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和老婆吵架要鬧離婚了 然後2邊父母見面後我媽當她媽面說她懶,她媽當我媽面說我沒家教

時間 2021-06-28 19:42:56

1樓:

看了你說的,你媳婦真是太欠捱了,你的小孩才40天都鬧成這樣,那以後還叫人活嗎?不要一味的讓步,不認你媽這事你都能答應,可見你也是沒有孝心的人,你為了孩子可以讓步,他為什麼不可以,難道孩子不是她生的嗎?

第一:父母照看孫子,可看可不看,不可強求,不要認為他們不給你看小孩就不對,父母把你領養大,在給你結婚、娶媳婦,你想想受了多少苦,

第二:你媳婦嫌照看小孩太累,請問她還是個女人嘛?一個女人連自己的小孩都不想看,誰還能給你看,還讓你媽出全部的孩子撫養費,還不讓你認你媽?

第三:你老婆既然能說出這樣的話,可見你在你們家裡的地位,人可以沒錢,但不能沒骨氣,該離就離,但也不能離的太快,拖段時間好好的調教調教你媳婦,該發脾氣發脾氣,該冷戰就冷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為了孩子你什麼都能認,包括不認你媽,如果你這麼做了,你就是個王八蛋,你也不配做孩子的父親,所以說找這麼個老婆就對了,就該被欺負,你就認了吧,我認為你老婆對你太好了。你要是個男人,就要做個表率,做個父親的表率,你媽對你那麼好,你拿出一半對你媽好點,你這樣的老婆可要可不要,不明事理,將來對孩子的影響很大,為了你的孩子,換了吧,或者教育好你的老婆,教育她怎樣相夫教子,怎樣孝敬老人,這是主要的,如果這麼點事都擺不平,你還活著幹嘛?連自己的老孃都不孝,你認為活著還有意義嗎?

你媽從小養大你,你沒想想你媽的感受?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什麼都是沒有用的

人沒結婚是吧,都是盼著自己結婚的,可一旦把這婚一結,是就出來了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哎!

結完婚才知道柴米油鹽醬醋茶 天天圍著國泰轉的滋味日子就得互相包容,互相體諒,誰沒有脾氣啊

大家都有脾氣的

都是人,何必互相折磨呢?日子和和諧諧的多美啊互相溝通好了

多看對方優點,別老捉住對方的缺點不放手,時時刻刻翻老賬,要這樣不和諧都不行

有時候語言也是這麼傷人啊

要是覺得沒有必要過下去就離了,這個決定是下下策可以不離的話最好不離,人活著都不是為自己活得小兩口過日子哪有不吵不鬧的啊

4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女人離婚算了,雖然雙方都是親生父母對孩子好,但是也要看家長的素質啊,你把孩子撫養權要過來跟你媽媽一起撫養,以後再找個媳婦吧,你媳婦好過分!

5樓:月亮____忘記了

如果連母親都不認的人,那就是不是人了。

老婆跟我吵架回孃家了,第二天要跟我鬧離婚,我跟我媽商量,我媽生氣了,說她們家人沒本事看不起她爸媽,

6樓:矇蔽一隻眼睛

看開一點,道個歉也沒有什麼了,又不會少點什麼,更何況本來就是你麻麻先說她家,道個歉,你們倆還是可以好好過的,畢竟你們相愛的,

7樓:曹虹彪

離就離,大男人何患無妻!她都不怕 你怕啥!老婆沒了可以娶,媽媽沒了 可換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你要主動點,儘量少讓你媽媽煩心,擔起男人該擔當的責任,拿出男人的紳士風度!許多事,服個軟就過去了!

9樓:蕭宇翎

忙忙碌碌 迷迷糊糊,斤斤計較又何苦,吵吵鬧鬧,傷筋動骨,各退一步都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老人家再怎麼錯畢竟也是長輩,希望各自多理解吧。都在氣頭上,多讓步。家庭中,本來就是有其中一方要多忍讓的。

11樓:old_獨白

你把你媽媽的病情告訴她了嗎?如果說了,他還不理解的話,離婚對你來說算好的,這樣不懂情理的女人不值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頭撞牆了沒死 怎麼不跳樓

13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你就醒了你就發現這原來是個夢而已

14樓:骨子裡的< 傲

你和你的老婆都是不想離婚的對吧?聽你這麼一說 她媽媽是個很不講理的人 哪有這樣的老人 小 兩口吵架是正常的 老人摻和什麼 如果說這種情況離婚是唯一的選擇 要不以後你們的關係也很難處

15樓:anoi橋哥

不想離婚的話那就要看你個人表現了,唉女人的小戰爭,在中間的男人最傷害。最基本的你得2頭討好,老婆要哄,老媽要臺階下。也可以和你媽商量,, 慢慢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貝,她這樣鬧,你們結婚了也未必會幸福!

17樓:浪跡天涯

那就離吧,她們要面子,你媽更要面子

老婆和我鬧離婚:兩個人吵架:晚上**點說要回孃家:打**給她媽說回去:她媽說:好:我留她沒留住:還

18樓:腰神魚

孩子都有兩個了,為什麼不好好過?多點包容,多點體諒,一切都會好起來!

