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加拿大技術移民容易嗎,加拿大移民難嗎?

時間 2021-05-05 07:12:26

1樓:普業移民

加拿大技術移民相對其他國家的技術移民專案會容易些,加拿大技術移民可操作性強!

加拿大聯邦技術移民(7萬拿楓葉卡) 這是指根據2023年1月1日技術移民新政(express entry), 申請人憑藉著初審評分滿足67分,成為ee候選人,而獲得加拿大移民申請邀請,從而獲得加拿大移民簽證的專案。

* ee總分1200分,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個人綜合背景評分,一部分來自於加分。

* 技術移民成功的關鍵在於能否獲得多的加分項。

加拿大技術移民申請條件

暫時不設定緊缺職業清單,noc中o、a、b類職業都可以申請;

雅思每項6分或以上;

初審評分滿足67分後,進入expressentry候選人系統。

加拿大技術移民專案優勢

一步到位拿永居,週期最快8個月登陸加拿大;

申請條件寬鬆,職業列表範圍廣,無投資要求;

獲得永居後無工作要求、無居住地要求;

優厚的福利待遇,一流的教學質量、高質量的生活、低價位的消費;

入籍後免簽180多個國家。

與其說容易,不如說合不合適,自身條件符合專案要求,就變得容易多了。

如需獲取評分表,可加註!

2樓:環球出國

加拿大技術移民主要有三種,加拿大聯邦技術移民、加拿大薩省技術移民、加拿大魁省技術移民

加拿大聯邦技術移民申請條件:1. 年齡:

主申請人年滿18周歲以上;2. 學歷:主申請人須持有三年制以上專科及更高學歷;3.

語言:主申請人雅思g類單項6分及以上,或法語達到clb7水平;4. 工作經歷:

主申請人在過去十年內,有至少一年連續、有報酬的全職工作經驗, 並滿足各省職業列表(如適用)5. 資產:擁有20000加幣的家庭淨資產證明;6.

申請人及其隨行人符合體檢要求7. 申請人及其隨行人無犯罪記錄

加拿大魁省技術移民申請條件:1.年齡: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2.學歷:本科及以上;

3.語言:法語聽說讀寫各項均達到b2水平(移民局認可的有tef、tef canada、tefaq、 tcf、tcf-québec、delf、dalf);4.

工作經歷:過去五年內,至少三年連續工作經驗,職業型別屬於noc 0ab其中一種,所學專業與職業相關;5. eoi打分:

單身滿足50分(滿分99分),已婚滿足59分(滿分116分);6. 資產:擁有20000加幣的的家庭淨資產;7.

符合體檢要求及無犯罪記錄

加拿大薩省技術移民申請條件:1.年齡:

18-45周歲;2.學歷:本科及以上3.

語言:雅思g類,clb4及以上;4.職業:

滿足薩省職業列表(同聯邦ee薩省提名19個職業);5.工作:近10年內有至少5年及以上的相關工作經驗;6.

eoi:滿足60分(滿分100分)

加拿大移民難嗎?

3樓:飛際海外通

1、技術人才

話說二十一世紀是人才的天下,特殊種類的技術人才**都欠缺,加拿大也不例外。高水平的人才可以通過技術移民來到加拿大。

通過技術移民過來的人,通常會在加國繼續奮鬥,雖然換了個國家生活,卻不換努力向上的工作方式,繼續用知識和能力為這個國家做貢獻。

2、學歷高、英語好

高學歷和英語好的人,在移民分數計算時會非常有優勢,當然,在官方語言是英語和法語兩種語言的加拿大,會法語也能為移民錦上添花。

3、素質高的有錢人

有錢人很多,早期投資移民過來的人都很有錢,可細細打聽,能留在加拿大開心幸福生活的人卻沒幾個。有的放棄身份回國了;有的在當地找不到事業重-心,只能整日閒晃;有的成了空中飛人,工作在中國,假期才能來加國... 能潛下心來,適應當地社會,真-正融入和生活在加拿大的,寥寥可數。

也就是說,如果乙個特別有錢的土豪,沒準可以在移民政策好的時候移過來;但是,拿身份只是第一步,要想過上高質量的加式生活,恐怕要摒棄土豪從前的種種習慣(陪領導喝酒、給人送禮拿專案等等的作風),養成在法治社會中受人尊重、井井有序的好習慣,才能成為乙個名副其實的加拿大人,而不是乙個渾身銅臭味的永居者。

其實想要去加拿大移民並不難,重要的是需要提前規劃好,準備好需要的檔案,這樣就能在準備移民時不會手忙腳亂。以上就是加拿大移民容易嗎,符合這些要求的不如試一試。

4樓:

一、必須擁有乙份工作邀請才能來加拿大,必須有工作了才能移民

其實,來加拿大有四種途徑:訪客(包括旅遊、探親、商務訪問等),留學、工作、移民登陸。除直接持工作簽證登陸加拿大需要工作邀請,其他均不需要。

有些移民計畫是為了吸收專業領域的稀缺人才,需要有特定職業經驗和專業背景。但加拿大還有很多不需要工作邀請和工作經驗的移民計畫,例如魁北克留學類移民,只需要滿足魁省認可的學校畢業並取得法語b2就可以移民,並不需要工作經驗。

