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牆之隔鄰居的廁所對著共用的大門好嗎

時間 2021-05-04 19:3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古話說的在理:寧為人家立千墳,毋為人家安一門。《相宅經纂》說:

宅之吉凶全在大門宅之受氣與門,猶人之受氣於口也,故大門名曰氣口以上接天氣,下收地氣,層層引進以定吉凶。這裡把大門的納氣功能闡述到了極致,雖不盡科學,但也未必毫無道理。風水古書中曾提到,小門只能乙個,千萬不能成雙,否則住宅之氣會從乙個小門進,同時從另乙個小門出。

另外還有乙個說法是:小門有兩個,容易招小人。門是住宅的吐、納氣之門戶,書曰:

宜開吉方旺方。但現代都市住宅門戶很難改變,只能根據住宅方位稍移動或擴大,也可以用陽台作為氣口之補充,但大門之氣忌直奔陽台。解決辦法:

廁所是供人排洩的地方,容易產生穢氣和濕氣,所以正對房門會對臥房的空氣產生影響,對人的生體健康有害,改動門,或加玄關;中間做個隔斷,比如做個推拉玻璃門或者用假的竹子做乙個屏障 實在不行的話那就開啟另一面牆,重新做乙個門了 ;要是正門與一面牆比較近的話,最好做個玄關櫃檔在正門與衛生間中間,離正門90公分寬,下面可以做鞋櫃,上面用木格套磨砂玻璃或直接用磨砂玻璃。如果正門離牆比較遠就沒辦法了,只能改衛生間的門了,買個桃木門做衛生間的門吧!

2樓:陽光芯兒

沒有什麼關係的,不需要關注那麼多的;因為蓋房子的設計已經基本都考慮到了。我們每天面對的許多事情都不一定與我們想的相符的,所以需要適應。

鄰居的廁所對著我家堂屋大門好不好?

3樓:精靈妙語

當然是bai不太好的,化解入戶大門du對門zhi前鄰居衛生間(廁所dao)的方法:專

1、做隔檔,經常關門。

在裝屬修時, 在自己門內設定玄關,或者放乙個屏風,進行隔檔讓進門的氣體稍微拐彎迴旋一下。

​2、可以在門上加乙個門簾

可以在自己門外掛程式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緩解門門相對的問題。白天可以拉起來,晚上一定要放下進行遮擋,然後關好主臥等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銅錢一定要選流世的真幣,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自家大門背內。如果房子是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最為經典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採用這種黃色繩子(黃色五行屬土可以化解廁所五行水)而不是紅色(紅五行屬火,對衛生間水會產生水火相剋)繩子穿的,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所起的作用也最大,同時也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乙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了,太晦氣了!

我家臥室床頭一牆之隔是鄰家廁所,怎樣化解!

5樓:周易軒風水

床頭絕對不可朝向廁所的,在避開被門衝的情況下,還是調整一下床頭吧。

6樓:一線江景飄眼前

從位理學上看,這是很不好的。衛生間在五行中主水,陰氣很重,會使人身上的內陰陽失衡,對健康不利,特別

容是對於命中忌水的人更是不利,會給人帶來霉運,使家人的運勢減退,要調整的話,如果可能,把床頭調個方向,如果不便,可以在床頭與牆壁之間放置屏風。例如床頭櫃之類的,如果覺得不方便,可以考慮在牆上放一幅面積較大但是不是很重,也不是很凸出的紅布之類的物件,例如中國結之類的物件,或是黃色,棕色的也可以。供你參考

從位理學上看,這是很不好的。衛生間在五行中主水,陰氣很重,一旦陰氣進入臥室會使人身上的陰陽失衡,對健康不利,特別是對於命中忌水的人更是不利,會給人帶來霉運,使家人的運勢減退。

鄰居家廁所門對我家大門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兩尊開光五帝錢埋在大門門檻下,同時在大門門外的門楣上張貼天官賜福,千萬別掛八卦鏡,以免造成與鄰居的關係緊張。

8樓:京一

跟對方協商一下!看能不能換個地方!畢竟是鄰居

9樓:無幽無淚

大門旁放各放一盆植物。

風水,鄰居的廁所和廚房和我的臥室是一牆之隔怎麼改變風水

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一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佈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

廚房和衛生間並列且一牆之隔怎麼化解

叫開發商拆了重修吧,呵呵開玩笑,現在房屋設計基本都是這樣,重點是你要協調一下兩個門就沒事了 牛人菲菲包 放一杯醋在廁所裡 這樣就會變得沒有味道 在燒點香薰 味道全無 拆牆太麻煩 又浪費錢 還要小心房子 描述不夠詳細,比如,兩間的門朝向,是否有窗戶等都不知道 許昌教育資訊 開門方向化解,具體要看圖紙。...

商品房風水廁所與廚房一牆之隔,廁所門對臥室門

住宅坐向要看大門坐向!坐正北大門向正南的住宅為坎宅,天醫位在正東,五鬼位在東北,六煞位在西北!廁所門門對房門,裡面住的人容易有桃花但影響健康! 臥室門對著廁所門風水化解之法 方法一 關門 關門可以說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關門能夠阻隔臥室和廁所之間空氣的流通,防止廁所中的汙穢和潮濕氣流通過廁所門或者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