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移民加拿大,如何才能夠移民加拿大?

時間 2021-05-05 07:12:26

1樓:匿名使用者

1. 看提問者的情況是大學就讀中, 如果不在乎國內的畢業證就盡快開始申請吧! 因為畢業了再申請來加留學, 簽證官少不了要考慮出國留學的"合理性", 例如申請專業是否和國內學歷背景對口,是否有來加深造的理由.

這些都是簽證官會考量的因素. 取得留學簽證是能否畢業工作就業的第一步.

2. 最好先把雅思成績考上再來, 本人當時就是抱著"出國自然就會懂英文"的心態,過來從預科開始學習, 現在回望感覺真浪費了不少時間和金錢. 更不用說看到身邊不少華人留學生在語言班讀不下去最後回國或要去野雞學校混畢業文憑的例子.

2樓:加拿大的小比利

加拿大留學生怎麼移民?想要移民加拿大卻不知道方法,比利告訴你

3樓:歐深老任

投資移民的話,需要有一定的資金,80萬加幣投資5年返還,或22萬加幣投資不返還,2種方式。

對於您的話,留學移民也是可以試試,加拿大有個peq移民,你不妨找個留學移民的機構諮詢下,看要求您合不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打算怎麼移民,投資or技術

我目前正在辦理,分享你乙個給力的帖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中國真的太多壓力了

推出你沒錢..所以投資就別想了

還是這句話,推出你連留學的錢估計都沒有,所以個人建議放棄

6樓:美加金聯留學

你今年多大啊?如果你是高中生,那就畢業後申**拿大的學校吧,加拿大的教學質量絕對比中國好得多。如果你大學生那就申**拿大的研究生唄,具體的看你的學習成績和語言成績了。

在學校畢業之後加拿大一般都能給三年的工作簽證,只要你找到了正規工作並且達到要求年限是可以申請移民的。這是學生旅途

如果你家裡很有錢,資產上千萬,那就投資移民吧,很簡單,把錢借給加拿大用五年就給你身份了。其他的還有技術移民等等

當然,如果你能取得身份的話,你的那個她自然也能取得身份了,但是前提你們要結婚噢!

7樓:

加拿大有投資移民、技術移民和經驗類移民三種方式。

1: 投資移民條件:80萬加幣的資金證明,2年以上的高層管理經驗。

2:技術移民條件:38類職業類表裡面規定的職業,雅思成績,一些其他的專案加分,只要夠67分 ,魁北克60分就能申請。

3:經驗類移民條件:在加拿大2年以上全日制大專,3-4年的大學畢業後,可以無條件申請3年的工作簽證,只要滿足積累1年的同類專業的工作經驗後,考雅思,就能申請。

8樓:博樂出國勞務

加拿大工作簽證+移民專案是申請人通過先拿到工作簽證進入加拿大為雇主工作,然後成功申請移民,最終成為加拿大的永久居民。根據加拿大cic的官方要求,申請人獲得加拿大雇主提供的乙個為期兩年以上的全職工作,並且申請人能夠優秀的完成合同期限並達到35分的評分標準,即有資格提出sinp申請,申請永久居民身份,獲批准後全家可以在加拿大長期的工作和生活。我公司和諸多的加拿大雇主建立了長期、良好的戰略合作關係,在加拿大擁有強大的外籍律師團隊,可以為申請人推薦合適的工作並成功辦理移民,美麗富饒的加拿大歡迎您!!!

9樓:有名無實

投資、技術、團聚、結婚

10樓:犯睏的胡蘿蔔

你現在是就讀哪個年級?若是高中的話,可以申**拿大的大學,然後畢業後通過各省提名或者聯邦技術類或者聯邦經驗類去實現移民的夢想。若是大學階段的話,也可以用一樣的通道。

帶上她的話,1)若是沒有領結婚證,可能材料提供方面會有點難度;2)若是在申請移民前已領證,則可以以隨行配偶的身份一起申請;3)若是在你拿到身份後領證,則可以採取家庭團聚的方式。

11樓:苔苔

5分成績 就讀職業證書 直接綠卡。再以本國身份工作或就業。準備50萬人民幣就夠啦

12樓:飛際海外通

一、加拿大薩省技術移民申請條件1.年齡:18-45周歲

2.學歷:本科及以上

3.語言:雅思g類,clb4及以上

4.職業:滿足薩省職業列表

6.eoi:滿足60分(滿分100分)

二、加拿大peq留學移民申請條件1.18-48歲

2.中專或高中及以上學歷

3.獲得由魁省教育局認可的教育學院所發出的學位或文憑4.1800小時職業課程

5.聽說達到中級(b2)法語水平

6.至少3個月的生活所需資金儲備

怎麼的條件才能移民加拿大?

13樓:西方攻略

加拿大移民申請條件

申請人要求:

1. 申請人獲得乙份符合職業類別(noc0,a或b)的永久性全職工作;

2. 申請人的工資符合安大略省該職業中的普遍工資標準。

3. 在提交申請之日前五年內有兩年從事目標職業的工作經驗。工作經驗可以是累積的,並且必須與目標職業的noc類別相同。

加拿大移民雇主要求

1.雇主必須至少從事3年以上的業務活動。

2. 雇主必須在安大略有實體經營場所。

3. 雇主必須遵守所有省級勞動法,包括但不限於就業標準,健康和安全以及勞資關係立法。

4. 大多倫多地區以內的雇主必須擁有:在最近的財政年度內,每年至少有$1,000,000的總收入,並且擁有五名以上的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全職雇員(每個日曆年的職位)。

