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過影后的女明星中哪位比較低調

時間 2021-09-11 22:25:31

1樓:九饢的毛栗子

我覺得是余男,說起她,可能很多年輕一點的人不太熟悉,畢竟現在知名的女演員都是很多電影電視劇與綜藝節目都是一檔接一檔,時刻活躍在人們眼皮下。而相比較起來,作為中生代演員,只追求演技不追求熱度的余男來說,她的知名度顯然不高,甚至也沒有什麼話題。

她是正經的科班出身,專業的演員,畢業於北影,在她畢業的當年,就憑藉“圖雅的婚事”一舉獲得了法國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優秀的她卻一直堅守自己的理想,也並沒有任何的驕傲自大,大小角色只要是入了她的手,都給你演繹的有聲有色。演技了得,讓人佩服。

在國際上余男的成就無疑是巨大的。在獲得了國際大獎後的余男,並沒有驕傲,儘管一些不入流的小角色她也會出演,還演繹得非常優秀,例如說《無人區》中,她飾演了一名妓女。

這是一名被拐賣到無人區的藝人,被迫成為了妓女,余男老師在劇中演技炸裂,尤其是劇中活埋的那場戲,導演本來提議要不假埋吧,余男認為假埋不夠真實,表演不出感覺,要求真埋,那場戲也讓她吃足了苦頭,綁著待在黃土裡好久,沙子進嘴裡了也不能吐掉,所以才會有了我們看到的那麼精彩的戲。我覺得在現在這個時代,很少有女演員為角色付出很大的犧牲,尤其是現在拍戲的時候,還有很多的戲份都是找的替身演員,尤其是那種帶有危險成分的動作戲,或者親密戲,很多都是替身來演的。

近些年電影裡面也是比較火的演員,參演的電影大多都是那種比較深刻的很複雜的戲份。而且這麼多年來,拿了已經有八個影后的榮譽,在國際上也是一個比較知名的女演員。但是她一直都是很有自己的骨氣,不隨波逐流,演戲能力一直都很強,並且長相也很高階,在國際上也很受歡迎,但是她一直都是在拍完電影之後就消失了,基本不參加綜藝節目,也不會去拍廣告,她就默默的隱藏起來,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2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朋友

做演員哪有低調的 除非她不想當演員了 獲得過影后以後 可能是達到了人生的頂峰了 有的人就滿足了 而後就想坐享其成了 或者說想休息一下了 從而就會低調一個階段而已 低調以後總有一天還是會爆發的 而且可能會爆發得更加厲害 所以說 沒有永久低調的女明星 如果永久低調了 就會成不了明星了

3樓:小滿

獲過影后的女明星沒有低調的。

他想低調也不讓他低調。總是有不斷片約約她拍片,然後參演廣告,影視雜誌的封面拍攝,錢就滾滾而來。

aqui te amo。

4樓:庫幻竹

余男是最低調的女明星,她獲過很多次獎平時從不參加任何綜藝節目,也不拍任何廣告,他真的是我們心中最低調的一人。

5樓:太原市汽車音響

余男是中國首屈一指的女演員,國內外大獎拿到手軟。生活中她卻異常低調,拍攝當天穿著一身印花度假風就來了。

她是中國首屈一指的女演員,國內外大獎拿到手軟。生活中她卻異常低調,拍攝當天穿著一身印花度假風就來了,捧著杯咖啡溫柔地和大家打著招呼。她究竟是誰,在她的背後,又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呢,我們一起一**竟吧!

厚嘴脣、**、文藝……余男的身上的標籤有太多,也許你認識她是《無人區》中**的舞女,也許你認識她是《敢死隊2》中與一眾硬漢飆戲的女神,也許你認識她是《智取威虎山》中內心戲十足的青蓮,可在接拍這一系列的商業大片之前,余男卻是個十足的文藝片女星。

鞏俐是第一位擔任國際三大電影節之一柏林電影節評委的中國演員,而第二位就是余男。柏林電影節評委會主席迪特·科斯里克曾經說過,余男是“中國文藝片的女王”。早在2023年,剛剛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的她就主演了電影《月蝕》,隨即獲得第4屆法國多維爾亞洲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

2023年,憑藉電影《驚蟄》奪得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獎,第19屆巴黎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2023年,憑藉柏林國際電影節金熊獎影片《圖雅的婚事》,獲得華語電影傳媒大獎、芝加哥國際電影節和迦太基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項。

年少成名,用來形容余男再不為過。但是,她卻並沒有沉浸在頻頻得獎的喜悅中。用她的話說,人不能總是想到自己獲得了多少成績,這樣你就會停下來,不會進步了。

就是保持著這種精神,余男才能在一部部的影片中,塑造各種不同的角色,每次帶給我們不同的驚喜。

余男片中**

6樓:熊珈藍佑

我覺得劉曉慶雖然很出名。也經常在公共場合露面,但是她的形容做派還是很低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過影后的女明星中余男比較低調,她在10年內拿下8個影后,是真正的實力派演員。

8樓:

