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比我大8歲的離異女人,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大8歲的離異女人

時間 2021-09-16 05:19:44

1樓:試問花知否

我也有一個比我小8歲的男朋友,所以我知道她要承受的壓力比你大,唉,所以你如果真的愛她,就要讓你身邊的人接受她,讓她開心

2樓:司徒可人

如果你們真的相愛就不要想太多,但你們要隨時準備好面對人們的世俗眼光,相信你們會勇敢地去克服一切困難,陽光總在風雨後!

3樓:

如果你們真的很相愛,那麼就在一起。愛裡沒有什麼可能不可能的,你們可以一起去棉對所以的壓力,如果你們承受不了那麼就沒有結果。

祝福你們

4樓:

婚姻有階級性,愛情則沒有階級性。

5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一起~年齡根本不是問題~~你問得這個問題是你自己本身沒有信心吧!給自己多點信心~~以後結果會怎麼樣都是要靠你們兩個努力去經營好~只要是相愛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勇敢一點,因為在外人看來是她老牛啃嫩草,她的壓力比你大的!

7樓:綄羙緈諨

很不明白啊,你們即然彼此相愛,她也已經離婚,你們之間沒有什麼障礙了啊,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啊,那就結婚唄,何必偷偷摸摸的哪,結婚了不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嗎。

8樓:默默呵護

年齡不是問題 身高不是距離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

就應該爭取自己的幸福

不需要考慮太多世俗人的看法

你們將會面臨很多壓力和考驗 只要頂的住 幸福就是彼岸

9樓:洲彈

既然愛就不要怕,勇往直前,我支援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吧,即成事實,誰也不會再多說什麼,你們受法律保護了.

11樓:

我想問一下她有孩子嗎,孩子是跟著誰的.如果有孩子,她可能為孩子著想.如果沒有孩子,那麼只要你真心付出,讓她看到你一顆永不變的心,遲早有一天她會接受你的.

其實在我看來,她也是愛你的,不過她對你的愛是很沉重的,因為她考慮的問題比你多,你們現在多大了.也許她在擔心,等過幾年,你還是很年輕,而她已經老了,她可能怕在某些方面跟你會有代溝吧.再大的女人也需要的是一個可以依靠,可以真正體貼她心疼她的男人,你有的時候對她也要像對小女人一樣哄她.....

12樓:芳愛奇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愛過比我大的人,家人知道後很是反對我們,最終還是以分手告終.

我祝你們好運!

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大13歲的已婚男人,我該怎麼辦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愛上比你大13歲的男人不可怕,已婚的就可怕了,現在社會大家都鄙視小三,不要做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其實時間長了你會發現所謂的愛情並沒有那麼重要,時間...麻煩大家幫忙點個採納,謝謝

14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其實年齡不是問題,但是關鍵問題是因為他是個已婚男人,所以,這種愛情不會被社會看好的,愛情你也會受很大的傷害,所以建議你懸崖勒馬,早點離開,免得自己受傷。

15樓:匿名使用者

懸崖勒馬啊

插足別人家庭是不道德的行為

如果那個男人也說他愛你,那他就是一個沒有責任感的渣男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年齡不是問題,愛是沒有界限的,現在跨國戀都很

多,當然,還有跨世紀戀,只要兩個人真心喜歡。但是你喜歡上一個已婚的人,那就另當別論了,俗話說,寧拆一座橋不毀一樁婚,家庭的和睦和完整是很重要的,所以你應該放下這段感情,做一些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你會找到一個更適合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停止,這是沒有結果的,搞不好會傷害很多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上一個比你大13歲的已婚男人呢?你這種做法是不對的,破壞人家家庭不會有結果希望你趁年輕,不要做這種荒唐的事情愛一個人,要有自尊別無緣無故的破壞了人家的,美好生活祝你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時間長了就厭倦了

愛上一個比我大八歲的離婚女人!

20樓:oo哈利擼呀

遇見這種來問題,首先

自建議你,先搞明白他是否已經離婚

。確認離婚以後,你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就不在乎怎麼向他的孩子解釋之類的。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像家裡人做好解釋得到他們的祝福,這是很重要的。

21樓:_蘇辰西射手

合適就好。年齡不是問題。所以不必考慮太多。自己喜歡就好。雙方父母都沒有什麼意見吧!

