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比我大7歲的女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感情是不分年齡的!你不應該將年齡看成你們的阻礙,也許你我這麼說你不認可,但從你的話中 多少在這上面你心裡是有一定矛盾的!我認為既然當初你們選擇了對方,那麼你們雙方還是在互相吸引,彼此是有感情的!

其次,感情是生活的廚房,有五穀雜糧,有柴米油鹽——但是主角是你和她,怎麼生火是你們的事,酸甜苦辣是因你們雙方的付出而生的!你最後的敘述中看得出來你狠焦慮,你的焦慮正說明你對這份感情的在乎。所以你首先要面對的是你自己而不是這件事!

你應該先做通自己的思想工作,當然這其中你要認真的去思考你們的感情!然後你要選擇一個好的方式,開誠佈公的的跟她談談,畢竟事情是你們雙方的,你要讓她知道你心裡的想法。她離過婚,不管她怎麼做事,畢竟在你面前,她只是個受傷的女人!

需要你給予她的不像小姑娘一樣,我想她更多的需要的應該是你的保護和你的理解,別的什麼都不是問題,重要的是你們之間的溝通不夠,不管你心裡怎麼想,你沒有跟她說過,她始終不知道你能給她什麼樣的生活!受過傷的女人是敏感的,對沒把握的事也是擔心的,這無可厚非 而且畢竟那是感情,而不是兒戲。至於她跟你在錢的方面,說到根源處還是你的不主動表達,她的敏感擔心,才會讓你們雙方產生誤會。

其實把心裡的話相互交談才是你們之間缺失的東西!!

最後我想給你一些建議 在一起,無論出現什麼狀況,都是兩個人的事情!彼此之間需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既然是你愛的人,那麼就不要去猜忌她!

每個人都需要空間,也都有朋友。當然我也明白你擔心的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你換個方式,站在她的角度給她說我認為會比你追問她要好一些,畢竟沒有人願意被別人批評麼,你說呢!?

呵呵,多跟她談談吧,沒什麼說不開的!既然你愛她 就拿開面子跟她溝通,日子是你們倆的,向對方說出心裡話對你和她應該都沒有壞處吧!

以上都是我的個人意見,你們的感情你應該更清楚要怎麼做的!(最後,還是要祝福你們!!!)

2樓:黃群7扒伍2久扒7壹

首先吶,在愛情面前年齡不是界限,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要在意這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找到下一個女朋友,你就會今天的你很傻,為這樣一個女人不值得,這女人靠不住,錢慢慢地還她,反正不要她做老婆,她分手就分,不分手跟她耗時間,她不急你更不急。反正吃虧是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遇到她認為比你好的男人了,所以她找藉口想和你劃分界線,好讓她能更安穩的和那個男人在一起,如果不和你分手她怕你壞她的好事,總之,她現在對你不滿意了,看上另一個了。

5樓:

呵呵!你有答案了!還問我們!你話裡化外說出來了!暈!離開吧!你給不了她想要的!

6樓:典俊邁

是啊 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既然這樣 又何必再一起呢 在一起以後會更加不捨

7樓:等我v娶你

兄弟,和他說拜拜,千萬不要猶豫

8樓:強悍

既然她這樣,你可以徹底的好她談談。她有老公畢竟還沒有離婚,她有你還和別人出去。同時也不知道她出去幹什麼,你要找個單身善解人意的女孩。而不是主婦。

9樓:

你們確實不合適,還是分開吧... ...

10樓:南京い阿國

那就證明你從小缺少母愛或者就是嚴重缺鈣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不能勉強的,尤其是感情!!!!!

12樓:d神za經此

我也愛上了一個比我大七歲的女孩,我今年才20歲,她剛剛離婚還有一個女兒,但是我們感情很好,我從來都不會因為他有一個孩子而且嫌棄她,反倒是經歷過這些的女人更懂得怎麼去珍惜愛護一個男人

愛上一個比自己大7歲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13樓:莯殼

如果你真的那麼介意年齡差你就不會再這裡提問了,你提問了說明你在苦惱,你苦惱就說明你愛她,既然你愛她那還有什麼可猶豫的呢?大膽去愛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大了,女人老的快等時間久了 新鮮勁過了,你就後悔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姻緣天註定,順其自然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就大膽的去愛

