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婆吵架了怎麼辦,我和老婆吵架了,她說對我已經死心了,沒有關係了?

時間 2021-09-16 05:18:43

1樓:婚姻保溫站

和老婆吵架,和好的最佳攻略

2樓:釗秀珍向癸

呵呵,大哥你是男的嘛,大丈夫能屈能伸啊,不就認個錯嘛!有什麼大不了啊!其實女人有時也很矛盾的啊,她要的其實不多,只要你的遷就,她便能和你浪跡天涯!

何況找乙個能陪自己過一生的好女人真的好少啊!呵呵,認個錯嘛,也許會有驚喜的哦!

3樓:眼前最好

和自己的老婆吵架,雙方總歸要有乙個先站出來主動承認錯誤了,這個人當然要是我們男生了,誰要我們的胸懷大呢。其實你們也沒有什麼的只要說些好聽的話哄哄她就好了,事後她也會承認自己有做不對的地方。這樣你們的家庭不就又好了麼。

像這樣的事情你可千萬別託太久!!!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漢大丈夫咱能屈能伸,主動去哄哄她,人家不都說了聽老婆的有飯吃,夫妻沒有隔夜仇嘛…呵呵吵架正常誰家燒火不冒煙,道個歉,多做點家務就是了

5樓:一身肥氣

不論什麼時候和媳婦吵架,再稍微冷靜的第一時間,一定是第一時間,主動和她示好,分為稍微緩和之後,不管誰對誰錯,主動承擔責任,「誠懇的道歉」,這個環節很重要,即便你火冒三丈也得表演讓媳婦相信你的誠意,除非你不想過了或者不怕留下不愉快的回憶。

女人都是吃哄得,等他溫順了,平靜了,可以冷靜的談一談,為什麼吵,值不值得吵,誰的錯,如果你口才不錯最終讓他認為是自己錯了,那就恭喜了,他會為你的大度和寬容所感動,生活也會更加和諧,以後再想吵架底氣也會少三分啊。

這些都是我媳婦告訴我的,挺好用的,可以試試,關鍵還是放下身段,落下面子,畢竟家和萬事興啊

6樓:dream°夜聆雨

這個不太正常了嘛!兩口子不吵的話就不正常了 沒事 多哄哄就ok了

我和老婆吵架了,她說對我已經死心了,沒有關係了?

7樓:國色天香

這種事情往往都是因為氣頭上就說的這麼難聽的。兩個人吵架啦,往往都會說自己不愛對方了,然後你去死吧等等這些說的很難聽的話。就不要想多了。

8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您好,您是不是做了什麼讓您老婆不舒服的事情讓您老婆對您產生了厭煩心理而您自己又沒有感覺呢。

指導意見:

建議您好好和您老婆聊一下,看是不是**有誤會,解開誤會就好了,祝您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9樓:

吵架都沒好話。千萬不要當真

10樓:cgb雨的印記

夫妻間爭吵是家常便飯,人在氣頭上什麼話都說得出,還是互相理解互相信任吧。

老婆和媽媽吵架了,我該怎麼辦

11樓:向上攀爬的

兩頭都要哄

這個時候就很考驗乙個男生的情商,男生就要做到兩頭都要哄。說到兩頭都要哄,這個事情也不難,就是五個字——人前言好事。你在媽媽面前可以說:

「其實你的兒媳婦兒特別疼你,前幾天都說等他這個月加工資了,要給你買個按摩儀。」

而在媳婦的面前,你也可自己說:「你婆婆有時候吵你,也不是故意想刁難你,是想你變得更好而已,她也是女人,她也知道你的難處,既要工作,又得照顧孩子,她有時候看著你都心疼。」你一旦說之後。

你媽媽和你媳婦兒都會在心裡會默念:「原來她也是關心我的。」矛盾自然就會解決。

12樓:思緒紛飛

如果這樣的話

先把他們分開

可以勸勸你媽媽

哄哄你老婆

緩解一下氣氛

13樓:帖吧

我覺得樓主分明比較偏袒自己媽,本來事情可以告一段落了,但樓主明知自己媽有錯也忽視,才導致不可收拾!只能說你不是個好老公,真為女方媽媽擔憂!人家女方媽來問你媽彩禮的事,挺尊重你的媽的,而你媽呢真是不大度,真會牽扯人報復,而你卻也默預設同,你說你們這樣報復有意思嗎?!

若愛就包容她,虧你還知道她對你很好,出現矛盾了她卻不能依靠你,真替她不值!

14樓:旗秀榮簡雪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是「溝通」同「包容」!

