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娃怎樣移民加拿大,如何帶著孩子移民加拿大?

時間 2021-08-11 17:02:54

1樓:美加金聯留學

可以申請投資移民。一人申請,全家移民(孩子22歲以下)。拿到身份後,孩子還可以享受加拿大12年的義務教育(小學6年+中學3+3年),大學相當於國際留學生1/4學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技術移民或者投資移民方式移民加拿大,你孩子未成年,可以隨同你一起移民

3樓:常回頭

孩子18歲以下不具備移民資格,過了18歲也最低有大本以上文憑,英語雅思過7分。總之留學有可能,移民根本不可能。可能通過留學畢業後在加拿大直接申請移民,這種可能性很高,但費用也會很好。

4樓:腐女贈我***

直接辦理移民,孩子可以帶

5樓:未知的小小世界

詳情請諮詢永利移民顧問!

全家人移民加拿大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6樓:芥末留學

1.移民是獲得永久居住權,本質上你還是中國的公民,持有中國護照,享有並需遵守中國法律給你的所有保護及約束2.移民一般分為技術移民和投資移民,投資移民需要有80萬加元的資產3.

技術移民是個打分的過程,通過你年齡,學歷,英語,適應能力等做個綜合的評定,符合要求的人就可以成功移民加拿大了.

我已經拿到加拿大的楓葉卡怎樣申請父母移民加拿大

7樓:hnx_至關緊要

可以申**拿大團聚移民。

加拿大團聚移民的基本要求:

所有的加拿大公民或加拿大的永久居民(簡稱擔保人),只要年滿19歲以上,均可申請擔保以下的親屬移民加拿大,包括:

1、本人的父母或祖父母。

2、本人的父親、母親或配偶;(在申請父母的同時,父母的未滿19 歲的子女)。

3、本人的19歲以下的子女(子女包括親生子女和收養子女)。

4、配偶(配偶的定義包括依法登記結婚的配偶或同居一年以上的配偶 。

5、未婚夫或未婚妻。

6、如果擔保人是單身一人在加拿大,且也無以上所述任何親屬可以擔保,則他或她的任意一位親屬。

擴充套件資料:

有關父母及祖父母移民申請的部分,移民部稱,從東部時間2023年1月3日中午開始,到2月2日中午截止,給予這些團聚移民的申請人提前30天的時間,在網上填寫**、遞交申請材料,以避免過去出現的申請人在1月底申請截至日之前扎堆遞交申請的情況。

移民部同時改革過去父母及祖父母移民申請“先到先得”的抽籤方式,改為隨機從中抽取10000名。被抽中的候選人在90天內,根據要求補充材料。2023年的此類申請將在2023年1月9日開始。

8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補充:在向加拿大多倫多附近的mississaug遞交擔保申請的期間,父母是否可以申請到加拿大探親?

畢竟他們長期生活在條件優越的上海,沒有去過加拿大,還不知道加拿大的生活是否習慣呢?批准的可能性怎樣?是否會有被以“有移民傾向”而被拒籤的可能?

9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父母團聚移民補充:1.可以,而且簽證成功率很高.

這個簽證是加拿大的特色,你提供你擔保父母移民的材料證明,一般都可以拿到5年的往返簽證.2. 09年對擔保人資格有了變化,對收入要求提高了很多.

如果你是夫妻兩個人擔保你父母兩個人,要求家庭稅前收入達到(27787+22079)=5萬加元.

10樓:飛際海外通

對於中國人來說,安土重遷是傳統。即便是移民到其他國家,也會想著最好是一家團聚。那麼,對於想要一家團圓的人來說,如何才能帶父母一起移民加拿大呢?

1)主申請人需要獲得加拿大楓葉卡?

主申請人通過魁省投資移民 專案、曼省創業移民專案、薩省創業移民專案等途徑,為一家人,主要是配偶及子女,獲得加拿大永久居留身份。

2)主申請人申請團聚移民

父母及祖父母團聚移民,是指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擔保自己的父母或祖父母移民,需要說明的是,這種移民方式只能是特定的親屬關係可以申請。主申請人獲得加拿大永久身份後,可以利用這種方式讓自己的父母也移民過來,最終全家團圓。

怎麼移民加拿大,如何才能夠移民加拿大?

1.看提問者的情況是大學就讀中,如果不在乎國內的畢業證就盡快開始申請吧 因為畢業了再申請來加留學,簽證官少不了要考慮出國留學的 合理性 例如申請專業是否和國內學歷背景對口,是否有來加深造的理由.這些都是簽證官會考量的因素.取得留學簽證是能否畢業工作就業的第一步.2.最好先把雅思成績考上再來,本人當時...

加拿大移民如何DIY,加拿大移民要怎麼進行

加拿大移民手續如下所示 1 初步定位 如果您有加拿大移民的打算,那麼首先要對移民常識有個基本的認識,了解加拿大移民辦理種類有哪些,移民費用是否可以接受,然後根據自己的情況初步選定 獨立移民還是親屬移民?技術移民還是商業移民?同時隨時關注最新的移民動態,了解移民政策的變化調整。2 資格評估 對於加拿大...

移民加拿大如何取得永居和楓葉卡,加拿大留學生怎樣才能拿到楓葉卡??

非攻即攻 移民加拿大如何取得永居和楓葉卡?雖然加拿大每年的移民配額基本穩定在30萬左右,看似名額很多,其實去掉親屬移民,難民移民等,真正留給技術移民,商業移民的配額已經比較緊張,再加上每年加拿大的留學生數量呈現出指數級的 實際上可以明顯的感覺到移民加拿大越來越難。下面介紹這些希望給大家有所幫助!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