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鬧離婚怎麼辦,我父母天天鬧離婚,怎麼辦,救救我?

時間 2022-07-11 20: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位有孝心的孩子。應當用真誠心、孝心和耐心盡力勸父母不要離婚,這會真正幫到父母、你自己還有家庭。

一個幸福的婚姻對家庭、對個人、對事業、對後代影響太大太大了。要想婚姻幸福,不管你的結婚物件是誰,沒有別的方法,只有靠包容,靠扶持。只看對方優點,不看對方缺點。

只反省自己的缺點,只找對方好處。更何況婚姻不是一個人的事,關係到孩子、父母和家庭。

建議父母絕對不要離婚。離婚後再婚幸福的家庭案例和不幸福的案例相比太少太少了。說白了,離婚以後,再找個更好的,也是難上加難。

可以跟過來人打聽,再婚的配偶再要比現在如意就更難更難了。

而且父母都是孩子的根,只有根好了,枝葉才可能繁茂。父母離婚,再好的衣食填補不了父親和母親親情關愛的缺失。

作為孩子,你要用真誠心勸導父母,對爸爸媽媽要恭敬孝順;多關心自己的爸爸媽媽;對幫忙做家務;平常言行中如果有對父母的不尊重的地方,要向爸爸媽媽懺悔。多找爸爸媽媽的好處,同時勸導父母各找對方的好處,越多越好。

(一)你要勸爸爸心量大些。人們常說男子要剛,這個“剛”就是“包容”,勸爸爸一定當得起“大丈夫”三個字,多包容媽媽,再說讓給媽媽也不是讓外人。多看媽媽的優點,遇事不要爭論,等事過境遷,場合合適時,私下裡再把道理說給媽媽聽。

能大義包容,又深明道理,媽媽心中一定會佩服爸爸。

(二)同時你要勸媽媽也要看破、放下。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了。人們常說女子要柔和,“柔和”也是包容,對爸爸要有包容心,心中有主意,做法上能屈能伸。

要多尊重爸爸,要多看爸爸的優點,遇事心平氣和,不要爭論,等事過境遷,場合合適時,私下裡再交流看法。

你一定要真誠心和孝心來勸導父母。他們有你這樣的好孩子,一定會回心轉意的。如果真能照上面的建議去實行,你們的家庭日後也一定會幸福的

2樓:_趙大帥哥

現在 我想你們 應該處理完了吧。我們小孩沒有說話的權利 ,全靠他們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離婚讓我們這些孩子受罪,他們從來不考慮我們的感受,我們做子女的該說的都說了,該勸的也勸了,既然過不下去了離了對他們都好,只是我們這些兒女看著心裡難受而已!!!

4樓:

只要他們開心,離婚就離婚吧,反正他們在一起都不開心,離了開心點生活,還是好的。

5樓:大漠蒼松

對父母說你無權阻止他們追求幸福.但是建議他們也要考慮一下你的感受.能不能先冷處理一下.離婚真的很急嗎?

我父母天天鬧離婚,怎麼辦,救救我?

6樓:度以晴

讓你媽媽跟爸爸好好溝通一下,轉變一下他的思想,遇上這種父親是幸運也是不幸。妹妹才五歲,還是多多為她考慮一下吧,實在不行,就讓你媽媽帶你們離開你爸爸一段時間,看他一個人能活得多逍遙自在,讓他認識到你們的重要性,如果他真的不愛你們了,那就讓你媽媽做決定是否離婚吧,告訴你的媽媽,在生活中要強勢一點,家庭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

7樓:冉鴻疇

估計他們離不了,只是因為家庭的一些瑣事才爭吵,你在家裡能幫你媽多分擔點家務,等將來你們都大了,家裡沒什麼負擔了,矛盾少了他們的心都平和了,也許就好了,其它的你就別擔心了,讀好書,考好學,剩下的家事順其自然吧。

8樓:西北第一狼人

即便是離婚,你父親也是要付撫養費的!

你現在也是有點自己想法的孩子了!但是大人的事情不要太多參與。讓他們自己解決!

你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好好上學。

不要以為離開父親你會擺脫壓力。真的離開了,你壓力會更大!

