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問 戀愛問 戀愛問 我和男朋友現在處了2年了 談的前

時間 2021-09-11 22:25:31

1樓:木兮木夕

愛情僅僅是婚姻的開始,他是導火索,沒有愛情兩人走不到一塊,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但愛情絕不是婚姻的全部。而且進入婚姻以後愛情的主導地位越來越削弱,將會被親情和合作關係取代,

婚姻裡面兩點最重要,頭一個你的經濟基礎,一開始兩人火似得走到一起,無所謂苦點也就罷了,可週圍的世界是個很物質的世界,你跟人家距離差太遠,這個婚姻基礎太脆弱,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可能有點事一吵就散了。所以婚姻到一定程度,物質基礎是不能少的。

婚姻要想長久,兩人的價值觀能不能對的上很關鍵,比方說,我的目的當官,那就當好賢內助,我的目的發財,那就幫你一起發財。如果女的覺得掙那麼多錢幹嘛,有點錢就去旅遊,享受生活,男的也同意,那婚姻就能長久。

熱戀中彼此都藏著自己的缺點 ,展示的都是優點 ,所以談戀愛談的就是江山易改秉性難移的秉性,你要去衡量喜歡的和討厭的 ,瞭解之後覺定這是不是我喜歡的,不是我喜歡的我能不能忍受,他身上最喜歡的和最討厭的東西哪個在我心裡頭更重要。很多人談戀愛很盲目,就吃喝玩樂看電影,覺得很投脾氣, 那是玩伴,不是能跟你過一輩子的人

2樓:陽光的彭正園

你應該作通你父母的思想工作,而不是他。

大家好,我想說說我最近的事:我和男友大學戀愛到現在2年半了,感情還算不錯,總得來說剛開始我覺得他不

3樓:匿名使用者

1、該工作copy

先工作,你去他那的前提,是你們bai有結婚du的可能,如果婚都不結了,還去幹zhi啥dao

!(談去哪有點早)

2、你們倆都屬於蟻族的一種,基本都是未來哪有機會往哪走,未來是不是一定就定居到他家那,也未必!(他也話別說的太死)

所以你的擔心比較多餘,如果感情真的很好,工作沒那麼難找;如果反過來,工作好了,感情不好,那就全完蛋了,感情是前提,工作是輔助,搞清楚主次順序,你在擔心也不晚!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會處事的,你罩不住的,輪不到你了

5樓:李開復

感情啊。要麼你去他那裡,要麼他去你**。 自己好好想想唄。這裡給的也是建議。還是要自己想的。

6樓:

這個誰也說不準的,現在不用擔心太多,對未來有點信心!

7樓:潘康送

你去說服你的父母,繼續和男朋友相愛。

8樓:十歲出家

感情這東西,要嗎你為它死,要嗎它為你死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他是一個有潛力的人,那就在一起唄,現在條件不好,不代表條件永遠不會好。現在努力了,至少以後不會後悔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口子多相互體諒,家和萬事興!

11樓:傾聽~曖昧聲

去他**吧,工作沒了可以找,感情沒了就真的找不回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感情這事,要麼你為他死,要麼它他為你死

求問初中戀愛高中戀愛和大學戀愛的區別那個階段戀愛好

爬上牆頭捉紅杏 初中 高中年齡還小,戀愛就像過家家,沒意思的,而且畢業後基本各奔東西了,年齡小許多事自己不能作出正確的決定而且好多事要看大人的意見!到了大學相對比較成熟,戀愛走到一起的機率高點。初中 高中戀愛後結婚的成功率很低,基本為零。 淺藍銫d緦唸 遇到對的人的時候最好。都說初中時戀愛是懵懂的,...

為什麼男朋友問女朋友有沒有談過戀愛 這樣是說明他在乎我嗎

語文課代魚 1 兩個人談戀愛,什麼問題都會問到家人啊自己的小學初中高中經歷啦生病住院啦都有可能問到,別那麼敏感 2 他這麼問,是希望瞭解你的過去啦,如果你談過那麼可能遇到前任糾纏你啊不是 啊什麼的,戀愛會複雜,他希望有心理準備。男孩子都希望自己的女友是初戀 3 他問了,說明多多少少在乎你的過去。 晴...

現相親女孩問男孩以前是否有談過戀愛,不知是什麼意思

你如果談過,你就說 談過,那是過去的事了,不想再提,沒有任何意義,我想開始新生活。千萬記住,別把以前的戀情詳細的告訴現女友。你如果沒談過,直說啊。 一是開啟話題 二是了解你的經歷 三若她的個性是喜歡被寵的,自然希望你經歷越多越好。女人都希望自己是男人的最後乙個女人 1.看你真不真心 2.看你單不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