想傳 追問:

我恨他 追問: 我就不信鬧到這一步他不會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回答:

如今,女人的一哭二鬧三上吊沒用,男人已經麻木,不要鬧了,對你沒有什麼好處,好好過吧,在娘家過也不是個辦法 追問: 哎。不叫回去過啊?

再次回去打的更厲害。如今不離婚別人怎麼看,上次打我幾次都啦。街坊四鄰的都知道,都說起訴離婚咧 回答:

那你當時就該那麼做啊 追問: 哎 咱是不為孩子啊 鬧到'這一步沒法 追問: 就起訴他家庭 回答:

嗯,只有這樣了

和老婆吵架她說過著累,性格不合,鬧離婚過年回來離婚,孩子三歲了,我不同意,我也愛她,月聯絡不到

煙雲逸客 這種情況一般就是一種可能那就是你老婆早就準備好後路了,簡單來說,是她心裡有別人了。你被甩了,建議你看開點吧,既然無法挽回就放手吧,自己追求自己的另一份幸福。 孇降牛肉 有時候一個女人說累,是真的累了!你們應該找個時間好好談談!適當的幫你老婆分擔點活,女人是需要疼愛的,是不是你不夠關心她。 ...

和老婆沒有感情,老婆鬧離婚,我不想離婚,是因為有兩孩子,大的八歲,小的兩歲,真離婚了兩小孩可憐,怎

對你沒感情,難道對孩子也沒感情嗎,你老婆有點狠心哦,可是她都堅持離了。說明她對你也沒感情了,你也就依了她吧,離了或許會更好。這樣的女人遲早一天會後悔的 為了孩子 只有辛苦你自己了 不要離,想想孩子,男人難,做好男人更難,我老婆也跟我鬧過,只能哄了!一哄再哄 被這兩個孩子跟他好好談談如果他外面有人了,...

和老婆吵架,老婆要鬧離婚,現在他爸媽都給調解說好了,不離婚了,但是老婆還是看見我不想說話,一天沒吃

隋抒 三部曲,示好,認錯,不再犯,其實她生氣在於你的態度,大多數女人都是不講道理的,她聽不進去,只會想你愛不愛我,男人嘛,多包容一點 r求真務實 因吵架而鬧離婚真不值 現在都調解好不離婚了 那就都冷靜冷靜 一切都會好的 以後多注意自己的言行 多尊重對方就是了。祝福你們 喜臨門玄學館 帶她出去旅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