喜歡上一個比我大八歲的離婚女人,她還有一個女兒,自己感覺好糾結啊 30

22樓:兔兔學習化學

個人建議,一定不要娶這樣的女人,因為我身邊有一個同事與你情況一樣,他後悔了。

1.她比你大8歲,從生理角度來說,你們不匹配。(當你42歲時,她已進入更年期了),另外你們不是同一個時代的人,交流起來有障礙。

2.她有過婚史,她是有心計的女人。而你是一張白紙,沒有經驗,不會很理智考慮問題,你會比較容易衝動。

而她在嫁給你的同時,把撫養女兒的責任推給你了,你願意撫養她的女兒嗎?這個問題你考慮成熟啊。

3. 再說說——女兒,這個女兒需要花錢、精力才能成長。而她心裡知道——你不是她的親爸爸,你們之間有一層紗布掛著,永遠拉不掉的紗布。

以後她不一定會孝順你,因為她的血管裡沒有你的血液。當她**、你也老了,你忙活了大半生、花了錢,得到了不孝順的子女。這時,你後悔已晚。

4. 中國人的習俗是:“養兒防老”,你完全可以找個未婚女子,結婚生子的。

4.有一句話叫做 “早知現在,何必當初”,請你 多思而後行,多思而後行!

23樓:瞪附吃屹

我也是一個女兒的媽媽。從一個女人的角度來說,你和她不合適,她嫁到你家,以 後也會很痛苦。原因你可以自己想想。

第一,你媽就沒把她當事,從彩禮上就可以看出來了。是小看她了。換作是我,我也不會跟你結婚了。

第二,你光想著以後要有自己的孩子,那她的女兒就不是她生的嗎?你沒想過要接受她的女兒,那就趁早斷了,別拖著人家。

既然你也知道她的過往,知道她有一個女兒,也知道她很愛她的女兒,那麼,要接受她的前提是,先要接受她的女兒以後跟你們一起生活,你要做這個孩子的親爸。

沒想明白,就別結婚。

24樓:彭大順豆腐機

1、看你家人的態度

2、自己是否真心要跟她結婚生活

3、她的女兒態度也是至關重要的

4、你喜歡的她,是什麼態度

好自為之!!!也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年齡之分,君不見很多忘年戀,你喜歡上一個比自己大八歲的女人,她還離過婚還有一個女兒,在熱戀中你考慮的只是你們倆的事情,熱戀中你儂我儂。可能不會去考慮其它事情,可一旦要涉及到結婚,結婚在一起過日子,可就不是兩個人的事情,

它是兩個家庭的融合,在結婚前你就問自己,能把她的女兒當成自己的女兒看待嗎?我能做到事如己出嗎?你準備好了嗎?

結婚更多的是一份責任,意味著心理上的完全成熟,如果這些你都做不到,勸你還是先不要考慮結婚,那樣對她和對你自己都是一種傷害,結婚前請睜大雙眼,結婚後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26樓:皆有可能

這要看你是什麼年齡,還是個人條件,經濟條件如何才能判斷出來適合不適合。

無論什麼同居,不說年齡,帶孩子就會或多或少的增加解決負擔。

考慮清楚,婚姻不能衝動

27樓:孫媽媽

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離婚的,比你大八歲的離婚女人,那你就不要考慮的太多,也不要糾結。

28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喜歡就好,她如果也喜歡你,你也不必糾結,兩人相愛那才是重要的,現在男女失調,有多少男孩找不到物件,你應該感到慶幸,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喜歡不是愛。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會糾結這些東西了,所以你對她的感覺只是一時的。即使你現在跟她表白,而她也接受,但是也不會長久的,因為你自己都接受不了

30樓:壊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往往一個人想努力去經營一段好的婚姻,靠一個人的努力是不可能完成的,就算你是委曲求全去持續這段婚姻,還不如儘早解散,各過各的。婚姻失敗的又不只有你一對。因此,就會有很多離異的女人出生,其實在國外,離異的女人反而是受到追捧的,因為她們懂得更好的去經營你們之間的感情。

如果說,你愛上了一個離異的女人,先問問自己,這三點,你能不能做到!

