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和嫂子吵架鬧離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3:40:05

1樓:

他們兩個人的事,就讓他們兩個人自己解決就好了啊,你又何必操心。你再著急再上火,也是沒有用的,因為畢竟是個外人。

我舅舅家的哥哥,條件特別好。他的爸爸媽媽都特別能幹活,尤其是爸爸,家裡除了種地以外,長年在外面打工,只為了多賺一些錢,給孩子娶一個好的媳婦。結果有一天,媒人真的登上門,要給我哥介紹一個女朋友,不知道她怎麼形容的,我們所有人只看了女生的**,就覺得不太好,但是他們都說可以見一見,可能因為介紹的人和哥哥家本來就有親戚的緣故。

後來見面以後,發現女生的爸爸媽媽都有不同的殘疾,這都沒有關係,最主要的是女生見了我們也不打招呼,不跟我打招呼也就算了,跟舅舅家所有親戚都沒有打招呼,這就有點過分了。但是哥哥同意這個女生,那是誰都沒有辦法的事情。

兩個人結婚不久,就鬧離婚,只因為舅舅和她們一起住。舅舅給她們買了結婚的房子,家裡做飯洗衣服看孩子,所有的事情都是舅媽一個人做,可是女生還不知道知足,非要鬧著哥哥再買一個房子,只是她們兩個人住,哥哥也很為難,於是我們知道了以後,就去勸他們,因為這是非常任性的事情,而且這個年代,沒有多少婆媳關係處理得好的,更沒有多少任勞任怨的婆婆。

可是無論我們怎麼說怎麼勸,也擋不住她們兩個人要離婚的心,因為哥哥不同意她的想法,最後,兩個人終於離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給他們兩個做思想工作啊,夫妻之間吵架是很正常的/特別是有了小孩子以後經常因為孩子的事情而吵架,你就好好的勸勸他們兩個,如果離婚了小孩不就更可憐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小事,沒必要為這麼點事情鬧離婚的!你哥如果在照顧小孩上幫不了什麼忙·讓他做點其他的事情·例如做家務·分擔點你嫂子的工作·她心裡也會舒坦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中間當調節人嘛,在你嫂子面前批評一下你哥,在拿孩子說事,一般會為了孩子會願意和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當時著急,你哥說點好話,多幹點家務,你嫂子一高興就沒事了

爸媽吵架鬧離婚我該怎麼辦

6樓:火星小美女

首先,你爸媽鬧離婚不是你的錯,不要怪自己。第二,你爸爸脾氣看起來挺暴躁的,你媽媽在這段婚姻裡也心灰意冷,你應該多安慰你的媽媽。第三,你爸爸太嚇人啦,怎麼能這樣對媽媽!

7樓:ni_詩小夕

孩子是父母的調節員。你可以找你爸說說啊。這完全就是家庭暴力。你可以把你爺爺奶奶姥姥姥爺是個明白人就一起叫過來把這件事說一說。一直沒人說理你媽就一直挨欺負。

8樓:dym王剩子

我的天啊!你在幹嘛?你不起床制止,你還在那看?

不要這麼懦弱。我也經歷過,我爸打我媽。我看到我爸打我媽,當時氣的渾身打哆嗦,狠狠的打了我爸,你要記住爸爸永遠不能打媽媽。

我看見我爸打我媽之後讓他倆離婚,既然不愛了何必牽強?不過你要想好你要跟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你也要記住,不管結局如何,他倆都是你的爸爸媽媽。

9樓:溪溫暖

作為子女,你有和他們好好溝通嗎?他們吵架,你們別躲著。孩子是家庭的調和劑,你應該努力的說服爸媽,讓他們知道,你和妹妹很愛他們,不想失去他們中的任何一個,

10樓:十點多

看你爸的情況是因為生活壓力大造成的,而你媽成為了你爸宣洩壓力的方式。你要做的就是一方面要勸勸你爸,另一方面你也要試圖幫幫家裡做一些瑣碎的事分擔家裡的壓力。還有也要留意你媽的精神狀況。

11樓:花甜姑娘

親,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訴你爸,和他認真的談談,動手總是不對的。女性在婚姻中總是弱勢群體,需要孩子們的支援與幫助。希望,一切越來越好!

12樓:朕心悅兮

你去勸勸你爸爸,實在不行,就分手吧,你媽媽太可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爸爸不要也罷,真的 不然你媽還會被打的

當初因彩禮談崩的男女如今怎樣了?

