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貞賢在南韓的影響相當於中國的哪位明星

時間 2021-05-05 10:27:53

1樓:烏魯肚臍

哎,傻叉們,咱們國家還是沒有人能給她比的,如果她出生在歐美,應該是女版mj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歌壇地位是四大天後,你說相當於在中國哪位明星

樓上的不要說什麼過氣之類的,李貞賢一直很是低調,幾乎從來沒有參加過南韓的娛樂節目如「情書」「x-man」(x-man僅僅有兩期)但為什麼有那麼高人氣(如08年在南韓復出時那一場「2008.10.19kbs公開**會 」台下情況)又為什麼有那麼多歌曲能傳唱呢,李貞賢可不是單靠一首歌曲紅的

你想想如果李貞賢是多參加點「情書」「x-man」之類的,多拍點廣告反正高調點,人氣肯定很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李貞賢?神話級人物吧?年齡最小的天後!現在好像默默了點!但人氣極高!姜虎東曾在一檔節目中特別照顧李貞賢並露骨的說道:貞賢受傷的話是我國的損失!

4樓:強橫無比的噴子

紅的那幾年,亞洲無人能及,中國的話應該堪比王菲吧

5樓:大小王

樓上的太小瞧李貞賢了 她現在不是不火只是不喜炒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李貞賢是以演員身份出道的,剛出道就收貨最佳新人獎。

之後重心放到歌謠界,1,2輯不管質量,造型,話題度,走紅速度,神奇指數,年齡,算的上同時段亞洲版布蘭妮了。

她因為同時具備演員的身份,除了打歌舞台,綜藝很少參加,她以solo女歌手的身份基本在99-05年間獲得了所有獎項,在本土算登頂idol,在亞洲算的上電子天後了。

之後05-09這5年主要以日本,中國發展為主(圈錢,這一段時間基本沒啥好的影視歌作品)。

10年後重心回歸本土的影視界,歌謠界算是副業了(即使這樣也在韓流鼎盛的2代團手裡搶到過一位)。

13年後到目前為止多次提名各種影后,女配,並於15年獲得青龍影后。

李貞賢算的上韓流20年的乙個標誌性solo歌手,並橫跨影視歌三棲藝人,現在的她已經不存在過氣這一說法,早就脫離了偶像這一範疇。

7樓:great寶雄

李貞賢相當於中國當年的四大天後之中的葉倩文都屬於地位極高 為人極其低調 成就當時無人能及 後來半隱退狀態葉倩文不用說了 90年代乙個時代男人心中的女神,演電影堪比林青霞,唱歌更加牛掰,一代瀟灑天後 自成一派,89-93年獨霸樂壇,金曲獎四連斬外加橫掃所有大獎。

所以李貞賢在我看來就是類似於葉倩文一樣神級的存在

8樓:

在我心目中無人可及!

9樓:

蕭亞軒! 我只在萬元幸福上見過她~!金鐘民以前還給她伴過舞

10樓:賢聲動人

應該是蕭亞軒 吧

紅的時候無人能敵 現在也有一大批死忠粉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亂說,李貞賢的確有實力!

它不像蔡妍李孝利似的走的**路線!

蔡妍相當與中國歌手的羅志祥!

boa相當於中國的蔡依林!

李孝利相當於蕭亞軒!

she在中國是最有影響力的組合了!

雖然李貞賢不是組合,但是她在南韓的地位,其實比she還高!

12樓:炮轟男廁所

咱說句實話,

咱中國從來都沒有像李貞賢那樣出色的明星&藝人,

李貞賢貞德狠讚~,,,,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日本的宇多田光

中國的蕭亞軒

對比一下,應該是這樣吧

14樓:魔王卜卜

現在好像沒有她的什麼訊息了......

15樓:

李姐現在已經完全不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行了,在李貞賢的全盛時代的話和周杰倫,孫燕姿誰的有的一拼

17樓:浩瀚主任

99到2023年反映不錯 但是現在不行. 也就孫悅那樣吧

元彬在南韓的地位,元彬在南韓的明星當中是處於乙個什麼樣的地位?

元彬在南韓和張東健 裴勇俊 李秉憲並稱為南韓四大天王。主演愛情劇 藍色生死戀 開啟亞洲市場。似乎是 藍色生死戀 第一次認識元彬,即使男二號也掩蓋不了身上的光芒,雕塑一樣的外貌和 的嗓音真的非常有魅力,是我眼中南韓最man前三名。他看似文靜內斂卻擁有不少讓人驚嘆的身份 跆拳道黑帶三段 職業賽車手 南韓...

為什麼說日本對韓國出口原料的限制會直接影響到了三星等半導體廠商的產能

可愛的我覺得就覺得 2017 年半導體光刻膠需求量達 216 萬加侖,較 2016 年增長 8 銷售金額超過12 億美元。未來一段時間內半導體光刻膠領域仍將實現增長 2016 2018 年全球半導體積體電路銷售額複合增長率達到 19 5g 技術的發展仍將催動半導體晶片更新換代,刺激 i 線光刻膠市場...

在南韓買的nuganic customize whitening ampoule,說是去斑用的

春風十里維維 留q,幫你分析,搭配屬於你的方案,針對的問題一對一分析。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