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明星的出現,滿足了你對戀人的所有幻想

時間 2021-05-05 04:58:31

1樓:七條娛聞

戀人,那肯定是可以過一輩子的人了。但是我覺得這個問題如果換成情人的話就更好玩了。

在我看來,第乙個就是柳岩了。如果讓我說最**的明星都有誰,那柳岩肯定要排在第一位,其他的都得靠邊站。

靠「球」出名的柳岩,相信俘獲了很多男人的心。不論是在《屌絲男士》,還是《煎餅俠》,又或是《受益人》中,只要是大鵬和柳岩的合作。基本上都是蠻良心的**。

而柳岩也一向以**著稱,在煎餅俠裡就有這樣的一幕:柳岩和大鵬站在天台上聊天,柳岩說:很多人都說我是借「兇」上位。

大鵬卻說:你自己的,何談借字。

大鵬和柳岩真的是惺惺相惜,我想如果大鵬沒有結婚的話,他應該會娶柳岩吧!

當然,這樣說對大鵬的妻子並不好,但是我只是想表達一下大鵬和柳岩的友情,就像黃渤和林志玲一樣。

再回到「最滿意的戀人」這個問題上來。最滿意的戀人,那肯定是非江疏影莫屬,不僅長得漂亮,而且有很高的氣質。

要知道,江疏影和胡歌談過戀愛。老胡的眼光,那真的是沒的說,只不過後來兩人因為某些原因分開了,也著實令人惋惜。

我第一次了解江疏影的時候,是在她和孫紅雷拍攝的《好先生》中。乙個大小姐,江萊把她的性格缺點完全暴露了出來,但是碰上了孫紅雷這個「好先生」,還是把她給收了。

看這部電視劇集的時候,我還被江萊的性格所影響了。心想現實中的江疏影會不會也是這種性格呢?

順便提一下,江疏影非常愛吃辣條。真的是長不大啊!

最後就是張天愛了,最近張天愛非常的火,通稿也比較多。因為參加了《哎呀!好身材》,許多關於她身材的文章一篇接著一篇。

一時間還讓人懷疑她是不是買熱搜了,但是事實確是張天愛這一段時間很紅,也根本不需要熱搜。

張天愛不僅身材好,性格也很不錯,是那種小鳥依人的型別。我想很多人都喜歡這種型別的戀人吧!

我是七條娛聞,關注我,帶你一起聊八卦。

2樓:三千海棠丶

個人覺得肖戰應該站穩這個位置,真的可以算得上是很多少女的夢中情人!

首先,肖戰在顏值上肯定是很抗打的,他的出現簡直是統一了廣大少女的審美,長相特別的清秀、帥氣,他和誰比都好像長的勻稱那麼一點點,精緻那麼一點點,五官組合到一起就無比和諧,很耐看。而且肖戰還特別高,有183cm,如果是矮個子的小女生跟肖戰站在一起簡直就能搭配成最萌身高差了,想象都覺得特別和諧。

其次,肖戰還是乙個大暖男。肖戰是因為拍攝了《陳情令》走紅了,如果他持續這樣穩定地發展下去,很有可能在2023年成為一線流量明星。然而,走紅之後的肖戰一點都沒有大明星的那種架子,特別的寵粉。

記得有一次肖戰在機場的時候被粉絲給堵住了,而且在走路的時候還被一位女粉絲偷偷地摸了一下手。這種事情,相信很多粉絲聽了都會覺得特別生氣,然而肖戰在當時並沒有表現出任何情緒上的不滿,可以說他對粉絲真的是很寬容了。而且,肖戰還讓粉絲們一定要理智追星,真的是太體貼了。

3樓:加肥貓

易烊千璽!!!沒錯就是他!但是我不配!

我從初中就開始喜歡他,現在我已經上大學了。我剛開始了解到他是在初二,那會看他們家族的團綜發現他不管是學習,還是才藝方面都很優秀,當時更多的是佩服,後來慢慢了解,發現他很溫柔,很細心,總是能在一些細節方面打動我。

對於初中和高中時候的我來說,他的出現就像太陽,像星星,照亮了我的生活,也給了我更多的勇氣 ,他在我的心中是永遠永遠無法取代的。他就是易烊千璽。

4樓:百科機智小達人

韓佳人。韓佳人在魔女幼熙中的表演,滿足了我對戀人的所有幻想,有顏值,性格溫柔,大方落落,左鼻子上有痣,是我夢中曾經有過的戀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白敬亭,他不僅擁有精緻的五官與外貌,還性格溫柔。不過最吸引我的是他有趣、幽默的靈魂,而且他還會用小號發一些只有自家粉絲才能懂得梗。

6樓:喬松情感

蔡徐坤這位明星的出現,滿足了我對戀人的所有幻想,他帥氣、英俊、多才多藝、而且性格又好,就是我喜歡的偶像!

7樓:阿文愛養生

當然是李易峰的,情商特別好,懂得照顧粉絲,然後又會煮飯,然後演技也不錯,業務能力很棒,而且發展得特別好,男友力滿分。

8樓:吳甜甜最甜

吳磊,作為當初的四大牆頭之一,後來因為黎簇這個角色入坑,才發現他真的是乙個寶藏!情商高,對女孩子很溫柔,陽光積極,上進,重點是一直都很踏實的做好演員!

有哪位明星是12月7號生日的,哪位明星生日是12月7日

1533年 德國畫家克拉納赫出生 1598年 義大利藝術家貝爾尼尼誕生。1810年 德國生理學家索多 施旺誕生。1823年 德國數學家萊奧波德 克羅耐克誕生。1830年 義大利數學家路易 克雷莫納誕生。1854年 德國社會主義活動家考茨基誕生。1863年 義大利作曲家馬斯卡尼誕生。1872年 荷蘭語...

有哪位明星的生日是6月,有哪位明星的生日是6月12

李克勤 hacken lee 生於香港,籍貫廣東新會崖西,中國香港歌手,演員,主持人。陳魯豫,1970年6月12日生於上海,成長於北京,中國內地主持人。車曉,1982年6月12日生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0級表演系,中國大陸女演員。湯燦,女,1975年6月12日出生於湖南株洲,全國青聯委員 ...

中國的明星誰最有錢,中國最有錢的明星是哪位?

美國人在4月25日公佈09年體育和娛樂明星收入排行榜,08 奧運年 受益最大的無疑是體育明星們,強勢專案運動隊廣告應接不暇,奪金呼聲較高的運動員也被紛紛簽下。今年榜單上運動員平均排名較之去年上升了6位,姚明穩坐狀元和榜眼,中國體育產業的發展潛力和商業價值由此可見一斑 綜合排名 姓名 職業 收入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