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吵架時,應該怎樣做?父母吵架後,又應怎麼做?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09-11 22:25:31

1樓:音符

和父母,就坦誠面對他們,即使是你不好的一面也沒有關係,相信他們都希望了解真正的你,有好事情和他們一同分享,不開心的事業可以和他們講,對他們你可以撒嬌,可以尋求保護,有時甚至心情不好,你也可以同他們吵架,呵呵,我認為就是盡量的作個好的聽筒,他們又不開心的盡量聽他們傾訴,幫助他們,可這幫助也要有個限度,適可而止,不要管得過多,要讓父母有他們的自由,如果和父母鬧矛盾,那也沒有關係,第二天主動和父母說句話就會好了,多體諒你的父母,他們有他們的道理,畢竟他們的經歷是你沒有的,即使是很煩,也要平心靜氣。同時多與你父母溝通,讓他們明白你的想法,不要隨便說:「你們不懂我,你們落伍了。

」(雖然這是事實)但你也同樣不懂你的父母。多陪陪父母,多告訴他們外面的資訊,那樣你們溝通就很比較容易。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小煞愛爾

你提到的每每,說明你的父母經常吵架,我的父母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天是吵架的,幾十年過去還是照吵,但分又分不開,所以說不必理會!

父母吵架,做子女的該怎樣勸說呢?拜託各位了 3q

3樓:爪機粉絲

在他們吵的兇的時候,你可以找個藉口把某一方喊過來,比如讓他或她替你找東西了,或者陪你上街買複習資料了,總之就是把這場「戰爭」的硝煙的導火索先切斷,等他們冷靜下來,然後再對他們各自給予必要的「教育」,像他們有誤解的地方,你可以給某一方說明白了;或者某一方心情不好,要求另一方能寬容一些了等等的勸說。 但切記不能在他們吵的兇的時候,武斷地批評某一方,那樣讓他或她感覺到本來有理還得不到第三方的支援而更會「怒髮衝冠」,會一發而不可收。 怎麼樣?

我相信你不是笨小孩,你可以用你的智慧型來改變一些家庭裡的不和諧音符,希望在你的努力下你們家裡充滿幸福和歡樂! 如果滿意就採納吧!

父母到更年期天天吵架吵得很厲害,不吵架就是冷戰,我該怎麼調節緊張的關係?拜託各位了 3q

4樓:終極至尊

在他們吵架時你應該及時制止,說些為你著想的話。

父母吵架孩子怎麼辦,父母吵架時應該怎麼辦?

你多大了呀?你可以成為他們的潤滑劑呀,父母再怎麼吵都是愛子女的,你可以用他們對你的愛從中去調節,牙齒和舌頭那麼好還有咬的時候呢,父母吵架也是難免的,作為子女當然要儘量的去當和事佬,去吧,瞭解父母吵架的原因,找出問題所在,調節矛盾,然後再營造氛圍讓他們和好,加油哦,祝你閤家歡樂!如果他們吵得比較激烈的...

你的父母經常吵架你怎麼辦,父母吵架時應該怎麼辦?

對於很多的孩子來說,其實都有面臨過這樣的乙個問題,因為在很多的家庭中父母吵架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所以很多的孩子在面對這樣的一種情況時也會無動於衷。1 多和自己的父母溝通交流 當自己的父母經常吵架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找到乙個合適的機會去與自己的父母溝通交流,並且讓父母知道自己內心的一些想法,這樣才能夠更...

父母吵架,作為兒子應該怎麼辦,父母吵架,我作為兒子應該怎麼辦

小李講情感 我記得我小的時候不知道從 看到的這樣的說法,就是說在父母吵架的時候,孩子鑽到父母的中間,父母就有可能會不吵了。那個時候的我是真的很小,我當時就以為這樣的做法真的可以讓他們不生氣的,所以在一次他們吵架的時候我照做了,最後的結果就是自己被罵了一頓,當時他們說的我什麼我記不清楚了,所以從那次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