14樓:丿相濡丶以沫

說說爸爸媽媽(我二十了),九八年的樣子吧我爸爸那會相親了一個女孩子家裡殺豬的,條件很好,我爺爺那會在工廠裡做主任工作很好但是兩兒子要養還有我太太和保姆要養(我太太癱瘓我爺爺奶奶工作沒時間照顧她給她請了保姆),那個阿姨聽我媽媽說很好看,跟我爸爸都談到結婚那一步了,結果人家家裡說要麼彩禮十二萬要麼讓我爸入贅。我爺爺一聽就氣了把我爸送北京打工去了不讓他們來往了。後來相親遇到了我媽媽,我爺爺奶奶都很喜歡我媽媽,我外公退伍回來的在人家公司搬東西看大門,外婆是編東西的,生了我舅舅和我媽媽,家裡就很一般很一般,我外婆還重男輕女,我媽是那種很本分很本分的女人,十八歲工作到二十四歲嫁給我爸爸給自己囤了**萬,我外婆說那會我媽媽每天工作到夜裡十一二點才回來早上五六點又去,我媽媽跟我說她知道自己指望不上我外婆給多少(她重男輕女),所以省吃省喝。

後來訪完親之後,就談婚論嫁了,我外公讓我爺爺彩禮看著給就好了,因為我爺爺那頭人都很喜歡我媽然後彩禮給了八萬八(99年),然後我媽媽以為自己不會有陪嫁結果後來我外公外婆給我媽陪了彩電冰箱沙發摩托車茶几三金什麼的都買了。然後單獨給了我媽六萬六,我媽沒好意思要就是不要,我外公硬是讓我媽拿著告訴我外婆只給了兩萬,那會基本上是傾全家之力給我媽陪嫁了舅舅在部隊服役當時也寄了錢回來。後來剛嫁過去我媽也是過得很苦很苦,現在開的奧迪,有自己的公司,老家建了別墅,市裡買了房。

後來我還特地問過我爺爺當初那個女孩兒過得怎麼樣,才知道老家菜場殺豬的就是她,她爸爸給她找了個入贅的酒囊飯袋,她一個人掙錢養全家。我從小每年過大節必回外婆家平時也經常回,他們一年送六次禮,每次兩瓶茅臺(我外公愛喝酒),可惜他已經離世四年了。

15樓:旁觀者

真人真事要說這件事也快小十年了,男方女方當時都是同學從高中到大學畢業參加工作感情也七八年了,最後因為六千元的禮金談崩了,具體是這樣的,男方家裡比較窮在鎮上的村裡離縣城也比較遠,上面還有哥哥,當時婚房就是家裡翻蓋的房子一共四間,他哥哥和弟弟每人兩間,男方的爸爸媽媽也就是在家裡務農,女方家裡當時是反對的,但是我這個女同學還是比較堅持,畢竟這麼多年的感情,現在想想應該是當時年輕單純,訂婚當天男方是給女方六千元訂婚,女方家裡是做傢俱的,嫁妝就是配送傢俱,都談好了,重點到了,第二天男方母親讓男方去女方家把定金要回來,我這男同學也聽話真的去女方家要定金了,女方人家也沒說什麼直接退了定金,我這女同學也傷透了心,在加上女方家裡原本就不同意,直接黃了,還有重點,男方一看沒戲了,直接跑到女方家喝農藥,當時是真喝了,喝的少加上強救及時沒出什麼事故,我這女同學心裡就有陰影了就出去打工躲了出去,後來幾年女同學結婚了,老公對她挺好的,縣裡都有兩套房子,有車,兒女雙全,工作美滿,那個男同學現在不知道幹什麼沒有任何聯絡,他那個哥哥取了個媳婦也是智障的,可能這就是命吧!真人真事啊,這個女同學當時為了躲避那個男的,好幾年沒有跟我們任何同學聯絡,當時她結婚都沒人知道,也是最近幾年才聯絡的。?

16樓:十一點的燈

這個裡面十個有九個在編故事,套路在起點晉江等**都有。

但是現實是什麼?我來告訴你。

如果兩方感情好,基本不會談崩,談崩也不怕,我老家有個親戚就是,女方是外省的,當地習俗彩禮錢很多,但是親戚家有兩個兒子,他是小兒子,家裡剩的錢湊不夠,女方家不鬆嘴,最後兩個人一合計,女方直接溜了,男方家裡因為愧疚,父母和哥哥一起湊巧交了首付,小日子有滋有味,等再次回家的時候,是帶著孩子回家看外公外婆時候了。

如果感情一般,要麼一拍兩散,除了各自耽誤幾年談戀愛的時間,都沒損失,硬加上一方離了另一方日子就悽慘了的後續沒啥意思,看段子呢?誰離了誰日子不照過?

要麼,男方咬牙硬湊,婚後兩口子一起勒緊褲腰帶還錢,對誰都沒好處,有的女的受不了這委屈,拍拍屁股跑了或者鬧離婚,男方人財兩空,惱羞成怒鬧起來打架,甚至殺人的都有新聞報道。

也有的小夫妻熬了過來,後悔不後悔難說,箇中得失如魚飲水,冷暖自知。

我們當地因為計劃生育開展的給力,基本都是獨生子女,老家很多小時候的哥哥姐姐結果,條件一般的,基本都是男方出房子,女方出車子或者裝修,各自貼一點讓兒女的生活步入正軌,少受點罪,可以說是可憐天下父母心了。

新時代該有新時代的風俗,何況女人即使不為自家男人考慮,也要為自己未來生活考慮。古人說,百姓足,君孰與不足。百姓不足,君孰與足?

