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來的造句,在 來 去造句

時間 2021-07-24 13:41: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班同學拍手歡迎新同學的到來。

春天到來了,溫暖的陽光普照著大地。

對即將到來的考試,同學們都嚴陣以待。

在……來……去造句

2樓:歷史小店

1、心若浮雲,自在來去。非關風月,只為真心。同生不可求,共死亦無緣。明年芳草綠,故人不同看。桐華

2、季節是流浪的人,總在來去間失落青春。時值深秋,在這個多愁善感的季節,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都可以委婉而含蓄地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3、我寧可坐在一隻大南瓜上,由我一個人佔有它,不願意和他人擠在天鵝絨的墊子上。我寧可坐一輛牛車,自由自在來去,不願意坐什麼花梢的遊覽車去天堂,一路上呼吸著汙濁的空氣。

....來了...,......來了.....來了......,.....來了.....造句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姑娘)來了(雪化了),(燕子)來了(歌聲)來了(花開了),(歡樂)來了(幸福也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它帶來了雨,它帶來了花,它帶來了萬物復甦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草來了,花來了,牛羊也來了。

來……去……三個造句

6樓:百度

1.你既然來了,就不要回去了。

2,那裡不是你想來就來,想去就去的地方。

3,來,我雙手歡迎,去我把酒想送,只是去了,再想來,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用“一來...二來”造句

7樓:匿名使用者

1、我選擇在買房子,一來上下班比較方便,二來**經濟實惠。

2、經常去旅行一來可以多見識一下世面,二來可以讓自己放鬆心情。

3、她兼職工作,一來可以多認識朋友,二來可以多份收入貼補家用。

4、營養學家建議要多吃香油,它一來可增進食慾,二來有潤腸通便的作用。

5、聽說你家添了一寶,我趕忙來道喜,一來沾沾喜氣,二來祝福送給孩子,願他茁壯成長。

6、你一定記得我原來執意不準小成養它,一來怕孩子玩物喪志,二來那年頭紈褲們為養鴿子尋釁打架的事層出不窮,我不想惹是非,為此孩子哭過好幾次呢。

7、自己涮自己,一來輕鬆有趣,二來好跟人拉近距離。

8、我和我的同事沒有想著怎麼讓客人發言,而是爭著提出稀奇古怪的問題,一來是彼此買弄,二來也是在編輯大人面前賣乖。

9、一來鬆土壤,二來順勢撒肥埋到底下。

10、買只小貓讓小孩養,一來鍛鍊她照顧小動物,二來讓她有愛心。

8樓:醉v晨

1、他要常回家,一來可以照顧父母,二來可以節省花費。

2、去旅行,一來你可以多見識一下世面,二來可以放鬆心情。

3、她兼職工作,一來多認識朋友,二來可以照顧朋友。

4、他當廚師,一來可以掙錢,二來讓家人也吃到了美味。

5、他學了計算機,一來可以便於工作使用,二來又長了技能。

6、我選擇在買房子,一來上下班比較方便,二來**經濟實惠。

7、去旅行一來你可以多見識一下世面,二來可以放鬆心情。

8、這個做法有利於我們自己本身,一來不會令對方引起任何懷疑,一來還能順利解決眼前的難題。

9、這次活動一來使我很快樂,一來我還明白了一些道理。

來去造句

9樓:313傾國傾城

來去兩個方向都擠滿了車子。

不管坐車還是步行,人人都來去匆匆。

通過電的波型在水裡的變化,它們可以來去自如。

————,————告訴我,————來了造句

10樓:穆穆

風輕輕的來到我的身邊,用溫柔的聲音告訴我,春來了。

11樓:帥的想毀容

1 爸爸輔導我做算術題,並不直接告訴我,而是給我提示一些思路。內2 盲人摸象的故事告訴我們容,看問題要全面。

3 她告訴我,她喜歡讀童話。

4 媽媽告訴我,太引人注目了不好。

5 這場足球比賽告訴我們,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只要團結一心,每人各使一份力,齊心協力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6 別轉彎抹角地解釋了,直率地告訴我,你來不來?

7 爸爸一本正經的告訴我,你這道題做的不對。

8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幸福,請告訴我它的模樣。

明媚的造句,明媚造句 用明媚造句

春光明媚,鳥語花香一派暮春的美麗景象。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高爾基正在讀書。嬌媚的造句 1 水仙花亭亭玉立,婀娜而不嬌媚,素雅而不冷淡,時時散發出陣陣幽香看她那六片花瓣是乳白色的,有如白玉雕成一般,顯得高貴不凡,那鵝黃色的花蕊,像害羞的小姑娘藏入花兒的深處。2 胖娃的眉眼口鼻就像春花那樣嬌媚,胖娃舞動...

用歷歷在目造句,歷歷在目怎麼造句

1 曾經的經歷,如今還記憶猶新,歷歷在目。2 乘著滑翔翼鳥瞰大地,阡陌縱橫,歷歷在目。3 從前的歡聲笑語至今仍歷歷在目。4 但是遠處仍然是波光鱗鱗的大海,那大船歷歷在目。5 當年的情景仍然歷歷在目。6 當時的情景,到現在小明還是歷歷在目。7 當乙個人溺水時,據說他的一生可以歷歷在目。8 回憶畢業時的...

休想的造句,要是休想造句

橙那個青 老師說,不守紀律的同學,休想獲得三好學生榮譽稱號。 幸運精靈 你休想得到她 你休想取得勝利 部行 如果你不刻苦學習,休想拿到高分。 犯罪分子,休想逃法律的制裁。 書中某頁 休想造句 這陰謀你休想得逞。 乙個在生活中。固步自封,不思進取的人。休想成為成功的人。要是休想造句 姑蘇元芹 要是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