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在幼兒園被抓傷臉部,幼兒園應負什麼責任

時間 2021-09-15 02:04:40

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誰抓的找誰,幼兒園承擔連帶責任。

幼兒園的任務為解除家庭在培養兒童時所受時間、空間、環境的制約,讓幼兒身體、智力和心情得以健康發展。可以說幼兒園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地,可以幫助孩子健康快樂地度過童年時光,不僅可以學到知識,而且可以從小接觸集體生活。

2樓:狂誠

孩子在學校打打鬧鬧磕磕碰碰是很正常的事,在家就看一個孩子還會磕磕碰碰呢,家長送孩子入園的時候就要考慮到 既然要上幼兒園就會有各種意外發生,幼兒園也不容易 多行行好 給你家裡積積德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的**抓傷,應該不會留疤痕。

這個你先放心。

幼兒園的孩子畢竟年齡小,

磕磕絆絆,打打鬧鬧再所難免,

跟老師講一下,以後多注意,

不要和厲害的小朋友坐太近。

家長可以和園方多溝通一下,

你也不要太激動,

畢竟孩子多一些經歷,總是好的。

我們不可能保護他一輩子的。

4樓:富堅

法律方面:誰抓的找誰,幼兒園承擔連帶責任。

美容方面:我不清楚,一般不會留,也有**比較脆弱的會留。

難道是老師抓的哈哈,

給我最佳!

5樓:

誰抓就找誰,幼兒園應該把雙方家長叫到一起調節。既然是幼兒園小朋友抓傷,估計只是輕微的痕跡而已。沒必要大驚小怪。

如果事情弄得複雜,不僅影響你與幼兒園的關係。你與家長的關係。更重要是在孩子的心理會有反正做錯什麼事都有父母頂著的陰影。

以後會更加難教育。現在的孩子缺乏挫教育。你們應該讓他就從此次事件中讓他認識不守紀的危害才是大事。

中國的父母教育問題往往只看表面。沒抓本質。悲劇!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個孩子,在家家長看著都會有磕磕碰碰,何況是幾十個小朋友的幼兒園呢!家長應該要理解和包容。小朋友之間的玩鬧,又不是什麼惡性事件,是天性啊,你的孩子永遠都不抓別人嗎?

這個都要找幼兒園麻煩,我建議你孩子自己留在家裡教就好,不要上幼兒園了。

至於你的問題,除非是老師有失職的情況發生,例如教師早退曠課遲到,或者慫恿孩子打架等等的情況,否則幼兒園不會有任何法律上的問題

在幼兒園被小朋友抓傷臉我應該要求對方賠償嗎

7樓:南海仙山

【第七條】 對未成年人依法負有教育、管理、保護義務的學校、幼兒園或者其他教育機構,未盡職責範圍內的相關義務致使未成年人遭受人身損害,或者未成年人致他人人身損害的,應當承擔與其過錯相應的賠償責任。

第三人侵權致未成年人遭受人身損害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學校、幼兒園等教育機構有過錯的,應當承擔相應的補充賠償責任。

8樓:千千的稻草人

(⊙o⊙)…幼兒園,你下次注意點就好,賠償也不太至於,就道個歉賠個醫藥費就好,別要他賠多了,一般小孩子都不是故意的,這要是萬一賠得多了(估計再多也不會多到**去)大人拿小孩出氣就不好了

孩子在幼兒園不合群,怎麼辦,孩子上幼兒園不合群怎麼辦

老百姓大小事兒 對於不合群的孩子,做父母的首先應當培養孩子與人交往的信心,並創造機會讓孩子充分體驗到與小夥伴共同遊戲的快樂,才能激發孩子對與人交往的興趣。進入幼兒園,是孩子開始廣泛接觸同齡夥伴的開始,他們與同齡夥伴相處時間也會大大增加,甚至會超過與家人相處的時間,這也是能夠有效改變孩子不合群狀況的乙...

孩子在幼兒園不肯吃飯怎麼辦,孩子上幼兒園不肯吃飯怎麼辦呀?

大部分幼兒園的個別班級都會出現個別孩子不肯吃飯,愁壞了家長,煩惱著老師。幼師張雅明給您支招。首先,父母應帶孩子到正規醫院做微量元素檢查,看孩子是不是身體裡缺少一些微量元素,缺鋅等微量元素會影響孩子的食慾並且嚴重的會影響孩子的智力發展,所以當孩子長期厭食食慾不振時,家長千萬不可掉以輕心。其次,如果不是...

孩子經常換幼兒園好嗎,幼兒經常換幼兒園好嗎?

睢建設戈庚 不好,他也有朋友,小孩子的適應能力不好,來到一個新的環境,需要時間來融合,如果你的小傢伙比較內向的話,最好別,我靠 我小學就換了3所,初中2所現在對初中以下的同學都沒什麼感情,悲哀. 駒藹赤悅愷 這不能說好與不好,要看實際情況而定,一.如果說你現在讀的學校環境和師資都對你的孩子不適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