19樓:光腳板踏雪

遇到這種妻子和丈母孃真倒黴,支援你離婚,兒子他也不敢送人的,她還沒這膽,不行就法庭見別急!

20樓:卩灬惶族丿夢

果斷分手,一家子什麼玩意

我和我老婆經常吵架,最近都吵得要鬧離婚了,我該怎麼辦?請大家支招!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有互相瞭解對方的思想嗎?你一直遷就她不是在解決問題只是在把矛盾往後延伸而已,不要怕吵架 關鍵是讓她知道你的感受。我想她要是在乎你會互相體諒的,要不生活一起就沒有意思了 太累。

2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會是一bai

件對你和孩子最

du好的抉擇吧zhi!您的太太實在過分,你dao這樣讓她等回您的孩子答長大後孩子覺得:女生就應該象媽媽一樣在夫家為所欲為,男生只有忍讓!

並且您和太太無休止的吵只會在你們吵是讓孩子覺得你們不愛他,不去為他們想想!

23樓:百年孤獨空心菜

如果是bai

協議離婚,雙方協商後,憑du雙方的離婚協議書、zhi結婚證、身份證到dao原婚版姻登記機關辦理離權婚手續,當時當場領取離婚證;

如果是一方不同意或簽了離婚協議後反悔不履行的,那麼應當通過訴訟離婚,在被告住所地法院起訴,或者在被告居住超過一年以上的所在地法院起訴,如果被告下落不明或者監禁1年以上的,可以在原告所在地法院起訴離婚。一審一般時6個月,二審時3個月。如果法院第一次判決不離的話,半年之後可以重新起訴,第二次起訴法院一般情況下應當判離。

24樓:xihuan紫砂壺

試試和她抄弟弟說一下你的感受,都bai是男人嗎,理du解萬歲。讓

她弟弟勸勸她,如沒zhi有效果就冷她一dao段時間。為了孩子不能離婚,想法讓她明白你們一家才是最重要的。和她多溝通溝通。

兩個兒子多讓人羨慕呀。兒子們會理解你的。祝你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心淡了吧,, 好好對待你的老婆吧,,, 不要失去真愛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過於寵你老婆了吧,男人要有點大男子主義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親,他只是隨便說說,不會離的哦 你們吵架的時候不要理他就可以了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應該和老婆多溝通啊,什麼大不了的事啊,非要離婚啊,我感覺還是溝通不到位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如果說她實在是不可理喻我覺得還是該在物質上金錢上限制她看她是怎麼樣的態度再決定

30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不能老是吵架哈 ,老吵架就沒有感情了 ,哎,都這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這些想法跟她好好的談談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hhhhhhhhhh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要她幹什麼,讓她回孃家跟自己父母一輩子!!!

希望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和我老婆結婚才五個月,現在正在鬧離婚,她回孃家已經半個月了,什麼原因呢?

34樓:請叫言大大丶

百善孝為先。你們都已經長大**,都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能全聽家裡的話,但也要尊重,這是最基本的,我看你們倆都夠嗆。你丈母孃也是,還非讓你2選1,這是選擇題嗎?

男人要有擔當,要有骨氣,不能別人說啥就是啥,得有主見,得是全家的主心骨,我看你還是多跟你媳婦聊聊吧,她不能全聽她媽的啊,傻的?不懂分辨是非還是怎麼滴,你們這個樣子即便現在不離以後也會離,結婚後是你們倆個人生活,雖然參雜兩家的事兒,但是最主要的是你們倆要齊心才行,就告訴你丈母孃,誰也不放棄,都要,然後做你媳婦的思想工作。再不行了,才去想離婚這種事。

離婚和結婚一樣,不是小事兒,謹慎處之。

35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接她回來~女人是用該愛的,不是用來理性分析的,親~

36樓:

目前你先要去工作,丈母孃老婆會給你機會的

老婆和我鬧離婚,她父母不知道,但是我同意了,我該不該和她父母說下我們當下的情況?

37樓:你好修女

說下也好,但也別帶著怨恨……我的意思是別到時你岳父岳母還以為是你讓她女兒過不下去。你就說她提出來的,你做了挽留,可她還是執意……現在你同意了!打這個**就是告訴二老一聲,因為這事也不是能瞞住的。

你也不是想讓他們說你老婆,就是覺得該給二老交代一下。這樣就行了

38樓:芩欣

你現在這種情況最好找機會當面和你岳父岳母溝通一下,不要說你同意離婚,既然你還想挽回,就以求助的姿態和你岳父母說說這些事,這樣他們應該也不至於受什麼刺激,居家過日子兩口子吵架是常事,他們會想辦法在你們中間斡旋,即使真的不能挽回了,也算是在他們那裡報備過。

有你岳父母的介入,估計你們就算非離婚不可,也還能拖一段時間,這期間也足夠二老做心理準備了。

39樓:

天下最難處的關係就是婆媳關係了。從長遠看,你父母做的是正確的,該是啥是啥。但在眼前似乎不能接受,都一家人了分那麼清幹嘛!

