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升本考試網報資訊填錯現場確認可以修改嗎

時間 2021-05-17 14:12:20

1樓:rostiute魚

專升本進行現場確認時資訊錯誤可以修改;現場確認的目的是為了進一步核對資訊,可以修改姓名,身份證號碼,聯絡**等區域性資訊。

專升本分為兩種型別:第一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升本(亦稱統招專升本),考試物件僅限於各省、直轄市、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入學)的專科應屆畢業生。

第二類是**高等教育專升本,其擁有四種途徑:包括自考專升本、**高考專升本(分業餘和函授兩種學習方式)、網路教育專升本(遠端教育)、開放大學(原廣播電視大學)專升本。

專科同學一般都想上本科學校的,不願就停留在專科層次上,每年都想報的人很多,競爭很激烈,希望想要專升本的朋友們要提前作好準備。

統招專升本的畢業證書屬普通高等學校畢業證書,根據中國的舉辦統招專升本的經驗,從國家、從學校、從學生本人角度看來,是一個非常理想的途徑。

教育部政策允許專科生畢業時再考入其他本科學校,像統招專升本已經開始10多年了。專科學校領導很多都很重視教育部的檔案,支援專科生考入其他本科學校。

況且考上後,學生就可以享受與該本科學校學生一樣的待遇,發的畢業證也和普通本科生的畢業證幾乎一樣,對學校和學生都是好事。

2樓:田亞改

1、沒事兒的,沒人會注意查這個

2、先和學習中心聯絡下,看是否能更改

3、畢業之前還會填寫畢業生登記表,還有修改機會

3樓:諮詢霍老師

現場確認的時候是修改不了的

我是**高考專升本,填志願的時候,***碼填錯了,現場確認也沒注意,怎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成考由國家統一組織入學考試,由主辦學校組織學習(16科左右)和考試,畢業由主辦學校完成.**高考國家承認學歷. 各省**報名時間有所差異,一般在8月底-9月初由區縣招生辦組織網上報名(最好現在去招生辦確認一下),所以,你可以到當地任何任何區招生辦公室(區招生辦是受理**高考報名的單位)去諮詢,即可知道準確報名時間,及什麼層次什麼專業在哪個區招辦報名.

你可以到當地區級招生辦要(買) 一份**高考招生報,上面有詳細的(你所需要的)在當地招生的學校,專業,學習方式,學歷層次等準確資訊.在成考報名時可買到成考輔導教材.(免費)輔導班在成考報名時會有單位進行宣傳.

注意:只有高考(對口升學)的學生是全日制. 高起專(本)報名需身份證.

專起本報名需身份證和專科畢業證. 主要是照相,確認學校和專業,身份證等. 有關八維教育的問題,可以使用以下服務:

向ta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報名是預志願,不錄取的。出分以後報志願

專升本現場確認已結束,但發現高考考生號寫錯了怎麼辦?

6樓:

高考考生號寫錯了。 對不起來了。已經考完試了就沒辦法了,如果沒考試的話可以把號換過來。

7樓:思語新竹

考生號寫錯了,趕緊找老師說明情況,看還能改過來不,不然會影響你錄取的。

8樓:張雪

卷場是通過掃描條形碼識別學生資訊,考生填塗只起備註作用

9樓:高中路上

向當地招生考試管理部門反映情況,並提供考生相關資訊,由上級部門稽核更正。

10樓:愛

你有貼條形碼的那種嗎?如果說你寫錯考生號。沒有條形碼貼的那種,感覺有點麻煩阿。

11樓:

這個你可以去問他們考試的負責人員。但是如果考生號寫錯了的話,是很難改的,嗯,你要做好最壞的準備。

12樓:day星星點燈

有呢,報電大,或者網路吧,這個就春秋季2次招生,秋季招生也開始了,儘快報名就趕趟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明年重新再考

14樓:雪程雅盼

這個,沒辦法,你代表了別人

15樓:校長來了嗎

建議諮詢專業人士回答。

專升本報名已經採集過資訊了,最後的現場確認可以讓別人代簽字嗎

16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不可以,現場確認是為了確認資訊。

必須是具有國家承認的國民教育序列專科以上學歷方可報考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段。非國民教育序列的黨校及幹部函授大學專科畢業人員,不具備參加自考本科段考試的資格。

參加本科段考試的考生,應持專科畢業證書和本人身份證到當地該專業的報名點報名。報考與所學專科專業不同的本科,根據專業的不同需要加試相應的課程。報考本科段的具體規定參見所報專業的開考計劃。

17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現場需要本人去的,祝你順利,望採納。

**高考專升本快考試了,資訊已經現場確認了,現在發現畢業院校填錯了,這有什麼影響啊,沒心情學習了 5

18樓:創在江西

沒關係,**高考其實考哪個學校都差不多,最重要的就是那個本科學歷,我建議你還是專心備考,先考再說。不然,明年學歷可能會大改變,錯過了這次考試,以後可能就沒那麼好考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的,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影響

**高考現場確認資訊一般在**確認

20樓:匿名使用者

成考現場確認的注意事項:

21樓:可愛小米

擴充套件資料**高考報名材料

1、身份證明: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若身份證遺失,應及時到派出所辦理帶有本人**的戶籍證明,同時標明身份證號碼,並迅速補辦身份證,以不耽誤考試。

2、學歷證明:本人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原件及相應影印件,按照教育部規定,報考專科起點升本科的考生,須持有國民教育系列專科及其以上文憑。

3、工作單位證明:**高校的某些專業對招生物件會有特殊的要求,如不少省對報考脫產專業的考生,要求考生出具單位同意報考的證明,報考醫學專業要求出具對口單位證明等等,因此考生如果選報這些有特殊要求的專業,一定要預先備好相關工作證明書。不在戶口所在地報考,也需要出示當地的工作單位證明,或者當地暫住證、居住證。

2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高考現場確認地點是由報名系統根據考生填報的個人基本資訊中的聯絡地址所在地(市、區)提示現場確認地點。具體地點以考生報考資訊為準!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3樓:魔仙堡小仙女

可以問一下bai學校的du老師,一般官網也會有公告。zhi

“**dao高考”現場確認資訊地點

專:是核對考生網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報名選定的確認點,別的確認點找不到你資訊。

確認點一般都是當地的招生部門,教育局招生辦、考試中心什麼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場確認必bai須本人親自

du辦理,不得代辦。考生未辦zhi理報名確認手續dao報名無效。考生類別不同內,現場確認的地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開封教育局啊 我今天也報名咯、但就是 不知道在那現場確認,網上說的是報名了網上右提示,我看了下。可能要9、7才能知道吧! 考生完成網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當地的大學,你可以打**問問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