跟你老婆說,不懂事就多想想當媽媽多不容易,想想誰把你老公生下來的,沒她就沒你老公,就算她不對,你也要讓著,將心比心,你自己也有媽媽,如果你媽媽生的是個兒子,如果她受到今天的待遇,你會怎麼想??

跟你媽媽說,再是當媽媽的,也要知道,兒子大了,不是你的了,是你媳婦的,媳婦也是你兒子的,都是你的孩子,老人家多包容點.

平時在給你媽生活錢的時候,就說是你老婆給的;

吃飯的時候,在你老婆的面前就說,這些菜是老媽為你做的!

15樓:蒲夏御風

勸住老婆,跟老婆談談,看下是否是你媽太強悍了,如果不是那就跟老婆講講理,說說你媽如何用心養你,但也要告訴她去容忍一下你媽,也要關心一下你老婆

16樓:允美媛譙衣

女人天生愛嘮叨嘛

你可以在你老婆和你媽媽吵架的時候

發一次脾氣

兩個都說一下

表明你的立場

你是不會偏袒任何一方的

一家人嘛

有什麼要當面說開

怨氣就沒有那麼大

憋在心裡

只會是矛盾越來越多

年輕人要多多的包涵一下爸爸媽媽的嘮叨

或許他們的嘮叨是出於關心

畢竟你自己也是會老的嘛你能保證你老了就不嘮叨嗎老年人要放手年輕人的生活

人都年輕過

都知道年輕人是不希望在生活上被管束太多

17樓:煙玉英崔環

婆媳之間

相處不好,這在中國是很常見的事,相處好了還好,但是相處不好,既做為兒子又作為丈夫的可是要左右為難了。但我覺得你既不能幫老婆氣媽媽,也不能幫媽媽氣老婆。在處理這些事時,你只能圓滑一些聰明一些了,用孝心對待媽媽,用真心對待老婆,做個兩面人,但是還是要偏向於老婆,因為她可以陪伴你走到最後。

同時,也要在和媽媽獨處時,和她說說婆媳之間的道理,在和老婆獨處時,也和她說說婆媳之間的道理,盡量讓她們能凡事退一步。不管怎麼說,老人就是老人,吵架當場你必須先站在老人的立場,哪怕是老婆生氣的離開,讓老人先不再生氣是最主要的。老婆跟你畢竟乙個床睡覺,怎麼哄好老婆那還不好辦?

你們是同齡人還是最親的人溝通起來一定比老人簡單的,夫妻感情好了跟老人的關係也就不會有什麼麻煩了。老人都疼自己的孩子,他消氣後也會明白你的心思的,到時候你再跟老人談自然也就很融洽了。

18樓:拼命三姑

離婚吧,你老婆這個樣子真的很難改變.你還說她愛你,她**愛你?愛你就這麼對待生你養你含辛茹苦把你拉扯大的父母?

你也不要和你父母頂撞,這樣的媳婦真的是太小家子氣了,你現在剛沒幾年還能忍受,你能一輩子這樣嗎?我也是個女人,我認為這樣的女人真的是沒有那個資質條件為人妻為人媳,她連對長輩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太以自我為中心,他家裡人就是因為太了解她的品行了,所以才會讓她給你家裡人道歉,不然誰會不心疼自己家姑娘跟人婆家低三下四的?對父母就算再不滿意,也要私下裡和你說,你們兩個人一起討論解決的辦法,她怎麼可以直接就去跟婆婆小姑子吵架?

有沒有家教?有沒有禮數.你父母那麼大歲數了,就別再這麼折騰他們了,他們是看見你過得好他們才能安心阿.

如果你老婆不能像你一樣愛自己的父母,那這個女人根本不值得你愛.因為她自私,她不懂得愛任何人,她只愛她自己.

19樓:宋楊氏鞏寅

熟話說:會做兒子的兩頭瞞,不會做兒子的兩頭傳,作為你老婆和媽媽吵架你應該盡量少說話,讓他們吵,事後再和你媽和老婆講你的難處,他們疼你以後就會少吵架。平時你多傳好話,不可事事都講,該瞞的還要瞞,這是善意的謊言。

20樓:伍興有須歌

媽媽只有乙個

老婆沒了可以再找

在場面上應該幫媽媽

在床頭上給老婆下跪都沒事

媽媽生你養你

到老來圖的不是你給氣

或者媳婦給氣她受

老人家再怎麼說都需要小一輩的尊重

哪怕她是錯的

她是你媽

老婆那裡慢慢解釋

她會理解的

乙個孝順的男人是受人尊敬的

為媽媽罵老婆

說到哪都是站的住理字的

為老婆罵媽媽

說出去要被眾人唾棄

21樓:楚玉巧關亥

你是天秤,兩頭重量一樣,考驗你的時候到了。兩個女人,一邊是老婆,乙個床上睡一輩子的人,乙個是老媽,含辛茹苦把你養大的人,如果你聰明,一定會想到好辦法,把兩個女人安撫好。如果你了解兩個女人,就動腦去消除這場戰爭!