當然,這其中肯定是有原因的。比如,你媳婦愛佔便宜,或者你父母不願多承擔等。但是,這些也不能成為離婚的理由。

你如果有條件出去不同父母一起住,為了挽回婚姻關係,就出去住。還有,將各種情況分析一下,分別講給媳婦、父母,如果你媳婦仍堅持離婚,我個人理解,就是分的清楚分不清楚這麼簡單了!

40樓:蜈蚣夏稚

你父母知道嗎,管好自己吧,反正是她要離婚的,你也挽留了。後果當然她自負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跟她父母講,最後離婚了,於你的名譽會陷入不義。現在她和你還是名義上的夫妻關係,她的父母即是你的父母,你應該與她父母做下溝通。如果你不想離婚,讓她父母做下她的工作也是必要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多久了?

離婚的理由是什麼?

43樓:情人崖生死戀

她的心不在你**了,留她又有何用呢。

4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必須要

45樓:再見理想

既然兩個人在一起覺得沒有感情可言那還有什麼不要想太多啦

46樓:悟道龍虎槍

好離好散,單身很快樂. 就不必說了

跟老婆父母住一起然後老婆和我打架要報警處理嗎?

47樓:如魚得水跳

從你的情況來看,你老婆在父母住在一起,什麼都挺父母的。沒有自己的主見是你們中間產生了不少矛盾。像這樣的事情一開始結婚,你就知道你老婆是什麼性格。

有的。比如說當上門女婿的話,那麼。丈母孃和老丈是非常相愛,像自己的比如兩口子吵架,他會向著女婿,這樣的家庭,你作為上門女婿,可以住在一起。

不過像你老婆這種情況。什麼事都挺父母的,父母還。不行的,女婿。

那麼你班上搬來住,是鼠是個錯誤的選擇。這樣根本就不能分合在一起,他們沒有把你當成女婿。他們也沒把你當成一家人,這樣長此下去指定會某什矛盾產生。

像這樣的事情,大家的事情過分報警。也就簡單的處理一下,還是冷靜的想一想,要嗎?搬出去的鍋有嗎?

把這段感情結束這就。是兩種處理方式,看看。你們冷靜一下,能不能?

慢慢的。我憑去解決。

4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六年又有倆孩子,跟父母住一塊,當然女兒受寵,父母是坐地虎,說話牛氣了。分開住應該好點,不能有點矛盾就提離婚,更談不上報警,在氣頭上做些過激行為,過去了多作自我批評,解決不了找人勸解一下,這幾年你們應該相互瞭解了對方,為了孩子,做父母的做出一點犧牲也是值得的。你作為男子漢大丈夫,要能屈能伸,把家庭維繫好才是本事,不能因為賭氣而讓孩子處在沒有親媽或沒親爸的家庭,勸你別犯胡塗,好好過日子組個家庭不容易,人無完人,金無足赤。

隨著年齡的增長,你們都會逐步成熟老練,也就沒那麼多矛盾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的矛盾與她父母住在一起有關。應該分開住試一試這樣矛盾會少一些。但是動手不對。

女同志又是你老婆,打你一下關係不大,你打她要不得,還什麼正當防衛,她是你的敵人?冷處理為好,別動不動就離婚。我覺得你主動點,高姿態解決矛盾。

父母吵架鬧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吵架鬧離婚我該怎麼辦?

1 詢問父母之間為何會吵架。吵架總要有個由頭,而不是無緣無故就能吵起來的,這就是導火線。在可以阻止父母吵架之後,應該分別詢問到底為何吵架。只有瞭解到了事實的真相,得知了父母的分歧在哪兒,才好找到對策。2 第一時間阻止父母吵架。父母吵架,很容易就失去理智,此時如不趕緊分開正在吵架的兩個人,則會讓吵架曝...

哥哥和嫂子吵架鬧離婚,我該怎麼辦

他們兩個人的事,就讓他們兩個人自己解決就好了啊,你又何必操心。你再著急再上火,也是沒有用的,因為畢竟是個外人。我舅舅家的哥哥,條件特別好。他的爸爸媽媽都特別能幹活,尤其是爸爸,家裡除了種地以外,長年在外面打工,只為了多賺一些錢,給孩子娶一個好的媳婦。結果有一天,媒人真的登上門,要給我哥介紹一個女朋友...

和老婆吵架該怎麼辦啊,和老婆吵架了,我該怎麼辦?

和老婆吵架,和好的最佳攻略 看誰錯咯,如果是你,就厚著臉,道歉 我認為做為男人應該不像女人那樣小心眼兒,不管做錯做對多少讓著老婆一點,沒有功勞也不苦勞嗎?生個孩子容易嗎?想到這點讓就讓著點吧,又不會吃多大虧。和老婆吵架了,我該怎麼辦?和老婆吵架,和好的最佳攻略 你們兩個人之間總有乙個是錯的,不就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