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比我大六歲的女人,比我大六歲的合不合適

時間 2021-05-02 21:37:41

1樓:筱雅的殤

沒有合不合適,只有喜不喜歡,只要你開心,只要她願意,你們就是最登對的一對。

兩個人一旦相愛,年齡都不是問題,況且她比你大六歲,也不是特別誇張。喜歡乙個比你大歲的六人女人,真的沒有不合適之說。

我表姐比他老公小十歲,當時所有人都不同意,但是,她卻義無反顧的嫁給了他。嫁給他真的挺幸福的,記得有一次她賭氣,出了遠門,然後她老公三天兩頭的給她打**,給她打錢,因為害怕她在外地沒有錢花,所以總是一萬一萬地寄給他。每次她喜歡吃什麼也會郵遞給她,對她真的好得不得了。

有一次他把她接回家了,再也沒有來,他們在家裡,相夫教子,特別幸福。她身上的衣服全是名牌的,只要她喜歡,她老公都給她買,她喜歡吃的東西,她老公也會帶她去吃。每年情人節,他們就像剛認識的情侶一樣,過著無比浪漫的節日,讓人特別的羨慕,雖然他們之間已經過了十幾年,但是依然沒有厭倦。

所以兩個人只要真心想在一起,年齡真的不是距離。即使她比你大六歲,你們相愛就足夠可以打破這種尷尬,而你的父母也不會過多地阻撓,只要你把她當成生命中的唯一,相信她對你也會始終如一,希望你能夠珍惜她。

所以即使她比你大六歲,你們也可以很相愛,並沒有合適不合適之說。只要彼此重視這份感情,相信一定會組成乙個幸福而又完美的家庭!

2樓:p一點

你現在考慮的不是合適不合適,而是喜不喜歡她,愛不愛她?

看一下大家都知曉的那些年齡差距大的那些佳偶。

賈靜雯修杰楷夫婦, 兩人年齡差9歲;

周杰倫昆凌夫婦,兩人年齡差14歲;

黎姿馬延強夫婦,兩人年齡差14歲;

劉芸鄭鈞夫婦,兩人年齡差15歲;

陳小春應采兒夫婦.,兩人相差16歲;

劉詩詩吳奇隆夫婦,兩人相差17歲;

馬景濤吳佳妮夫婦,年齡差21歲;

李雙江夢鴿夫婦,年齡差27歲;

李思思魏文彬夫婦,年齡差36歲;

……如果真的要考慮年齡的話,那這些相差十幾二三十歲的佳偶們怎麼生活呢?

不知道你考慮年齡的主要原因是什麼?是怕家人不同意,還是怕人家的風言風語?

是怕女方不願意,還是怕女方成為高齡產婦呢?不管你的擔心是什麼,愛乙個人就應該給ta婚姻,這是一句至理名言,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現在,有一部分總是用年齡當做擋箭牌,不給對方機會,從而也讓自己失去了機會。我們不好評價這種行為的對與錯,畢竟都是成年人,都會有自己的思考和判斷。

我們只是說說這種行為帶來的結果:看重年齡,沒問題,畢竟每個人的擇偶條件不盡相同。但是當年齡不是首要條件的時候,那麼擇偶的範圍就更大了,從而遇到對的人的概率就大了那麼一點點。

這裡假如你真的放棄了這個比你大六歲的女人,你有可能真的就失去了乙個願意真心陪你到老的女人。

在我看來,愛情裡是無關乎年齡的,兩個人看對眼了,年齡算什麼啊。因此,我對另一半的年齡是沒有要求的,無論是比我大,還是比我小,都是我要選擇的愛人,既然是愛人,就選擇愛她的一切。

3樓:向快樂出發

愛情是沒有年齡界限的,只要彼此相愛什麼都可以跨越。婚姻是靠感情維繫不是看年齡過日子。只要兩個人心在一起,相處的來;生活在一起也會很幸福。年齡算什麼?

現在電視上網上報的姐弟戀相差好多歲的,不一樣過的很幸福嗎?現實中老一輩人還特意娶大媳婦呢。因為大媳婦善解人意會過日子,懂事會照顧人。會料理家務。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墨守成規呢?生活是自己的,喜歡的就去追求。

在意那麼多幹嘛?別被別人的觀點錯過了自己的幸福。別人能跟你過一輩子呀?

自己有個主意心裡確定目標就行動。沒必要去爭取太多人意見。因為每個人所站的角度不同觀點也不一樣,同樣一件事兒,當你問到有正能量的人,可能他會站在不同的角度多方面的幫你剖析問題尋找答案,如果問到心懷不軌的人頭上,豈不是要白白錯過幸福嗎?

感情這東西只有自己清楚,就如同穿鞋,合不合適腳知道。別人看的只是外表。走自己該走的路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目光。

活出自己的人生。個人的追求不同結局也不會千篇一律的。如今這時代老夫少妻;少夫老妻比比皆是。

他們過的更快樂。因為年齡的差距讓他們懂得謙讓,生活中少了很多爭吵,日子過的特別舒心平和。這是同齡夫妻間少有的。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兒了。得慎重選擇。別為別人的意見放棄自己的最愛。

別人的觀點可以虛心聽但不一定非得執行。幸福掌握在自己手裡,你撒手沒人替你追回來。現在的人看熱鬧的多巴不得你沉淪呢。

自己拿定主意別把決定權放到別人手裡。那樣會毀了自己。

我喜歡乙個比我大六歲的女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乙個女生的身份告訴你,你還是放棄吧,都已經和你說把你當弟弟了,搞不好她只是想和你玩玩曖昧。

5樓:你也網上衝浪啊

六歲的話,差距不是太大,你可以的,只要好好相處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年齡偏小,缺少母愛。

我喜歡比我大六歲的女生,我喜歡乙個比我大六歲的女生

我以乙個女生的身份告訴你,你還是放棄吧,都已經和你說把你當弟弟了,搞不好她只是想和你玩玩曖昧。 你也網上衝浪啊 六歲的話,差距不是太大,你可以的,只要好好相處就可以了。 說明你的年齡偏小,缺少母愛。我喜歡上了乙個女生,但是她比我大六歲,我該怎麼辦? 撒碧春 你喜歡她,並不代表她喜歡你 張若不實 攻勢...

愛上了比我大六歲的姐姐,喜歡上一個比自己大六歲的姐姐該怎麼辦

一品黃山 只是比你大6歲的一個女人而已,先想清楚你到底愛她什麼,知道愛的理由後找機會來表白,如果被拒絕就一笑而過,她如果真把你也當小弟弟只會更喜歡你,但絕不是愛。 是二般麻煩 沒關係的,愛情不分年齡!我很討厭姐弟戀,可當我知道我深愛的那個男的比我小,我竟不介意!他也不介意!我們很相愛。所以,愛情嘛!...

(20)我追比我大六歲女人。她說我不適合你,還說不想傷害你。在硪繼續的追問下,她說你比我小太多

我依鄧心 一般女生不喜歡比她小的男生,況且你才20她都26了,她現在談戀愛都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你還以為她是十七八歲的小女孩啊!那麼好哄,好追!退一萬步說!你和她你家人會同意嗎?她家人會同意嗎?大哥哥!三思而後行哦! ck凌晨說晚安 因為女人年齡越大越成熟想的事情就越多,所以怕沒有好的結果,你應該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