這對乙個男人來說,確實很難,可你沒有選擇,送你一句話「狹路相逢勇者勝」。願你成為媽媽的好兒子,媳婦的好老公!

22樓:曲清安厙亥

讓雙方相互體諒對方,讓老婆把你媽當親媽來孝敬理解,讓老人把媳婦當女兒包容。

23樓:桓富貴祖妝

說實際點,這事兒得從暗處解決吧?畢竟你夾在他們兩人中間還是比較為難的,幫哪一方都不好辦。分別做兩個人的工作,別讓她們知道你都為對方說過情。

24樓:葉鑫鎧

你老婆剛進你家門的時候,挑三揀四高高在上是為了爭取到一定的地位,免得你家人欺負她。但是看起來,你並沒有充分的理解她,因為你一直到現在還都在抱怨她的不好,所以我想,你在婆媳矛盾中向來幫的都是你媽就沒幫過她。這樣你媽更來勁,你老婆就更想爭取到地位。

一來二去停不下來了,她沒退路啊。

25樓:abcd小小草

這種事還得由你來兩邊安撫。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老婆要改變。畢竟得尊敬老人。

不管老人是對是錯,但也得尊敬,就算有錯也得有技巧的提出來。最好是由你給你媽提出來,而不是老婆直接去指責,如果改變老婆那就是看你自已怎麼做了。別人都幫不了你。

要知道你老婆也會有成為婆婆的一天。讓她將心比心。

還有一種方式就是盡量不在一起生活。現在年輕人都嬌慣,各方面的性格從小就養成的。與老人有一定代溝。

不常常一起生活可能會減小摩擦。其實所有的摩擦都不是乙個人能鬧起來的。都在站在對方的立場來看事情。

26樓:貿桐香陽曦

拉老婆走人,然後更你媽媽道歉。

27樓:岑密譙思佳

你媽媽生你養你幾十年很辛苦,你可以讓你老婆去給媽媽道歉,只要你老婆愛你她會去的,有一部分會要面子,如果那樣,可以買些小東西送給媽媽,間接性的告訴媽媽,是她不對,那媽媽也會很高興的

28樓:似曜始縈思

你什麼都不要做,等找出吵架的真正原因,解決根本原因,如果你想做什麼,應防患於未然,否則你很難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情況和你家的一樣,有一點不同的是岳父岳母向著她,

和老婆吵架了,和老婆吵架了怎麼辦

我認識的乙個男的,情況和你老婆的德行是乙個樣。我覺得這樣的人不可理喻!得寸進尺!如是什麼霸氣啊什麼的,不現實。男女之間像是放風箏,緊緊縮縮。該放的時候要放,該收的時候要收!尺度要把握好!祝你好運!女人就這樣,你為她做一桌子的菜,她也不會忍忍說好吃 要是不好吃的話 和男人做法完全相反。怎沒說呢,要是她...

和老婆總是吵架怎麼辦,老婆和媽媽吵架了,我該怎麼辦

沿見 多誇讚對方,多為對方考慮,有問題先反省自己。夫妻吵架太正常了,我們誰都不敢保證不會與對方發生爭執,三觀盡數相同的人也不例外。只要之間還有愛,沒有傷及原則,都不是大事。我們這一代的人成長環境基本都是比較幸福的,總會有那麼點小情緒小脾氣。女孩子嬌氣,男孩子大男子主義等很常見。但是如果說兩個人天天吵...

和老婆吵架該怎麼辦啊,和老婆吵架了,我該怎麼辦?

和老婆吵架,和好的最佳攻略 看誰錯咯,如果是你,就厚著臉,道歉 我認為做為男人應該不像女人那樣小心眼兒,不管做錯做對多少讓著老婆一點,沒有功勞也不苦勞嗎?生個孩子容易嗎?想到這點讓就讓著點吧,又不會吃多大虧。和老婆吵架了,我該怎麼辦?和老婆吵架,和好的最佳攻略 你們兩個人之間總有乙個是錯的,不就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