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吵架要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經常吵架,現在到了要離婚的地步,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04:00:10

1樓:大惡人別離開我

當然是勸了,個人經歷有過。很痛苦,乙個人很孤獨,父母也很自責。一定要勸,先搞清楚為什麼吵架,雙方如果不是外界的因素吵架,就很有可能和好,自己要努力做點什麼讓父母為你多想想。

2樓:

要和平地給爸媽談一談話說點好聽的話讓爸媽心情好一些,不再吵架了

3樓:彬哥

盡量勸一下.勸不了就讓他們離吧.必經你管不了

4樓:難得寂寞

首先要弄清他們吵架的原因,只有知道原因了才能解決問題,讓他們各自獨處幾小時,把衝動的情緒降下來,人在衝動的時候智商基本上為零,他們獨處冷靜下來後或許就不會要離婚了,在他們獨處的時候你則要乙個乙個的勸,要他們想想離婚以後的日子,再想想不離婚的幸福日子,形成鮮明的對比,還有你自己也是他們不能離婚的理由,好好勸勸啊,我只能幫你這麼多了,還有什麼就問我昂,祝你成功,滿意採納昂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去給他們乙個耳光,讓他們醒醒。

6樓:iiu鈥唄

盡量勸好,不然最受傷的是你。

7樓:

假裝要去跳樓,看他們還離不離

父母經常吵架,現在到了要離婚的地步,我該怎麼辦

8樓:上海心路心理

作為孩子肯定不希望家裡的「三角形」倒下,父母之間的感情只有他們兩人才能解決。你能做的,可以多組織家庭活動,讓父母多參與,多溝通,多外出走走其實能改善家庭氣氛。你也可以和父母多溝通,讓他們知道你的心情。

有必要的話建議父母尋求專業的婚戀心理諮詢師來幫助他們分析和調整,這樣可以有效的緩解他們夫妻之間的關係。還有不明白的可以問我們。

9樓:數學試卷教學資源

無論爸爸媽媽最後的選擇是什麼,你都要尊重他們的選擇。他們的相處一定是有很多的矛盾積怨才會一直在爭吵。我知道你有你的想法。

每個孩子都希望家庭和睦美滿。你可以和爸爸媽媽說說你的想法。 但是如果他們再決定不離婚後還是每天都在繼續爭吵,這種生活會不會不如離婚。

10樓:來自汀溪水庫善於表達的北極星

既然父母都已

鬧到這種地步

也不是你能改變的

你只要做好自己

好好學習考個好成績

11樓:匿名使用者

勸他們倆

離婚就不上學了

嚇唬嚇唬

你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他們,做好自己的事情。

13樓:煙火愛上煙火

跟他們兩認真的談心,說說你的想發

爸媽吵架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14樓:龍生財

你可以好好的勸一下你爸媽吧,畢竟你們都這麼大了,還離婚幹嘛,有什麼事就好好的商量和解決,沒事就多溝通一下,都這麼多年的夫妻了,沒必要因為一點小事鬧離婚

15樓:非人類玩主弊

我爸媽也這樣,感情不合就果斷一點,該放手就放手。

16樓:寂寞渲染

首先自己先去找他們談談,先乙個個談,不要隨意指責任何一方,但要把他們的優缺點講清楚,讓他們正確的認識自己。告訴他們你誰都離不開你們,如果離婚了,那你們有可能分開,我怎麼辦?本是一家人,何必要分成兩家,你要多做工作,此時的父母,孩子的話比誰都管用。

2、當然,父母離婚,我們不是一兩句話能說清楚其中原委的,但作為兒女,首先;我們在其中不要摻合太多

父母吵架鬧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吵架鬧離婚我該怎麼辦?

1 詢問父母之間為何會吵架。吵架總要有個由頭,而不是無緣無故就能吵起來的,這就是導火線。在可以阻止父母吵架之後,應該分別詢問到底為何吵架。只有瞭解到了事實的真相,得知了父母的分歧在哪兒,才好找到對策。2 第一時間阻止父母吵架。父母吵架,很容易就失去理智,此時如不趕緊分開正在吵架的兩個人,則會讓吵架曝...

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要離婚了我該怎麼辦

法律分析 不滿兩周歲的子女,以由母親直接撫養為原則。已滿兩周歲的子女,父母雙方對撫養問題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雙方的具體情況,按照最有利於未成年子女的原則判決。子女已滿八周歲的,應當尊重其真實意願。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六條 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協議,並親自...

爸媽吵架了要離婚,怎麼辦?父母吵架要離婚怎麼辦

試著調解,用道理說服他們。告訴他們單親家庭的悲哀,沒有了哪乙個都是不幸福的。試著用真理說服他們吧。同感!我也是。你去你媽那裡,給他逗樂了,之後就睡覺。然後就是 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合 很對的,不用管,我的爸爸媽媽就很經常吵鬧著要離婚了什麼的我習慣了,我有經驗我知道怎麼做,所以採用我的答案吧!一定要穩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