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吵架子女該如何勸,父母吵架,孩子要怎麼勸?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澌岸鄉人

這個很難說:夫妻爭吵是很正常的,做子女的只能做潤滑劑,而不能偏坦任何一方。如果父母爭吵過於激烈甚至有動手的趨勢子女應採取正當的方法吸引父母的注意力,再設法將他們分開,請一些說得上話的,德高望重地人調解。

總之見機行事,因勢利導。祝閤家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們吵累時

一人倒一杯茶遞到手上

說「再接著來

順便問一句

累不要不要休息下 」

這樣他們自己就會感覺臉紅的

嘿嘿不妨試試

很管用的

3樓:

這方面 我還是經驗豐富的

告訴他們 孩子會重複父母的人生 他們天天吵架對你有不好的影響 對你以後的家庭生活有很大的壞處

他們吵架的時候 你應該比他們還兇 叫他們乙個的說 因為兩個不理智的人一起說就會吵起來

我爸媽吵架 我就是坐在他們之間 哪個搶話說就吼哪個 ~~我一向把父母當小孩哈,人不理智的時候就很小孩,完全在比聲音大~~那時我初中和高中

一人一句事情的全貌很快就出來了 然後你給個論斷就是了

父母嘛都是愛你的 所以你也要愛他們對他們好 他們自然聽你的

要是你偏袒某乙個 你會失去其中乙個的愛 還沒有把問題解決

不過相對來說我偏袒媽媽一點 我跟爸爸說因為女人是弱勢群體 外加我也是女人

就這樣 那段時間 我覺得日子過得很痛苦 不過還是要挺過去

小心哦 很多家庭 就是吵散了

常關心父母 這樣為了你 他們都會努力維繫家庭

我就是 不管誰錯 都是單獨說 不會吵架的時候 幫腔說哪乙個錯了 小時候父母不是教育我們 兩個孩子是打架一定雙方都有錯

所以告訴媽媽 女人還是溫柔點好 告訴爸爸 男人責任心最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問題具體對待,家家有本難練的經,說不好,不過有一點比較明確的就是,你的立場是中立的一方。

5樓:匿名使用者

閃人是最好的選擇,其次就是站在旁邊看,一聲不吭,也可以打**搬救兵,但是自己跑去勸架是最不明智的選擇

父母吵架,孩子要怎麼勸?

6樓:樂觀的你好厲害

父母吵架的時候,你就擺出一種表情難受的樣子,站在家庭關係的角度勸父母。私底下再勸父母,找出父母雙方共同的軟肋,能不在吵架的共同關心的事,然後再找吵架的原因。

7樓:

這個很難說:夫妻爭吵是很正常

的,做子女的只能做潤滑劑,

而不內能偏坦任何一方。如果父容母爭吵過於激烈甚至有動手的趨勢子女應採取正當的方法吸引父母的注意力,再設法將他們分開,請一些說得上話的,德高望重地人調解。總之見機行事,因勢利導。

祝閤家幸福

8樓:

這是看你的年齡 一般青少年不要和他們一起吵 心平氣和的和他們講話 如果不是什麼很嚴重的吵架你就別太在意就好了 生活總是需要一點爭吵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鼓掌,讓他們覺得在表演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到別的地方躲著他們

父母吵架做子女的怎麼勸說呢

11樓:欣雨情感

父母的年齡大了,也難免有磕磕絆絆。兩個老人,也許會因為生活中的一些瑣事,就吵起來了。有時吵得很厲害,作為兒女的我們該怎麼辦呢,下面分享一下3個合適的勸架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吵架是乙個

bai很普遍的問題

du 那就需要你來觀zhi察一下 父母的吵架究dao竟屬於哪一種回 如果父母的吵架答經常是圍繞一些家庭瑣事 事情都比較小 在小事情的決定上經常有分歧而吵架 基本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就是家庭 這就是生活 吵架不久後 可能兩個人又好了 好了不久可能又吵架了 就是這樣 如果是這一種的 就不必太擔心了 我們作為子女的 這個時候就可以充分發揮作用了 我們可以去關心一下 父母的性格是怎麼樣的 父母牴觸那些事情 避開牴觸的 說些他們願意聽的話 勸解一下就好了如果不是這樣 是經常為了家庭的大事產生分歧 比如家庭的財產 房產 經濟等問題 那就需要格外注意了 這樣的話 我們作為子女的 很多時候很可能想幫忙卻幫了倒忙 容易導致父母的吵架逐漸公升級 可能導致婚姻的破裂 那就很糟糕了 這樣就應該找一些父母比較信得過的朋友或者同事 幫助勸說一些 或者是雙方的老人 都靜下心來 和平的談一談 很多問題看似分歧很多 其實每個人都靜下心來 各自退一步 互相理解一下 發現問題實際上並不大 這樣就能逐漸的解決了 不過這個是需要時間的 不可急於求成真心祝願你家庭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我的話,是在他們吵過後誰願意將聽誰講,畢竟作為子女,我不可能每時每刻在他們身邊,他們之間的相處還是要自己解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來吵架,切忌誰都源不要幫,你會越幫越亂。吵架是

bai夫妻生du活中的常事,但不能忽視,zhi一旦兩個人鬧到

dao一定程度必定不可收拾,此事已非同小可,你要找他們談談,先乙個乙個談,不要隨便指責任何一方,但要把他們的優缺點講清楚,讓他們正確的認識自己。告訴他們你誰都離不開你們,如果離婚了,那你們有可能分開,我怎麼辦?本是一家人,何必要分成兩家,你要多做工作,此時的父母,孩子的話比誰都管用。

你只能營造乙個溫馨的家庭氣氛,讓他們盡是前嫌,重歸於好。

父母吵架對孩子的成長影響大么,父母吵架對孩子的成長影響大麼?

非常大,甚至大到讓人無法相信!很容易使孩子有自卑 自閉 暴力 傾向 心理陰暗 仇視社會等很多負面影響。這樣的孩子甚至比 單親離異 喪偶 的家庭的孩子更容易走向極端。肯定的 孩子肯定會感到很大的壓力 壓迫還可能使孩子產生心理疾病等 會孤僻之類的 幾乎很大,但也要看孩子自己怎麼發展,孩子若很懂事也許影響...

父母天天吵架,我該怎麼辦,父母經常吵架打架,我該怎麼辦。

果娘子 我的家庭來歷基本上和你家如出一轍,現在,我的家庭已經破碎了。我選擇了和媽媽住,因為無論是在感情上,年齡上和心理上,女方都是屬於受害比較厲害的一方。當初,我曾經在二人中周旋過,努力過,可是我的力量太弱小.之後,我選擇了沉默。乙個人的時候,我哭過,恐慌過,絕望過,我想過用自殺來喚起爸爸媽媽對我的...

父母吵架要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經常吵架,現在到了要離婚的地步,我該怎麼辦

當然是勸了,個人經歷有過。很痛苦,乙個人很孤獨,父母也很自責。一定要勸,先搞清楚為什麼吵架,雙方如果不是外界的因素吵架,就很有可能和好,自己要努力做點什麼讓父母為你多想想。要和平地給爸媽談一談話說點好聽的話讓爸媽心情好一些,不再吵架了 盡量勸一下.勸不了就讓他們離吧.必經你管不了 首先要弄清他們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