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需要因不辦婚禮而對父母感到愧疚嗎

時間 2021-09-11 22:25:31

1樓:曉淡

我認為應該覺得有些愧疚,因為我們在結婚的時候都是特別開心的,一生中只有這一次婚禮,如果說不辦的話,肯定是非常可惜的,對於父母,看來他們堅持了那麼久,把你終於撫養**了,但是你還不辦婚禮,就讓他們覺得並不是有特別深遠的意義,就感覺你沒有乙個正式的形式,就直接的結婚了,就直接的到別人家去住,這對於父母來說並不是乙個很好的乙個交代。

2樓:王倩

一定需要因不辦婚禮而對父母感覺到歉疚,因為如果說你的兒子不辦婚禮一輩子,就那麼一次,那麼重要的時間,如果不辦婚禮的話,那麼肯定是乙個不好的事情,所以你如果沒有辦婚禮,肯定需要對父母保持歉疚。這個典禮不僅是一種形式,而是一種交代

3樓:回憶

我覺得是不需要對他們感到愧疚的因為辦婚禮這件事情主要還是看結婚的,這兩個人,他們都決定了父母,其實他們不能夠去干擾你這樣的乙個決定,並且本來結婚就是他們兩個人的婚姻,他們兩個人要不要這個儀式就能夠讓他們兩個人去決定的,對於父母而言只要他們能好好的在一起就可以了。

4樓:另一所

不辦婚禮那是自己的選擇,如果說父母覺得這樣的話不太符合你的乙個感覺,那你就和父母說清楚這樣的乙個事情,因為辦不辦婚禮是兩個家庭一起商量的事情,而不是說乙個人就可以決定的。你應該跟父母去商量,若是不商量就決定的話,我覺得你該感到愧疚。

5樓:8550滅韓認韻

是必須要因為不辦婚禮而對父母保持歉疚的,因為你假如說是不辦婚禮的話,那是你一種自己的選擇,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是領了結婚證之後,然後就變成兩口子的。假如說不辦婚禮的話,也沒有什麼別的一些影響,所以說還覺得可以

6樓:小皓粉絲團

我認為肯定是要感覺到愧疚啊因為父母他們這一生最高興的兩件事就是乙個你結婚,第二個就是你的孩子出生,當你沒有去辦婚禮的時候,他們就覺得,其實你的婚姻不完整的,而且他們已經想了很久了,想去參加你的婚禮,但是你突然給他們說不辦婚禮了,他們肯定會很難過的。

7樓:

我認為辦不辦婚禮是自己的事情,如果說不辦婚禮的話,可能會讓自己的父母感覺自己可能虧待了,或者說是在很多程度上我們不願意去接受。所以說只要自己覺得無愧於心就好。在很多程度上,還是看自己的乙個感受了。

8樓:知84769蹤友

我認為不需要因為不辦婚禮而對父母感覺愧疚,因為婚禮其實就是你跟你另一半的事情跟父母沒有關係,父母其實是應該尊重你和你的另一半,兩個人的意見,如果你們兩個都是覺得不辦婚禮比較好的話,那你父母肯定也是尊重你們的意見,所以完全不需要去愧疚。

9樓:消化

是會有一點感到愧疚的,因為父母他們的親戚朋友很多人就等著自己這樣乙個婚禮的舉報,而且父母他應該內心也是比較期待這樣乙個時間的結果,卻因為自己的一些原因沒有舉辦婚禮,就對父母會有這樣的一些不好意思和愧疚的心態。

那些不辦婚禮的姑娘,會後悔嗎,結婚不辦婚禮,你能接受嗎

有味清歡 相信大家都參加過婚禮,也都想象著有一天在婚禮上應該是什麼樣子,但是大家有沒有想象過不舉辦婚禮的樣子,其實對於不舉辦婚禮的那些人,不知道這輩子會不會會有什麼遺憾,然而現在許多的人結婚是不舉辦婚禮的,對於男士而言,這倒沒什麼,但是對於女士來說這就有些可惜了。對於女孩而言以後 看到別人舉辦婚禮肯...

這個人長的怎麼樣?對我很重要,因為你認為靠不靠譜?還有長相醜不醜

我是男的啊 我覺得不是帥哥型,蛋也一點都不醜!是大眾臉型!應該有很多女的喜歡這樣的長相!現在的女孩子就喜歡嫁那些,不是很帥的大眾臉型!帥哥型的,怕會容易出外遇!嘻嘻 我又沒說,要幫你決定!你緊張什麼啊!嘻嘻 以上為個人見解,不一定全對,只作為參考用! 黑客聯盟 你把人家 掛上來 讓我們這些觀眾給看法...

女方父母不想辦婚禮,你會如何處理呢

如果作為男方,我首先肯定會非常的高興。因為不可否定的是,辦婚禮的確是會有一定的開支。如果他們想要辦婚禮的話,自己還是會出這筆費用的。畢竟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而且現在的小青年都比較喜歡去種形式。如果他們不想辦婚禮的話,自己會先去了解,就認識什麼情況,然後再採取相應的一些措施。 我感覺是情有可原的,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