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人。而且結婚了,比我大10歲。有個女孩,我現在放棄了。但是我心痛。我知道愛上她了。我如

時間 2021-09-16 05:18:43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可以愛的人在一起

2樓:

你好,首先要明白 世界上最大的幸福 是你的人 恰好也在愛你!

對方是個優秀女性,有著鮮明的特點,引起你的愛意,把這種愛放在心裡。

如果你一味地放不下,以後還是要痛苦,家人朋友大多會反對吧,導師痛還不如現在乾脆一點。

給自己靜幾天吧,不要想太多了。

靜幾天之後好好工作和生活,時間會淡化一起。

另外,這個世界上優秀的女性很多,你喜歡的你愛的也不會只有一個。振作起來,迎接屬於你的女神吧。加油!祝幸福。

3樓:

愛一個人,就是希望她幸福不是麼,她過得挺好,你應該開心的。

請相信 你會遇到一個愛你的你愛的女孩

祝好運!

4樓:無花

第一!人家結婚了你本來就是不應該喜歡她!二!要忘記一段感情就應該去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5樓:欒昀

在心裡,真正愛一個人,不是要非要在一起,一生守望著對方不好嗎?一路上有你有她不好嗎……

6樓:包雁桃

遠離她,到一個陌生的城市,重新開始

7樓:巨惠佳品

忘了吧,時間可以幫你,繼續尋找下一個愛的人,就會走出來的、等你忘了她以後,你會發現,曾經是多麼荒唐。相信我!望採納

8樓:隨風隨心隨感

額,既然你很喜歡她問什麼要結束放棄?

我喜歡一個女生,追她時,她說她喜歡比自己大10歲以上的,還說結婚就找比自己大至少10歲的。這什麼心

9樓:老能滴爸

嘴上說喜歡大叔型的女人,其實就是看中成功人士的大叔,說白了就是有錢就行老點也不在乎,換了年輕的有幾千個億她就不這樣說了

10樓:love沫忘

現在女孩都喜歡大叔,基本都是大叔控了,說什麼有責任感,能照顧人。

11樓:我要吃你豆腐啦

喜歡成熟的,或者是大叔,感覺更有安全感

12樓:暗影絕跡

明顯想拒絕你,沒戲了孩子

13樓:紅紅紅的活

她喜歡大叔,小鳥依人型

14樓:月光吻痕天枰

不好意思。我不喜歡你

15樓:冷物々追逐*繁星

大點成熟,懂得比較多,會照顧人

16樓:bobo那個美

哈哈,就是喜歡被照顧的感覺咯

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大去10歲的女人,我表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喜歡上比你大十歲的女人,那她肯定結婚過,甚至還有孩子。你現在對她表白,她拒絕你很正常,一是你比她小太多,和你在一起她沒有安全感,現在你喜歡她,但過個

三、五年後,如果那時你拋棄她,她再找男人就更困難了,所以她是不會答應你的。再說你父母那一關也過不去,他們也不會同意你找個比自己大十歲的女人做老婆。

18樓:西施坑土豆

比你大10歲女人 你現在多大年齡?是什麼原因拒絕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你 年齡差距也不是太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80她九十,呵呵呵

我喜歡一個比我大10歲的女人,這正常嗎?

21樓:熬夜愛陸

正常,很典型的姐弟戀情節,你是被她的成熟和關心還有憂鬱所吸引吧?

22樓:手機使用者

正常,愛是不分年齡、地域的

23樓:今生娜亢

正常, 但不現實啊,

24樓:可以不

俺94滴我喜歡一個比我大15的菇涼。沒遇上永遠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氣質好又漂亮還是公司高管。

在我眼裡是灰長完美的。可惜剛出社會的我只是一名工薪階級,讓我哪來的自信追她。不要說什麼喜歡就追真愛不在錢多錢少都是扯淡。

開毛驢追路虎你自己也無地自容。等奮鬥出來一切都晚了。恨啊。

如果一個女孩喜歡比她大10歲的人 20

2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問題都是出在別人身上,會覺得不順眼,不舒服

沒有什麼能阻止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的

26樓:l泠

看他們是不是真心相愛啊

如果是那麼他們一定能夠跨越年齡的界限和親友的阻撓的加油

27樓:純愛の鬼冢

這樣不好吧,畢竟不是一個時代的,相處久了會發現有隔閡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沒有結果,你要相處時間長了,你會感覺到你們之間相差很多,最終就是散了

29樓:凌冰愴

非常艱難

但如果努力還會有希望的

30樓:愛的◎詛咒

那要看看那人的有沒有成家哦.人好不好,對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如果是那你就去爭取吧.告訴他你不介一他比你大.

31樓:海平面一端

男的比女的大10 歲 很好啊

32樓:小段

如果愛,如果相愛,如果現實中你能扛住有可能要面對的壓力,那就義無反顧的走下去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要看那個難得人品如何以及他喜不喜歡那個女的咯

喜歡上比我大10歲的女同事,我該怎麼辦?

34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不代表就是愛 況且人家是有家庭的人 還有孩子 別為了一時衝動破壞了人家 檢視原帖》採納哦

我喜歡上比我大的女人她結婚了有孩子我給我花了能有5000多了她就是不同意和我在一起

紫色紫羅蘭摩羯 還是算了吧,人家已經有家庭了,再說也不同意和你在一起,你會遇到和你有緣分的人呢,長痛不如短痛呀,早些斷了好呀 估計你年齡還肯很小吧,你喜歡的那個女人,但人家有家庭孩子,又沒答應和你在一起,你就別破壞人家家庭了。做人要有原則,天底下女人多的是,去找適合自己的。至於你現在沒錢沒工作,這只...

喜歡比我大十歲的女人好嗎,和比我大10歲的女人做女朋友

若兩情相悅,年齡差根本不是問題。只有不愛時什麼都是藉口,愛時什麼都不是問題。年齡只是個數字。若你倆真心相愛,好好珍惜,她比你大她承受的壓力比你更多,更擔心你會變心。如果以後分了你年輕你還能重來,而她卻把最好的時光給了你,她才是傷不起的那個。如果你也愛她,好好珍惜,她能給你更多年紀輕的女生給不了你的愛...

我喜歡上我老婆的姐姐了他比我大10歲我有機會嗎

丁姝涵 兔子都知道不吃窩邊草,你還是好自為之吧。你雖然年輕,但是畢竟你已經結婚。萬一你和你大姨子真出了什麼事,又不小心被知道了,你就沒法收場了,你在家裡人面前怎麼抬得起頭來。 腦子發暈 其實你並不是真的愛上她,只是一種渴望征服她人的感覺。不管怎樣千萬要打住,其實如果再過個一年也許還不要一年,你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