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28歲,我愛上比我大12歲的離異女人。因為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所以我不能娶她,但我們

時間 2021-09-15 02:02:40

1樓:老兵基地

既然不能娶她就放手吧,他說的是對的,他要生活,他需要乙份保障,望採納

2樓:金鴻道

女人需要的是乙個穩定的生活環境,你既然給不了她那就放手吧

3樓:轉世愛輪迴

差12歲,對咱們80後不算什麼,可對父母就不一樣了,而且還是離婚的,當然我不是說離婚的女人不好,有無聊的人會說令人煩感的話的,失戀嘛!就算再愛的也有遠的一天,不要傷心,不要難過, 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

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

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

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 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 ,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選擇。在以後的日子裡只要有乙個能與你心心相印的人。

我們就可以回頭對歲月說:謝謝,我慶幸那次失戀。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你不能給她想要的,你不能抗住父母的壓力和她在一起,你就只能放手了,如果你真的不在乎你28她40,如果你真的不在乎等你30她42你40她52,那麼你就和她在一起,娶她吧,可是你真的不在乎這些年齡的差距而是真的真的很愛她嗎,如果真的愛,就娶她吧,頂住父母壓力,頂住那許多流言蜚語

5樓:牽手踩沙灘

她大你很多,跟你三年,你還想讓她等你多久?等她人老珠黃,她孤獨乙個人?給不了她婚姻家庭就放手吧,你二十多玩的起,她已經四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感動,你是乙個好男人。挺你。你又不是小孩子了,喜歡就去爭取,去做男人該有的承擔。祝你們幸福(=^.^=)

7樓:邢暢

有這等好事,保持聯絡,有用得上的時候/

8樓:再裝一盤瀟灑

你是長的有多對不起共產黨還是有多沒能力,連乙個大你12歲的女人都留不住,悲哀啊

9樓:在國家大劇院看dc的核桃

你不能給他想要的生活,也看不到兩人有未來

96年的,愛上了乙個比自己大12歲的女人,我很想跟她在一起,就怕家人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10樓:扳轉世界

雖說愛情無年齡限制!但在中國,這事畢竟出現的極少。老一輩一般在乎。

除非特殊,比如對父母有恩,比如她有超極榮華富貴!再比如,你心裡精神已愛她巳不顧一切,或者到了病入膏荒,無人退代,你父母為了救你命,答應了!哈哈,最後乙個,很慘,或影視劇才會出現,還也許會或讓父母痛不欲聲,用命抗拒!

這就是中國,出現這種所謂愛情!但有一點,你要清楚,犧牲所謂愛情還是傷害父母總會不舒服。愛情是暫時的,父母的心是永恆的!

11樓:麥小粒

愛上彼此自己大的人,愛得瘋狂,但要有自己的堅持。

如果總是害怕外界說三道四,勸你還是分開吧。

12樓:哇靠

少年,你渴望力量嗎?網易雲**?

我今年28了,她比我大15歲,可是我們很相愛,真的可以在一起嗎?

13樓:朝陽麗文

當然可以!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但你要有思想準備,比別人承受更多的壓力!

14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如果真心相愛,一切都不是問題,祝幸福

15樓:什麼名字好哇

如果你們真的很堅定,是可以一起的啊。但是這樣的年齡差距的話,一般問題會很多,來自雙方家庭的壓力,你和她的話題思想這些,所以一定要想清楚

16樓:會肥的蛋

如果單純是兩個人的話,那肯定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樓主要考慮乙個問題,你們兩的結合其實不單純是兩個人,還要考慮到兩個家庭,你要衡量下你家庭情況和對方的家庭情況,如果都沒有問題的話,那麼這就不會是問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可以在一起,但要經得起別人的說三道四和眼光,也是一種考驗。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是年齡差太多了