17樓:發財你妹的

還是玩玩算了吧,不太可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可以聊一聊嗎

我愛上了一個比自己大7歲的女孩,該怎麼辦

19樓:愛自由喜交友

先了解清楚她是不是有男朋友,確定沒有的話,而且確定她對你有好感的話,而且你有一定經濟**可以讓你們的生活過得好的話,就可以找比較有氛圍的適當的場所表白一下,不要太過於認真了就像不給別人餘地一樣,這樣萬一別人不答應你,你們以後見面就會很尷尬了,可以當是玩笑一樣先表白,看對方什麼反應,如果對方不拒絕你,說明是有機會的,下次就認真表白,如果對方不接受的話,你就說開玩笑的啦,你看看你還當真了,這樣都有臺下,你也瞭解清楚了,以後也一樣是朋友

20樓:支援戶改

你愛上了一個比自己大7歲的女孩,那就追唄;她還不知道你喜歡她,但你們現在算是朋友交往,你感覺她對你是有好感的,你也很喜歡很喜歡她,那就直接告訴她,她在等你表白,祝你幸福!

21樓:

如果你真的那麼介意年齡差你就不會再這裡提問了,你提問了說明你在苦惱,你苦惱就說明你愛她,既然你愛她那還有什麼可猶豫的呢?大膽去愛埃

22樓:翰林學庫

但是因為畢竟是同事,而且年齡的差距確實存在很大的差異,而她又有家庭。不管行不幸福我知道都不能去捅破那層關係。也許捅破了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所以關係也一直這樣維持著。而我也就一直那麼暗戀著她。說實話,我的外貌是屬於比較好的,還是在帥哥那一類人裡(不喜勿噴)。

所以身邊並不缺女孩。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是也和你一樣單身的話你可以考慮下告訴她,你要知道比你大的女孩子你要用心呀,不要覺得自己小就要她來照顧你,不然你們是不會長久的,這個女的首先就會覺的沒什麼安全感的,你要比別人更加倍的努力呀

24樓:為何度娘不是娘

表白就算了吧。女孩子絕對不接受你的。慢慢做朋友找機會比較好的。等她需要關愛的時候再出手,表白是種降低自己檔次的行為,女的最不屑就是這種的。等待機會吧。

25樓: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一種是直接表白。一種是不用表白、只用行動告訴她!

26樓:浮生一歌

勇敢表達出來,結果也許不如人意,最少證明過 我喜歡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三思而後行,愛和生活就兩回事,自己冷靜下自己先

28樓:還有好聽的名嗎

1、確定對方是否屬於單身

2、確定自己是否屬於“一時衝動”

3、假設以後生活在了一起,真的能適應“比自己大7歲”的女孩嗎(不單單指年齡,還包括未來的其他方面)

如果感覺以上都不是問題,就嘗試一下(做好失敗的心理準備)

2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不試試怎麼知道呢是吧,不要放棄

30樓:供衛星干擾機

喜歡就說出來!這幾歲年齡只要你沒意見,就都不是事!

31樓:健康派

千萬不要說出口,不要表白,女的比男的大七歲確實不合適。做朋友最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吧 我認為是行的

33樓:躺在地上的雲

不知道你們認識,交往了多久,認識是否到位,很多因誤會而結合,因瞭解而分開的大把存在,建議深入交往一下。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兩個人的事,你要通過關心、玩耍、製造浪漫等,使她也喜歡你。只功夫到鐵杵磨成針。

35樓:

能怎麼辦,祝你成功。追吧

36樓:普田振動電機

大不了被拒絕,有什麼關係,大大方方的告白去

3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那你去追啊, 如果你在意這七歲的差距的話,只能說明你還沒有那麼喜歡對方的。

38樓:如果可以如果

先看看吧,畢竟姐弟戀本身就比較困難,看清楚她對你只是比較好還是對你有男女之間的感情

39樓:大橙子捏

喜歡一個人年齡都不是問題啊

不然表白

不然放棄

你不可能一直都暗戀吧!

