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新生現場確認必須本人去麼?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1-11 04:00:11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新生需要現場確認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2樓:殘若惜雨

自考新生現場確認必須本人去,確認報考資訊,製作准考證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本人去,帶上身份證明、報考憑證等就可以了

第一次自考報名,去現場確認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80

4樓:致學教育

要根據你的報考省份的具體要求了。

一般是身份證就可以,但是有的省份會要求學歷證書之類的

5樓:我叫淇

申請自考畢業需要的材料有: 1.所有課程合格證; 2. 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 自考准考證; 4.若是申請自考本科畢業的話需要有專科或本科畢業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6樓:

一定是二代身份證,前置學歷學信認證報告 如果你報考的是本科的話需要的是專科前置學歷報告,報考費,**現場採集。還有穿戴要合適。軍警服不可以。

7樓:

自考直接憑身份證到自考辦報名,記得帶錢、簽字筆和鉛筆。 不用開設大專在校的證明,只是畢業的時候必須初試專科畢業證,所以就算你自考沒出示大專證明,想畢業的話沒專科畢業證是不行的,所以不用開什麼證明。西安報名估計開始了,準備好了就去報名吧

8樓:烈火三代

這個要諮詢一下自考辦****!看看需要什麼材料!

我就是自考過來的,說實話很痛苦,花了我6年時間,主要是我那個地區一年只考2次,別的地區可以一年考4次。虧就虧這了。我給你幾點過來人的建議吧:

1.找乙個專業好考的,課程少點的。

2.一定要做歷年真題,最好10年內的,把他們搞懂弄會,裡面有大量重複題

3.答題的時候一定要寫乾淨、整齊、這樣會給改卷老師很好的印象4.如果一年考4次的話你就一次報2科,主攻一次兩科應該沒什麼問題!

純手工操作,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都有一些差異,你諮詢一下報考的學校吧。一般官網都有諮詢**和相關介紹。

1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身份證筆

錢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自考現場確認需要帶什麼材料

11樓:河傳楊穎

自考現場確認需要考生帶好有效的身份證件、報名申請表和資訊確認卡進行現場確認。

新生自考現場確認必須是本人持有有效的身份證件和自考報名申請表、資訊確認卡到指定的現場照相,並進行繳費。

在籍考生需要持本人的有效身份證原件及報名申請表和資訊確認卡到現場直接繳費確認。

考場須知

1.考生應講誠信並自覺服從監考員等考試工作人員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礙監考員等考試工作人員履行職責,不得擾亂考場及其他考試工作地點的秩序。

2.憑准考證和有效身份證件,按規定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

3.開考前20分鐘考生持有關證件進入考場。

考試時間

全國自學考試時間一般如下:自考每年開設4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考試時間分別為1月、4月、7月和10月,自2023年起大部分地區已將考試次數調整為4月和10月兩次,詳細情況請諮詢所在地自考辦。

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

12樓:

自考現場確認的話需要帶身份證畢業證書還有確認表。

13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自考現場當然需要帶上身份證,考試證,當然有的會有戶口頁

1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自考畢業需要的材料有: 1.所有課程合格證; 2. 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 自考准考證; 4.若是申請自考本科畢業的話需要有專科或本科畢業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15樓:

自考現場確認需要帶的材料有很多呀,也就是你的常用的考試書吧,然後啊,一些學習資料呀什麼的,你畢竟還要進行查資料吧

1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身份證畢業證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自考老生每次網路報考後還用去現場確認嗎

河傳楊穎 不需要去現場確認了,新生第一次報名要在網上預報名,然後去現場確認,現場確認就是報考當次考試。自考優勢 一 自考學歷教育規模穩中有升,非學歷教育規模快速發展。二 自考的繼續教育性質凸顯,高中畢業生 專科生成為生源主體。三 本科教育需求旺盛,專科教育略有下降。四 專業設定更加體現針對性,向多品...

關於往屆生考研現場確認,往屆生考研現場確認

是每個省都有幾個特定報名點,全國的考生可以在全國各個報名點確認,然後你考試的時候也是要在這個你報名的報名點所在的地方考,好像山科就是乙個報名點,所以你可以去那裡確認去,假如你覺得遠的話,也可以在網上找乙個離你較近的報名點報名!在你所在城市,一般會有乙個人才什麼的服務市場這樣的機構,直接去那裡確認就可...

2023年護士資格報名怎麼進行現場確認

您好,領學網解答。必須是本人去的。考生須攜帶申請表 所在學校 單位或人事檔案所在地審查蓋章 和相關證明材料 包括原件和影印件 進行現場確認。考生在確認單上簽字後,不得再對報名資訊進行修改 2017年衛生資格考試現場確認需要什麼資料 考生持所列印的 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報名申請表 按照所在考點的具體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