19樓:五里台套

可以的 真愛沒有年齡差、

20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們兩人喜歡有什麼不能的

愛上了乙個比我大12歲的女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就看你能不能過了自己那一關,人的一生很短暫,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裡,只要自己開心就可以了。父母總會理解你的。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是幸福的事。

22樓:畢平蘭傲雲

喜歡就在一起啊,不過真正結婚可能需要考慮很多問題~她也會感到很迷茫的!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要給她幸福和安全感!不要傷害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啊,咱倆好像,我也是93的我也愛上了乙個81的女人,她有個七歲孩子,我願意和她在一起,不管她是怎樣的,她也是一樣愛上我了,或許遮遮掩掩,或許很累,她也和我說過缺乏安全感,那就請你給她,你要記的差距再大你也是男人!,但是,如果愛上了請不要放手,我一定不會放開她 ,因為你是男人,要做出你自己的選擇,不要管別人,我做出來了那就是選擇愛她。!

24樓:魅影暗流

這種事情還是別要求了,不知道你們之間是什麼關係,我們是男人,總不能靠女人來吃飯吧,總得幹點事情,退一步來說,以後將來你要有能力養活整個家庭,與其開口想別人所求,還不如靠自己的雙手能力來養活,這樣花錢也開心,也不會有約束。

25樓:永遠的

真窩囊!一切都取決於你了!真的愛她就在一起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 一定會有辦法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們現在還在一起嗎?

28樓:東方科技

我92年愛上乙個80年的女人。 我愛他 他也愛著我

愛上乙個比我大十歲的女人

29樓:趙江龍

雖然說愛情不限年齡不限地位。

可是,你站在乙個已婚女人的角度上去考慮,她和老公雖然感情並不是很好,可能也沒有了愛情,但是她們的婚姻裡更多的是親情,是依靠。而且他們有共同的孩子。女人可以沒有一切,但是不能沒有孩子。

所以你應該也見得多,很多女人為了孩子,依然不會輕易離婚的。

所以,我可以斷定,她是不可能為了你,去離婚。

一是,她不可能為了你讓孩子沒有乙個健康的家庭。(如果孩子跟他爸,她就不能經常見到。如果孩子跟她,那你們如果結婚了,她會擔心你是否真心對孩子。)。

二是,你們的家庭差異,她跟你在一起,要承受太多。你才二十歲,而她是離異女。你的家庭肯定不會接受她的。你們要想在一起,困難太多。就算勉強在一起了,也會被人指指點點。

三是,雖然現在你口口聲聲說愛她,可是婚姻更多的是平淡。 隨著時間的遠去,你們之間的激情會越來越平淡,你才二十歲,你不會像她一樣,甘於平淡。而且女人本來就比男人老得快,她和你在一起,她會更在意年齡。

而你三十的時候,她已經四十了。 四十歲的女人,不會有吸引力。當你身邊又有了年輕漂亮的姑娘。

你還敢說,你還對她死心踏地?怕是你自己也不敢保證吧?更何況她。

所以,她是個成熟女人,就會更有遠見。她不可能用現在平穩的婚姻來賭與你不明確的明天

30樓:極品元惠子

相信愛情,相信你們之間的情感會解決所有的困難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他比我大12歲結過婚有乙個12歲的小孩,父母一直不同意我們在一起,開可是我... 30

3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反對你跟他的原因很顯而易見,

- 有婚史

他離婚的原因你清楚嗎?當初離婚的主要原因是對方還是他?即便是對方,他在過去的一段婚姻裡有沒有不周到的地方從而瓦解了婚姻?

對於乙個在婚姻這個課題上考過不及格的人,你要幫他重新修學分嗎?

- 有孩子

後母的不易你考慮過嗎?他的孩子很快要進入青春叛逆期,你有能力應付嗎?

- 年齡差異大

成熟的男人可能現在看上去很有魅力,可當老人斑早早爬上他的手背,你朋友的丈夫還年輕,他卻開始不如中老年, 你有把握還能一樣愛他甚至要照顧他嗎?

