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技術移民需要先找到工作麼

時間 2021-05-17 14:11:18

1樓:芥末留學

總體來說,拿加拿大綠卡比美國綠卡相對要容易一些。

首先,如果想通過留學途徑拿綠卡,那麼加拿大更容易,因為加拿大有留學生申請移民的途徑。留學學業完成後,先辦工籤,然後在當地找到與專業相關的工作,即可辦理移民。甚至在加拿大有幾個省拿到碩士學位就可以直接辦移民,都不必先找到工作。

而美國沒有針對留學生的移民專案。

如果想直接去國外工作並移民,那麼也是加拿大容易一些。因為加拿大有技術移民專案,只要學歷、年齡、英或法語熟練成度、工作經驗、專業類別等方面滿足技術移民專案的標準,就可以辦理。美國沒有技術移民專案,想憑專業技術移民美國,除非是世界頂類專業技術人才,或是先讓美國的公司聘用、並以緊缺專業人才為理由為其辦理移民。

如果是辦理投資移民,現在美國的門檻反而比加拿大更低一些。這個就不多解釋了,因為問題中包括了「找工作」的內容,說明提問者不是想辦理投資移民的。

無論通過何種渠道,移民成功後都會先獲得美國或加拿大的永久居民身份(也就是俗稱的綠卡)。有綠卡後找工作就和當地人一樣了,能不能找到工作取決地當地的就業市場。

拿到綠卡後,要滿足其它條件後才能申**入國籍。加拿大的入籍條件是:獲得永久居民身份後在加拿大四年內住滿三年,語言能力符合要求(英語或法語),參加入籍考試並合格。

2樓:枝歌闌

這個具體的不清楚,應該要有一定的工作能力。你可以打**去有關部門諮詢一下,工作人員會給你做出解答。

3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肯定是需要你有一定的生存能力吧,才可以。

4樓:今天的考試

肯定啊,得先有加拿大的公司能接受你。有合同。或者書面意向書。才能技術移民。

5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是24類緊缺職業,否則需要有加拿大雇主的情況下,才能有資格申請技術移民

6樓:師凡邇

找到工作必須的,不然你在那裡買的房子怎麼交房租啊?

7樓:呂愛元在路上

的話,我感覺你可以上單,你去問一下張德華,你就可以直接找到工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先有雇主的,雇主要先符合僱傭外國人的條件。然後你再申請移民,中間可以先申work permit

9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移民都是要先找到雇主的。

並且在你想去的國家工作一定年限。一般的還要求這段時間不能離開你想移民的國家本土。

在一定年限後,一般都是要你的雇主擔保你,還有你雇主幫你申請才行。

並且貌似加拿大最近新移民就業不是很樂觀誒

10樓:查涵暢

應該是不用的吧,咋也沒去過,也不知道是什麼個情況

加拿大技術移民政策

乙個乙個問題回答你。1.移民政策所說的 碩士畢業 是指碩士學位,你說的碩士文憑其實是本科後文憑課程 post graduate diploma certificate 跟碩士沒什麼關係,課程強度和研究性都達不到碩士的層次。2.紐芬蘭紀念大學在加拿大屬於中等偏上的學校,綜合類大學排名第五。但是他們的工...

辦理加拿大技術移民容易嗎,加拿大移民難嗎?

普業移民 加拿大技術移民相對其他國家的技術移民專案會容易些,加拿大技術移民可操作性強!加拿大聯邦技術移民 7萬拿楓葉卡 這是指根據2015年1月1日技術移民新政 express entry 申請人憑藉著初審評分滿足67分,成為ee候選人,而獲得加拿大移民申請邀請,從而獲得加拿大移民簽證的專案。ee總...

加拿大移民需要什麼條件,移民加拿大需要什麼條件?

流年觀往事 想要移民加拿大?聽加拿大移民顧問,告訴你需要哪些條件 加拿大聯邦自僱移民費用6萬加幣,申請條件如下 1.主申請人 18 週歲以上,近五年內至少兩年自僱相關經驗 相關經驗指的是 參與著名的文化 或體育活動,或在文化,體育領域有自僱經驗,這兩年可以不是連續的 2.通過打分表打分,目前合格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