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韓國的機場會有漢文呢,到韓國仁川機場下來,給機場工作人員說漢語他們能聽懂不?

時間 2021-07-09 19:3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韓國在世宗大王以前都是用的漢字。漢字一般只有有錢人才能學,所以文盲多。為了掃除文盲,世宗大王就創了韓語。

但在一些特殊的地方還是保留了漢字的用法,比如他們的身份證啊,一些重要的建築啊等等。而且現在很多中國人去韓國旅遊,韓國人為了吸引更多的中國人,很多地方都有中文引導,有些買東西的地方還有會中文的導購員。

2樓:惲青鑲

韓國屬於高麗民族,是中國古代的附屬國,臣服於中國,並向中國進貢。古代的他們連自己的文字都沒有,都是學習中國漢字,現在的韓文是古代高麗民族,一些低等下人用的文字,他們的首都首爾,幾年前還叫漢城。

到韓國仁川機場下來,給機場工作人員說漢語他們能聽懂不?

3樓:徐明志

當然聽得懂啦,首先要尊重人哋國家嘅語言。

4樓:曲祺

去諮詢臺,你是自由行嗎

首爾仁川機場有沒有中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中文英文日文都有的

廣播 並不是所有的都有中文的,我聽到過幾次中文的廣播。

但好像不是每個航空公司都有有中文的

但一般英文的廣播是有的。

仁川機場 免稅店很多工作人員都會中文 很熱情 不用擔心

6樓:韓印象

有,地鐵也有 不過不是全部站

韓國首爾機場出入口有中文標識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乘坐飛機來韓國首爾,一般走仁川國際機場,因為是國際機場,服務還有設施都是不錯的,

指示牌上面當然有中文字型的出入或者數字標識號碼。

請不用擔心

另外在首爾的地鐵,捷運站也是有漢字標識的。

韓國仁川機場有中文服務檯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機場有中文志願者。不過說實話中文水平差到無法幫助你。服務檯有時候中文好一點。退稅的地方的人中文很好。辦理登機牌的航空公司人員也會點中文。

這條煙是在韓國免稅店買的 為什麼會有中文??

9樓:易寄容

萬寶路,專供出口中國的

10樓:踏雪

因為在韓國的中國人多啊,香菸也與時具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免黑冰 國內就有 不用跑韓國買了 咱這就賣 需要聯絡

在韓國買的產品會有中文嗎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會有一部分中文說明書。也可能韓文中會夾雜漢字。

首爾仁川機場有沒有中文諮詢**?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查到一個 help desk 的** 1577-2600

官方**:http://www.airport.kr/index.jsp

上面有選中文的按鈕~

14樓:姜英德

韓國海關查的嚴嗎謝謝

為什麼韓國女生普遍腿長呢,為什麼韓國的女生腿都那麼長那麼細,面板又那麼好T T

腿短的蒙上臺?棒子雖然人不多,可腿長的還是能找出來。 為什麼外國人有藍眼睛呢? 924伴karry成皇 你為什麼覺得她們腿長?為什麼韓國的女生腿都那麼長那麼細,又那麼好t t 具體我在在瞭解 她們從小就開始鍛鍊,保養,就好像我女兒剛出生一個月我老公叫我天天幫她按摩那些,然後買游泳的套脖子上鍛鍊,等到...

為什麼會有同性戀呢,為什麼會有同性戀的現象?成因是什麼?

郎文墨岑藹 因為我們的內心寂寞 我們希望找到理解自己 和自己一樣的人。怎麼說呢 我覺得是因為 我們內心在尋求愛的過程中 找到了自己的同類 有和自己一樣特徵的人 於是我們心裡就會有安全感 因為對方和自己是同類,所以願意在對方面前展示自己 從而我們會慢慢的把心交給對方 這樣就是愛情了吧 當然了 這個只是...

南韓的首都為什麼改為首爾了呢

2005年1月19日,南韓首都漢城市市長李明博在新聞發布會上宣布,漢城市的正式中文名稱改為 首爾 不再稱 漢城 南韓將把網際網路上中文版及各種中文書籍等宣傳資料中的 漢城 改為 首爾 同時正式提請中國 在今後的文獻資料中對南韓首都使用新的中文名稱。據南韓 報道,自中韓建交以來,南韓就積極推進漢城中文...