放到婚姻中一樣,家庭和諧美滿,你的生活不會不美滿。家庭不美滿,你的生活不會真正美滿。

婆家的錢都貼孃家去了,你日子能好過?不考慮老公,不考慮自己,總得給小崽子考慮考慮吧?是不是這個理?

17樓:葉知秋

當時家裡介紹了一個在電視臺做市場營銷的,有些胖。(我134、這個女生應該有140,反正比我重)。她媽媽就覺得她女兒是世界上最優秀的。

某年正月初五和我說放在五年前我看不上你這樣的,一天不下說了20遍。當時我很反感。三月份外地出差(本人是個除錯狗)接到她媽媽**說她女兒要在市區買第二套房子,問我願不願意出裝修錢。

我說我不願意,我們可以一起出首付,我可以多掏一些。她媽媽沒有吱聲,過了一段時間**給我說她女兒買房了,再問我願不願意出裝修錢。我堅持我的態度(她的意思是房子就寫她女兒名字)。

後來託介紹人說要彩禮四十萬,”另外一輛18萬的車,她女兒指定的jeep。我當時就拒絕了。這是拿女兒當籌碼呀。

再說一點,她媽媽正月還說要我以後不幹出差的工作,找一份安穩工作,說洗衣做飯她女兒不做。當時是2023年我的工資攢下來是她女兒的三倍以上。家裡聽了也一口氣回絕了。

更奇葩的是今年年初我結婚前幾天,媒人又過來了,說那個女生家裡還是中意我,還是需要四十萬彩禮和車。反看我現在的老婆,結婚時陪嫁了一輛車,彩禮二十萬也放到房子上面了,今年買車位的錢也是岳父岳母給的。我的錢就攢起來提前還貸。

雖然說沒有還沒有小孩,有時候還拌拌嘴,但是心裡覺得還是很滿足,不管怎樣,也希望那個前面那個女孩能有個如意郎君吧。

今年跟老婆兩次吵架了 我對她還手了 現在在鬧離婚 我去接她有幾次都是讓她哥攆了出來 我是湖南的 她 30

18樓:匿名使用者

家暴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啊

你既然動手了一次

那就會習慣的養成了下一次

除非這次你肯努力

給你老婆下血本

哄她開心向她保證

比如給她買房買車

下次再犯就淨身出戶

不然你老婆有可能不會再跟著你了

電視上第一次動手觸犯了她底線

她沒有制止後來十有**都是慘劇

被打得人不人鬼不鬼的

她也是害怕啊

是個人都會害怕啊

你好好想想是打算和她過一輩子

還是當她是私有物品一樣

任由你打罵

如果你想和她一輩子

就拿出來一輩子的誠意來

如果你打算換個老婆

你就繼續你的囂張

如果哥哥和嫂子吵架了怎麼辦,哥哥嫂子吵架,該怎麼辦?

歷史天天見 不要去勸架,別人自己家的事自己解決,外人蔘與越幫越亂。根據我本人的經歷,如果我和我的伴侶吵架了,我們一般床頭吵架床尾和。但是如果有外人蔘與進來,因為外人不知道具體原因,越勸架我們越煩躁,本來一天之內就不生氣了,經過外人勸架,可以吵三天。其實很多事情真的都不嚴重,就是生活中一些雞毛蒜皮的拌...

嫂子要離婚,哥哥該怎麼辦,哥哥要和嫂子離婚怎麼勸!!!火急!

跟你哥說,叫你嫂法庭見。很明顯欺騙你哥的感情和鈔票。沒有具體理由就提出離婚?算什麼玩意兒?聽過法律解決,中國法律在於夫妻之間的財產是有具體分明的,不可能女方想拿多少就多少的。呵呵 有一招 不過聽起來有點賤 騙人行不?那個女的好可惡 騙就騙吧,行不?可以先說 你哥調整工作 獎金福利很高 然後 很容易 ...

父母吵架鬧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吵架鬧離婚我該怎麼辦?

1 詢問父母之間為何會吵架。吵架總要有個由頭,而不是無緣無故就能吵起來的,這就是導火線。在可以阻止父母吵架之後,應該分別詢問到底為何吵架。只有瞭解到了事實的真相,得知了父母的分歧在哪兒,才好找到對策。2 第一時間阻止父母吵架。父母吵架,很容易就失去理智,此時如不趕緊分開正在吵架的兩個人,則會讓吵架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