低調的女明星有很多餘,男就是其中的一個,還有好多好多的低調的明星,他們不顯山不露臉,默默無聞的在幕後工作,這樣是值得尊敬的

9樓:

我覺得獲得過影后的女明星低調的有很多。比如說劉曉慶,馬伊琍等等。

10樓:娛樂大黃狗

個人覺得是惠英紅,她一直默默耕耘,磨練演技,出演了無數經典角色,後來憑藉幸運是我,血觀音獲得加冕影后桂冠,成為影后後,她的生活一如既往,不炒作,不緋聞,一心打磨作品,可謂是最低調的影后了。

11樓:這是一隻小丫小胖紙

顏丙燕,余男,還有蔣雯麗,都是備受肯定的影后,但她們都很低調。

12樓:不離

張曼玉獲得了很多的影視大獎,我非常喜歡她演的電影,特別的美

13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看了電影無人區之後,才認識余男。查一下她資料嚇壞了,她已經獲得過十幾次影后,而且都是國際上的。可見余男是多麼低調。

14樓:六月梅

余男在10年內拿下8個影后,是真正的實力派演員。但是她相當低調,從無緋聞。

連章子怡也表示說不認識。徐崢曾經說過,余男是一個真正意義上的演員,不是藝人不是明星,是演員。

15樓:印子月

她從來沒有演過電視劇,只參演過電影,而且合作過的演員不是好萊塢明星就是像吳京、劉德華、徐崢、黃渤這類的演員,從某種角度來說,余男她不是明星也不是藝人,是一位真正意義上的演員。

每一個角色都對我是新鮮的——余男

16樓:訾鳳憶槿

蔡少芬就很低調,雖然拿過無數大獎,但是依舊在香港的街頭一家人隨意穿搭,四處溜達,沒有排場,沒有架子,就是鄰家姐姐的味道,也是低調了……

17樓:我和兩個女兒的日常生活

我認為獲得夠飲後的女明星中,鞏俐算是最低調的一個女演員

18樓:piapia起個破名

余男十分低調了,平時基本沒有什麼新聞熱搜,柏林電影節上海電影節釜山電影節都做過評委,國內國際的影后拿過很多次獎,真正被廣大觀眾熟知還是和吳京一起出演戰狼一,這才是一個專業演員應該有的樣子。

19樓:

鞏俐,她從來不參加任何綜藝節目,絕對是特比低調內斂的影后

20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影后的女明星最低調的應該是顏丙燕,顏丙燕因在電影《萬箭穿心》中“演活了”李寶莉一角,顏丙燕曾一度被**稱為中國的“梅麗爾斯特里普”,憑藉其精彩表現摘得影后桂冠,這也是她在2023年裡獲得的第八個影后稱號。但是,由於其太過於低調,也很少接受採訪,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甚至有的人都沒有聽說過顏丙燕。

中國影帝影后有哪些

21樓:蜜桔娛樂

額,這個題目好大。畢竟國內的獎項有很多,大陸的有金雞百花獎、華表獎,香港的有金像獎,臺灣的有金馬獎,而且每一個獎項都有很多的年份了,這樣的算下來影帝、影后還真是不少。所以,僅以我個人的知識來列舉幾位在金馬獎、金像獎和金雞百花獎上比較有名氣的演員。

先來說金雞獎:

從81年開始至今已經舉辦了31屆:影帝(最佳男主角)有名氣的有那麼幾位:張藝謀:

代表作《老井》,這個正應了那句話,不會表演的導演不是好導演。李雪健:代表作《焦裕祿》、葛優:

代表作《大撒把》、劉佩琦《離開雷鋒的日子》、馮鞏代表作:《沒事偷著樂》、陳道明代表作《我的1919》、富大龍《天狗》,富大龍可以說是一位比較低調的影帝獲得者了。鄧超《烈日灼心》

金雞影后:斯琴高娃代表作:《駱駝祥子》、劉曉慶代表作:

《芙蓉鎮》、鞏俐代表作:《秋菊打官司》、寧靜《黃河絕戀》、倪萍《美麗的大腳》,倪萍這個還真沒想到。章子怡代表作:

《茉莉花開》、周迅代表作《李米的猜想》

再來看金馬獎:

影帝:孫越《搭錯車》,歌曲《酒幹倘賣無》就是其主題曲、周潤發(獲獎次數很多)挑一部最能代表演技的作品《秋天的童話》、狄龍《英雄本色》、成龍《警察故事3》、梁朝偉也是多次獲獎,選取《色戒》作為代表、劉德華也是多次獲獎,選取《桃姐》作為代表作、黃渤《鬥牛》、馮小剛《老跑兒》、徐崢《我不是藥神》。至於範偉、塗們就不多做介紹

影后:歸亞蕾多次獲獎,選取《家在臺北》、林鳳嬌《小城故事》,萬沒想到成龍媳婦也是影后級別的、張艾嘉多次獲獎,選取《最愛》作為代表,張曼玉多次獲獎,選取《阮玲玉》作為代表、周迅《如果愛》、章子怡《一代宗師》、周冬雨、馬思純、李冰冰也都曾獲獎

香港金像獎:

這個獎項比較小眾,基本上都是以香港本地電影做為評選標準,所以暫不做討論

22樓:孟子我的湯呢

中國的影視業近幾年迅速發展,這正是因為有了優秀的演員以及導演等才讓中國的影視業發展極快,那中國的影帝影后都有哪些?