5. 大多倫多地區以外的雇主必須擁有:在最近的財政年度內,每年至少$500,000的總收入,且在申請人將工作地點有三名永久雇員和全職雇員,並且擁有三名以上的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全職雇員(每個日曆年的職位)。

加拿大安省留學解讀:

加拿大安大略省省為了吸引留學生留在安省,推出的省提名移民移民專案——國際教育類別及省內技術工人類別,專案申請條件簡單,申請流程靈活,非常適合在安省當地留學後想要獲取身份的申請人。

加拿大安省留學申請條件:

1.擁有超過200萬加幣的淨資產;資產是通過合法商業努力所得;

2.近5年中有2年以上企業管理經驗,承認部門經理的管理經驗;

3.全款投資30萬加幣(一次性支付不返還);

4.申請人全家符合體檢要求及安全背景調查要求,且全家沒有犯罪記錄;

5.隨行子女年齡需小於22周歲,且沒有配偶或事實配偶;或22周歲以上,因身體或精神狀況需依靠父母的經濟支援。

14樓:澳臻移民

加拿大技術移民最低申請條件:

1. 至少是一年連續的全職或等同的兼職工作;

2. 工作經歷;

3. 屬於同乙個職業分類技術型別;

4. 是近十年的;

5. 屬於指定技術型別。

6. 語言能力滿足最低語言水平,雅思不低於4個6。

7. 加拿大中等或中學以上學歷、文憑或學位;或通過加拿大學歷認證的國外證書。

加拿大魁省經驗類移民的申請條件相對較低,澳臻移民提醒,年齡在18-35之間,高中以上學歷,在魁北克開辦的緊缺職業培訓專案,共計1800小時,18個月左右,就可申**拿大移民並獲得加拿大綠卡。

15樓:加拿大的小比利

加拿大留學生怎麼移民?想要移民加拿大卻不知道方法,比利告訴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染了。**也可以換。放棄中國國籍

17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都差不多的,都是看專案內容

18樓:景鴻移民

目前移民加拿大的方式有很多,例如技術移民、投資移民、企業家移民、自僱移民、留學移民一條龍等等,每個專案的條件都是不一樣的。建議您可以根據自身的背景條件選擇不同的專案,最好是可以找專業的顧問進行評估,更容易匹配適合您的移民方案。

如何才能夠移民加拿大?

19樓:飛際海外通

當加拿大在2023年剛剛對中國開放移民時,申請者很少,技術移民甚至不需要英語考試,到加拿大使 館諮詢移民問題,簽證官很有禮貌地跟你說,請坐,請問是要茶還是要咖啡?如今,這一段美好的時光已經過去,二十多年來,政策和形勢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下面這些方法,都是普通人移民加拿大的捷徑!

一、移居加拿大。

假如你的男友、女友是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祝賀你,這是比較簡單、直接的方式。不需要花費任何金-錢,半年到一年,就可以獲得永-久居住權。

二、移民加拿大。

加拿大地廣人稀,其實缺人不缺錢,工作太多,卡車司機、程式設計師、廚師、**、幼兒等等,都缺人。印度去年移民加拿大的人數幾乎是中國人的三倍,關鍵是能找到工作,而且雇主保證,移民成功百分之九十以上。

三、留學加拿大移民。

在西方國家,加拿大是zui歡迎留學生移民的國家,留學一年,畢業一年工作簽證,留學兩年,工作簽證三年,你找不到工作。申請永-久居民的條件是三年中工作一年。許多學-校也有帶薪實習,學習一年,工作一年,當畢業時就能掙到足夠的工作經驗。

四、加拿大投資移民

各省份和聯邦有不同的投資移民計畫,越是偏遠的地區,投資條件越寬鬆。開乙個小賣部就行,大的就買跨國公司的吧。那一年,獲得移民身份後,你可以自由選擇居住地,你到青海投資,拿綠卡,然後到上海居住,法律保障你的遷徙自由。

五、適合移民加拿大的專案。

您就是您,您有自己的特色、才幹、年輕有時間、願意投資,您就是您,您總能在80多個移民專案中找到適合自己的。

以上就是關於移民加拿大,簡單又便宜的5種方法的相關資訊,希望對將要移民加拿大的朋友有所幫助!

加拿大移民如何DIY,加拿大移民要怎麼進行

加拿大移民手續如下所示 1 初步定位 如果您有加拿大移民的打算,那麼首先要對移民常識有個基本的認識,了解加拿大移民辦理種類有哪些,移民費用是否可以接受,然後根據自己的情況初步選定 獨立移民還是親屬移民?技術移民還是商業移民?同時隨時關注最新的移民動態,了解移民政策的變化調整。2 資格評估 對於加拿大...

移民加拿大如何取得永居和楓葉卡,加拿大留學生怎樣才能拿到楓葉卡??

非攻即攻 移民加拿大如何取得永居和楓葉卡?雖然加拿大每年的移民配額基本穩定在30萬左右,看似名額很多,其實去掉親屬移民,難民移民等,真正留給技術移民,商業移民的配額已經比較緊張,再加上每年加拿大的留學生數量呈現出指數級的 實際上可以明顯的感覺到移民加拿大越來越難。下面介紹這些希望給大家有所幫助!怎麼...

關於加拿大留學移民的問題,加拿大留學生如何移民

你如果本科或以上學歷畢業,可以考慮通過申請公立學院的研究生文憑,用於簽證,到了當地再考慮是否轉為大專課程或學士學位課程。本科學士學位課程通常要求分雅思,單科不低於6。大專課程要求通常是6分雅思,單科不低於,如果你有符合要求的雅思成績,可以直接入讀專業課程,不需要就讀語言課程了。即便你沒有符合專業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