如果以上的你都考慮清楚並且有把握,那就去結婚吧。父母再反對也拗不過你的執著,如果你能跟他一起證明你們以後過的好,父母也會慢慢接受的。

如果你對以上存有顧慮,那麼在你懷孕已經六個月了再來問這些有些太遲了。不過無論如何,如果你不確定,想盡辦法也不要把孩子生下來,去醫院問問都六個月了還有什麼辦法。非常不支援墮胎,但是更不支援不負責任生下孩子給他帶來一輩子的傷害。

32樓:

你男友太會哄騙善良又天真的傻女孩了 後悔吧 還是墜胎算了 他有家有室你想想他可能和你走到一起啊 就算走到一起他會不會和別人走到一起啊 哎現在的女孩怎麼都會這麼好欺騙好哄著就讓自己懷孕了啊 真傻丫頭

33樓:湘濡丿以沫丨

這個看你是怎麼像的吧,你愛他麼?如果你為了你們的感情可以到不顧一切的地步,那就沒什麼了,父母只是希望二女幸福,只要你能幸福她們一定會原諒你的,可關鍵是那個男人值不值得?他能不能給你幸福,你愛不愛他?

要知道他比你大那麼多,先不說代溝的問題,幾十年後也許他已經動不了了,你還得照顧他好多年,他老掉了,而你還要獨活很久,這些都是很痛苦的事,在你心中,他值得你這樣做麼?如果你覺得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那就別管別人的看法,畢竟你們是自己過日子,不是給別人過的,讓你的父母看到你很幸福,她們也就不會再反對了

34樓:左眼睛

他已經離婚了,我和他兒子父母都處的挺好的,他對我也不錯,可是父母一直不同意,老家的那些人都喜歡說閒話,說我們在一起了他們就沒臉回老家了,看到他們都抬不起頭,可是我又不想和他分開,現在做引產的話我怕我以後懷不了寶寶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心想跟他分掉,要是狠得下心的話,你就把孩子打掉,要是你捨不得,那你就生下來,可以給他來養。你還年輕,以後要選對人。

如果你不想分,就算你不故父母的命令嫁了過去,你想想你會幸福嗎?畢竟那是乙個12歲的孩子,不是1歲2歲,他(她)已經懂得什麼叫"後媽不是好東西」了。所以你一定要想清楚,跟他必須分啊。

你好,我物件比我大12歲我今年18歲,決定來年結婚,他想盡快要個孩子,可是我想多玩兒幾年怎麼辦

我自己 這個不好說,看你們協商,基本上都是男人說了算,做的時候不帶 自然就依他了。 q矢羽 出現這樣的問題其實挺好的,至少你們還沒有結婚,很多問題還有解決的餘地。我個人覺得年齡差距不是問題,倆個人的感情融洽才是最重要的。但是生孩子這件事情很大,出現觀念上的不同,需要好好商量一下。因為我可以很負責地說...

我今年20歲,我現在愛上了比我大10歲的女人

年紀太小,現在才剛剛結束了青春期,有些時候有些事情不像你想的那要簡單,真要兩個人走到一起的時候我敢打賭你一定會後悔 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我會這樣回答,那我告訴你,一切問題最好是站在科學的角度去想,其它的都不是最重要的,你要懂得女人一旦到了三十歲以後就會很快的老去你,你愛她就等於害了她,聽我的兄弟,還有...

我愛上了比我大28歲的有家庭的老男人,怎麼辦

我先給你看一段文字 女兒,請記住,情感的競爭在戀愛時是允許存在的,那時,很多情侶尚在組合之中,每個人都還有選擇和被選擇的同等機會。但那個令你心儀的男孩子一旦進入婚姻狀態,或者面對一個已婚的男人,你就必須接受這樣的事實 無論他多麼優秀 多麼令你動心,他都是屬於別人的。佔有本不屬於自己的人或物,是一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