9樓:

先找爺爺奶奶勸說爸爸,找姥姥姥爺勸說媽媽,讓他們為了家庭為了孩子好好相處,有事商量,少吵架,作為孩子學著懂事,乖一點,這樣一來有可能和好不離婚,如果還是不行,他們堅持離婚,你也管不了,因為你還小,隨他們吧,不管怎樣,做父母的對孩子都有法定的撫養義務和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你妹妹的年齡現在還小。如果你勸你的父母,他們肯定不會聽你們的。我建議你動員一下你的親戚,包括你的外婆,讓他勸一下你的爸爸媽媽。

你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所以把親朋好友都動員起來,一塊兒做你爸爸媽媽的思想工作。

11樓:

感覺我的家庭也是這樣子。老公也是大男子主義。全家就他一個人說了算。

孩子都和她不是很親近。這種人自以為是,不過你爸媽離婚了以後對你們兩個都不好。媽媽一個人照顧兩個孩子確實是不行。

你太小了。當不了媽媽什麼忙,所以儘量不要讓爸媽媽離婚。明天以後你媽媽只會更辛苦。

12樓:喜羊羊

清官難斷家務事,樓主家裡的父親根本不負責任,整天好高騖遠,樓主母女夠苦的,樓主可以和父親好好聊聊,說女孩子一樣可以頂天立地,讓他珍惜現在的生活。

13樓:

你和妹妹都還小,根本無法勸阻父母。你就隨他們去吧。自已和妹妹儘量聽父母的話,別惹他們生氣而發怒到你們。乖乖地過好每一天。

14樓:春雨季中的浪漫

沒辦法,這是大人的事,他們根本就沒感情了,在一起的話也不開心,他們離婚就離婚唄,等你長大就會明白這種感受了

15樓:我是網哥

又希望他們離婚又擔心還有個5歲的妹妹!你也太糾結了吧!首先你父母離不離婚,他們作為成年人會有自己的考量的!你作為女兒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見就可以了!

16樓:ai盛世

鬧?沒有離,說明還有感情,想辦法讓他們增強下感情吧。多回憶下以前,如果不是把對方看的太重,誰又會鬧呢?

17樓:

國內沒有普及婚姻情感諮詢,導致很多夫妻是懷著對對方的怨恨下離婚的,但孩子畢竟是夫妻間的愛情結晶,無論是從生理上,還是從心理上,孩子都攜帶了夫妻間的一半,因此,一旦夫妻兩人在離婚後沒有處理好各自關係上的問題。

18樓:綠蕪

如果是鐵了心的要離,那沒有辦法能挽救他們的婚姻,他們現在只剩下柴米油鹽的牽絆,與其想辦法,倒不如隨他們去。希望你能夠開開心心的生活好每一天

一些小小的意見,希望能有幫助。這中間可能會很難,不能做到很灑脫,但陌生人,希望你一切安好

父母吵架鬧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吵架鬧離婚我該怎麼辦?

1 詢問父母之間為何會吵架。吵架總要有個由頭,而不是無緣無故就能吵起來的,這就是導火線。在可以阻止父母吵架之後,應該分別詢問到底為何吵架。只有瞭解到了事實的真相,得知了父母的分歧在哪兒,才好找到對策。2 第一時間阻止父母吵架。父母吵架,很容易就失去理智,此時如不趕緊分開正在吵架的兩個人,則會讓吵架曝...

朋友的父母鬧離婚了,我該怎麼安慰他

賓興胡昭 他變成熟了 這不是更好麼 這樣他可以自己照顧好自己了 我們要曉得男人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 我媽媽說男人有幾個面 你能知道他在你面前表現出來的 是他生活中的卅子面嗎?因為你這網戀 所以你可能只有再一旁乾著急的分 父母離異了 這只能怪父母 你能怎麼安慰 還是只能讓他從傷中走出來 讓他覺得還是有許...

夫妻之間鬧離婚對方女方父母有權利女方父母有權參與嗎參與嗎

夫妻之間鬧離婚,夫妻一方的父母無權干涉。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相關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