3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敘述你可能不能接受她因此糾結那就當機立斷不要繼續交往了吧免得以後後悔

32樓:小國

你這個問題好可笑,既然喜歡上了人家,就不要嫌棄人家得一切,愛需要包容,更需要有包容的勇氣

33樓:路通橡膠

正常男人的順序是結婚-當丈夫-當丈夫和父親

你想跳過中間的順序嗎,你自己可以接受得了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可能覺得很開心,以後就知道後悔。

35樓:大唐榮耀之我

只要你喜歡又有什麼好說的呢?放心去追吧

36樓:大寶寶

你可得了吧。你肯定是上輩子欠她的。所以這輩子你要還。

37樓:匿名使用者

慎重慎重,婚姻不易,生活不易

38樓:白山茶

年齡相差大不是問題,但是年齡相差還大,他還離過婚,尤其還帶著個孩子,如果你是一婚,那就要好好考慮考慮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大幾歲沒關細看她愛你不

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大八歲的離婚女人,我真的很愛她,但他不喜歡我,她

40樓:愫睿愫睿

如果你已經向她表白 她也明確表達了她的不願意,那你就放手吧,畢竟愛不能強求,再說,女方大八歲而且還離過婚,就算你不介意,她也要揹負太多的心裡負擔,所以,如果你真愛她,那就不要勉強她,換一種方式,以弟弟愛姐姐那樣關心祝福她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放棄,我有個男同學就娶了一個大他十幾歲的女人,現在慘的要命,很多不是你說愛就可以很簡單的事,社會壓力太大!

我愛上一個比我大七八歲的女人,怎麼辦,

4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一下你們是否

能夠走到最後,也就是說,你們之間是否真心在乎彼此內,你們彼此的家人是否贊容同,或者至少不反對,如果這兩個問題都不是問題,那麼就不需要考慮什麼了,勇敢的在一起就行,有很多家庭女人要比男人大好幾歲,但依然很幸福,關鍵的不是年齡差距,而是彼此的感情。

43樓:西右衛門

誰知道你們怎麼回事

大七八歲或小七八歲都是你自己願意的也沒人逼你是不是這個有什麼怎麼辦的隨便你怎麼辦

44樓:老道

沒什麼bai

問題!只要你是du真的愛她就可以zhi了!如果你有足dao夠的承受力,就不內

要在乎外人的眼光。容記住,這條路會很辛苦,而且沒的回頭!只要女方願意,你就應該堅持,這條路就是正確的路。

我也走在這條路上兩年多了,我們在一個單位,並且得到了所有人的祝福!我很幸福!但我知道,過程很辛苦。

不過,都熬過來了。希望能幫到你。

45樓:風影男子

那關鍵現在那個女的多大,有家庭沒有,如果是單身你可以去表明啊,不試怎麼知道人家接受不接受你呢

46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是真心的

我20愛上了比我大7歲的女人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掛掛了 不放心自己啊。自己都不確定自己的心,那你女朋友不是會更惶惑不安?你現在就擔心以後自己會改變心意,說明你心裡已經開始潛伏著這種想法,說明還不是很愛很愛她,如果真的愛到一定程度會想一直在一起,而不會擔心以後會不會變心,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人,該珍惜的就要好好珍惜,如果你們合得來,如果她對你也很好,...

今年我28歲,我愛上比我大12歲的離異女人。因為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所以我不能娶她,但我們

老兵基地 既然不能娶她就放手吧,他說的是對的,他要生活,他需要乙份保障,望採納 金鴻道 女人需要的是乙個穩定的生活環境,你既然給不了她那就放手吧 轉世愛輪迴 差12歲,對咱們80後不算什麼,可對父母就不一樣了,而且還是離婚的,當然我不是說離婚的女人不好,有無聊的人會說令人煩感的話的,失戀嘛!就算再愛...

我愛上離婚女人,她比我大8歲!《續篇》

愛情東海岸 別問那麼多,去愛吧!能多愛一天就多愛一天,她不結婚就不結。為愛守侯,為她守候,直到你們都老了,再相依相偎就好。 她比你成熟,顧慮也比你多,她會害怕,不是老不老的問題,而是和你有沒結果的問題,如果你真的是義無反顧的話,你應該表現的主動些,多給她一些信心,多和她 未來,最好告訴她你想和她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