二、不需要任何語言基礎就可以來加拿大

具有一定的語言基礎除了可以讓你在加拿大更便利的生活外,加拿大的大部分經濟移民計畫都是需要有效期內的語言測試結果的(雅思考試,celpip考試或tef考試等),所以雖然不需要任何語言成績具有很高的**力,但還是要擁有語言基礎的,分數可以不高,但建議擁有乙份考試成績。

三、省提名移民計畫將限制你住在**

加拿大擁有十個省份和三個地區,每個省份和地區都有自己的省提名移民計畫(pnp),各省自行確定pnp的資格要求,並決定候選人的申請條件,但是無論哪個省的省提名計畫,最終獲得的都是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憲法規定,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有自由遷徙權,你可以在加拿大的任何地方自由生活和工作。

四、找不找移民代表申請是一樣的

加拿大移民**提供所有的移民政策資訊,所有候選人都可以瀏覽並自己來提交申請,可以diy。但準備移民申請需要很多的精力和時間,大量的英法政策條款以及冗雜的流程,使得一些申請人準備的材料不夠完整或者有紕漏,失去獲得移民身份的機會,為了避免這些,大部分的申請人都會選擇與專業的移民律師或移民顧問合作。由這些經驗豐富的人來幫他們審查檔案確保完整和正確,並抓住最好時機申請移民。

五、家人朋友或遠房親戚可以擔保你來加拿大

家庭團聚是加拿大移民的一大類,但是,只有特定的親屬關係可以申請家庭團聚,包括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有資格團聚其配偶,同居伴侶或夫妻伴侶,未滿22歲的子女,或其父母、祖父母。 而兄弟姐妹,阿姨,叔叔,表弟,朋友或任何其他型別的親戚,除非極其罕見的情況,都是不能夠辦理家庭團聚的,切記切記。

5樓:泰和國際移民置業

加拿大移民目前處於視窗期,是移民比較好的時機

在2023年期間,加拿大的人口增長了50多萬,即528,421人。國際移 民佔增長的80.5%,總共有425,245 名新移民和臨時居民湧入該國。

百萬移民具體目標為:2023年吸引33.08萬移民,2023年吸引34.1萬 移民,2023年吸引37萬移民,三年合計達到102.18萬移民。

6樓:澳臻移民

現在移民加拿大挺困難的。

加拿大聯邦技術移民中國申請者想要滿足條件非常困難,一般獲得了雇主工作或是省提名才有希望。

加拿大留學生想要移民加拿大也比以前困難很多。

加拿大魁省技術移民週期較長,大概要五六年左右。

還可以考慮加拿大魁省投資移民,

或是澳臻移民推薦,加拿大魁省經驗類移民peq,是個留學移民專案。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走什麼途徑了,加拿大移民有很多途徑,主要有加拿大投資移民、技術移民、親屬團聚移民等,如果是普通人,走技術移民就肯定是難的。根據自身情況找合適的移民途徑,才能增加成功率的。現在相對而言,投資移民比較容易一些,畢竟你投資錢到加拿大去,加拿大肯定是歡迎的,而且投資移民要求不算很高。

8樓:芥末留學

加拿大好移民,是因為相比美國的h1b搖獎和長達5年的eb2排期,和歐洲動輒工作10年才能移民的政策,加拿大簡直是太容易移民了。

不好移民,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是符合條件的只有0、a、b類,要麼技術含量比較高,要麼做到主管supervisor級別。其中b類每個職業每年有200個名額的限制;

二是去年2023年11月9日的移民新政去掉了6個職業,包括文職工作、廚師、餐館主管、零售主管和簿記,這些都是之前商科、會計、烹飪等專業的畢業生主要從事的工作;

三是cec還附帶有語言要求,b類是雅思三個5乙個4,0、a類是雅思4個6,不過這個對留學生來說通常不算什麼。

9樓:景鴻移民

具體需要根據您的個人背景進行判斷,目前移民加拿大的途徑非常多,例如通過技術移民、投資移民、自僱移民、企業家移民、留學移民一條龍等,建議找專業的機構進行評估,匹配最為適合的專案,以免走太多彎路。

加拿大技術移民政策

乙個乙個問題回答你。1.移民政策所說的 碩士畢業 是指碩士學位,你說的碩士文憑其實是本科後文憑課程 post graduate diploma certificate 跟碩士沒什麼關係,課程強度和研究性都達不到碩士的層次。2.紐芬蘭紀念大學在加拿大屬於中等偏上的學校,綜合類大學排名第五。但是他們的工...

如何辦理加拿大薩省提名技術移民

飛海時代移民 薩省省提名每年會根據當地人力市場需求釋出緊缺人才職業清單,只要你的職業在清單上,且通過薩省的評分標準達到60分,就可以申請省提名。一般來說,通過薩省提名,能搶到配額,提交了必要的材料之後,一年半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拿到簽證 廣州澳星俊匯 專案優勢 1.申請方式更加靈活 2.條件寬鬆 3.審...

加拿大薩省技術移民怎麼樣,加拿大薩省技術移民有什麼要求

澳臻移民 加拿大薩省技術移民屬於 快速移民 通道的省提名類別,申請人除了需符合薩省所要求的條件之外,還需要符合聯邦技術移民的評分標準。與其他類別技術移民的申請條件一樣,加拿大薩省技術移民主要是以申請人的年齡 學歷 語言 工作經歷等綜合條件作為主要的評分考慮因素。加拿大薩省技術移民的基本通過分為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