你自己也說了大你7歲,等她有了自己的生活有你後悔的。

我愛上一個比我大七八歲的女人,怎麼辦,

40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一下你們是否

能夠走到最後,也就是說,你們之間是否真心在乎彼此內,你們彼此的家人是否贊容同,或者至少不反對,如果這兩個問題都不是問題,那麼就不需要考慮什麼了,勇敢的在一起就行,有很多家庭女人要比男人大好幾歲,但依然很幸福,關鍵的不是年齡差距,而是彼此的感情。

41樓:西右衛門

誰知道你們怎麼回事

大七八歲或小七八歲都是你自己願意的也沒人逼你是不是這個有什麼怎麼辦的隨便你怎麼辦

42樓:老道

沒什麼bai

問題!只要你是du真的愛她就可以zhi了!如果你有足dao夠的承受力,就不內

要在乎外人的眼光。容記住,這條路會很辛苦,而且沒的回頭!只要女方願意,你就應該堅持,這條路就是正確的路。

我也走在這條路上兩年多了,我們在一個單位,並且得到了所有人的祝福!我很幸福!但我知道,過程很辛苦。

不過,都熬過來了。希望能幫到你。

43樓:風影男子

那關鍵現在那個女的多大,有家庭沒有,如果是單身你可以去表明啊,不試怎麼知道人家接受不接受你呢

44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是真心的

我喜歡上一個比我大7歲的女生了 請問我該怎麼辦

45樓:貫玉蘭賞鳥

我覺得你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為什麼不找個跟你差不多的呢?如果你是女的,而追你的那個男的比你大7歲,那就沒什麼好煩的了,如果你喜歡的那個女的比你大3歲,那也是沒問題的,不過7歲,太大了。

46樓:佼秋芹白珍

如果是真心相愛,年齡不是距離,中國傳統觀念:認為男的比女的大在一起才算正常,如果女的比男的大,就總覺得不自然.其實這種觀念非常偏見.只要相愛,什麼都不是障礙.

4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喜歡,就可生效!沒有什麼怎麼辦!雙方你情我願,人之長情,無可非議!

4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要去表達出來,年齡其實不是問題,只不過因為我們習慣於男大女小的這種夫妻,這其實一點都不影響

49樓:勤奮的小r丶

能放棄就放棄,至少我喜歡了一個大我五歲的女生,追了三個月,人家永遠只有一句話:你還小……

5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某樣東bai西不一定

要佔有才du

叫擁有!喜zhi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才叫dao幸福。專 我就不贊同你去

追她了 不會成屬功的,叫算她沒男朋友 你的成功率也30%左右 因為你懂怎樣愛她嗎?你懂怎樣保護她嗎?不要一時衝動就要這麼做 你現在不是已經有個能和你一起開心聊天的姐姐了嗎?

何必要把這樣的美滿撕破呢? 朋友 你把她當做你的好姐姐 你們能一直這樣開心的 至少累完一天的工作 在回家的路上不是很開心嗎? 別想太多了 和她 保持好姐弟關係 相信你會過得幸福一些的。

因為她也需要找個能讓她依靠的男人。 你不是也踏入社會了嗎?這世界不是這麼單純的你還感受到嗎?

想得遠一些 看得高一些 你同樣能過得開心一些。

51樓:pan、bao(囍)彡

追,不止你一個還有大十五歲的都在一起了

52樓:60農夫老將

女大三抱金磚,你都有兩塊金磚了,你還猶豫什麼?

53樓:畫榧

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前提對方也喜歡你!

54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在一起,適合就好

5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愛,時間會幫忙選擇

56樓:羽婷寶貝兒

年齡不是問題 大膽的去追

我愛上比我大20歲的女人怎麼辦,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大二十歲左右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20

我愛黑龍江老吳 作為一個女孩子,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一定要謹慎一些,畢竟這是人生重要的轉折點,千萬不要草率行事,很多人都說愛情沒有任何界限,年齡地位都可以忽略,但是找一個比自己大20歲的人,這更是一個錯誤的決定,首先來說一個比你大20歲的領導,他可能是有家室,而作為一個第三者插足,這也是一個沒有道德底...

比我大6歲的已婚女人愛上了我,我該怎麼辦

校夜春 別說是已婚的女人大6歲!就是未婚的大6歲也不要!這麼好的小夥,為什麼不說個歲數相當的那?免得老了 後悔! 侍傲安 最好放棄自己現在的愛,愛上一個已婚的女人一定會有人受傷的,要不然是自己,要不然會是那個女人的家庭,還是選擇一個合適自己的未婚女孩! 柳暗花明 一個對家庭不負責的已婚女人能夠愛上你...

我20愛上了比我大7歲的女人我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掛掛了 不放心自己啊。自己都不確定自己的心,那你女朋友不是會更惶惑不安?你現在就擔心以後自己會改變心意,說明你心裡已經開始潛伏著這種想法,說明還不是很愛很愛她,如果真的愛到一定程度會想一直在一起,而不會擔心以後會不會變心,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人,該珍惜的就要好好珍惜,如果你們合得來,如果她對你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