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這麼愛他他卻愛別的女人,我很愛乙個人,可他不愛我,他卻愛別的女孩子,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他愛上我接受我啊

時間 2021-09-15 02:02:40

1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他愛的不是你是別人,那你愛他就放了他。愛不是占有。

2樓:吉原彩夏

勇敢追求,不要恨,恨他不可能解決一切,或者你可以選擇默默的愛啊,只要t幸福就夠

男人一生中有很多女人,但最愛的女人卻只有乙個,為什麼男人有自己的最愛,還要去愛別的女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不完整的,就象人一樣也是不完整的,男人愛上乙個女人,愛上的是那種依賴一種習慣一種心的和諧,而女人,在好的女人都會有缺點,而男人真正愛乙個女人並不是因為女人是完整的,只是在他心裡他希望跟自己的女人在一起.而不是自己的女人往往展現出來的只有優點,男人和女人一樣,有自信,有驕傲,也有虛榮心,很多時候也會因為別的女人做了自己女人沒有做的感動而心動,有的時候在一起太久了就算不對自己愛的女人說的情話也會對其他的女人說,也許他對於別的女人的關心比自己愛的女人還多,但是他會告訴自己他只愛乙個人.說到這裡也可能有點自欺欺人吧,因為花心的男人也希望體現自己專一的一面,也許他只是想用只愛乙個人去演示自己的不專一,也許他是想告訴自己的女人需要改變些什麼.其實有很多男人不花心,很多男人就算嚮往愛情但也會專心的愛護乙個女人,這種男人有,也在我們身邊存在著.很多時候我們都不了解男人到底在想什麼,希望男人能象女人一樣坦然,一樣簡單的愛,也希望下一秒的陌生人都好好的珍惜身邊在乎的感情和人,我們都是徘徊在感情路上的凡人,我們都希望有段平淡樸實但誠懇的愛情,所以請不要放棄自己的努力,當乙個人上進堅強的時候就是最有魅力的,我希望做這樣的女人,希望你也是!聖誕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只會對乙個人付出真心...

那怕乙個男人再怎麼討厭女人.他這一輩子都會有乙個最愛的女人 ...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因為人只有乙個顆心,你也就有乙個真心的愛和真心的幸福

但為什麼愛乙個後還要在去愛呢

那就要說你很花心,這樣不但會傷了你,也會傷了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找心裡的才富,心的的滿足感.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了解不多「其實愛乙個人不需要理由的」每乙個人愛的 方式不同:真的很難:

我很愛乙個人,可他不愛我,他卻愛別的女孩子,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他愛上我接受我啊?

8樓:如期而至

既然不是喜歡而都是愛了,為什

麼還要勉強呢?這樣的愛是不值得的,就算你做得很好他又對你有感覺了,但是你們之間還是會隔點什麼的.我就是跟你一樣,而且他對我印象也還好,可他前女友對他還是有影響的,就這樣我也還是放棄了.

還是找乙個愛自己的人吧,那樣的話幸福還是屬於你的

為什麼我愛的人,他不愛我,而我不愛的人,他卻愛我

郝夜綠於涵 我寧可選擇愛我的人,因為人總是有點自私,雖然感情的東西不能勉強自己的心,但是被愛卻是比愛人還要幸福的吧 始終感情是能培養的 夔多班元槐 都一樣,我也是 我愛他,他不愛我,她不愛他,他愛她。為了他,我放棄乙個愛我的人,選擇乙個我愛的人,但我愛的卻愛另乙個人 無可救藥 澄壯魯和志 愛就是這麼...

為什麼我愛他,他卻不愛我,為什麼我愛他他卻不愛我呢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既然愛不在了,那麼很簡單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

他說他愛我,但是為了別的女人讓我滾!他真的愛我?

為了別的女人,呵呵,這女人是誰?你和這女人之間有什麼爭執沒有?如果他愛那女人勝過愛你,而你又傷害了那女人,他自然叫你滾,他叫你滾並不表示他不愛你,也許你是犯了大錯了吧。父母也會鞭打子女的,難道父母不愛自己的子女?可是如果自己的子女犯了大錯,他們也會恨鐵不成鋼的打呀!如果那女人只是乙個普通的女人,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