說起影帝,觀眾們應該最先想到的是周星馳,周星馳是香港的著名演員,他非常優秀,可以說為了中國影視業做出了大半生的貢獻,他被稱為“喜劇之王”,當然他主演的電影《喜劇之王》至今是人們尊崇的經典,而由他導演的《新喜劇之王》也備受好評。

還有梁朝偉,劉德華,張藝謀,說起這幾位,估計我們也是非常熟悉了,什麼是影帝,當然了,肯定是在演戲事業上非常優秀的人才能被稱為影帝。劉德華和張藝謀也是我們觀眾極其喜歡的演員,他們出演的許多電影,電視劇都成為了不可超越的經典。

除此之外,中國的影帝還有梁家輝,郭富城,黎明,周潤發,葛優等。

中國的影后有哪些呢?林青霞,章子怡和葉童都是影后,她們也為中國的影視業做出了極大的貢獻,同樣也將自己的大半生奉獻給了影視業,可以說是每個後起演員所尊敬的前輩,她們的演技更是好的沒話說,整個演藝界都是很認同他們的,包括他們的成名作,有時間也可以去看看,去體會一下。

中國的影后還有周迅、李小璐、張曼玉、徐楓等,不得不說,李小璐也是很厲害的,通過作品《天浴》獲得了金馬影后的獎項榮譽,她也得到了所有人的認可。

俗話說“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所有的演員成為影帝影后都是相當不容易的,我們應該向這些人致敬

23樓:電影侃不停

不管是獲得國內演員大獎的影帝影后,還是國際大獎的影帝影后,都很多,這裡列舉幾拿到國際大獎的著名影帝影后,畢竟,中國內部的影帝影后怎麼著都是中國人拿,但是國際上的,卻是相當稀缺。

1. 葛優

在如今國內的演員行當中,能夠搬出來絲毫不掉面的演員並沒有多少,但是葛大爺絕對是最出類拔萃的。他早在2023年就憑藉張藝謀的《活著》拿到了戛納電影節的最佳男演員獎。僅憑這一個獎項,葛大爺就能在國內影壇傲視群雄。

而談到他出演的《活著》,相信只要看過的都會嘖嘖稱讚,他不僅演出了片中富貴的老油條性格,也把他後來生活上的無奈悉數道盡,足見功夫!

2. 夏雨

雖然,現在的夏雨並不是經常出現在大銀幕上,但是提到中國最年輕的威尼斯影帝,也只有夏雨了。想當年,17歲的夏雨出演了姜文的導演**作《陽光燦爛的日子》,便一舉成名。在片中,他將馬小軍被壓抑的青春,那種混雜著荷爾蒙和原始生命力的勁頭,噴灑到大銀幕中,讓人感到十足的興奮和好奇。

3. 鞏俐

而如果說到影后,那麼鞏俐的名字便不得不提了。僅一部《秋菊打官司》,便讓我們感受到了撲面而來的生活抗造氣息,鞏俐飾演的秋菊,便相當有質感的表現了這個孕婦的執著和迷惑。能拿到威尼斯電影節上的影后,也算是名正言順,完全征服了威尼斯電影節的評委們。

你覺得哪位女明星的婚紗照最美,哪幾位女明星在劇中穿婚紗驚豔到你?

最近結婚的女星特別多,穿上美美的婚紗不知道羨慕了多少人!不過明星穿婚紗也是風格迥異的哦!黃曉明和楊穎的婚禮,主要是以中國風和歐美風為主題,有一種既時尚又傳統的風格,完成的呈現出一種幸福感。她們展示出一種青春活力的風格,青春讓人感覺到非常輕鬆,而這種輕鬆的婚姻,讓人沒有絲毫沉重的感覺。穿婚紗是每個女孩...

中國最漂亮的女明星(前十),中國最漂亮的女明星(前十)

feng之韻律 范冰冰 秦嵐 anglebaby 趙薇 張靜初 董潔 蔡卓妍 陳意涵 林心如。暫時想到這些,許多女明星都挺漂亮的,所以有點難選。 吸血鬼騎士 蔡依林 林志玲 范冰冰 鞏俐 張曼玉 楊冪 楊穎 手機使用者 林心如 劉詩詩 張靜初 張柏芝 李若彤 周慧敏 王祖賢 李冰冰 佟麗婭 董潔 個...

宇宙追輯令中腰很細的女明星叫什麼

你好,有李連杰主演的宇宙追緝令整部戲裡就乙個主要女角色,就是扮演李連杰太太的 卡拉。古奇諾 希望幫你解決了問題。世界上腰最細的女人叫什麼名字 她叫卡吉詹可 音譯 是經吉尼斯確認目前世界上最細腰的女人。雖然已經是67歲高齡,但腰圍只有20公分。28歲以前,做為平面模特的她生過兩個孩子。此後,她一直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